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出氣筒 結果共71筆

  • 等餐點等到怒火狂飆! 韓奧客拿漢堡砸店員

    南韓連鎖速食店又發生員工遭顧客霸凌,客人不滿出餐速度太慢,一氣之下就拿起整袋餐點砸向店員,由於高達6成的服務業員工,曾淪為顧客的出氣筒,該如何保護員工遠離霸凌,也成為南韓業者們的重要課題。
    2018/12/07 15:52
  • 全家把我當出氣筒…結婚10年被當下女 婦嘆沒尊嚴訴離

    桃園市一名傅姓女子和丈夫結婚10年,夫妻倆感情不睦,傅女指控婚後遭夫家欺負,不但常被當成出氣筒,甚至自認像是如下女一般的伺候夫家,讓她覺得自己活得沒尊嚴,憤而提出離婚。丈夫自知理虧同意離婚,法官判他得償付100多萬的分手費。
    2018/11/21 16:27
  • 恐怖鄰居!天天喝茫 酒醉鬧事砸玻璃

    騎車衝撞鄰居家鐵門還縱火燒屋子,這名薛姓嫌犯是社區的頭痛人物,他獨自一人居住,幾乎天天喝醉,茫了就砸酒瓶洩憤,甚至鄰居的車也被他砸破擋風玻璃,連住家玻璃窗也被他當成出氣筒,對社區住戶來說,他是一名恐怖鄰居,三天兩頭就鬧事。
    2018/09/04 12:19
  • 騙怕了? 公務員身分遭質疑值勤難為

    面對住戶質疑身分,高雄建管處人員實在很無奈,因為華廈大樓沒有管理員,他們才會按電鈴請住戶開門,前往電梯貼公告,事實上公務人員在執行公務偶爾也碰到民眾質疑身分,因為有不少詐騙集團打著公家單位名義騙人,讓民眾多了警戒心,另外拆除違章建築或是環保人員稽查,不時要接收民眾怒罵當出氣筒。
    2018/05/16 20:58
  • 警成出氣筒!妻報案趕夫走 男惱羞襲警

    員警排解家庭糾紛竟遭攻擊!台北市北投分局3日下午接獲吵架糾紛報案,員警一到場才知道原來夫妻間因為孩子吵鬧而起衝突,一開始好言相勸做和事佬,但雙方過程中還是不停爭吵,最後丈夫竟將氣發洩在警察身上,飆罵員警甚至出手揮拳!
    2017/12/06 20:24
  • 你們是小警察!心情不好 男衝派出所毆警

    心情不好竟把員警當成出氣筒!台北市一名男子,8日凌晨衝到萬華分局桂林派出所就對著值班員警叫囂,警方原本要勸導要他返家,但過程中他不斷辱罵,還說「你們小警察不要管我」,接著拍打值班台還動手打人,其中一名員警眼鏡被打破,玻璃碎片差點插入眼睛,險些失明,其他員警立刻上前將他壓制。
    2017/11/10 12:53
  • 下來!重機太吵 住戶暴怒木棍、球棒攔車

    南投139線道山路蜿蜒,是重機騎士熱門路線,但是住戶長期以來被引擎聲吵得受不了。昨天深夜5、6名住戶拿著棍棒攔下一群重機騎士,敲車拔鑰匙推擠拉扯,重機騎士PO文說他們是無辜的,雖然別的騎士可能改裝排氣管,製造噪音,但是他們都是原廠,只是順順的夜騎,卻變成居民的出氣筒,險些爆發衝突。
    2017/10/18 18:55
  • 寵物羊變出氣筒 光寶飼養羊遭員工狠踹

    影片上的2名男子一個手拿棍棒,一個用腳狠狠地踹兩隻寵物羊,這個羊舍是在光寶科技公司後面的羊舍,2名員工被民眾目擊拍下,不止一次毆打公司飼養的寵物羊隻,動保處今天立刻到現場視察,並且約談2名施虐的員工。
    2017/08/17 17:27
  • 與妻子吵架 毒父搶走出生8天兒離家

    台南麻豆一名遭毒品通緝的吳姓男子,跟太太爭執起口角,一氣之下竟然抱走剛出生8天的男嬰,還離家出走1天,最後是太太收到他傳來的槍枝照片,擔心孩子成了出氣筒,急著報警協尋,還好警方3個小時後就找到人,並從男子身上找到沒有殺傷力的假槍,但由於這對夫妻都是毒品通緝犯,也因此身分雙雙曝光,都遭到移送。
    2017/03/22 12:09
  • 疑因結帳問題 KTV服務生遭客人重拳毆打

    服務業以客為尊,但一不小心,就怕成了客人的出氣筒。新竹KTV,有客人就在歡唱完要結帳時,疑似對金額不滿,又覺得服務生態度不好,結果當中三個人就不斷出重拳,毆打服務生頭部和身體。
    2017/02/07 12:03
  • 拿包裹當出氣筒! 快遞員狠砸包裹震驚日本

    日本知名快遞「佐川」的員工,被民眾直擊搬運包裹時又踢又丟,就像是拿顧客的包裹在出氣,過程被附近住戶拍下來放到網路上,在日本引起軒然大波,佐川快遞出面道歉,坦承自家員工行為不良,除了將他調離現職外,也承諾會賠償顧客損失。
    2016/12/28 17:38
  • 釣蝦客全看傻!妻狂怒連甩8掌 夫只守不攻

    倒楣丈夫勸阻吵架,卻變成太太出氣筒!台中有一對夫妻,在釣蝦場爆發口角、肢體衝突,妻子不斷大聲對丈夫咆哮,甚至出手打巴掌,短短2分鐘連續打了8次命中4次,還推了3下,警方到場了解,原來是因為這名妻子不滿30幾歲的外甥,對她說話不禮貌,兩人發生爭吵,好脾氣的丈夫跳出來勸說,卻變成太太的出氣包。 
    2016/11/20 13:20
  • 講電話暴怒!路人關切女反失控 自摔頭傷

    信義區百貨公司大門口,發生可怕的流血衝突,原來這名滿臉是血的女子是到百貨公司逛街,但中途和朋友講電話卻講到發脾氣,甚至怒摔雨傘,路人熱心上前關切,沒想到卻變成她的出氣筒,過程中她不小心跌倒,額頭被眼鏡鏡片割傷,有3公分的撕裂傷。
    2015/07/20 18:01
  • 洗衣機變出氣筒 男找無衣物猛踹洩憤

    竟然把自助洗衣機當出氣筒又打又踹,桃園一名男子疑似因為到自助洗衣店洗衣,後來找不到自己的衣物就朝著洗衣機的門猛踹,結果整個門框歪了都關不起來,業者估計維修費至少上萬元,氣得要向男子求償。
    2015/06/22 21:14
  • 互看不順眼!找人教訓 無辜男經過被砍

    互看不順眼竟然就砍人!事情就發生在新店,黃姓男子與彭姓男子因為互看不順眼,兩人發生口角不歡而散,結果黃姓男子懷恨在心,找了7到8名同夥要堵彭姓男子,準備毆打一頓,結果人沒堵到,反倒經過這裡的陳姓男子,倒楣成了出氣筒,無辜被砍,左拇指還被西瓜刀砍斷
    2015/06/19 09:58
  • 說好的招待呢? 名媛為萬元酒錢動怒

    名媛朱愷葳在W-hotel打警察,被依2萬元交保候傳,她離開地檢署頻頻道歉,說這是誤會,但信義分局經過訪查,才知道朱愷葳在飯店的酒吧有消費糾紛,引發第一波衝突,員警趕往現場,還沒了解狀況,就被呼巴掌變成出氣筒。
    2015/06/12 18:55
  • 扯!旅客抱怨單幫客通行慢 竟遭惡意擋道

    看準嬰兒奶粉、成人保健食品在對岸有賺頭,最近利用金廈小三通「跑單幫」的人數暴增,昨天還發生單幫客阻撓旅客搭船、攻擊船員的事件,整個過程被人拍下po上網,疑似因為不滿被嫌行李笨重影響通關作業,加上航港局和船公司還要加收行李收超重費,結果把過往的旅客及船員當成了出氣筒,惡意在碼頭阻擋旅客登船,一度爆發口角衝突。
    2015/06/09 11:40
  • 校園外出現怪人…見學童就飛踢 引恐慌

    小學生放學回家路上,竟然莫名被大人飛踢!彰化出現一名怪人,在國小校園附近徘徊,有學童下課經過他就出腳踢學生,據傳有五年級和三年級學童受害,引起家長恐慌,就怕自己小孩無緣無故被踢傷,成了怪人的出氣筒
    2015/03/25 17:31
  • 魏應充交保!彰院電話被打爆 檢提抗告

    魏應充一億元交保已經3天,但民眾罵聲仍不間斷,彰化地方法院的聯合服務中心,這幾天電話被打爆了,服務人員只能當出氣筒,忍受民眾輪番轟炸,而檢方今天也提出抗告,理由是魏應充被好幾個地檢署提起公訴,求最重刑度,以他的財力和海外資產,絕對具有逃亡的能力
    2015/01/30 13:43
  • 誇張!保養廠員工口角 竟踹客戶車出氣

    愛車回原廠保養廠竟然變成員工出氣筒!新北市一名林姓車主,日前開車回新莊服務廠檢修,回家後發現行車紀錄器錄下,保養廠女接待員,跟自家員工爆發口角衝突。動怒的男技師一氣之下,對著客人的車子,又打又踹還大力甩門,原廠車商表示,對於員工衝動行為,將給予嚴懲
    2014/12/12 13:40
  • 【FOCUS新聞】世足賽/巴西球迷不忍卒睹 怎麼輸的啊?揪心

    等了64年再辦世足賽的巴西,球迷都在等著球隊奪下第6座金盃,無奈即使是地主國,卻沒有所謂的天時地利人和這事,在4強賽巴西對上德國,以1比7慘敗震驚球迷,和德國粉絲忙著喝酒、跳舞慶祝相較,巴西憤怒的球迷,則是忙著在各地鬧事、洩憤,包括內馬爾10號球衣和國旗等大街上的巴士都成出氣筒,國內外各大媒體更評論,這是巴西歷史上最大的恥辱,雖然賽後總統羅塞夫在推特上對輸球表示難過,但還是掩蓋不了他沒到場觀賽,替球隊加油的事實,招來民眾一陣辱罵。
    2014/07/09 21:47
  • 集體行兇!10少酒後逛空屋 打死街友

    一名48歲的楊姓男街友,3日被人發現,陳屍在竹東火車站旁的廢棄宿舍,因為頭部有明顯傷痕,身體呈現下跪的姿勢,疑似遭人殺害,經過警方循線追查,發現行兇的竟然是10名少年,他們當天凌晨相約喝酒,發現了楊姓街友在空屋睡覺,竟然一時興起,將男子當作出氣筒,手持棍棒猛烈毆打,將人活活打死。
    2014/05/08 17:57
  • 航警太累情緒差? 旅客怒控成出氣筒

    有旅客投訴,日前在桃園機場準備出境時,航警要求出示護照及登機證,態度卻不耐煩,還指控他妨礙公務,雙方爆發口角,事後航警道歉,說是工作量太大才情緒失控,但旅客不滿竟成為出氣筒,而其實桃機每逢下午尖峰時段,旅客出境排隊就得花1小時,航警站崗也得面對上千名旅客,雙方都耗到火氣大才引發衝突。
    2013/03/31 18:02
  • 父失業醉虐女兒 17度寒夜罰跪門外

    彰化發生虐童案件,一名就讀小學一年級才8歲的女童被人發現半夜跪在家門外,民眾發現上前關心,發現孩子已經冷到鼻水流個不停,一問之下才知道爸爸疑似失業酗酒,把小孩當出氣筒,叫小一的女兒到門外罰跪。
    2013/02/22 10:26
  • 北韓煽動仇恨 軍人拿槍砲打「李明博」

    北韓連續幾天,把南韓總統李明博當成出氣筒,今天北韓軍方把所有練習標靶,通通換成李明博的頭像,讓軍人拿槍砲來打;而金正恩今天則現身在平壤新開的超市,畫面出現超市農漁產堆疊滿滿,似乎要營造北韓糧食充足的假象,不過國際社會最擔心的,是北韓可能要準備第3次核試爆。
    2012/04/26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