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出家人 結果共228筆

  • 有7個名字 「脫北美女」李晛瑞狂逃2000公里

    北韓的集權高壓統治,造成人民生活困苦,許多人受不了逃離成為「脫北者」。其中一位「脫北美女」李晛瑞,曾逃往中國,被視為非法移民,後又再度回北韓帶出家人。過程曲折離奇,她將這段長達10多年的經歷在TED上發表,被歐普拉譽為「最受注目的TED演講」,短短時間瀏覽人次超過800萬,所出傳記更被翻譯成19種外文流傳,這位傳奇人物目前定居於南韓,將於14號訪台,將於14號訪台。
    2017/07/12 17:10
  • 吸毒男勒戒出獄 爭產不成竟縱火燒屋

    台中凌晨發生住宅火警,起火原因竟是因為家人縱火,44歲陳姓男子有吸毒前科,才剛從勒戒所出來,最近為了爭家產談不攏,竟然在房間內縱火自己逃出,衝出家門還撞破玻璃,雙手被割傷,幸好火勢不大,消防隊員到場後10分鐘內就控制火勢,不過陳家二哥跟女兒因為太慢逃出,吸入過多濃煙嗆傷送醫。
    2017/03/05 11:54
  • 失智阿祖載曾孫出門 迷途12小時家屬急

    台南新營一名75歲的失智老翁,10日下午騎著機車,帶5歲的曾孫女出門,沒想到迷了路,竟然沿路亂騎,騎到嘉義義竹鄉,還好遇到眼尖員警,認出家人在臉書社團PO出的尋人啟事,核對車牌後確認身分,但老翁還搞不清楚狀況,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離家12個小時,騎了15公里的路,把整個家族的人都嚇壞了,還好最後虛驚一場。
    2017/01/13 16:47
  • 段考找法師祈福? 校園法師聚集引注目

    高雄前鎮高中上午8點多,校門口突然聚集大批的出家人,讓正準備要段考的學生,紛紛好奇的從窗戶探出頭,看到許多穿著袈裟的出家人,在校門兩側列隊,門外遊覽車還有很多信眾接連下車,法會陣仗大到令人側目,就連好奇觀看的學生們也議論紛紛。
    2016/11/30 16:43
  • 他扮比丘偷腳踏車 狡辯「這是借,哪是偷」

    新北市有名64歲的男子裝扮成比丘,穿袈裟、羅漢鞋,走在路上看到有腳踏車沒有鎖直接騎走,不只大搖大擺在大街上閒晃,還把偷來的車停在咖啡廳前,自己就在一旁椅子上休息,但過了20分鐘就遇上員警,他回答不出車子來源,還狡辯「車子停在路上,本來就可以借來借去,哪有偷」,警方也查出這名裝扮成出家人的男子平常居無定所,還有竊盜、詐欺前科。
    2016/11/12 17:48
  • 又是她!比丘尼偷超商紅酒 自稱「燉肉用」

    日前有名比丘尼在嘉義、高雄吃肉喝酒被網友肉搜,沒想到這回她又犯下竊盜案,比丘尼騎機車跑到高雄三民區超商偷價值649元的紅酒,被店家抓包還不承認,最後叫警察來,並對她說,偷竊行為全都被監視器錄下,她才肯乖乖認罪,被依竊盜罪移送。
    2016/10/28 11:17
  • 女毒犯睡路邊躺椅 警關切拔腿狂奔還襲警

    台中市有一名女毒犯窩在超商的椅子前睡覺,員警上前關心,她趁機拔腿狂奔,衝過了大馬路,一度還企圖拿石頭攻擊員警,當場被逮她忍不住痛哭失聲,原來她染有毒癮被家人趕出家門,不知悔改四處行竊買毒品,人都瘦得皮包骨了還要吸毒,她的包包裡藏著安非他命,才會一見到員警就拔腿快跑。
    2016/10/20 17:22
  • 快訊/轎車與瓦斯貨車相撞 瓦斯桶滾落2輕傷

    台中西屯區有輛正在值勤的小貨車,與黑色自小客車相撞,小貨車撞車後,衝上人行道,車上的3個瓦斯桶滾落,這起意外,也造成黑色轎車上2名出家人受傷,肢體疼痛、意識清楚,目前送醫急救之後,人沒有大礙。
    2016/09/27 13:07
  • 出家人持刀片刻咖啡桌 師父超渡桌子

    有民眾到台中逢甲一家咖啡店消費,發現一名穿著袈裟的出家人,拿著刀片刻畫著木桌邊緣還有桌面,他才要上前店員就出面制止,錄下的影片他說是師父在超渡桌子,但原本好好的一張木製桌子,被破壞得面目全非,忍不住PO文留言,說師父你知道你刻的不是經文是新台幣嗎?
    2016/05/20 12:35
  • 另類家人輔選牌! 蔡英文愛貓推2016桌曆

    選戰倒數,多數候選人都會打出家人牌幫忙輔選催票,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也不例外,不過他的家人牌很特別,是他的2隻毛孩子蔡想想和蔡阿才!蔡英文找來御用攝影師幫忙愛貓拍攝一系列相片作成桌曆,2貓賣萌很吸睛,民進黨說預計聖誕節後上架,限量500本,詢問度很高。
    2015/12/17 18:41
  • 獨家/撞了就跑!倒車不慎擦撞 比丘尼肇事竟落跑

    車子停在自家停車場,被撞了還得自己找肇事者,台中一名柯先生13日外出,把車子停在自己住家地下停車場,結果回家後發現車子被撞,車頭滿是傷痕,調監視器發現當天另外一台轎車,在停車場倒車不小心撞到他的車,對方還是個出家人,下車看一看居然直接落跑,更氣的是停的地方是住家停車場不是道路,不屬於交通法規的管轄範圍,車子被撞報警也無法可罰。
    2015/11/15 18:23
  • 葷素不忌!男扮似出家人 化緣吃「肉」泡麵

    又有假和尚出現了嗎?10日凌晨1點多,新北市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打扮像出家人在新店捷運站、傳統市場、南勢角夜市等地方四處化緣,之後會拿著化緣來的錢,跑到超商吃「有肉」的泡麵,小吃店吃滷肉飯配蚵仔煎。
    2015/10/11 19:19
  • 快訊/人倫悲劇!長期失業阿嬤唸 逆孫刺死嬤逃

    高雄市發生人倫悲劇,一名69年次的男子疑似長期失業待在家,阿嬤關心唸了他幾句,沒想到這名男子居然持尖銳物品刺死阿嬤,逃出家外,早上5點多其他家人回家,發現阿嬤倒在血泊中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行凶的男子。
    2015/10/03 09:19
  • 快訊/苗栗失蹤比丘尼 終於找到新竹埋屍地點

    日前報導苗栗縣75歲的陳姓比丘尼,遭人綁架殺害,最新消息,警方已經掌握埋屍地點,就在新竹縣北埔鄉,竹37-1線4.6公里處,目前警方正找人開挖,陳姓出家人平時獨自在造橋精舍修佛,8月18日突然與家人失聯,假牙還留在屋內,現場佛珠散落一地,休旅車也憑空消失,現在案情已經水落石出。
    2015/09/13 11:43
  • 獨家/自稱活佛!男遭控吃霸王餐 硬扯「化緣」

    有出家人被指控吃霸王餐!台北市石牌一家小吃店,這個月6號中午,來了1名打扮像出家人的男子,進門後先跟6名客人點頭化緣,但沒人給錢,接著又找老闆娘化緣50元,出家人錢拿了後,竟然找空位坐下來點餐,老闆娘提醒他,雞肉飯跟虱目魚肚都是葷菜,男子回答,我是活佛,什麼都能吃,吃飽後,他想從後門離開,被發現攔下要求付錢,但出家人回答,我是活佛不用給錢,店家、顧客看了都很傻眼。
    2015/09/08 19:23
  • 鐵碗當缽說化緣 「自稱活佛」還要啤酒喝

    化緣你情我願,自稱活佛的男子卻白吃白喝,拒絕付錢。消息傳開後,自強市場附近的攤販大罵說,這幾天碰到穿著打扮一樣的出家人,一遇到人就伸出手上的缽要錢,甚至還跟店家要啤酒喝,攤販質疑這幾個出家人是假冒的,因為他們手上的缽是一般的鐵碗,跟印象中的不太一樣,警方目前沒有接獲報案,但要是假冒出家人化緣屬實涉及詐欺罪。
    2015/09/08 19:12
  • 謊報弟身份躲警盤查 才知他也是逃犯

    通緝犯遇到警方攔查,謊報家人的身份,居然還被識破?原來這名林姓男子的弟弟,也是一名通緝犯,雖然說出家人的身份證字號想要矇騙員警,不過身分證上頭的照片根本就是他本人,立刻被識破,站在一旁的父親這時候才知道,原來二個兒子竟然都是通緝犯。
    2015/08/09 19:45
  • 6歲男童半夜離家 警協尋家人嚇壞

    高雄發生6歲男童,半夜離家走失的意外,男童趁家人熟睡,偷偷溜出家門,跑到一間加油站徘徊,員工發現有異報警,由於男童無法清楚表達住哪裏,警方只好帶男童認路,最後碰到焦急的家屬,才化解危機!
    2015/06/08 23:04
  • 龔嫌5年前性格丕變家人少互動 轉孤僻

    其實這1、2年跟龔重安在職場上接觸過的人,都說他表現相當正常,也挺和善的對他印象不錯,但哥哥卻說弟弟5年前性格突然大轉變,也搬出家裡不跟家人同住,而龔重安的鄰居同學表示,他個性孤僻很少跟人互動
    2015/05/30 14:36
  • 「團體照獨缺他」 同學憶:龔重安話少孤僻

    龔重安家人說,5年前不知道什麼原因,龔重安性格大轉變,突然搬出家甚至人間蒸發,好幾次都找不到他,而跟他同個國小國中的同學也表示,龔重安從小話不多,不太會跟同學聊天互動,甚至畢業紀念冊上,也找不到跟同學團體合照,不過表現都還算正常,如今成為殺人兇手殺害學妹,同學們都難以置信。
    2015/05/30 13:00
  • ​人呢?女童離家失蹤 躲24公分夾縫反卡住

    台中一名小5女童,因為跟媽媽吵架,生氣跑出家門,家人報警,在附近找了3個小時都找不到人,還一度擔心他摔進大排水溝,最後有協尋民眾聽到,牆角夾縫傳來微弱呼救聲,跟著聲音來源總算找到女童;原來她怕被罵,躲在只有24公分的夾縫裡,還一度卡住出布來,最後平安獲救,也讓家人鬆了一口氣
    2015/05/01 13:55
  • 強震屋垮!2人遭活埋 男拚命拉救回母姊

    尼泊爾強震超過4400人喪命,TVBS記者彭光偉、傅建誠挺進災區採訪,重災區首都加德滿都有台灣不少志工投入,協助清理家園,而強震當時,一棟4層樓建築倒塌,一對母女被掩埋,兒子及時救出家人,但至今依舊是心有餘悸,現在全家11口暫時住在後院的帳篷避難
    2015/04/28 20:02
  • 快救我家人!兒困火場急報案 捨命救6口

    28日凌晨中和發生鐵皮加蓋火警,喪身火場的李家兒子,最後一刻還打電話報案,要警消趕快救他的家人!當時住在後側的李効賢第一個被火煙驚醒,大叫火災了要家人快逃,但當時他自己被大火困住,加上鐵窗鎖死,但他臨危不亂冷靜報案,清晨6點13分,李効賢連打兩通給119,通報地址樓層,4分鐘後消防局回電問他幾人受困,當時他還算得出家中有3個人等待救援
    2015/01/29 13:51
  • 疑和尚留種不認帳! 懷孕3月婦兩度尋短

    喝酒又疑似碰女色,這個人真的是和尚嗎?39歲郭姓女子大前天,跑到58歲劉姓和尚的桃園住處興師問罪,說自己肚子裡有劉姓和尚的小孩,要他負責,卻遭和尚反譏是誰的還不知道呢,讓郭姓女子氣得跳駁坎輕生,骨折住院。附近鄰居表示,曾經目睹劉姓和尚喝酒,也看過女生來找他,根本不像出家人。
    2014/10/23 16:53
  • 台大畢剃度出家!勸不回 母三度尋死

    之前在桃園一名碩士生,擅自到福智里仁出家,引發關注,類似的案例,出現在台中,一名傷心的母親出面控訴,兒子在念台大一年級時,送他去福智里仁參加營隊課程,回來性情轉變;之後加入佛學社團、開始吃素,越來越執著,還沒大學畢業就說要出家,當母親的沒辦法接受,3度尋短,但兒子還是堅持,家人只能無奈的勸說,會永遠等他回來。
    2014/06/16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