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出色 結果共996筆

  • 中華職棒/李凱威突襲短打建功 味全龍險勝中信兄弟

    昨(20)晚​​在天母繼續龍象大戰,味全龍以2比1戰勝了中信兄弟,味全龍的李凱威由於其出色的表現,被評選為本場比賽的MVP。
    2023/09/22 14:51
  • 亞運/「杭」向偉大航道 中華龍舟隊挑戰極限

    上屆雅加達亞運,中華龍舟隊獲得2金1銀的出色成績,然而,本屆的杭州亞運因疫情延期1年,並且受到疫情影響,使得這支龍舟隊伍在身心上都承受了巨大的挑戰。
    2023/09/21 14:34
  • 孫易磊赴日本火腿?傳已達加盟共識 再爆美職「開價千萬大約」

    第31屆U18青棒錦標賽,中華小將儘管在總冠軍賽鎩羽而歸、無緣奪下最後一場勝利,但出色的表現也讓不少球迷、球團人員眼睛一亮;其中作為王牌投手的孫易磊,身價也因為穩定的發揮而水漲船高,如今也在傳出可能加盟日職日本火腿、成為「大王」王柏融的學弟之外,甚至連美職球隊都有意送上千萬合約延攬這位明日之星,據悉將於近日召開加盟記者會宣布。
    2023/09/21 09:09
  • 最大的貴人是自己!4生肖「最容易事業有成」 他靠魅力就贏

    在追求事業的道路上,每個人都希望能夠取得成功,然而成功並不是一蹴可幾的,它需要努力、毅力和機會,有的人天生就劇有出色的工作能力,但他們不僅做事積極,還總能在關鍵時刻抓住機會,即使他們在年輕時遭遇困境,但他們的堅韌和智慧總能讓他們走出低谷,最終達到事業的巔峰,就算到了中晚年也不太容易走下坡,人生道路上也都會遇到貴人的幫助,接下來就一起揭曉分別是哪幾位生肖最容易事業有成吧!
    2023/09/19 15:54
  • 《異能》紅出圈!盤點趙寅成主演韓劇 宋慧喬、孔孝真都搭過

    《Moving 異能》在趙寅成久違的回歸後,受到了高度期待,劇情不僅精彩且充滿趣味,角色的刻畫也鮮明立體,再加上出色的演員表現和高質感的特效,使得整部劇品質上乘,再加上劇本、場景和特效都展現了極高的製作水準,獲得了國內外的一致好評,被譽為「全球觀眾矚目的全新英雄故事」,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趙寅成歷年來所主演的韓劇評分排名吧!
    2023/09/18 21:42
  • 中華職棒/味全龍鋼龍7局好投無失分 豪奪本季第11勝

    在昨(17)晚的中華職棒大賽中,味全龍以11比0的壓倒性比數擊敗了富邦悍將。整場比賽,味全龍在攻守兩端都表現出色,而富邦悍將則未能攻破對手的防線。
    2023/09/18 11:54
  • 中華職棒/鄭浩均先發奪勝 兄弟火力全開大勝樂天桃猿

    在昨(16)天的中華職棒比賽中,中信兄弟以9:4的比分大敗樂天桃猿。中信兄弟全場表現穩健,特別是在後段局數更是發揮出色,逐漸擴大與對手的分數差距。
    2023/09/17 13:39
  • 多家台灣企業獲肯定! 奪2023亞太傑出企業獎

    「亞太傑出企業獎」15日舉辦頒獎典禮,這次獎項包括了企業領袖獎、卓越企業管理獎以及優異勵志品牌獎等獎項,希望透過頒獎典禮,將亞洲各地表現出色的商業領袖和企業聚集在一起,促進亞洲經濟體永續創業增長的連續性。
    2023/09/16 22:11
  • 野生Angelababy現身日本!陸網火大砲轟:想喝核廢水?

    中國大陸混血女藝人Angelababy(楊穎),14歲時以模特兒身分從香港出道,並轉往演藝圈發展出演多部知名電視劇和電影,包括《太極》、《何以笙簫默》、《擺渡人》等,後來更成為陸綜《奔跑吧!兄弟》固定班底,出色表現吸引不少觀眾喜愛。值得關注的是,Angelababy驚喜現身日本街頭照片突然瘋傳,讓近日仇日情緒激昂的中國大陸網友憤怒不已,紛紛砲轟,「她可能想去日本喝核汙水!」
    2023/09/15 09:09
  • 許瑋甯轉身秀挖空「激裸美背」 同框2女神網朝聖:畫面太美

    女星許瑋甯自模特兒出道,近年在戲劇表現出色,外型亮眼的她也被粉絲視為女神,她日前出席精品活動,罕見合體桂綸鎂、昆凌並留下紀念合影,3大女神站在一起畫面相當養眼,而許瑋甯露出白皙、性感美背,纖細曲線吸引網友暴動,大讚「真的太美了」!
    2023/09/13 14:11
  • 中華職棒/艾士特強壓勝投王鋼龍 狂飆9次三振奪MVP

    昨(12)晚在斗六球場的一場低比分激戰中,中信兄弟以2比1的微小優勢擊敗了味全龍。這場比賽兩隊投手都表現得相當出色,最終還是艾士特技高一籌。
    2023/09/13 12:00
  • 中華職棒/味全龍四連勝搶佔龍頭  李凱威開轟4:2擊敗樂天桃猿

    昨(8)晚在桃園棒球場,味全龍以4比2成功擊敗樂天桃猿。這場比賽是一場激烈的對決,特別是在投手方面,雙方都有出色的表現。
    2023/09/09 11:06
  • 出道7年!男星踢球摔斷腿直接「被解約」 暴瘦慘況曝光

    AP潘宇謙推出專輯《HIGH TIME》,來自香港的他,相隔7年推出出道以來的第一張專輯,他更將這些年的經歷與故事寫成歌,寫下許多真實經歷,從親情、愛情到成為人父的體悟,出生自香港,2016年出道成為歌手的AP潘宇謙,在音樂與戲劇在初出道時即有所斬獲,他曾獲提名第39屆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獎」;緊接著更曾與陳小春、李璨琛一起拍攝全球點擊8億的影集《反黑》、演出電影《大盜演》,身兼創作人、歌手、演員等多重身份!多才多藝的他,在香港演藝圈幕前幕後都有著出色表現。
    2023/09/07 17:06
  • 中華職棒/陳俊秀轟滿貫砲無用! 艾士特ACE表現斬斷桃猿連勝

    昨(5)日在樂天桃猿主場,中信兄弟以7:5的成績擊敗了樂天桃猿。中信兄弟在前兩局就取得了7分,為整場比賽奠定勝利的基礎。值得一提的是,中信的先發投手艾士特也表現出色,為球隊鞏固了勝利。
    2023/09/06 12:16
  • 台灣跟不上?日本男籃打進巴黎奧運 名教練點關鍵原因

    日本隊在2023年的世界盃表現出色,拿到3場勝利順利取得明年巴黎奧運的門票,但是明明台灣過去和日本的實力差不多,如今也有球迷討論為何日本可以,台灣不能?知名球評「體育大叔」就在臉書分享和在2013年帶領中華隊擊敗中國的教練許晉哲聊聊的內容,指出日本和中華隊大約有30分的差距,主要是日本已經找到屬於自己的體系,另外日本採用長期培訓、試合制,以及球員有為國家拼命的榮譽心,甚至是球迷對於球員表現的態度,都是日本籃球強大的原因。
    2023/09/06 10:25
  • 中華職棒/味全龍把握Lucky7 郭天信三壘安1:0擊敗富邦悍將

    昨(4)晚在新莊球場舉行的補賽中,味全龍以1:0擊敗富邦悍將。這場比賽是一場投手大戰,兩隊的投手都展示了出色的壓制能力。
    2023/09/05 10:46
  • 王淨「肩帶消失」逛沙灘12秒流出! 辣暈5萬粉絲:過分了

    新生代女演員王淨出道至今已有6年,由於長相甜美可愛,加上出色的演技,目前已是國片常客。近日她分享了到海邊遊玩的影片,動態發布以後,火辣的衣著瞬間引起討論,粉絲看見姣好的肌膚,以及大膽的上衣剪裁後,也嚇得直言「肩帶怎麼只剩一邊」,可見這種穿著確實令人看得入迷。
    2023/09/04 15:30
  • 「中職最正MC」艾融火辣胴體超魅惑!側邊全看光 魔鬼S誘人犯罪

    艾融擁有「中職最正MC」稱號,除了在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擔任主持人外,還參與了各種不同類型的活動,在自媒體上已累積超過40萬的粉絲。而超高人氣的她,更不吝嗇分享有趣的生活日常,尤以出色的舞蹈能力及活潑性格,深受大家的喜愛。
    2023/09/01 17:29
  • 周星馳電影哪部最頂?網狂推「1片」喊:梗多又勵志

    香港知名喜劇演員「周星馳」現年61歲,不僅演技相當出色甚至身兼多職,包括:導演、監製及編劇,可謂多才多藝。雖周星馳近年退居幕後,不過他在去(2022年)10月創立IG吸引大批粉絲追蹤,讓粉絲可隨時捕捉星爺的身影。有網友在論壇上發文表示,很好奇大家認為周星馳「最頂」的作品是哪部,不少人紛紛點名「破壞之王」、「功夫」,不過也有人認為「難選 他經典作品太多了」、「一堆都經典」。
    2023/08/31 23:21
  •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4:2戰勝兄弟 終止兄弟四連勝

    昨(30)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富邦悍將以4比2戰勝中信兄弟,結束了兄弟連續四場的勝利紀錄。這場比賽見證了富邦悍將的出色發揮,而兄弟在投手控球方面出了狀況,先發投手艾里歐7局的投球就投出3次觸身球和2次暴投,後面的中繼投手更追加了2次暴投和1次觸身球。
    2023/08/31 11:51
  • 中華職棒/黃子鵬出色表現 樂天桃猿5:2擊敗味全龍

    昨(30)日在樂天桃園球場的例行賽中,樂天桃猿以5:2戰勝味全龍。這場比賽雙方都有出色的表現,但樂天桃猿以穩健的打擊和出色的防守拿下了勝利。
    2023/08/31 11:44
  • 世界盃男籃/美國大型練兵場!里夫斯美技領軍 擊潰希臘迎2連勝

    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C組預賽,擁有最堅強「全NBA陣容」的美國隊今(28)日迎戰「字母哥」安塔托坤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缺陣的希臘隊,欲尋求小組賽第二勝,勝者將會登上C組龍頭、敗者則將與紐西蘭並列第二;最終美國隊由二陣出色的發揮領銜,加上適時回魂的先發球星,順利以109比81的最終比分取得小組賽二連勝。
    2023/08/28 22:46
  • 中華職棒/瑞恩一夫當關 富邦悍將4:0完封味全龍

    昨(25)晚於天母開打的雙北大戰,富邦悍將成功以4:0完封了味全龍。悍將瑞恩因為出色的投球表現當選為本場比賽的MVP。
    2023/08/26 11:26
  • 搭載V8引擎!保時捷小改Cayenne售價曝 接單破1千5百張

    號稱「史上最大規模小改」的Porsche Cayenne改款新車,在今日(8月25日)以維持預接單時期的369萬相同價格正式上市開賣。之所以會被稱作「史上最大規模小改」,小改Cayenne雖然外觀上只有小幅度修飾而已,但其實新車已經矩陣式頭燈列為標準配備且內裝經過相當大幅度的數位化改革;與此同時動力方面也「Upsizing」讓Cayenne S就搭載了V8動力,更不用說4D底盤控制跟PASM主動懸吊Porshce Taiwan都一並奉上讓車主們不用再選配。雖然比起改款前車價更高,但憑藉著更完備的產品競爭力,據了解已經吸引國內超過1,500位準車主下單,成績比起2018年三代Cayenne首度登台的1,000張預接單更為出色!
    2023/08/25 20:47
  • 白到可力抗雪肌精大谷翔平 甲子園「美白王子」丸田湊斗爆紅

    日本棒球界盛事夏季甲子園決賽今(23日)登場,由尋求衛冕的宮城縣仙台育英高校對決神奈川縣慶應高校,年輕的棒球界明日之星也成為關注的焦點。其中慶應高校的選手丸田湊斗因帥氣外貌、出色的實力,自甲子園賽事開打以來圈粉無數,時常練球卻還是維持著白皙的皮膚,更被媒體及網民稱為「慶應高校的王子」、「美白王子」,網友也敲網狂問丸田湊斗:「擦哪牌防曬?」
    2023/08/23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