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出席率 結果共98筆

  • 立委選舉急催票 勤跑基層壓縮問政質詢

    距離立委選舉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不少候選人都開始勤跑基層,這也壓縮到了立委出席立院的時間,據了解從9月15日開始,就有6位立委出席率只有0到1次幾乎沒有參與問政質詢,而中南部立委就表示,他們因為選區不在台北,所以還得加上通勤立院的時間,在時間大幅壓縮和催票壓力之下,通常也只能放棄一些議程質詢的機會。
    2015/11/30 21:30
  • 踩深藍板塊 柯探榮民自嘲「禮物不實用」

    台北市長柯文哲探視榮民,椅子還沒坐熱就被問「為什麼取消重陽敬老津貼」!向來隨興的柯文哲在老伯伯面前特別拘謹,答話站的筆挺,有人誇他常勇於認錯,表現不錯,也有榮民在他離開後嗆聲,這場座談出席率僅三成,柯文哲攻深藍板塊還要加油!
    2015/10/14 19:02
  • 小豬《娛百》出席率低 入圍主持人獎惹爭議

    金鐘獎入圍名單出爐,但綜藝節目原本應該有5個,卻只選出3個節目,理由是知識不足、娛樂性低還有創意不夠,評審主委話一出口也引起不少資深綜藝咖隔空喊話,吳宗憲替工作人員抱不平,孫協志質疑評判標準,除此之外,首次入圍金鐘主持人獎的羅志祥,因為在節目《娛樂百分百》的出席率低,也引發爭議。
    2015/08/27 12:53
  • 公佈立委出席率! 公督盟點謝國樑「翹班王」

    立法院正值開議期間,不過公督盟調查發現,不是每個立委都會按時間上質詢台,他們點名國民黨立委謝國樑跟王廷升,一個是出席率不高一個是很少上台發言,但被點名的立委不服氣,「書面報告」也是報告,只看數字根本不公平
    2015/05/07 11:50
  • 投完票聚餐! 餐飲業賺選舉財「客增1倍」

    九合一選舉投票日天公作美,餐飲業的業績也相當好,不少民眾都是投完票直接攜家帶眷去用餐,業者觀察選舉日的來客人潮比平常多1倍,預約出席率增加兩成,而現場排候補的人潮也增加至少5成到1倍
    2014/11/30 10:31
  • 線上「投票指南」 候選人問政表現都可查

    九合一選舉戰況激烈,當中有不少立委是帶職參選縣市長,不過有公民團體指出,因為長期把時間放在地方,這些立委在立法院的問政表現不佳,出席率也很低。現在也有網站推出議員投票指南,讓民眾可以上網就看到平時問政表現,當作投票參考。
    2014/11/11 13:21
  • 金馬51卡司強 8成入圍者確定出席搶「馬」

    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這個月22日即將登場,今年的出席率創下近年最高紀錄,因為包括鞏俐、湯唯、陳建斌等,已經有8成4的入圍者確定出席,執委會也特別準備了包括鼎泰豐小籠包,吳寶春奪冠的招牌麵包等佳餚,要在金馬晚宴上招待貴賓,另外表演節目也不馬乎,目前釋出了第一波消息,將請曾拿過金馬男配角的張學友,用歌聲來向影人致敬。
    2014/11/09 15:02
  • 挺金馬51卡司堅強! 入圍者出席率達8成4

    第51屆金馬獎11月22日登場,今年的出席率號稱是近幾年來最高的一次,因為入圍男女主角的演員,除了趙薇,包括陳建斌、張震、湯唯、鞏俐全都排開檔期出席外,男女配角也只差兩位,讓入圍者的出席率高達8成4,不過魏德聖監製的《KANO》,因為觸及日據時代敏感話題,不會在大陸上映,就連入圍金馬的訊息,也不能在大陸曝光,但如今就大陸演員出席踴躍看來,到時應該不會影響金馬在大陸播出。
    2014/11/04 15:42
  • 學運退場?碰期中考 大學出席率達9成

    學運正在持續退燒嗎?到校園去看一看,不管是北部還是南部的大學,4月初開始就有課程開始期中考,台大、政大的期中考週則是訂在下個禮拜,教授們觀察發現,330遊行過後,學生們回到校園的比例大幅提升,出席率從原本的一半回升到9成,除了期中考試影響,還有同學也在觀望退場時機,像是中山大學社會系學生聲援的罷課行動,現在也在等人在台北立院,同學們的決定,要一同進退。
    2014/04/07 19:24
  • 【FOCUS新聞】長期蒙家長在鼓裡 餵食全園小藥丸

    大陸兩家幼稚園接連驚爆,長期餵食兒童「處方藥」,這兩家幼稚園,都是陜西宋慶齡基金會經營,受到波及的兒童,高達1400人,幼稚園聲稱是要預防幼童感冒,以免影響出席率,很多幼童已經連吃3年,一名大班女生不經意說出口,幼稚園隱匿多年的秘密才曝光,數百名家長憤怒包圍幼稚園,質疑幼稚園把孩童當小白鼠,進行人體實驗。
    2014/03/14 21:23
  • 官員兼職車馬費3萬7 出席率僅5成

    基本工資1萬9千多,沒想到很多政府官員兼任財團法人的董監事,光是車馬費就領超過1萬9,有人兼任4個職位,每個月光出席費就領到3萬7千元,聽在低薪族耳裡,超羨慕,而且立委調查,發現不少主管兼職太多,出席率只有5成,甚至有人掛零,但車馬費照領。
    2014/01/09 11:57
  • 金鐘獎/金鐘星光爭艷! 女星爭相試裝先搶衣

    還有4天,就是第48屆金鐘獎,今年入圍的藝人幾乎都沒有缺席,出席率高,包括仔仔周渝民,也排開工作來參加,還有可能壓軸走紅毯,但大家最期待看到的還是星光大道上女星爭豔,典禮前幾天,天天都有女星試裝。
    2013/10/22 17:58
  • 〈獨家〉運動送4千!疾病恢復少藥 健身有補助

    體育署1年砸2千萬,讓民眾運動還能領錢,為了提升運動人口,體育署去年開始試辦補助方案,符合特定項目的慢性疾病患者到指定健身房,報名3個月課程,出席率達到80%,能申請補助4千元,但目前全台灣有大約130多間的健身房業者,但只有19間提出申請,推廣成效有待加強。
    2013/03/07 19:18
  • 整學期缺席還拿高分 生告師偽造文書

    台北市中華科技大學一名董姓大二學生,2年前選修了一門通識日本歷史導覽,整學期沒上課也沒交期末報告,最後不只成績還拿到82分,51堂曠課紀錄也只剩35堂,董姓學生質疑授課的莫姓老師和生活輔導組長造假,控告偽造文書,但檢方調查,莫姓老師給分是依據出席率和期末報告,董姓學生缺課剛好沒被點到名,期末分組報告也有列名,2名老師沒有違反校規,裁定不起訴。
    2011/09/22 12:16
  • 兇嫌留言「死不可怕」 2天後殺害女學生

    台中沙鹿女高中生,上學途中慘遭殺害。根據了解,被害女學生家境不錯,爸爸是司法人員,媽媽在銀行上班,她出席率正常,也沒有打工,到底如何認識兇嫌?校方猜測可能透過網路。女學生曾經在兇嫌臉書上留言,上面還有她的相片,不過2人最近似乎遇到感情問題,兇嫌甚至寫道「死一點都不可怕」,2天後,兇嫌殺死女學生,也結束自己的性命。
    2011/09/19 19:09
  • 「我出席率最高」 賀軍翔駁斥缺課沒上學

    很多男星大學讀了好幾年,卻都沒有去當兵,其中就以醒吾幫,包括阮經天、鄭元暢還有賀軍翔最備受關切,不甘被外界指為閃兵坑,醒吾祭出限令,一學期只要缺課5堂就退學,下午賀軍翔出席新書發表會時,再度被問到兵役問題,他說自己是出席率最高的,至於什麼時候要去當兵,則把球丟給阮經天、鄭元暢,沒給確定答案。
    2011/09/19 18:40
  • 〈獨家〉八仙洞有8個洞? 官員快語遭譏「失格」

    台東縣年前公開徵才,花165萬聘請文化處長,後來是由一名開南大學的助理教授杜信慧擔任,她從小在台東長大,算是個道地的台東人,不過33歲的她很年輕,留學歸國後都在大學擔任教職,被質疑能力不足,當議員質詢,問到「八仙洞到底有幾個洞」時,這個處長脫口而出,有8個洞,而正確答案是24個,不但被抨擊狀況外,就連每星期上班出席率,都被質疑。
    2011/06/02 19:17
  • 虐貓?霸凌? 網友揪囂張台妹行徑

    破壞公物的2名女學生,被網友揪出她們踢壞護欄的影帶外,還找出她們疑似虐貓的影片,甚至還有出入吸毒場所等不雅照!2名女學生,都是新竹市一所高中三年級學生,把影片放上網的女孩,去年9月轉學到新竹,卻常常缺課,出席率不到1/3,後來因為被驗出毒品反應,念了2個月就休學了,現在又惹出爭議,讓老師、同學很遺憾。
    2010/04/20 18:13
  • 〈快訊〉行動閣員!楊志良現身 請託二代健保

    今天處理產業創新條例,藍綠均甲級動員,立法委員出席率高,衛生署長楊志良現身,請託二代健保,不過有立委認為3%還是太高。
    2010/04/16 10:34
  • 震怕了! 340校受創學生戶外上課

    304強震,總計台灣有340間學校校舍受創,台南縣玉井國中今天還是全校停課,雄縣的六龜國小為了安全,把學生聚集在戶外上課,學生出席率更是只有六成,居住偏遠山區家長都替孩子請假,就怕地震再來!
    2010/03/05 08:23
  • 遲到1分鐘罰2千 員工指控、雇主發飆

    老闆究竟可不可以因為員工遲到而開罰?上午有民眾陳情,說只要遲到1分鐘就罰5佰元,累積遲到4次以後罰金加碼到2千元,實在有夠離譜,沒想到陳情時老闆拿著員工的出席資料現身,情緒失控大發飆,說是因為該名員工出席率太低才會祭出罰責,但是勞工局表示,無論原因為何, 資方開罰已經違法。
    2010/02/04 11:11
  • 暴紅請假過多? 傳瑤瑤將轉學

    紅透半邊天的瑤瑤,紅到對岸去,日前到上海代言電玩,瑤瑤暴紅工作量大增,原本就讀的松山工農,校方說因為瑤瑤請假太多,如果再不提高出席率,恐怕得休學,所以有傳言指出,說瑤瑤將轉學到台北縣的莊敬高職,如果屬實,已經有很多明星在唸的這所學校,又多了一個藝人。
    2009/05/12 17:03
  • 出席率掛零? 高金:我不在乎外界批評

    立委高金素梅緋聞不斷,但有媒體統計3月16日到27日,立委出席情況,卻發現高金素梅的出席率居然掛零!高金素梅今天現身立法院,態度相當強硬,她說是只要委員會排定原住民事務,她就一定會出席,她只在乎原住民的感受,其他人的批評她不會理會。
    2009/04/27 12:47
  • 〈獨家〉蹺班打網球? 黃榮松:李高談政策

    李鴻源跟高金素梅被拍到打網球的那一天,其實現場還有一位國立大學的教授,他出面證實,當時本來的確是要談原住民議題,談完了以後他才邀李高二人一起「球敘」,只是雖然談原民議題看起來是正事,國會監督團體卻指出,高金委員在立院的出席率跟發言率都不盡理想,高金委員是否荒廢立委本務,反倒是忙於外務,引發議論。
    2009/03/19 18:50
  • 藍委批101經營差 籲撤換陳敏薰

    特偵組針對二次金改如火如荼調查中,民進黨執政時期的開發金爭議,又被翻上檯面,當初落馬的陳敏薰,改出任101董座,引來酬庸的批評,國民黨立委多次點名不適任,現在立委又指控陳敏薰出席率低,經營101五年多,資本額蒸發一半,只剩1百多億,堅持撤換陳敏薰,逼得財政部官員在立法院備詢時脫口說,一個月內會評估陳敏薰的適任性。
    2008/12/09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