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出席率 結果共97筆

  • 百年老店大同經營權變天 市場派獲7席董事大勝

    百年老店大同公司經營權變天,今天由市場派欣同投顧代表人林宏信召集股東臨時會,出席率高達91.88%;經投票改選結果,市場派取得7席董事,經營權確定換手。
    2020/10/21 11:51
  • 出席率100%有用嗎?余天「質詢次數出爐」曝驚人真相

    72歲「演藝圈長青樹」余天去年代表民進黨參與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勝選,今年初又順利連任,然而他究竟有無上台質詢過?根據公民監督國會聯盟(下簡稱公督盟)昨(29)日公布的立委評鑑結果,余天被列入「待觀察名單」,原因是他在財政委員會的出席率儘管達100%,口頭質詢卻只有5次。
    2020/09/30 12:11
  • 宣布岀席過半門檻 民眾黨不用被滅黨了

    民眾黨不用擔心要解散了,黨員大會超過半數到場,通過門檻,這也是他們唯一一次黨員大會,因為民眾黨通過修改黨章,未來改為開黨員代表大會,不過黨主席柯文哲對出席率其實很有信心,只是最後黨員發言也很直接,說很擔心民眾黨內鬥文化。
    2020/08/02 19:44
  • 存亡關鍵!8/2民眾黨員大會 柯拍片催出席率

    民眾黨8月將舉辦黨員大會,但如果參加人數低於黨員的一半,就無法召開,依據政黨法,若四年內都沒開成,將被廢止,也因此,民眾黨上上下下都動起來,要號召黨員,一定要來參加黨員大會,因為沒有政黨,黨主席柯文哲恐怕就沒辦法角逐2024。
    2020/07/24 21:17
  • 大飲股東會出席率不到1% 再度流會衝擊股價

    蘋果西打製造商大飲繼5月29日召開股東會因出席率僅1.27%流會後,今天再度召開股東會,出席率再寫新低僅0.63%,於11點40分宣布再度流會。
    2019/10/03 13:33
  • 蘇貞昌「已撥300億」 中市:今年856億拖延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發文,視察台中旱溪還不忘稱讚盧秀燕,表明會大力支持經費補助,發文才隔4小時,盧秀燕也在臉書發文,說自己院會出席率第一名,但提出的多項經費卻遭杯葛拖延,行政院也列出300多億細項,到底補助哪些給台中市府,卻被市府打臉,根本是去年早就核定好的,今年申請37大項共856億多的經費一項都沒得到回應。
    2019/07/05 20:38
  • 出席率高沒用! 「盧」要不到經費 不去院會了

    台中市明年要辦燈會,但中央給的經費只有屏東的10分之1,8月上路的準公共托育經費,也要自己出一半!台中市長盧秀燕多次參加行政院會去爭取經費,儘管院長蘇貞昌承諾,只要一項一項列出來,會盡量幫忙,但結果還是沒給錢,出席率高沒有用,市長盧秀燕直接砍掉今天的院會行程,不去了!
    2019/07/04 15:58
  • 快訊/秀燕生氣了!抗議中央苛扣預算 缺席行政院會

    行政院會六都出席率最高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決定不出席行政院會,台中市政府也不會指派任何代表與會。市府表示,盧市長勤奮出席院會,但仍遭杯葛,現在就等中央釋出善意,市府盼中央正視台中市民對空品的感受,以及台中的未來發展。
    2019/07/04 10:18
  • 陳奕迅叩關「最佳專輯」 林昶佐6項入圍

    第30屆金曲獎公布後,有許多歌迷詢問,為什麼去年的歌王陳奕迅沒有入圍男歌手,原來是他的新專輯《L.O.V.E=愛》只有兩首國語歌,不符合歌王資格,但仍提名「年度最佳專輯獎項」;最佳作詞人獎也是亮點之一,以立委身分入圍的林昶佐,將力戰樂壇老將陳昇和李宗盛。
    2019/05/15 19:05
  • 韓國瑜屢缺席行政院會 藍:陳菊以前也是

    行政院會今(25)天意外發生央行總裁隨扈暈倒,台北市長柯文哲幫忙救人的插曲,而高雄市長韓國瑜儘管被點名都不來開會今天依舊缺席,據了解,過去有3次院會,高雄市府完全沒派代表人,國民黨反擊,過去陳菊也很少出席馬政府的院會。
    2019/04/25 13:35
  • 住戶大會辦摸彩 選舉年避賄選獎變少

    社區住戶大會常會舉辦摸彩,提高出席率,不少民代政治人物,也會提供摸彩品,有趣的是,平時送摸彩品人不會到,但是遇到選舉年,人來了,避免被檢舉賄選,反而不提供彩品。雲林斗六一處社居大樓,就有這樣有趣的現像。
    2018/11/19 19:08
  • 周勝考議會報到 盼司法還清白

    被控涉入遠雄案的新北市議員周勝考獲交保後,今天下午返議會報到。他表示,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此外,他問政出席率百分百,交保後仍要盡民代職責,明天將進行質詢。
    2017/11/02 16:57
  • 蔡總統索羅門國會演說 朝野領袖都出席

    總統蔡英文今天赴索羅門國會演講,面臨倒閣危機的總理蘇嘉瓦瑞、帶頭提出辭職的副總理馬朗嘉和提出不信任案的反對派領袖西庫瓦都出席演說,議員出席率超過8成。
    2017/11/02 11:13
  • 樂陞股東會出席股數不足 再次流會

    樂陞今天召開股東常會,由於出席股數不足,出席率僅35.27%,未達法定過半規定,代理董事長何嘉興宣布流會,並與到場股東進行交流。
    2017/09/08 10:46
  • 畢典學生「夾腳拖配短褲」 師嘆:態度不可取

    學期末畢業季節,放假前有教授PO文討論,大學生的求學態度!淡大教授說,有名大五生,上課出席率低,小考也有缺考,最後給他34分,求情也沒用,希望他學會為自己負責。台師大則有教授發文,說學生參加畢業典禮,不夠尊重,有的穿夾腳拖,有的穿短褲配帆船鞋。
    2017/06/17 19:08
  • 小學生也有壓力 冥想課程入美國校園

    科學研究顯示,冥想能夠幫助我們平靜,而哈佛醫學院研究員更指出,靜坐冥想能增強記憶力和同理心,您知道美國校園近年來風行什麼嗎?就是冥想課程,以舊金山谷區中學為例,自從學校八年前開始每天15分鐘冥想課程後,停學處分案例減少百分之七十九,出席率增加百分之九十八點三,而學生成績也有顯著進步。
    2017/05/12 20:17
  • 參加學校座談可記嘉獎 不能出席…父母自責連累孩子

    學校舉辦親師座談會,有家長參加的學生就能記嘉獎,引發其他家長不滿!彰化員林國中,這個月1日舉辦新生親師座談會,有家長反應,校方印製的傳單,載明家長參與活動,貴子弟將記嘉獎,除了對沒辦法參加的家長不公平,用獎勵吸引家長,根本太勢利,校方解釋,因為過去座談會出席率都不到5成,為了讓更多家長參與討論才會訂出獎勵。
    2016/10/04 13:08
  • FOCUS/沒有乾淨衣服上學 美國每5學童一煩惱

    為了給下一代更好的生活,現在不只有企業開發更好的商品,甚至還慷慨解囊捐助自家產品。例如一間知名洗衣機大廠,在去年推動一項慈善計畫,免費將洗衣機、烘衣機,送進17所校園裡,讓學童的衣物能在學校清洗。因為根據調查,全美每天不到學校上課的學童多達上千名,而缺課的最主要原因竟然是因為沒有乾淨衣服可穿;不過自從這「在學校洗衣的計畫」推動後,已經成功將學童的出席率提升至90%以上,吸引全美300多所學校都想加入!
    2016/08/17 20:44
  • FOCUS/奧運瞄一眼觀眾席 空蕩蕩慘不忍睹

    巴西奧運剩下不到5天就要閉幕,許多選手今年比賽的心情有點失望和落寞,因為觀眾席冷冷清清,連一半的座位都塞不滿,只有牙買加短跑巨星「波特」獲得100公尺短跑金牌的那場,才總算出現了例外,整場爆滿,巴西主辦單位說,不只售票情況慘不忍賭,就連買了票的觀眾出席率都很低,為了塞滿座位,主辦方緊急送出了29萬張的門票給公立學校的學生,希望至少在閉幕前,能讓場面好看一點。
    2016/08/17 20:05
  • 拜託開議手下留情? 柯文哲宴民進黨議員

    明天(12日)就是台北市議會開議,市長柯文哲也在今晚宴請民進黨市議員,是不是要拜託民進黨議員們手下留情,柯文哲沒正面回應,只說晚間的餐敘大家聊地很開心。不過,總共27名議員只來了18位,而且中間還不少人陸續離席,民進黨議員劉耀仁說,這樣的出席率算不差!
    2016/04/11 23:28
  • 立委應付評鑑陷焦慮 公督盟:非數量取勝

    為了監督立委表現,公督盟從2007年成立以來已經舉辦15次立委評鑑,每個會期利用立法院的公開資料,像是以出席率、質詢率、法案數等,用量化的方式來評鑑立委的表現,為了評鑑拿到好成績有不少立委狂提案搶業績,有立委就說公督盟評鑑讓部分立委陷入焦慮,但是公督盟也表示評鑑的標準不是以數量取勝,還是希望立委能做好份內工作,就不用太過擔心。
    2016/03/21 20:45
  • 缺席就LED燈亮名字! 逼立委開會出絕招

    國會改革小組提案,為了要增加立委的出席率,現在提案要將委員會的會議桌改成馬蹄形設計,而且每個委員都有固定座位,外面牆上還會設計委員人名面板,如此一來只要立委有沒有在會議室開會,燈號就會明白顯示,因為改革小組希望讓立委認真審法案,來減少協商的次數。
    2016/01/21 17:19
  • 360度全景拍國會 立委偷懶缺席全都錄

    立法院一直以來立法效率低,而且委員會每到選舉經常面臨會議沒立委開不成的窘況,現在國會要改革,第一步有人提出引進新科技「360度全景拍攝」,也就是說以前只能看到質詢跟備詢還有主席台的畫面,現在整間會議室還有議場大大小小的角落都看的到,如果立法委員吃東西、玩手機都會被拍下來,遲到、早退也會被錄影存證。
    2016/01/20 20:51
  • 立委要專職化? 3副總統候選人皆支持

    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第二階段公民提問第6題有關內政,請問候選人是否同意立委專職,不論直接或間接不得經營投資兼職行為,連續三個月出席率未達三分之二職權終止,以要求立委全心投入議事呢?
    2015/12/26 16:56
  • 立委選舉急催票 勤跑基層壓縮問政質詢

    距離立委選舉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不少候選人都開始勤跑基層,這也壓縮到了立委出席立院的時間,據了解從9月15日開始,就有6位立委出席率只有0到1次幾乎沒有參與問政質詢,而中南部立委就表示,他們因為選區不在台北,所以還得加上通勤立院的時間,在時間大幅壓縮和催票壓力之下,通常也只能放棄一些議程質詢的機會。
    2015/11/30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