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出血 結果共3,582筆

  • 徐若瑄昔臥床安胎「雙腿萎縮」復健才站立! 高齡產子險大量出血亡

    46歲的徐若瑄今(10)日發出聲明證實恢復單身,她一路走來不容易,為產子躺床安胎,超過138天沒洗澡,包括洗頭、上廁所等吃喝拉撒一切生理需求,全都在床上躺著解決,她一度躺到軟腳,雙腳喪失站立功能,堪稱「史上懷孕最辛苦女星」。
    2023/12/10 18:41
  • 撞七旬翁「腦出血、昏迷」 貨車駕駛騙行車紀錄器故障

    新北市淡水一名71歲陳姓老翁,日前獨自騎車行經忠愛街和淡金路口時,遭後方小貨車撞擊倒地,導致他頭部重創腦出血、一度昏迷,而當時小貨車駕駛表示自己的行車紀錄器故障,導致警方在偵辦上難釐清肇責。不過負責承辦的交通分隊陳姓員警鍥而不捨,調閱上百支監視器過濾,找到車禍時另輛行經轎車,順利取得案發監視器,確認當時是小貨車欲超車才會撞擊釀成事故。陳姓老翁於治療後康復出院,為感謝員警幫忙還特別送上一封手寫信,致上最深的感謝。
    2023/12/09 17:40
  • 最正MC胸前挖空「形狀看光」徵友! 72歲爸車禍腦出血她泛淚曝病況

    樂天女孩「最正MC」林艾融身材姣好、外型甜美,她今(9)日穿上胸前挖空禮服出席寫真書《艾在你身邊》簽書會,開心分享籌備1年來的心得,笑說因為有許多粉絲從各地來支持,所以要端出滿滿誠意,「有特別做防護措施,平常蠻會擠的,剛剛喬奶喬了一下!」單身的林艾融也現場徵友,接受閃婚,希望可以遇到大她10歲的霸氣總裁。
    2023/12/09 15:18
  • 花蓮女校護閃避對向轎車 剎車不及「衝農田撞樹」困車內亡

    花蓮吉安鄉今(7)日上午8時許發生死亡車禍,一名28歲胡姓女校護開車上班沿中央路行駛,疑似沒有注意對向準備左轉的轎車,為了閃避造成車輛往右偏移,但卻剎車不及衝進路旁的農田並撞上樹木,導致胡女受困車內,右腿開放性骨折且顱內出血合併氣血胸,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胡女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12/07 12:59
  • 酒醉起爭執 日居酒屋老闆拿菜刀刺傷顧客致重傷昏迷

    日本東京警視廳表示,位於東京大田區的一家居酒屋今(7)日清晨發生持刀傷人事件,居酒屋老闆與店內的一名男性顧客疑似因為喝醉酒發生爭執,結果老闆持菜刀刺傷客人的側腹導致其出血受重傷,目前傷者已經被送往醫院,但是失去意識、狀況危急,居酒屋老闆則被以現行犯逮捕。
    2023/12/07 10:29
  • 孕婦血崩「一夜死3次」!台大醫衝開刀房 痛喊:全家哭倒跪門外

    桃園一名孕婦因重度植入性胎盤引發大出血,轉院送到台大搶救,送醫途中、準備開刀時2度失去生命跡象,搶救期間「死了3次」,連ICU主治醫都直言,若堅決開刀,「病人大概就是死在手術台上」,家屬最後甚至簽下拒絕急救同意書,沒想到奇蹟搶救回來。
    2023/12/06 11:57
  • 28歲竹科工程師魂斷台3線⋯騎重機逆向撞轎車 致命傷勢曝光

    台3線103公里處昨(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8歲曾姓男子騎車行經苗栗縣三灣路段時,因失控打滑衝向對向車道,撞上對向的轎車後傷重不治。死者遺體今日下午進行相驗,家屬、轎車駕駛都到場關心,解剖結果出爐,確認重機騎士因顱內出血致死。
    2023/12/04 16:51
  • 赴陸狂嗑重口味!男星胃腸「爆長息肉」 體重飆染高血脂 

    名主持人、綜藝天王董至成現年已57歲,曾主持過《綜藝大集合》、《我愛紅娘》等知名節目,還出演過不少戲劇作品。不過在疫情前他曾赴大陸發展,期間也因當地食物的重鹹而讓身體紅字遍布,不僅胃腸長了息肉,三酸甘油脂更超標,有次胃出血撐到返台才趕緊治療。如今接下了瘦身代言的他,一甩過去臃腫的形象迎接新生活。
    2023/12/04 15:17
  • 幫人討債反遭開槍、害孕妻出血! 男子怒兩度開車撞門報復

    高雄的彌陀及梓官區,這個月一日跟二日連續兩天,都發生有人開車衝撞民宅大門的意外,經過了解,竟然是跟幾天前,附近一場追討1800萬賭債的槍擊案有關,原來一名黃姓男子,不滿陪同友人討債,卻反而被帶走並造成懷孕的妻子出血,才會氣到上演復仇記。
    2023/12/03 12:40
  • 永別了!37歲莊群施猝逝今火化 好友不捨嘆:人間你沒有留白

    馬來西亞女藝人莊群施,為女子組合「4個女生(M-Girls)」成員,自童星出道發行多張賀歲專輯、歌曲,且曾參演多部電視劇,於當地是家喻戶曉的女星,未料日前不幸猝死、享年37歲。至於莊群施的告別式和火化儀式,也會在今(2)日舉辦,而好友莊文傑更曬出過往合照,向莊群施告別,「人間這一回你沒有留白了!」
    2023/12/02 10:26
  • 不滿女友被騷擾!新北男暴怒狂揍害他腦出血 殺人未遂起訴

    日前新北市三芝區一名華姓男子,因不滿葉姓男子頻頻騷擾其女友,2人在某娃娃店前相遇,華男要求葉男道歉,葉拒絕後遭到華男出手毆打,跌倒後仍頻頻被攻擊頭部,最終華男朋友出手制止,才停止衝突。事後葉男向華男提告殺人未遂罪,全案經士林地檢署調查後,於今日偵查終結,將華男提起公訴。
    2023/12/01 15:37
  • 廚餘桶砸頭還摔下車顱內出血 新北清潔員昏迷2天未清醒

    新北市環保局新莊清潔隊一名簡姓清潔員,日前晚間和同事欲外出工作時,人站在車斗上,沒想到一旁的廚餘桶晃動後倒下,直接往他的頭上砸,簡姓清潔員因此重心不穩摔落地面,頭部著地二次受傷。警消獲報到場後,他仍有意識,緊急送往署北醫院救治,沒想到竟因顱內出血導致昏迷,至今2天了仍未清醒。
    2023/11/30 17:36
  • 日本果園12人試吃蘋果集體食物中毒 2人情況危急住ICU

    日本茨城縣的觀光果園「豐田蘋果園」日前發生集體食物中毒事件,12名遊客在試吃了果園提供的蘋果後感到身體不適,出現腹痛、拉肚子、發燒等症狀,其中更有1名6歲男童、1名70多歲老婦狀況危急,已經住進加護病房(ICU)。日媒報導,此次食物中毒是由腸道出血性大腸桿菌(O157)所引起。
    2023/11/30 12:09
  • 快訊/女星拍戲途中猝逝!爆「死因出爐」 閨密淚曬安詳遺容

    童星出身的馬來西亞籍女星Queenzy莊群施,昨(28)日驚傳於拍攝過程中,突頭痛嘔吐後全身發紫,在短短40分鐘內身亡,享年37歲。莊群施昏迷前,工作人員還緊急致電其男友詢問病史,但閨密爆料莊群施死因為「腦出血」,甚至曝光了她的遺容照。
    2023/11/29 11:37
  • 納豆重返影壇!同台「新科金馬得主」尬演技 洩最新進度網挺爆

    男星納豆(林郁智)去(2022)年年初腦出血住院開刀,在鬼門關前撿回一條命。不過,他術後第1個月卻記憶喪失,幾乎無法認得在旁細心照料的女友依依(依依),期間也大小便無法自理,只能穿尿布,過程也讓女友相當辛苦。在花近1年的養病,納豆已大病初癒回鍋主持節目,如今更傳出有新戲開拍,令粉絲興奮不已。
    2023/11/28 15:34
  • 心疼!公抱孫閒聊遭酒駕撞 8個月男嬰拋飛重傷送ICU

    嘉義發生一起重大意外,阿公手上抱著8個月大的孫子,站在門口和鄰居聊天,突然有一部酒駕車失控衝過來,懷裡的男嬰拋飛受重傷,顱骨骨折、顱內出血仍在加護病房救治,警方調查,肇事駕駛酒測值0.9超標,將依公共危險罪函送偵辦。
    2023/11/26 19:09
  • 台灣國寶「放棄治療」去世!腸胃道出血 病逝高雄

    「台灣國寶」詩人余光中的妻子范我存驚傳死訊,遭證實病況惡化,放棄積極治療安寧逝世,享耆壽92歲。事實上,余光中6年前離世,如今妻子辭世,預計兩人將合葬同處。
    2023/11/26 08:18
  • 33歲醫師「心臟驟停」猝死!肝出血病逝 2個月前才訂婚

    慟!擁有63萬人追蹤的網紅,其未婚夫醫生桑托斯,驚傳死訊,證實肝腺腫瘤出血,心臟驟停身亡,享年33歲;由於他每天都在運動,飲食也相當健康,如今過是震驚粉絲。
    2023/11/25 08:44
  • 屏科大一生校園騎車自撞 翌日重傷身亡

    屏東科技大學校園廣闊,佔地近三百公頃,學生幾乎以車代步,日前17日,一名大一生騎車,疑似車速過快,經過減速帶沒減速,車子失控自撞,當下目擊學生停下腳步協助救援,受傷大學生意識清楚,沒有什麼外傷,但送醫後,大學生內出血嚴重,隔天重傷宣告不治。
    2023/11/22 19:46
  • 屏科大學生校內體育館前自撞搶救一日不治 生前吐:不應騎那麼快

    屏東科技大學一名機械工程系大一新生(17)日下午在體育館前不明原因自撞,路過同學看到後立即通報警消,由於該名學生傷勢嚴重,救護人員立即將男學生送至屏東基督教醫院救治,遺憾的是,經搶救後仍宣告傷重不治。
    2023/11/22 16:48
  • 他誤吞魚刺不在意!1個月後大出血 釀罕見致命疾病

    誤吞魚刺要注意!台南市一名72歲男子去年8月誤吞魚刺,但並未放在心上,沒想到1個月後出現發燒、背痛及右上腹痛症狀,緊急送醫檢查發現是主動脈瘤破裂;醫師指出,當下診察疑似有異物穿破食道,又刺穿主動脈,導致造成罕見的「主動脈-食道瘻管」、腸胃道大量出血,緊急手術治療。
    2023/11/22 09:42
  • 吵架一半突語塞!男暈倒「活活氣死」 4類人當心、5症狀是警訊

    「活活氣死」是真的!科學研究顯示,人在情緒激動時,會破壞大腦中樞興奮和抑制的機制,讓腦細胞變得衰弱;此時當大量血液湧向腦部,便會增加腦血管的壓力、造成腦出血。神經放射科醫師阮郁修便分享一起案例,一名50多歲的男子在與同事吵架時「突然不講話」,下秒整個人垂直往後倒、陷入昏迷。雖同事緊急將他送醫,但診斷後發現他因動脈瘤破裂、大腦內瀰漫性大出血,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11/21 22:35
  • 突然出現「這幾種症狀」 醫師:恐怕是腦中風速就醫!

    您知道嗎?腦血管疾病是國人10大死因之一,平均約42分鐘就有1人死亡,腦中風更是全球人口死亡與失能關鍵因素。腦中風分為梗塞性(缺血性)及出血性腦中風兩類,其中梗塞性主要是血管堵塞,會出現症狀手腳無力眼歪嘴斜。出血性腦中風是血管破裂,導致血塊殘留於腦中,包括一般血管破裂及動脈瘤破裂,病況嚴重會出現意識不清!
    2023/11/20 23:09
  • 開車左轉撞上78歲婦人 62歲男駕駛稱:我沒看到

    台北中山區發生嚴重車禍,78歲婦人清晨過斑馬線時,遭到對向左轉車輛撞飛,監視器沒有拍到撞擊瞬間,家屬在臉書po文徵求畫面,同時透露,目前婦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頭部出血、肋骨斷裂,傷勢相當嚴重。
    2023/11/19 19:22
  • 九死一生!日男遇熊襲 「熊爪貫穿眼睛」縫百針

    日本各地今年傳出多起熊傷人事件,甚至有些熊隻出沒在學校、市中心等,讓居民人心惶惶,當局也鼓勵獵人狩獵,以控制熊的數量。北海道近期一名52歲男子遭遇熊襲,傷口大量出血、頭部也受傷,上下眼瞼甚至被熊爪貫穿,男子好不容易死裡逃生,在醫院縫了超過100針,他受訪時回想起自己被攻擊時的情況,仍然十分膽顫心驚。
    2023/11/15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