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出庭 結果共3,134筆

  • 影音/大S告汪小菲毀損債權! S媽出庭作證「替女兒委屈」

    2024/04/03 14:33
  • 坐輪椅喊告!周思潔討600萬違約金 轟小蟲心虛:傲慢的大師

    資深歌手周思潔2019年委託音樂人小蟲製作發行專輯,雙方卻為了專輯費用鬧上法院,周思潔控訴對方惡意不交出分軌音檔,提民事訴訟向小蟲求償600萬元違約金,2日一早帶傷坐輪椅現身台北地方法院出庭。
    2024/04/02 15:14
  • 怒告求償6百萬!資深藝人周思潔坐輪椅出庭 喊話「誠實面對」

    資深歌手周思潔與音樂製作人小蟲(陳煥昌)之前合作唱片「傻傻的花」專輯爆糾紛,去年底向法院遞狀,向小蟲求償違約金600萬元。台北地院今(1)日首度開庭,之前才在台中摔傷的周思潔,上午坐輪椅來開庭,庭後受訪時還向小蟲喊話,要小蟲誠實面對曾經做過的事,曾經傷害的人。
    2024/04/02 12:02
  • 汪小菲搬走大S家中4幅畫挨告 S媽現身北檢嘆:女兒委屈

    藝人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風波不斷,日前才剛爆出汪直闖大S住處鬧事,被帶回警局時還指控大小S長期濫用藥物,2人扶養費官司仍未結束,大S指控汪小菲停止支付扶養費後,還搬走4幅畫作,因而控告汪小菲毀損債權,案經高檢署發回,今(2)日台北地檢署傳喚大S母親出庭,S媽在結束後遭到大批媒體包圍,被問及是否替女兒覺得委屈,S媽無奈地說:「當然啊!」一度還說:「最好跟他(指汪小菲),一邊做出分開的手勢。」
    2024/04/02 11:25
  • 快訊/前女主播買長頸鹿海削三立1.5億 董事長出庭隔離訊問

    三立新聞前主播李天怡因接受「頑皮世界」委託協助進口非洲野生動物,卻私下與丈夫郭人杰、澳洲台商李吳達涉嫌哄抬價格,浮報約1.2億元台幣,藉此賺取價差,3人被依背信罪起訴。台北地院今(2)日上午開庭傳喚三立電視董事長張榮華、三立電視總經理等人出庭作證,面對媒體詢問:「會不會覺得被信任的人背叛?」張榮華不發一語快步走進法院內。
    2024/04/02 11:06
  • 美女師激戰高中弟!嗨傳裸照聊色 趁尪出門「輔導生物課」

    美國25歲美女老師遭控不倫學生,涉嫌趁丈夫外出期間,將網路結識的16歲高中少年約到家中、溫存纏綿得逞,事發後引起軒然大波,女老師也在出庭期間坦承「很後悔」並向受害者致歉,最終被依法判處2年緩刑、700美元(約2.2萬新台幣)罰款。
    2024/04/02 08:39
  • 台中人妻上班前遭家暴剃光頭!夫出庭瞎辯:要演「魔鬼女大兵」啦

    台中先前有一名人妻向法院指控,自己遭到丈夫長期家暴,除了頻頻受到辱罵、毆打外,還曾在準備出門上班前被「剃成光頭」。儘管人夫在法庭上辯稱,2人是在喝酒後說好要演《魔鬼女大兵》,才會親手剃掉妻子的頭髮,但台中地院法官並不採信其證詞、判准2人離婚。
    2024/03/30 09:47
  • 高虹安為何決定採公積金制度? 「小兔」證稱和這事有關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遭起訴,台北地院今(27)日傳喚高虹安、前辦公室行政主任「小兔」黃惠玟、前公關主任「公衛文」王郁文等被告出庭。黃惠玟從被告轉證人,並證稱曾向高虹安說明辦公室零用金、立院正規加班費制度,以及其他辦公室作法供參考,而高最終選擇採零用金制度,和辦公室裝潢費用有關。
    2024/03/27 20:53
  • 影音/F.I.R.樂團起內鬨互告! 「飛兒」出庭沉默不語

     
    2024/03/27 16:18
  • 沒通知書影響出庭! 原來是郵差「便宜行事」

    宜蘭有民眾日前因為判決敗訴,想要回頭查資料,結果發現,自己根本壓根沒有收到先前簡易庭的"開庭通知",回過頭詢問郵局,郵局卻說文件標註已送達,簽收人還是勾選同居人,但幫忙簽收的,明明就是隔壁縣議員服務處的人員!原來是郵差便宜行事,因為這種郵件只能本人或同居人簽收,甚至還有一欄簽名,疑似是他自己簽的。
    2024/03/27 13:52
  • 高虹安涉貪關鍵「小兔」出庭 證稱:獎金全依她的心情而定

    新竹市長高虹安遭指控,任職立委職務期間涉嫌詐領助理加班費46萬元,遭台北地檢署起訴。今(27)日台北地院再度開庭審理,並傳喚高虹安、高虹安辦公室行政主任「小兔」黃惠玟、辦公室主任陳奐宇、前法務主任陳昱愷、前公關主任王郁文到庭,其中一向是「認罪組」的「小兔」黃惠玟由被告轉為證人,她的證詞恐將影響此貪污案。
    2024/03/27 10:29
  • 故意公布嚴刑拷打畫面! 普欽對ISIS「殺雞儆猴」 

    莫斯科恐攻案,死亡人數增加為139人,當局總共逮捕11名嫌犯。俄羅斯官方公布搜捕嫌犯的最新影片,他們被捕後遭到拳打腳踢,因此出庭時全都鼻青臉腫。不過俄羅斯這種嚴刑拷打的手法,遭CNN批評「一點也不文明」。ISIS也放話說,看到弟兄被酷刑對待,他們還會再發動攻擊。
    2024/03/26 22:44
  • 強制猥褻女助理 宥勝認罪 涉串證8萬交保

    藝人宥勝日前送女助理回家,卻被指控涉嫌強制猥褻!上次出庭,他否認犯罪,這回卻坦承犯行,但他疑似在兩次庭期之間,把這次要訴訟的相關資料先傳給被害人,遭檢方認定,有「串證」疑慮,符合羈押條件,建議法官將人羈押,但合議庭最後裁示8萬元交保。
    2024/03/26 19:56
  • Melody遭控欠逾2千萬元「現身吐心聲」 談前任陶喆笑翻白眼

    藝人Melody去年宣布離婚,但先是遭前夫吳育奇控簽了不平等離婚協議,如今又有一名友人表示,Melody透過前夫借了台幣超過2千萬元都還沒還,而她出面受訪低調表示「交給律師處理」,前夫也將在下個月出庭作證。
    2024/03/26 18:32
  • 告恩師陳建寧反被起訴誣告 F.I.R「飛兒」北院出庭

    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F.I.R飛兒樂團」自2018年解散後,前主唱Faye(本名詹雯婷)控訴鍵盤手IAN(本名陳建寧),偽造她的簽名與華研公司簽約,陳建寧最終獲不起訴確定,事後詹雯婷卻被起訴涉嫌誣告。今(26)日下午台北地院再度開庭,Faye身戴黑色鴨舌帽現身,現場吸引大批媒體守候,不過面對媒體詢問,她始終低頭快步離開、無任何回應。
    2024/03/26 15:43
  • 控「黃國昌硬上女學生」遭求償百萬!周玉蔻出庭調解破局

    多次失言挨告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023年在臉書PO文,指控黃國昌「當年在教室(據說是這樣)硬上女學生」等言論,被對方提告求償精神慰撫100萬元並刪文等。對此,台北地院今(26日)再度開庭,周玉蔻面對媒體未多做回應隨即進入法庭。
    2024/03/26 13:38
  • 莫斯科恐攻4嫌疑遭「酷刑逼供」 普欽意圖牽拖烏克蘭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音樂廳恐攻案,罹難人數累積到139人,俄國當局逮捕4名直接涉案嫌犯,他們出庭時傷痕累累,還有人昏迷不醒,西方媒體懷疑,4人都遭到俄國當局酷刑逼供。儘管俄國總統普欽承認,這些嫌犯跟恐怖組織ISIS有關,但話鋒一轉又想把恐攻,怪罪到烏克蘭頭上。
    2024/03/26 11:36
  • 快訊/涉猥褻女助理!宥勝突遭強制處分 8萬元交保

    男星宥勝去(112)年遭指控涉嫌在住處跨坐、強吻女助理,去年11月被台北地檢署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今年1月9日首度開庭,宥勝否認犯罪並強調與被害人願意談和解,台北地院今(26)日上午再度開庭審理,一早身穿白色襯衫的宥勝現身法院,面對媒體僅雙手合十地說「謝謝」,旋即快步走進法院。但在開庭期間,宥勝突然遭強制處分,以8萬元交保,至於確切原因仍有待後續北院說明。
    2024/03/26 09:38
  • 莫斯科恐攻已137死! 4槍手全身傷現身最小19歲

    莫斯科音樂廳遭到ISIS恐攻,死亡人數攀升到137人。其中四名被活捉的兇手,首次出庭,全身傷痕累累,當中年紀最小只有19歲。俄羅斯總統普欽到現在,絕口不提ISIS,反倒想嫁禍給烏克蘭。專家研判,普欽忽視美國的警告,對內無法交代,才會刻意轉移焦點。
    2024/03/25 22:32
  • 莫斯科恐攻奪137命.4槍手就逮 ISIS稱犯案.普欽想賴烏

    莫斯科郊區周五遭恐怖攻擊,三名槍手闖市政音樂廳掃射,至少造成137人死亡,伊斯蘭極端組織ISIS宣稱犯案;這是俄羅斯20年來規模最大的攻擊,總統普欽宣布3月24日為國殤日。俄羅斯警方逮捕了11名嫌犯,其中4人遭恐怖攻擊罪名起訴,他們被打得鼻青臉腫出庭,一人還意識不清坐輪椅進入,猜測是遭到警察施暴。普欽對外絕口不提ISIS是主使,而是將事件矛頭指向烏克蘭,企圖合理化侵略行動。
    2024/03/25 19:54
  • 舊愛開撕!挨告《著作權法》 陳綺貞、鍾成虎法庭再交鋒

    歌壇「文青女神」陳綺貞和前男友鍾成虎分手後撕破臉,日前更爆發合約糾紛,陳遭對方控告違反《著作權法》,陳綺貞也提起民事訴訟反控前男友,台北地檢署今(25)日下午再度傳喚2人出庭,在庭訊1個多小時後雙方各自離開法院,陳綺貞面對鏡頭並未多做說明,僅點頭示意「謝謝,辛苦了」,另外鍾成虎被問及是否有機會達成和解,鍾的律師簡短回應:「有和解會說明!」
    2024/03/25 17:53
  • 台男攜20公斤冰毒藏酒瓶闖澳洲被抓 恐面臨終身監禁

    根據澳洲海關與澳洲媒體報導,一名年約27歲的台灣男子,日前試圖走私20公斤甲基安非他命(methamphetamine,俗稱冰毒)進入澳洲時,被澳洲海關發現其隨身行李中,藏有以各種奇特包裝分裝的毒品。報導中提到,這名27歲的台灣人,3月19日從泰國搭機抵達澳洲雪梨機場(Sydney International Airport)後被逮捕。澳洲邊境警察指出,從這名男子的行李中,搜出重達21.2公斤的安非他命,而這些毒品分別被藏在紅酒、草藥和浴鹽的瓶子內,試圖藉此掩人耳目闖關。該男子20日在地方法院首次出庭,法官拒絕保釋還押,他預計將在5月15日再次出庭,如果最終判定有罪,依照澳洲聯邦法規,他將面臨最高終身監禁的刑罰。
    2024/03/25 11:20
  • 莫斯科恐攻4槍手出庭 近百遺體尚未辨認身分

    莫斯科音樂廳恐怖攻擊,目前死者已經來到至少137人,不過只有62人完成身分辨認。而被俄羅斯當局逮捕的4名塔吉克籍嫌犯,首度在法院公開露臉,其中有一人遭到法官裁定羈押兩個月。
    2024/03/25 11:19
  • 莫斯科恐攻4嫌傷痕累累出庭 網傳下體疑遭電擊、割自己耳吞食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近郊一間音樂廳於22日發生恐怖攻擊事件,迄今已造成182人死亡,俄羅斯目前對4名嫌疑人提出指控,根據 24日他們出庭時的畫面,有人坐著輪椅、鼻青臉腫,還有人耳朵上包著紗布;《每日郵報》報導,網上流傳一些嫌疑人遭折磨的影片,有嫌犯疑似下體遭到電擊,有人被迫割耳、吃下自己的耳朵,畫面相當駭人。
    2024/03/25 10:58
  • 俄羅斯恐攻137死嫌犯「滿臉傷」出庭 法院裁定還押

    莫斯科近郊的音樂廳22日遇襲,已造成137人喪生。俄羅斯國營通訊社報導,面臨恐怖主義指控的嫌犯其中頭兩人於今天深夜出庭。法院已先作出一人還押的首宗裁定。
    2024/03/25 0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