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出家人 結果共228筆

  • 我有跟媽說!離家住男友家 警積極尋回

    差點又以為發生一起少女誘拐案件!新竹竹東一名張姓少女,日前趁著家人不注意,溜出家門後,也沒跟家人聯繫,媽媽緊張得先PO網求救,也請警方幫忙找人,幸好立刻從手機聊天紀錄發現她似乎有一名男友,聯繫上校方找到男友媽媽,這才發現他們搬家到桃園平鎮,果然上門就找到少女,只是他們竟辯稱都有跟家長說,才會跑去住在男友家。
    2020/11/18 22:01
  • 「救我」!男童疑遭虐打 街頭赤腳求助路人

    日前新北市一名8歲男童光著腳,跑到大街上求救,路人上前詢問,他說自己被凌虐,趕緊幫忙報案,事後社工帶他去驗傷,也通知家人,轄區警方協助申請緊急保護令,被指控毆打的生母坦承,只要小孩不受控就拿棍棒伺候,逃跑當天更因為男童耍脾氣,被狠狠教訓,還被同居男友趕出家門,才有機會向外求援!
    2020/11/17 19:50
  • 台鐵傳死亡事故 嘉義至南靖「上下行列車延誤」

    台鐵驚傳發生死亡事故!交通部台鐵局稍早11時40分接到通報,南靖站內東主正線K305+490處(溪州平交道附近),發現一具女性遺體,台鐵稍早透露,死者為一名70年次女性,有三個孩子,死者家屬接到消息也趕往現場,據家屬表示 ,死者先前和家人吵架後跑出家門,但不知道什麼時候被火車撞上。
    2020/10/24 12:49
  • 看「多人謎片」驚女兒成主角!嫌犯身分是出家僧侶

    看謎片內驚見女兒成主角!泰國一對父母日前在網路上看到一部色情片,發現女主角竟是自己的18歲女兒,趕緊逼問她說出實情,原來女兒遭男友以性愛片脅迫,讓她和其他男子發生關係並錄影,再上傳至網路兜售,警方循線搜索時,發現嫌犯是一名出家「僧侶」。
    2020/10/15 08:03
  • 陳時中沒鬆口選台北市長 傳家人不同意

    2022台北市長選戰,很可能又是藍綠白三強對決,目前國民黨以立委蔣安萬呼聲最高,外界看好柯文哲會派副市長黃珊珊參選,至於民進黨已經24年沒在台北市執政,現在名單一長串,呼聲最高的就是衛福部長陳時中,雖然陳時中沒鬆口,但傳出家人不同意,連綠委吳思瑤,也在積極遊說陳時中的家人。
    2020/08/31 12:39
  • 遭爆下一步? 蔣萬安父親節同框兒冒冷汗

    政治人物在父親節紛紛曬出家人的照片,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做另類選服,幫民眾向爸爸說愛,也說是這是「國會級告白」,另外,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更是直接和兒子拍影片,兩人的互動,兒子快人快語,也讓蔣萬安冷汗直流。
    2020/08/08 18:46
  • 人妻頻上寺廟參拜 14歲女目睹母和住持激情「雙修」

    出家人六根不淨!泰國日前發生一起案件,1名44歲的人妻潛心修佛,前陣子在寺廟認識了1名41歲的高僧住持,但雙方似乎看對眼,人妻多次前往寺廟參拜。丈夫驚覺事態有異,囑咐女兒暗中觀察母親行為,沒想到真的發現2人在小房間內「雙修」偷情,立刻通報父親,丈夫氣得當場報警逮人。
    2020/06/12 22:41
  • 認定陣頭和出家人均屬「職業」 衛福部:可領1萬元補助

    前陣子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國內許多產業也受到衝擊,民眾的生計也因此影響。日前行政院推出擴大急難紓困方案,開放民眾申請;但最近衛福部也接獲許多宗教神職人員和陣頭人員的詢問,他們是否能列為紓困補助的對象?經過討論之後,放寬認定宗教神職人員和陣頭人員均可申請紓困1萬元,預計將有百萬人受惠。
    2020/06/04 17:44
  • 出家人能否領急難紓困金? 有待衛福部釐清

    出家人、陣頭能否領紓困;衛福部社工司副司長蘇昭如說,急難紓困是針對沒有領其他紓困、沒有勞保但本來有工作,卻因疫情受影響的人,出家人是否納入,還有待釐清。
    2020/06/04 13:57
  • 防疫旅館「價較高、包三餐」 住房高於國旅

    群平台上,PO出家人在防疫旅館的三餐菜色,14天下來花費7萬2,引發熱烈討論,也顯現疫情重挫旅宿業,現在有不少商旅,暫時改為防疫旅館,有業者就指出,現階段入住率有4到5成,不過相較於國旅價格,殺到1千多元,但住房人數還是不到1成,轉防疫旅館相對好賺。
    2020/05/08 19:01
  • 紓困之亂 鐵工怒摔椅險引發火爆衝突

    紓困補助變成了紓困之亂,基隆2名前往申請的民眾,互相吵了起來,男子竟還作勢拿椅子要砸人。桃園有單親媽媽要養家,擦著淚來辦理,還有出家人也不免俗,前往辦理紓困。行政院撒錢要救急救窮,卻亂了套,不見感念,只看到民怨。
    2020/05/08 18:48
  • 家人私房錢藏牛仔褲!他好心幫洗「抖出鈔票山」爽炸

    「偶爾做做家事還是有好報的!」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前幾天休假在家幫忙洗衣服時,順手把某位家人的牛仔褲一起丟進洗衣機裡洗,沒想到卻意外洗出家人的私房錢,好幾張千元、百元大鈔堆成一座小山,讓他笑說「難怪,想說某條褲子怎麼每次都放在那裡不洗」。
    2020/03/11 13:15
  • 家人去過武漢?開學日 家長編理由請假

    開學頭一天,校方嚴陣以待,花蓮明義國小一名小六男童,沒有出國歷史,也沒有感冒,測量額溫37.7,立刻被帶到保健室,台中神岡國小則是祭出猶如雞舍噴霧機的次氯酸水,幫進出的學生消毒,扯的是,屏東潮昇國小竟然有家長擔心學生到校受感染,竟然編出家人曾到過武漢的藉口,想讓孩子在家多躲幾天。
    2020/02/25 22:42
  • 楊瓊瓔打家人牌 三姊妹合體掃街拜票

    台中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楊瓊瓔,(1/9)晚間在潭子徒步掃街,打出家人親情牌,找了自己的兩個妹妹一起掃街拜票,有了家人在一旁護,幫忙加油打氣,也讓楊瓊瓔士氣大振。
    2020/01/10 08:03
  • 才爆無性婚!吳鈴山「載女星浪漫夜遊」正宮回應了

    47歲本土劇演員吳鈴山曾因在電視劇《愛》中演出「康安」一角聲名大噪,他和妻子黃崇蘭結婚20年、育有2子1女,經常曬出家人點滴,看似感情甜蜜。不過先前吳鈴山曾說,婚姻前18年他不斷冒出離婚念頭,「無性生活,讓我像行屍走肉」,沒想到近日他被拍到和女星張懷媗深夜「浪漫遊車河」,對此,正宮在夫妻倆的粉絲專頁上大讚狗仔「跟得好」!
    2019/12/10 09:42
  • 女友控家暴監禁 蔣勁夫回應「我沒做的不想被冤」

    去年傳出家暴前女友的大陸男星蔣勁夫又被現任女友在IG控訴暴力,事後他透過律師否認女方控告的一切,今晚(27日)他本人也在微博上回應表示「我沒做的,不想被冤」,並請大家不要波及他的朋友和家人。不過,女友後來回應媒體詢問,表示自己說的都是實話。
    2019/11/27 22:10
  • 8旬翁控子女病危不理 聯手設局轟父出門

    80幾歲老翁一度病危,卻指控子女不聞不問,還把他趕出家門!台北市這名羅姓老翁,因為和陸籍李姓女子結婚,把1600萬房產送給對方,引起四名子女不滿,指控子女們聯合設局要將他趕出家門,全家撕破臉,但兒子也反控,李姓女子是覬覦父親家產,才刻意接近,但爸爸不肯相信家人,卻相信外人,讓他們也很心灰。
    2019/11/18 14:00
  • 焚風來襲! 加州野火撲豪宅區 阿諾也逃命

    加州野火進入難以控制的一周!每年這時都會來襲的聖安娜焚風(Santa Ana Wind),這星期席捲加州各地,風力直逼颶風等級,加上天乾物燥,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南加州周一凌晨發生的「蓋提大火」(Getty Fire),也因為焚風助長,一萬多棟民宅如今岌岌可危,包括一戶上看千萬美元的洛杉磯豪宅區!不少住在這裡的大咖明星也成了受災戶,像是NBA湖人隊球星詹皇(Lebron James),以及72歲的老牌影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他和家人在周一凌晨3點半逃出家園,讓原本要在當天晚上舉辦的,魔鬼終結者最新電影《黑暗宿命》首映會,被迫取消!
    2019/10/30 19:56
  • 8組登記連署選總統! 禪師、槍擊要犯也參戰

    總統選舉被連署人登記作業,昨天(17日)下午五點截止,一共有8組人登記,名單中除了有前副總統呂秀蓮,還有前10大槍擊要犯,以及出家人,至於曾角逐台南市長選舉的政治素人林義豐,原本也有意願參選,但因為遲到未順利登記。
    2019/09/18 12:38
  • 師父「升旗」進診間…護士傻眼超反感 她曝心酸真相

    不少人認為若遁入佛門成為出家人,就必須斬斷七情六慾、不染紅塵。泌尿科女醫師張美玉日前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曾遇過1名出家師父,經常找各種理由要求內診,甚至還會直接「升旗」走進診間,讓護理師當場傻眼且反感,不過張美玉坦言,自己仍會答應內診,因為她知道師父此舉背後的心酸原因。
    2019/09/17 21:27
  • 申請總統連署登記首日 「國道上救雞」法師來了

    中選會昨(12日)發布第15屆總統選舉公告,今(13日)起受理申請為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傳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蓄勢待發準備登記,但他說17日前才會決定。搶在他之前,今日自稱「首位出家人參選總統」的釋悟善禪師、喜樂島聯盟決策委員歐崇敬、曾參與今年台北市士林大同選區立委補選的陳源奇都已現身領表,更傳出前10大槍擊要犯、「虎山雙屍命案」主嫌藍信祺也去領表登記連署。
    2019/09/13 17:19
  • 自稱「彩虹妹妹」寺內吸毒開淫趴 名僧下場曝光了

    被視為佛教界「明日之星」的開泓法師,去年年底遭鏡週刊踢爆不但有吸毒惡習,還在寺廟內以毒品引誘其他出家人一起大搞淫趴。檢警2度前往佛寺搜索,當場查獲安非他命,也搜出2支隨身碟內的自拍性愛影片。但因開泓法師驗尿沒有毒品反應,苗栗地院僅判處他4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2019/08/24 18:31
  • 4歲女童馬路獨自徘徊 警挨家挨戶查訪送回

    花蓮卓溪鄉4歲女童日前中午在馬路徘徊,且邊走邊哭,身旁無大人陪同,警方巡邏時發現,但女童說不出家住何處,警方於部落挨家挨戶查訪終於找到家人。
    2019/05/29 13:34
  • 出家母女為錢反目鬧上法院 女兒被判還母297萬

    北市內湖圓覺寺俗姓鄭的85歲女法師,30年前委託目前也是法師的女兒保管薪資等收入,但之後卻發覺女兒私自提領多筆款項,轉匯至她個人帳戶,便要求女兒歸還代為保管的500多萬元,豈料對方拒絕,母女反目鬧上法院,高等法院依多名法師、信徒證詞、匯款等資料,判女兒應歸還母親297萬元。
    2019/05/06 14:24
  • 默送暖? 賴拜宮廟孤單 新系民代派家人挺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互打激烈,黨公職也都不敢選邊站,尤其這幾天賴清德參拜宮廟,同為新系的立委吳思瑤,還有北市議員梁文傑,人都沒現身,但還是派出家人或助理露面幫忙,似乎新系為了避免尷尬,只能派分身默默力挺!
    2019/05/01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