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出拳 結果共487筆

  • 高鐵爆肢體衝突! 阿伯朝保全揮「超派鐵拳」秒遭撂倒

    台中高鐵站月台,爆出肢體衝突,酒醉旅客跟保全吵架,一言不合就揮拳朝對方攻擊,當場被壓制在地,高鐵公司回應,當時阿伯擋在門口,經勸導不聽,還出拳打人,當事保全將提告傷害。
    2024/01/28 15:14
  • 高鐵擂台!老伯抓車門不放「超派鐵拳」毆保全 反遭大外割撂倒

    台中烏日高鐵站昨(27)日下午暴力事件,一名男乘客站在車廂並緊抓著門口影響列車發動,保全員只好將他推出車外,沒想到男子竟然兩度出拳痛毆對方,所幸保全員反應迅速,隨即用過肩摔將男子壓制在地。警方到場後發現男子身上飄來濃厚酒味,全案依法辦理。
    2024/01/28 11:03
  • 日料師傅出拳打顧客!明日花綺羅曬「1.3萬元海鮮丼」被譙爆

    近日,日本東京一家高級日本料理店「南麻布 鮨よし田」,遭一名女顧客指控,稱她在用餐時,一度與握壽司師傅發生衝突,隨後師傅更企圖出拳打她,幸好旁邊的助理死命擋下,才阻止這場衝突。目前這起事件遭到日本網友熱議「炎上」,但前AV女優明日花綺羅在這個時機點,PO出一張「6萬日圓(約新台幣1.3萬元)壽司便當」照片,一度被網友譏諷根本是「提油救火」。
    2024/01/24 09:55
  • 「超派鐵拳」被炎上! 網狂刷:給五星送拳頭

    超哥不滿Toyz惡意找麻煩,在店門口出拳痛毆,也讓店家受到關注,網友幾天來不斷狂刷評論,留言「五星評論送拳頭」,但業者也澄清,說師父有將近三十年的經歷,是跟在日本人身邊學習,因此比較接近日本當地口味。
    2024/01/22 19:13
  • 破解「超派鐵拳」路數!館長直播親自演繹 喊1動作不可不防

    知名直播主Toyz(劉偉健)近日狠酸超哥日料餐廳的醋飯難吃,遭對方使出「超派鐵拳」狠狠修理,警方介入後,Toyz依殺人未遂、傷害、組織犯罪等罪名控告對方,超哥則在昨(21)日複訊後以5萬元交保。曾和Toyz結怨的網紅館長(陳之漢),也在直播中分析超哥的獨門拳法,從中觀察他出拳的前兆。
    2024/01/22 14:13
  • Toyz當街遭痛毆!疑爆口角衝突 YTR超哥「勾頸狂揍」畫面曝

    直播主Toyz(劉偉健)與多名網紅之間的紛擾始終深受關注,其中與同為YouTuber的「超派人生」超哥更曾有過不少摩擦,然而當兩人前段時間在節目上同台、粉絲以為已經沒事之際,20日驚傳其在街頭直播過程中,被對方勾住頸部痛毆的的畫面,從影片中也可以看到,Toyz手抱胸碎念了幾句後,超哥就失控出拳,場面一度混亂,身旁人員尖叫聲四起,還有人大喊「報警」,但詳情仍待釐清。
    2024/01/20 21:37
  • 誰要讓啊?施工順序有異見 工地2男出拳

    桃園中園路上一處工地,17日中午12點,有兩名不同包商的工人,為了施工先後順序談不攏,因此大打出手,其他同夥見狀上前制止,因為工地裡都是危險,尤其四周插滿了鋼筋鐵架,不小心跌倒撞傷,後果不敢想,目前警方將通知兩名工人到案說明。
    2024/01/19 12:16
  • 基隆某中學爆霸凌!4男廁所圍毆1人 他怒頭槌門嘶吼逃出

    基隆某中學昨(16)日發生校園霸凌事件,4名男學生將1名男同學帶到廁所內,接著其中一人對男同學的胸口出拳痛毆,被毆打的男同學憤而用頭猛撞廁所門,隨後再出手奮力捶門,崩潰嘶吼三字經並破門而出。據了解,被打的學生先前主動跟老師坦承其他學生抽電子菸,造成其他人相當不滿,因此發生毆打衝突。
    2024/01/17 11:40
  • 出拳打趴!疑酒後口角遭暴打 沒人敢救援

    就在總統大選當天晚上,大家都在看開票,結果在基隆安樂區樂利三街口發生一起衝突,三名男子一起搭車到巷口,結果一下車,其中兩人疑似因為口角,下一秒直接大打出手,目擊民眾看傻眼,也不敢上前幫忙,就怕遭到波及。
    2024/01/16 12:47
  • 屏東男投票所喧擾「手勢勸誘」干擾 見警制止竟出拳毆打

    屏東市一名黃姓男子今(13)日中午在投開票所外喧擾,還以手勢勸誘及干擾他人投票,員警及選務人員上前制止,但黃民仍持續干擾現場民眾,警方隨後將黃男帶回派出所調查過程中,黃男竟然出拳攻擊,造成員警右臉頰擦挫傷。
    2024/01/13 15:58
  • 多次鬧上社會版面!前港主播曾出拳毆前妻男友 驚動警方被捕

    曾被稱是「新聞王子」的42歲無線新聞前主播柳俊江,昨日(5日)被曝於大埔黃宜坳一村屋內輕生離世。柳俊江曾任無線新聞記者逾8年,離職後他曾於香港電台擔任《議事論事》。談及柳最廣為人知的事,無疑是他於在2019年7月21日元朗襲擊事件中,遭白衣人毆至頭破血流的畫面,他其後因著經歷,出版著作《元朗黑夜──我的記憶和眾人的記憶》。柳過往亦多次捲入官非,包括於2020年在觀塘在前妻及其男友人用餐期間,突然出現出拳打其男友人,最終更鬧上法庭;同年,他曾於尖沙咀捲入交通事故,涉嫌危險駕駛被捕,最終被判處社會服務令。
    2024/01/06 12:06
  • 月台互毆「失足遭輾斃」!挨2拳秒落軌 美男變形慘死血泊

    美國發生一起駭人死亡意外,2名男子在地鐵月台等車時,因不明原因爆發口角衝突,雙方互相叫囂後、個子較矮的男子似乎被高個男不斷挑釁的動作激怒,直接兩拳砸向對方臉部、造成後者在沒站穩的情況下,當場跌落月台,不幸的是,就在高個男落軌下一秒,列車就疾馳而來將其捲入車底,導致他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出拳男子也在事後被警方逮捕。
    2024/01/06 09:18
  • 跨年夜狂歡!客人遭圍毆 酒吧老闆也涉案

    跨年狂歡,竟然遭到圍毆!台北市大同區,有男子到酒吧消費,在店內疑似和其他人發生口角,結果到室外抽菸時,竟然遭到圍毆,被人出拳打、出腳踹,還被拿木棍攻擊,甚至連酒吧老闆都涉案,事後被害人全身擦挫傷,報警提告傷害。
    2024/01/03 14:17
  • 汐止肉鬆店少東頻鬧事 昔打陌生女、今超商插隊再拳毆婦

    新北市汐止一家知名肉鬆店黃姓少東,因脾氣較為暴躁、情緒不穩定,先前就時常跟鄰居大小聲,甚至還曾隨機出拳毆打路人,沒想到今(27)日早上他又鬧事了!當時黃姓少東在明峰街附近的超商欲操作機台,但因前方有兩名婦人排隊使用,他竟開口要對「先讓他」遭拒,因而不滿就和婦人爆發肢體衝突,三個人從店內拉扯到店外,遭民眾發現後報警,警方到場後黃姓少東還在持續咆哮,因此遭強制送醫。
    2023/12/27 16:05
  • 市中運跆拳道爭冠軍!突「出拳K臉」 攻擊方:當下已道歉

    高雄市中運,23日下午進行跆拳道高中男子組比賽,74公斤級的冠軍賽,分數領先的選手,突然被對方出手攻擊臉部,眼角淤青受傷!教練說,當時時間結束,對手還出拳,控訴這樣違反運動家精神。而攻擊的選手,當下就跟對方道歉,主辦方教育局回應,裁判長現場也提供申訴書,但被攻擊的選手沒有提出申訴。
    2023/12/27 14:29
  • 清粥小菜打翻還嗆聲 台男vs.美籍男互毆

    台北市大安區,一間清粥小菜餐廳發生打架事件,兩名男子不小心打翻飯菜,結果他們沒有道歉,甚至還嗆聲,最後還有揮拳,對方三名美籍華裔男子忍無可忍,也出拳反擊,五個人就在店內打成一團,各有擦挫傷,最後雙方互提告傷害。
    2023/12/27 13:14
  • 過馬路險被撞!行人怒踹車洩恨 下一秒遭「架走」

    台南高鐵站附近道路,一名男子準備過馬路,遇到車子未禮讓差點撞上,他氣得出腳踢對方車門,結果車上駕駛及同行友人火大,衝下車抓住踹車男子,將人拉到一旁不讓離開,男子限制行動出拳,雙方爆發衝突。
    2023/12/18 15:33
  • 「風大釣魚線互纏」釣客爆口角 海釣場大亂鬥

    台中龍井發生海釣場大亂鬥,7名釣客在魚池邊互相拉扯、推擠,最後出拳開打,陷入混戰,其他釣客目睹真人快打,還有人上前勸架,海釣場老闆說,雙方疑似是因為風太大,釣魚線纏在一起,才因此發生衝突。
    2023/12/18 15:29
  • 桃園男「連闖2紅燈」咆哮毆打警 疑情緒不穩送醫即猝逝

    桃園一名王姓男子昨(16)日騎機車闖紅燈右轉成功路,警方發現後要求王男停下,但他卻不理會繼續直行,接著又闖紅燈左轉春日路,直到在三民路口終於攔下王男,但他卻不配合員警指示在路邊停車,還不斷與員警叫囂,甚至出拳毆打員警,當警方要依法進行逮捕時,王男疑似情緒不穩身體不適,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懷疑有心臟方面疾病,目前警方已報請檢方於今日相驗。
    2023/12/17 12:14
  • 輸不起出拳狠揍!土足聯賽濺血.裁判眼周骨折

    土耳其足壇球超級聯賽、發生超離譜的暴力事件。當地週一"安卡拉古庫"教練,因不滿比賽最後幾分鐘遭追平,竟然衝上場狠揍吹哨喊停的裁判,導致裁判眼周腫脹骨折,現場一片混亂還出動警方將裁判護送出場,就連土耳其總統艾爾段也出聲譴責。
    2023/12/13 12:56
  • 190公分通緝犯出拳攻擊員警 所長「頭昏腦脹」忍痛逮人

    昨(21)日上午9點多,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通緝犯傷人事件,一名員警在上班的路上,眼尖地發現陳姓通緝犯,立即通報所長到場支援,陳男相當不配合,竟然徒手揮拳打傷所長,導致所長的頭部受傷,仍忍痛將其制伏,並移送法辦。
    2023/11/22 16:55
  • 酒店前鬥毆 不滿男友挨揍、女也出拳遭逮

    看到男友挨揍,女友為了替他出氣,也出手攻擊!鬥毆衝突發生在台北市一間酒店前,警方到場,逮捕動手的七名男女,調查發現,雙方喝酒後同時離場,疑似為了爭同一輛計程車,才引發糾紛。
    2023/11/21 13:27
  • 小模北市餐酒館遭男友踹肚、扯髮拖行 施暴畫面流出她回應:會提告

    在網路上擁有1.3萬名粉絲追蹤的展場小模小薇,日前傳出遭男友爆打、扯髮拖行!據了解,兩人先前感情出現問題,因此相約到北市松山區一間餐酒館想談談,殊不知講沒多久男友就生氣失控,出拳朝小薇臉上猛打、出腳踹,甚至還扯著她的頭髮於地板上拖行,過程長達近2分鐘,小薇都無力還手。對此轄區派出所表示尚未接獲民眾報案,不清楚確切糾紛狀況,但小薇初步回應將會提告。
    2023/11/13 12:23
  • 菜刀狂捅「腸子秒掉出」!爆哭吵到媽喝酒 俄男嬰遭剖倒血泊

    俄羅斯一起家暴血案引起討論,一名22歲的寶媽和丈夫發生爭執,心情鬱悶的在家中喝酒,不料隔壁房年僅1歲半的兒子不停的啼哭,讓她直接理智斷線,不僅出拳毆打其腹部、甚至還持菜刀狠下毒手;而犯案後的寶媽則是將孩子留在血泊中,外出散步一小段時間後,才攔下一旁的路人要求對方幫忙叫救護車,所幸男嬰送醫後已經搶回一命,寶媽則恐面臨牢獄之災。
    2023/11/01 15:54
  • 擔心有危險!男控遭尾隨出拳 反遭路人毆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行經西昌街夜市附近,指控被一名路人尾隨,還走到自己後方,擔心會遇到危險,他出拳自保,卻遭到對方暴打,儘管路人事後供稱自己是正當防衛,還是被依傷害罪判拘役20天。
    2023/10/27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