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出爐 結果共10,000筆

  • 賴清德第4波內閣出爐!「他聲量最高」竄大黑馬 粉專近30萬追蹤

    準閣揆卓榮泰今(19)日上午公布第四波內閣人事,共5位部會首長名單。其中準環境部長彭啟明被視為黑馬,對此,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賴祥蔚表示,彭啟明長期深耕氣象領域,非常專業,在這之前沒人猜到他會成為部長,所以引起高度討論。此外,第三波內閣名單中,將出任經濟部長的郭智輝曾違反《商業會計法》、《證交法》,以及準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的陳金德則曾被彈劾記申誡處分,引起各界批評。賴祥蔚認為,內閣首長曾發生的爭議,相信準總統賴清德在提名前都考量了,就要看接下來怎麼化解外界疑慮。《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帶您掌握最新內閣名單的網路聲量。
    2小時前
  • 「最省油車」排行出爐!日本雙田強勢霸榜 第一名還是它

    經濟部能源署今(19)日公布最新「車輛油耗指南」,非電動車省油排名,小客車以本田(HONDA)的FIT油電混合版,以每公升汽油平均行駛26.9公里蟬連榜首;商用車部分居冠者,則是現代(HYUNDAI)的TUCSON油電版,每公升汽油平均跑21.1公里。
    3小時前
  • 逛SOGO被電線絆倒! 貴婦畫家獲賠142萬

    知名畫家侯翠杏,六年前到SOGO百貨逛街,卻被地上的電線絆倒,導致鼻骨以及左膝蓋半月板斷裂,她指控百貨業者後續處理態度消極,還把錯都推給她,如今最終判決出爐,SOGO判賠142萬確定。對此,SOGO則是發聲明回應,他們在事發後,四度派人到傷者家中關心,釋出善意卻未能達成共識,尊重法院判決結果。
    4小時前
  • (G)I-DLE宋雨琦要單飛了!MV預告出爐 全網嗨爆狂刷愛心

    (G)I-DLE團隊中國籍成員宋雨琦,在大家的眼中是一位充滿活力和直爽個性的歌手,憑藉著率真的個性廣受網友喜愛。除了在舞台上的唱跳表現,還活躍於多個綜藝節目,不僅在陸綜《奔跑吧》第五季擔任常駐嘉賓,甚至參與《絕世網紅》的客串演出,展現多元性。宋雨琦即將推出個人專輯《YUQ1》,先前的美照連發早已讓眾多歌迷戀愛,如今釋出主打歌《FREAK》的MV預告,讓更多人紛紛敲碗期待單飛的那天。
    7小時前
  • 宇多田光演唱會抽票結果出爐!正式售票日期、票價資訊一次看

    宇多田光演唱會將在8月10、11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門票售票方式須先「登記抽票」,《TVBS新聞網》整理2024宇多田光演唱會票價資訊、抽票制等完整訊息,祝您搶票成功!
    8小時前
  • 不斷更新/2024賴清德內閣名單出爐!新內閣成員背景一次看

    賴清德內閣名單第四波公布,包含環境部長由黑馬、氣象專家彭啟明出線,新任勞動部長則是行政院副秘書長何佩珊,衛福部長為前立委邱泰源。新內閣由行政院長卓榮泰與副院長鄭麗君領軍,《TVBS新聞網》為您掌握賴清德內閣改組,不斷更新最新內閣人事名單。
    10小時前
  • 封口費案陪審團出爐 川普嫌司法不公、法庭冷

    前美國總統川普陪審團遴選,現在只剩挑選五位候補陪審團成員,下周一就能開始審理。川普今天再次抱怨司法不公,也嫌法庭空調太冷;至於美國總統拜登則是在賓州跑行程,獲得甘迺迪家族的背書。
    11小時前
  • 表決戰出包!吳秉叡投錯票「反對民進黨提議」 藍委鼓掌狂道謝

    立法院今(19)日針對國民黨提出的「四零三震災重建條例草案」進行表決,藍綠都甲級動員備戰,表決議案包括變更議程、復議案等,在一次表決民進黨團提案復議案時,國民黨立委都反對、民進黨立委都支持,不過,表決結果出爐後,贊成僅50人、反對54人,即民進黨「跑票1票」,隨即發現是綠委吳秉叡投錯,紛紛拍手鼓掌,高喊謝謝吳秉叡。
    12小時前
  • 遭控寄放戶籍、天天享福利 「松山最大里」里長告里民結果出爐

    總人口數超過萬人、有台北市松山區最大里之稱的龍田里爆里民與里長官司糾紛!去年6月,一位石姓里民製作傳單,內容指控里長黃淑芬是寄放戶籍,里內出狀況也未到場關切,天天享受里長福利等語,引發黃不滿,認為遭到誹謗,向石男提出妨害名譽告訴。經檢察官訊問被告石男及3名證人,認為該傳單內容與公共事務有關,屬可受公評範圍,今年3月給予石男不起訴處分。
    13小時前
  • 2024中鋼紀念品領取懶人包》時間地點、領取資格、最後買進日

    擁有125萬股民的中鋼,每年股東會紀念品都掀起熱烈討論,今年2024中鋼紀念品出爐!《TVBS新聞網》整理領取資格、發放時間地點以及領紀念品的最後買進日,帶您一次掌握。
    14小時前
  • 拿坡里爆買到「過期食品」!緊急全面停售 衛生局稽查結果出爐

    連鎖速食店拿坡里的高雄市大寮區分店,日前民眾反映買到已過期2週的乳酪蛋糕。對此,業者澄清並無食安問題,稱是門市員工未按標準貼上標籤,才導致標示不符,並宣布將暫時全面停售乳酪蛋糕。
    1天前
  • 棒球12強分組名單出爐!中華隊分入「地獄組」強碰日韓

    世界十二強棒球賽將在11月開打,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今(18)日公布隊伍分組名單,中華隊被分配在B組,將對上澳洲、古巴、多明尼加、日本、韓國。中華隊分到的B組像是「地獄組」,當中就包含日、韓兩個職棒大國,古巴和多明尼加更是大聯盟(MLB)球星輩出之地,想必6搶2將是場硬仗。
    1天前
  • 跟同學打賭游泳渡河卻溺斃 新北外籍生相驗死因出爐

    新北市某私立高職4名外籍學生,日前深夜相約到永和區綠光公園喝酒聊天,一行人酒後竟打賭游泳渡河,導致22歲緬甸籍板姓學生溺斃。檢警今(18)日下午進行相驗,法醫勘驗後確認板男身上無外傷,初步判定死因為溺斃,但詳細事發過程以及溺水原因仍待釐清。
    1天前
  • 亂排水銀害新潟居民得「水俁病」 日法院判昭和電工賠2千萬

    日本「四大公害病」之一的新潟水俁病集體訴訟案判決結果於今(18日)出爐,根據日媒《每日新聞》、NHK電視台報導,對於47位未能被認定患病的原告,新潟地方法院今宣判昭和電工(現Resonac控股的前身)應對其中26人進行賠償,每人400萬日圓(約新台幣84萬元),總賠償額為1億400萬日圓(約新台幣2183萬元)。另一方面,對於原告爭取的國賠,新潟地方法院認定國家無須賠償。
    1天前
  • 排球少年十大人氣角色出爐!孤爪研磨魅力爆棚、烏野眾將包攬前五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3個月內「排球少年角色」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排球少年角色聲量排行。
    1天前
  • 看好誰?賴清德新內閣好感度出爐 「她慘墊底」林佳龍衝第2

    距離準總統賴清德520上任僅剩約1個月的時間,近期陸續公布內閣人事名單,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擔任行政院長、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副閣揆、前立委劉世芳掌「天下第一大部」內政部,另外傳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將轉任國防部長。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透過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蒐集前2波內閣首長人選的網路聲量並比較好感度,其中聲量最高的為內定外交部長林佳龍,好感度最低的則是留任海委會主委的管碧玲。
    1天前
  • 電動車熄火停公園卻自燃!火調出爐原來是這原因

    台南永康區,一輛電動車停在公園裡,卻突然起火自燃,由於只燒後車箱,讓不少居民困惑,熄火狀態怎麼還會起火,而消防人員詢問車主,因為這輛電動車,有汽油引擎,推測很可能是「燃油系統故障漏油」,還好車主聞到異味後,機警把車開到室外,沒人受傷。
    2024/04/17 19:20
  • 地表規模最大選舉登場!印度國會大選週五開跑結果何時出爐?

    印度是全世界擁有最多人口的國家,其下議院「人民院」(Lok Sabha)每5年一回的改選,就成為地表最大規模的民主選舉。為了消化龐大人口與老舊的選舉機制,這場大選耗時2個多月時間、一共有9.68億合格選民,選出合計543席國會議員,也是現任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能否繼續執政的期末考試。
    2024/04/17 15:54
  • 美飛行員「空中跌出機艙」!機身秒失控 垂直插地引爆釀2死

    美國前(2022)年曾發生一起墜機意外、造成機上2名人員不幸身亡,相關調查結果近期終於出爐,由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說明指出,意外雖與操作錯誤無直接關聯,但卻是因為飛行員「摔出機艙外」才導致飛機失控砸毀。
    2024/04/17 15:52
  • 「初瓦加嚮辣」157人不適!1廚、2員工諾羅陽性

    上週3起食安群聚案件,疾管署檢驗出爐,王品集團旗下餐廳,初瓦和嚮辣,累計通報157人不適,有1位廚工、2位員工和2名顧客被檢驗出諾羅病毒陽性,醫師蘇一峰認為,員工得諾羅還抱病上班,血汗工作才會釀成群聚感染。另外,藏壽司和溪山里群聚,也各出3例諾羅陽性個案。
    2024/04/16 23:20
  • 探索南半球的秋!紐西蘭必訪景點、體驗出爐 品白酒or爽嗑生蠔

    有打算在5月前往紐西蘭自由行的旅客看過來!紐西蘭觀光局公布5大秋季必訪景點,邀請遊客感受金黃色的秋日魅力,此外還有2大秋季紐西蘭必體驗 ,包含5月5日世界白蘇維翁日活動品嚐世界知名的紐西蘭白蘇維翁葡萄酒,以及5月25日別錯過布拉夫生蠔美食節,親自品嚐被譽為「南太平洋魚子醬」的布拉夫生蠔。
    2024/04/16 16:49
  • 自嘲2B膚色難被誤認 盧縣一:未授權代投

    上週五在立法院會年改修法復議案表決時,國民黨立委盧縣一人在大陸卻有投票紀錄,他今(15日)出面表示,沒有人跟他長得像,因為自己的膚色是2B級的,針對民進黨要求議事處說明,據了解調查報告已經出爐,不過因為處長及立法院秘書長周萬來,整天在司法委員會開會,還沒簽字批准。
    2024/04/15 19:00
  • 30歲女歌手酒後猝逝! 屍檢今出爐公司證實死因「非輕生」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驚傳猝逝,享年30歲,突然的消息令歌迷難以置信,警方調查後發現她在酒醉下面朝地倒在洗手台前,即使立刻CPR急救仍救不回她,今(15)日屍檢報告出爐,經紀公司證實死因非自殺或他殺,呼籲外界勿再散佈未經證實的謠言,同時也宣布將於17日舉行葬禮。
    2024/04/15 15:47
  • 就會扯後腿!麥寮戰敗 趙少康酸爆柯「要是我早辭黨主席」

    鄉鎮市長、議員補選的投票結果,在上週六(13日)出爐,在6個補選席次中,國民黨大獲全勝,共贏得了5個席次,甚至比補選前增加一個席次,宛如2024總統與立委大選延長賽,而代表民眾黨參選麥寮鄉長的林宜豊,總得票率僅有11.03%,對此,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直言「怎麼好意思想混過去就算了?」
    2024/04/15 15:13
  • 想瘦身先顧肝!春季養肝菜單出爐 激推「5大食材」

    根據中醫理論,春天是調理身體的最佳時機,特別適合調理肝臟。肝臟負責身體的代謝和排毒功能,若肝功能不佳,體內毒素會累積過多,新陳代謝也會變慢,可能導致肥胖問題。因此,肝臟健康是減重的重要一環。連鎖健身俱樂部 World Gym 推薦五種食物來養肝,包括「蘆筍」、「蒜頭」、「韭菜」、「芝麻」和「蜆湯」。這些食物都有助於肝臟的排毒和代謝功能,並有助於減重。
    2024/04/15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