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出家人 結果共228筆

  • 麻辣鍋千金遭撞 藍記、藍大爺名人愛

    被撞傷的藍小姐原本要到麻辣鍋店等丈夫下班,其實這家店也是她爸媽開的店,藍家人在麻辣鍋店佔有一席之地,藍小姐的爸爸在台北樂利路開了「藍大爺」,她的叔叔則分別是「藍記」和「藍公館」麻辣鍋店負責人,藍家人各自打出家鄉口味,拚麻辣鍋事業版圖。
    2014/06/07 19:28
  • 不滿買的大頭菜被吃 兄告弟竊盜

    一顆大頭菜,竟然也能鬧出家庭糾紛,讓哥哥告弟弟「偷吃」!就在新竹,一名黃姓男子返家要和爸媽吃飯時,發現弟弟也在座,而且吃著他買的大頭菜所煮出的料理,黃姓男子氣的到警局說要提告,員警、家人都錯愕,這弟弟也說,前一天哥哥才吃了他買的魚,他也沒覺得如何,怎麼隔一天換他吃大頭菜,就要被冠上竊盜罪名。
    2014/04/24 17:07
  • 告急! 連勝文家人、悲情王牌一次出盡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19日黨員投票就要定生死,趕在最後一天,連勝文請出父親連戰,還有媽媽連方瑀幫忙跑基層拉票,太太蔡依珊更是幫忙寫字宣傳,除了家人牌之外,連勝文最新的廣告出爐,主打的就是喚起選民對當年槍擊案的記憶。趕在最後一天,推出家人、悲情兩大王牌,連陣營營造選情告急的緊張氣氛,全力催票。
    2014/04/18 17:03
  • 服貿僵局 總統23日記者會「釋善意」

    服貿爭議,行政院長江宜樺跟學生對談沒有交集,總統馬英九決定,23日上午10點,舉行中外記者會,隔空對學生釋出善意,並回應外界對服貿協議的疑慮。而作家小野傍晚,也到議場內,聲援抗議學生,笑說去年一整年,參與反核運動,不如你們一個晚上,但一整天下來,抗議會場還是有零星插曲,有出家人疑似跟學生意見不合,爆發肢體衝突,學生家長擔心小孩安全,向警政署陳情,希望可以保護小孩安全。
    2014/03/23 00:27
  • 稀客?和尚砸5萬買刮刮樂 稱作公益

    買刮刮樂拚好彩頭,但台北一家彩券行出現一名稀客讓老闆印象深刻,大年初三一名和尚帶著三名弟子還有10幾隻狗狗,走到彩券行買下所有的刮刮樂,花了近5萬元,儘管和尚跟老闆說是為了做公益,但出家人買刮刮樂的舉動,看在民眾眼裡還是有些怪怪的。
    2014/02/03 13:09
  • 比丘尼闖紅燈撞人 打誑語賴對方違規

    台中發生汽車和機車擦撞事故,機車騎士當場彈飛,開車的比丘尼和車上2名出家人同聲指控是女騎士闖紅燈,為了取信警察,還說出家人不打誑語,說謊會破戒,不過警方調出監視器畫面,發現闖紅燈的竟然是比丘尼,她們打誑語說謊。
    2013/10/06 12:22
  • 拿名牌包搭專機 泰僧侶遭批太豪奢

    網路上最近流傳3名泰國僧侶戴潮牌墨鏡、拿著名牌包,搭乘私人專機的影片,外界質疑,3人的行為,不符出家人簡單儉樸的形象,引來不少批評。
    2013/06/19 11:55
  • 為愛撇親情!16歲女私奔 縱火燒宅傷父

    感情受阻,縱火洩憤,新北市中和圓通路一處民宅凌晨發生火警,警方調閱監視器赫然發現,一男一女才剛踏出家門,後方就爆出火光,原來是黃姓屋主16歲的女兒,和25歲的呂姓男友,由於家人反對兩人來往,竟然點汽油洩憤,兩人隨即逃逸無蹤,少女的父親不知情還以為女兒受困,衝入火場尋找,自己反而嗆傷送醫到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治療。
    2013/06/09 12:00
  • 泰國變性皇后轉男兒身 剃髮皈依佛門

    選美皇后竟然會成為和尚!泰國1名24歲的索拉威納帝,因為長相非常清秀,4年前在家人的支持下,參加變性人選美大賽,結果在「2009年蒂芬妮環球小姐」選拔中奪下冠軍。只是納帝日前研讀過2年佛法後,決定要出家,他說「自己不是要逃避,而是希望從佛法中悟道!」,而納帝「轉性」換回男裝,他只有移除在胸部的植入物,就能恢復男兒身!
    2013/05/16 13:37
  • 〈獨家〉再40塊!比丘尼化緣「加價」 店家怒咆哮

    宗教人士街頭化緣,一般人幾乎都會發揮善心捐助,但新北市永和成功路街頭,卻有民眾目睹了一位比丘尼向店家化緣,拿了100元,又再開口要40元,店家竟然破口大罵,堅持不給,比丘尼最後尷尬離開,附近居民說,可能是附近商店多、人潮多,所以有幾個出家人都會不定時出現來化緣,居民無法辨別真假,通常不會給錢,但也無須怒罵驅趕 。
    2012/10/21 19:13
  • 3歲童獨自溜出家門 母目睹兒遭撞死

    高雄市一名3歲的小男童,知道媽媽到對街超商買東西,男童趁家人不注意,獨自溜出家門,還自行穿越馬路,遭到在省道台一線直行的大貨車撞死,還拖行了10多公尺,男童媽媽先聽到兒子喊了一聲媽媽後,目睹車禍經過,傷痛欲絕;這起意外,除了大貨車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外,家屬也可能要負起相關疏失之責。
    2012/08/29 18:22
  • 「我要出家」騙妻離婚 9天後娶小三

    為了和妻子離婚,竟騙對方要出家!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3年前騙家人說要出家,懇求妻子簽字離婚,沒想到他恢復單身後第9天,就和小三登記結婚,陳女發現後提出告訴,最高法院認定,劉男騙來的離婚協議無效,他和小三後來的婚姻關係,也一併被宣告無效。
    2012/07/31 12:09
  • 〈獨家〉真有此事!比丘辦離婚 太太是比丘尼

    彰化和美戶政事務所,日前來了一對夫妻要辦離婚,讓戶政人員、現場民眾都直呼不可思議!原來辦理離婚手續的,是一位60、70歲的比丘,而要跟他離婚的妻子,則是一位比丘尼,他們向戶政人員解釋,夫妻倆結婚多年,已經有3個小孩,絕對不是詐騙集團,戶政事務所表示,研判這對出家人,可能是婚後多年才出家,雖然看到出家人離婚也覺得很奇特,但因為證件齊全,還是按規定協助辦理離婚。
    2012/07/26 20:31
  • 【當掌聲響起】藝界傳奇! 張家大姊費貞綾另類人生

    今天的【當掌聲響起】,報導將聚焦台灣演藝界最知名的姊弟檔-費貞綾、張菲跟費玉清,幾乎已經成為台灣演藝圈傳奇的「張家三姊弟」,由大姐費貞綾一手打理帶領闖藝壇;先來看大姊費貞綾,她16歲出道,在歌廳以性感路線闖出名號,尤其載歌載舞演出風格大膽,挑戰當年保守的社會氣氛,走紅程度還被譽為「東方維納斯」。費貞綾為人豪爽親切,在演藝圈人稱「費大媽」,2個弟弟張菲、費玉清就靠她扮演推手,進入演藝圈,為了2個弟弟的演藝事業,費貞綾甚至放棄婚姻,陪他們在演藝圈打拚。張菲、費玉清站穩腳步後不久,費貞綾也看破紅塵剃度出家,只是當了出家人,作風一樣特立獨行,還成常常成為媒體焦點,是藝人還是出家人始終引發爭議,TVBS帶你去看「從費貞綾到恆述法師」,張家大姊的另類人生。
    2012/07/22 21:06
  • 假比丘尼偷竊 特殊服裝反引矚目

    高雄市一名張姓婦人,8日下午跟一名男子騎著贓車,要偷民宅騎樓的茶桌、瓦斯爐,不過就在離開時,被屋主發現遭到攔下,而警方一到場,就認出這名張姓竊賊是累犯,因為3個月前,她也曾偷竊被捕,原來每次犯案,她都穿著出家人穿的衣服、頂著大光頭,打扮得像比丘尼要避人耳目,沒想到反而成為醒目的目標。
    2012/07/10 12:58
  • 益世涉貪/林家4口3被告 林仙保現「聲」列證人

    林益世的家族勢力龐大,在地方曾佔有一席之地,但隨著收賄案情擴大,一家人通通都被拖下水,先是林益世的母親沈若蘭,為了救兒子,火速交出1800萬,檢方將她列為被告,沈若蘭同時也咬出家中的錢,都是媳婦彭愛佳在管,讓彭愛佳無法脫身,由證人轉為被告;至於林益世的父親,也因為就在陳啟祥提供的索賄錄音檔中,有2名男子對話,其中有1人劈頭就提到疑似中聯總經理管新灣,懷疑這個聲音很有可能就是林仙保。
    2012/07/06 19:22
  • 超生孕婦遭墮胎 受訪被批賣國驅逐

    大陸法律規定,如果是在法律範圍允許外,超生子女要繳納所謂「社會撫養費」的超生罰款,而在陝西,一名懷孕7個月的孕婦,因為繳不出罰款,被強制墮胎,事後孕婦的家人接受一位德國記者的專訪,但最後的命運,卻是被當地政府掛了紅布條,大罵賣國賊,逐出家園,引起網友撻伐。
    2012/06/26 18:45
  • 孝女急幫母換健保卡 遭酒駕男撞死

    昨天下午發生在高雄的一起連環車禍,一名男子酒駕先擦撞旁邊的汽機車之後逃逸,隨後又闖紅燈撞上2名騎士,造成1死1傷,其中被撞死的32歲女騎士,是因為媽媽牙痛想看醫生,又再加上母親健保卡過期,才急著出門,沒想到出家門不到5分鐘,就在路口被撞死,讓家人很難接受。
    2012/03/13 17:43
  • 佛寺春酒上演反串秀 混元禪師也在場

    大家都認為,出家人應該六根清淨,但是曾經擔任總統府顧問的「混元禪師」,卻被民眾爆料日前參加花蓮一家道場春酒活動,欣賞了性感的反串秀表演,觀感不佳,不過道場解釋,當天反串演出的人全是道場裡的信眾,純粹是為了娛樂大家,只是餘興節目,也說希望外界不要有過多聯想。
    2012/02/11 17:30
  • 〈獨家〉拿刀逼「宋」退選!出家人鬧場 遭警制伏

    大選逼近,維安繃緊神經!前陣子才傳出蔡英文造勢時,有民眾帶改造手槍到場,11日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也差點遭到刺殺,原來當天晚上,親民黨在台北228公園舉行造勢活動,沒想到一名男子竟然拿刀衝上舞台,要逼宋楚瑜退選,還好警方眼尖,第一時刻發現,趕在宋楚瑜上台前將他制伏。
    2012/01/12 19:04
  • 寺廟外包 假和尚大宰遊客花錢燒香

    接下來這則訊息要請到大陸旅遊的台灣觀眾,睜大眼看清楚,千萬別再受騙上當,大陸雲南一座知名寺廟,傳出求籤前必須燒三柱香,每柱600人民幣,結果遭到投訴,而且每天被投訴至少一次,一名遊客在逼迫燒香求籤,被坑了5萬台幣,出面爆料,大陸媒體追蹤後發現,寺廟以一年3400萬台幣的價格,全寺外包,寺內出家人全是假的,專門逼人燒香解籤,訛詐信眾和遊客。
    2012/01/07 18:03
  • 【破案一線間】狠心!師父慘遭殺害 血跡手提袋追兇嫌

    慈悲為懷的出家人,竟然會死於非命!花蓮縣吉安鄉71歲的性良法師,被人發現陳屍在精舍,頭部有撞擊傷痕,脖子還纏繞一條尼龍繩,死狀相當悽慘;由於現場門窗緊閉,也沒有打鬥痕跡,警方研判有可能是熟人所為;但誰會如此狠心地對師父下手,是為了錢嗎?還是另有其他因素?警方如何從現場唯一遺留下來,一只沾滿血跡的男性手提袋,抽絲剝繭,追出兇嫌身分,請看今天的【破案一線間】專題報導。
    2011/12/04 20:58
  • 「聖輪」遭控猥褻義工 比丘尼攝影旁觀

    台中「聖德禪寺」創辦人聖輪法師,涉嫌在禪寺內,以開示名義,對一名35歲女義工強吻還襲胸,離譜的是,一名比丘尼還拿錄影機全程拍攝,被害人身心受創向報案,警方研判被害人不止一人,向地檢署聲請搜索寺廟,檢警在聖輪法師的房間內,查扣二大袋光碟和錄影帶以及情書,雖然聖輪法師和比丘尼都否認猥褻,但二人還是被法官裁定收押禁見,在義工眼中,聖輪法師相當有生意頭腦,不但賣有機茶,還開診所和紅茶店,數百坪的專屬停車場,經營多方位的事業,很難讓人與出家人聯想在一起。
    2011/11/07 11:16
  • 勇敢新娘Selina/任爸出書寫家族故事 自爆過去非慈父

    Selina完成終身大事,歷經燒傷意外,一路陪在她身邊的任爸,心中感受特別深刻,在女兒新婚時刻,任爸也出了一本書,紀錄家人的點滴故事,還公佈許多Selina小時後可愛的照片,這本書,任爸顛覆慈父形象,透露以前管教Selina時,一生氣就會叫女兒「滾出家門」,新書也成了他要送給Selina的新婚禮物。
    2011/11/02 21:28
  • 靠「雨聲」掩護 嫌犯偷室外熱水器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名專偷熱水器大盜,原來這名慣竊,趁著前幾天高雄下大雨,居然就靠著雨聲掩飾偷竊聲響,偷拔走民眾放在室外的熱水器,直到民眾晚上要洗澡,卻沒有熱水,才知道熱水器已經被偷走,最後警方逮到這名竊嫌,嫌犯供稱,還偷了自己家的熱水器,才被家人趕出家門!
    2011/07/23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