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機捷鄭文燦天氣風險簽名地震三合一金曲獎白冰冰篡位淹水
  • 搜尋:

    出征 結果共1,405筆

  • 讚野百合「發起人」感謝館長 黃暐瀚遭出征嘆:只剩仇恨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16日舉辦凱道活動落幕,20日陳之漢在臉書貼出一張來自律師張致祥的信函,表示深受館長感動,也要感謝他發起活動讓張的兒子參加;不過,張自稱是野百合運動發起人、主講人,卻遭野百合學運發起人之一的周克任駁斥,張致祥是發起的3人中1人動員來靜坐的,也呼籲張勿以個人英雄主義來扭曲當年初衷。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24)日表示,他只是去館長臉書留言「感動」,就慘遭出征,他感嘆「台灣人瘋政治,怎麼瘋到把自己都搞瘋掉了?」
    2023/07/24 23:55
  • 中職/悍將中學主題日來了!聽陳勢安唱歌還能免費做貼圖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下半季第一檔主題日「台灣大哥大XVIII悍將中學」將在暑假期間8月5日(六)、6日(日)登場,5日將邀請即將於九月為國出征杭州亞運的霹靂舞國手孫振為比賽開球,賽後則請到「空靈才女」9m88、「深情歌王」陳勢安為同學們帶來賽後演唱。
    2023/07/24 17:01
  • NBA/「李凱爾」降臨!安德森取得大陸國籍 成隊史首位歸化球員

    上個賽季效力於灰狼的前鋒「Slow Mo」安德森(Kyle Anderson),因為擁有八分之一的大陸血統,除了在2018年回到深圳展開尋根之旅外,如今更以「李凱爾」的中文名字取得大陸國籍,成為大陸男籃史上首位歸化球員,有望隨隊出征今年8月底的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
    2023/07/24 16:55
  • 恩怨已了?謝淑薇再披中華隊戰袍 金恩盃和詹詠然出征

    2023金恩盃(前聯邦盃)亞大區二級國際女網賽,24日將在吉隆坡國家網球中心點燃戰火,中華代表隊李珮琪和華裔小將盧曼琳兩人已於昨天下午率先抵達馬來西亞,謝淑薇則在今天下午2點30分和陪練員自巴黎飛抵吉隆坡,詹家姊妹詹皓晴、詹詠然也已出發馬來西亞。謝淑薇與詹家姊妹在莿同時入選中華隊,不少人猜測是否代表謝家和詹家雙方的恩怨已經了結?
    2023/07/22 18:15
  • 中華隊出征成都世大運 蔡英文授旗致贈加菜金

    總統蔡英文今(21)日前往國家運動訓練中心為我國參加2021成都世大運代表團授旗,並致贈20萬元加菜金,勉勵選手突破自我,創造佳績,並宣示政府以選手的需求為導向,逐步提升國訓中心環境,並推動設置國家運動科學中心,讓選手全力拚搏,沒有後顧之憂。
    2023/07/21 12:58
  • NBA/生涯從未打過奧運 柯瑞:柯爾已招募我明年打巴黎奧運

    NBA金州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生涯拿過4次總冠軍,其它該拿的獎項也都拿過了,唯獨沒有奧運獎牌,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在2021年接掌美國男籃,傳出他將招募柯瑞出征2024年巴黎奧運。
    2023/07/20 15:47
  • 黃偉晉調侃邱鋒澤「被戴綠帽」遭出征 深夜直播激動反擊:神經病啊

    男星黃偉晉是男團「五堅情」的成員之一,與陳零九、邱鋒澤、小賴(賴晏駒)、婁峻碩一同組團,日前5人才完成馬來西亞的巡演。不料,黃偉晉19日凌晨就在IG開直播,針對邱鋒澤粉絲對他的激烈言行吐苦水,因他跟邱鋒澤的感情很好,在節目上開玩笑卻慘遭邱鋒澤的粉絲出征,讓他相當不滿,「神經病啊!就是很好的關係,才會開玩笑,不夠熟敢開玩笑啊?」。
    2023/07/19 18:22
  • 凱道遊行後王婉諭遭出征 民進黨高層:非台灣正確的方向

    民進黨今(19)日召開中常會,黨秘書長許立明在會中表示,8月各陣營的總統參選人都傳有出訪規劃,黨公職要對於國際議題多所關注;此外,近來無論是樂評人馬世芳、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等人,都遭到不理性的出征跟對待,民進黨應該要尊重多元的台灣社會,不能有歧視跟霸凌,這不是台灣正確的方向。
    2023/07/19 17:13
  • NBA/克拉克森確定接受徵召 將代表菲律賓出征世界盃 

    2023世界盃籃球賽將在8月25日開打,由於世界盃的排名將會影響明年巴黎奧運資格,因此各國都積極徵召NBA球星,確保能打出最佳成績,近期亞洲強權之一的菲律賓也確定徵召猶他爵士得分悍將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
    2023/07/19 12:14
  • 柯黑看過來!廠商推「我不是柯粉」T恤 王世堅笑

    民眾黨的柯文哲,真的較受年輕族群青睞嗎?廠商推出「我不是柯粉」T恤,幫年輕人喊冤,對此柯黑魔王王世堅表示,自己是始祖啦,因為曾送柯文哲「我就爛」T恤,不過716遊行也有民眾直接舉牌寫「年輕人不需要柯文哲」,卻被柯粉出征遭控是職業學生,也引起本人及伴侶親自回應。擺拍拿出架勢,要昭告天下「我不是柯粉」,因為廠商說看到有年輕人,覺得很冤枉,不是年輕就一定是柯粉啊,這件T恤上架兩天銷售破百件,柯黑大集合,怎麼能少大魔王。
    2023/07/18 20:08
  • 又鬧事!蔡阿嘎日本街頭訪問「我像山下智久?」 再度遭日網出征

    知名YouTuber蔡阿嘎前陣子因拍攝「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遭網友砲轟.事後,菜啊嘎也緊急滅火,發出中文和日文的道歉聲明稿,眼看事件稍有平息時,近日他又到日本訪問日本民眾「我像不像山下智久」,又引發網友熱議。
    2023/07/15 09:16
  • 出征跑錯棚!台科大無辜中槍 學生5星補血:我們沒吃白飯

    日前鬧得滿城風雨的「白飯之亂」,隨著店家宣布將無限期停業後逐漸落幕,但沒想到今(14日)又發生一起意外插曲,有網友欲到「北科大」刷1星負評,不料竟跑錯棚,使名稱相似的「台科大」遭到池魚之殃,對此,許多校友無奈表示,「就說白飯不是我們吃的齁,是忠孝東路那間啦」。
    2023/07/14 22:03
  • 好甜!排球漂亮寶貝廖苡任為國爭光 IG擁14萬粉絲 

    備戰杭州亞運,國訓中心每月一度的媒體日今(13)天進行到第二天,上午中華女排代表隊舉球員廖苡任成為焦點。今年廖苡任擔任世大運女排隊長,9月也將首度出征亞運為國爭光,廖苡任表示,既開心且興奮,經歷一連串訓練和賽事後前往杭州,將會把狀態調整到最佳。
    2023/07/13 15:44
  • 白飯番外篇! 日料店「禁北科資財營用餐」遭出征

    北科大資財營和熱炒店的白飯之亂,近期引發社會關注,不過現在還有番外篇!北市一間日料店,發文說本店「禁止北科資財營學生入內用餐」,引發網友出征後火速刪文,還有另有一間知名咖哩店,聲明「沒有義務讓大家無限吃到飽」也被洗負評,老闆無奈,強調只是不想發生類似爭議,而原定有學生要發起北科第一屆飯桶王大賽,現在發起人也說不辦了。
    2023/07/13 13:05
  • 寶格麗把台灣列為國家遭陸友出征 舒淇等大咖藝人也受牽連

    全球知名奢侈品牌寶格麗(BVLGARI)因在官網上將台灣列為獨立國家,而非屬於中國,因此遭到大批網友的出征,相關資訊也登上大陸微博熱搜。對此,寶格麗回應,「寶格麗公司尊重中國主權和領土完整的立場,一如既往,堅定不移。」雖然寶格麗已發出道歉聲明,但是有大陸網友卻列出品牌代言人,包括藝人舒淇、劉亦菲、范丞丞等,希望這些藝人也能夠作出回應、與品牌解約。
    2023/07/12 10:16
  • 寶格麗「把台灣列為國家」遭陸網友出征 官方急發文道歉

    義大利高檔珠寶品牌寶格麗(Bulgari)因在官網上將台灣列為獨立國家,而非屬於中國,在中國社群媒體上掀起網民暴怒。寶格麗今天發表中文聲明道歉,並聲稱已立即糾正。
    2023/07/12 08:27
  • 台灣街舞之光備戰奧運!力拼亞運奪金 亞錦賽教練曝看好名單

    街舞電影《舞力對決:地表撐霸》片中集年輕、酷炫、視覺衝擊於一身的Breaking(霹靂舞),是2024巴黎奧運新加入的比賽項目,全世界舞者包括台灣選手皆全力備戰拼奧運門票。而在經過數月在國訓單位的集訓、選拔,台灣最終將前往杭州比賽的兩男兩女的國手,分別為孫振、劉承德、楊加力及陳怡茹,他們將代表台灣出征霹靂舞首次在大型國際賽事亮相的杭州亞運。
    2023/07/11 16:41
  • 朝聖爭議地遭昌粉出征 四叉貓揭當年力挺內幕:護航不下去

    前立委黃國昌與網紅館長(陳之漢)716一起上凱道遊行,邀請民眾為司法改革、居住正義發聲,怎料黃國昌卻被爆出名下畸零地疑似違法使用、變停車場。網紅四叉貓(劉宇)去朝聖爭議地後,竟遭黃國昌粉絲出征,對此四叉貓怒轟,過去幾年無條件力挺黃國昌,但這次真的護航不下去,「去畸零地停車場朝聖一下,就被昌粉說成忘恩負義?X!」
    2023/07/10 10:37
  • NBA/保鏢攻擊布蘭妮阻合照 溫班亞瑪被小甜甜粉出征

    美國職籃(NBA)新科選秀狀元的魅力,不只讓一般球迷瘋狂,就連好萊塢明星也很喜歡他,但日前卻發生一件意外插曲,恐怕會重傷狀元郎的公關形象。綜合外媒報導,曾經的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控訴,她先前只是想與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合照,卻遭到其貼身保鏢攻擊,甚至一度打到臉部、給她留下非常糟糕的記憶。但狀元本人事後在說明來龍去脈的時候,卻在說明中出現一抹「不知用意的微笑」,反倒讓布蘭妮更加惱怒、也讓溫班亞瑪的社群慘遭眾多鐵粉圍攻。
    2023/07/08 09:53
  • 「哀哀叫的請放生」 歐陽靖悼念李玟惹議...本人道歉了

    天后李玟Coco驚傳離世,5日宣告在香港逝世,享年48歲。正當外界對此議論紛紛,作家歐陽靖6日發文提到,「抗壓性高的人才是憂鬱症的高危險群」,沒想到一番言論慘遭出征,歐陽靖為此今(7)緊急道歉了。
    2023/07/07 18:39
  • 豪門婚變翻臉!李玟2繼女「爆註銷IG全面神隱」傷人內情曝

    國際天后CoCo李玟驚傳2日在家中想不開,送醫搶救3天後於5日過世,享年48歲。李玟老公、加拿大富商Bruce(樂裕民)近年來多次被傳偷吃出軌,外傳,2名繼女Rachel和Sarah也不挺李玟,讓她身心俱疲。如今有眼尖網友發現,2名繼女悄悄註銷了IG帳號全面神隱,是否擔憂遭出征啟人疑竇。
    2023/07/07 08:30
  • 艾怡良金曲鬧烏龍!揭獎卡惹議「文化部發聲了」 部長暖喊這句話

    金曲歌后艾怡良昨(1)日晚間在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與James Fauntleroy頒發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時,因將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的簽名錯看成得獎人,導致上演頒獎大烏龍,慘遭網友出征。對此文化部部長史哲也發聲替她緩頰,更要她「以後還要再來金曲獎頒獎、領獎。」
    2023/07/02 18:58
  • 喬治亞大使滅炎上危機 網讚爆.封「熱搜大使」

    東歐國家「喬治亞」的駐日本大使雷賈巴(Teimuraz Lezhava),近來在當地知名度大增。他經常在社群網分享生活,加深日本對喬治亞的認識。之前他放上一張坐電車博愛座看書的照片,遭到網友出征,但雷賈巴成功逆轉風向,關注度狂飆,甚至被稱做「熱搜大使」。而他對俄烏衝突頗有感慨,因此近期也會發表政治文,希望喚起日本民眾對國際紛爭的關心。
    2023/06/30 19:54
  • 陳建州稱「願意認錯是高尚勇氣」!爆硬闖鬆一下 昔發文全被挖

    陳建州(黑人)遭指控性騷,不僅硬闖大牙(周宜霈)房間,還驚人直喊「幫妳『鬆』一下」;雖然他第一時間委任律師反駁,並向大牙求償1千萬元,又被「微風女神」郭源元控訴。沒想到,陳建州說過「願意認錯是高尚勇氣」,昔日話語全被挖出來,讓網友立刻出征灌爆。
    2023/06/29 11:24
  • 出征台中一選區!挑戰蔡其昌 蔡壁如:心中有贏的策略

    民眾黨今(28)日公布首波區域立委徵召名單,其中派出前立委蔡壁如挑戰台中市艱困第一選區(大甲、大安、外埔、清水、梧棲),將對上民進黨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日下午偕同蔡壁如到鎮瀾宮參拜,被問到何時遷戶籍,蔡壁如表示如果是已經確定的,自己會再跟主席討論一下,「心中會有些贏的策略,等黨部確定真的提名就會推出」。
    2023/06/28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