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出境 結果共2,982筆

  • 峮峮出國護照「被撕破」!恐遭遣返畫面曝 KID急生秘招:找吳宗憲

    由KID(林柏昇)搭檔峮峮主持的節目《星光雲!RUN新聞》最新一集到新加坡出外景,怎料一行人還沒出境便卡關,峮峮抵達機場才發覺護照竟被撕破一角,就連她自己也很驚訝這個狀況,直呼「沒有想過會有這種事」,一度提前拍掉業配、臨時找人代班,甚至抱持「被遣返」的心理準備坐上飛機,心理忐忑不安。
    2023/12/20 17:30
  • 上海機場超冷清!空蕩蕩畫面瘋傳 台商揭內幕:有錢人都潤了

    自疫情趨緩、國門開放,大部分人再也按奈不住想出門玩的心,出國潮一波接一波,機場再度恢復生機,甚至迎來出境人數巔峰。然而,婦產科名醫鄭丞傑日前發現,大陸上海卻是截然不同的場景,機場空蕩蕩、遊客稀少,真相曝光竟是外國人和有錢人都「潤」了! 
    2023/12/18 11:26
  • 朱學恒二度強吻鍾沛君不認罪 限制出境出海再延長8月

    名嘴朱學恒去年邀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吃飯,席間本還有一名女性朋友在場,但當該名女子離去後,朱學恒隨即靠近鍾沛君強吻性騷擾,且還趁鍾沛君不知所措的當下,再度強吻,更稱「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將朱學恒依強制猥褻罪起訴,這個月8日首度開庭,朱學恒喊話要鍾沛君公開監視器畫面,鍾落淚怒批「不認錯不道歉,造成自己二度傷害,無恥」,而案件移審北院後,昨日法官再針對朱學恒限制出境出海部分,追加8個月限制,從明年2月6日起開始延長。
    2023/12/15 10:14
  • 不道歉不認罪!朱學恒強吻鍾沛君慘了 遭「追加限制出境8個月」

    名嘴朱學恒涉嫌強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北檢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檢察官今年10月間將他限制出境、出海4個月。台北地方法院日前裁定朱學恒自明年2月6日起再限制出境、出海8個月。
    2023/12/15 09:51
  • 「一粒眠」藏燈具! 女託物流業友出境美國

    航警局今年8月查獲一件走私美國包裹,燈具夾藏960顆四級毒品一粒眠,持續追查上游,發現是由一名35歲鄭姓女主嫌,看準國外需求大,委託從事國際物流業的友人,協助將一粒眠包裹寄出,而刑警在台北萬華.中山,逮捕到4名同夥,其中發現莊姓共犯,過去多次買賣安非他命判刑14年,因未到案被通緝。而鄭姓女主嫌,目前仍在海外逃亡中。
    2023/12/14 12:52
  • 丹麥神秘男沒護照機票還成功偷渡美國 海關傻眼

    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近日發生一起離譜偷渡案。一名男子沒有任何護照、簽證或機票,11月卻從丹麥機場順利通過安檢、搭機出境,直到抵達美國才被抓包。他現在遭控偷渡,面臨最高5年有期徒刑。
    2023/12/13 11:31
  • 上半年國際觀光客不到50萬人次 中國簽證費打75折

    迎接明年元旦、春節,大陸出境旅遊升溫,旅行社數據明年春節出境遊訂單,同比2023年的春節增長近20倍,熱門旅遊地為東京、新加坡、曼谷和澳洲雪梨;另一方面,大陸上半年入境的國際遊客不到50萬人次,相較疫情前少了10幾倍,為找回國際遊客,繼開放6國免簽後,大陸再宣布將各國前往中國的簽證費打七五折。
    2023/12/12 19:59
  • 單親爸無辜慘死!北市男開賓士恍神連環撞 20萬交保限制出境

    台北市北投區本(12)月8日發生一起死亡事故!53歲馬姓男子駕駛賓士休旅車,行經承德路七段、文林北路口時,因不明原因追撞前方3輛機車,導致其中1名39歲許姓單親爸傷重身亡,肇事的馬男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經過複訊後諭知20萬交保,限制出境、出海。
    2023/12/11 11:28
  • 防重要人士出逃?俄羅斯頒新法「限制出境者5天內繳交護照」

    俄羅斯當局1項全新的政府法令11日開始,明令被禁止出境旅行的俄羅斯國民必須在接到通知的5天內「將護照交給當局」,且須待禁令終止才可領回,此舉被視為莫斯科當局為避免國民「逃往海外」的最新手段。
    2023/12/11 10:53
  • 「出海」小琉球替兒造勢 蘇震清:我認知錯誤

    無黨籍立委蘇震清,因為SOGO經營權索賄案,一審被判刑十年年,被限制出境出海,十一月底卻被人檢舉,搭船到小琉球替兒子造勢,上午他現身高等法院說明,指出在被限制出海後,至少到小琉球四次,是自己認知錯誤,沒有逃亡意圖。
    2023/12/08 13:08
  • 觀光客遊日爆買 上億免稅品疑遭轉售日本政府不忍了

    觀光客前往日本消費時,若購買一定金額的商品,在部分店家可以直接退消費稅。日媒指出,2022年度總計有374名旅客,在日本購買1億圓(約2129萬元新台幣)以上的免稅品,總金額高達1704億圓(約362億元新台幣)。然而,日本海關調查後,發現許多免稅品可能遭到轉賣。為了防止外籍旅客濫用現行免稅制度,日本政府考慮修改規定,旅客將來購買商品時,可能需要先支付含稅額,出境時在海關確認商品並進行退稅。
    2023/12/02 13:40
  • 立委蘇震清違出海禁令! 高院不排除電子腳環監控

    立委蘇震清身陷SOGO經營權索賄案,一審被判刑10年,高院裁定他自9月底延長限制出境、出海8個月,但他2天前搭船前往小琉球幫參選立委的兒子站台,被檢舉違反限制出海的禁令,高等法院訂12月8日傳喚他到案說明,不排除採用電子腳環監控。蘇震清強調,是搭交通船到自己的選區去服務,不知道違法。
    2023/12/01 13:13
  • 你是誰?印度男「強抱」3歲童 母驚嚇呼救

    台北市一名母親帶小孩回家途中,竟遭陌生人強行抱走手中的3歲女兒,嚇得她當場大叫求救,警方獲報到場逮人,原來嫌犯是一名印度籍男子,他供稱來台轉機,待不到1天卻犯案,還亂闖飯店拿雨傘叫囂被勸離,法院審理後,將嫌犯依強制罪判4個月,執行完驅離出境。
    2023/11/29 20:07
  • 印度男北市喝醉竟「強擄3歲女童」母尖叫嚇壞 判刑4月驅逐出境

    日前台北市一名印度籍男子喝酒之後頻頻在台北市大同區及中山區鬧事,向他人扔擲雨傘、闖進非他住宿的飯店鬧事,甚至在經過長安西路人行道時,見到一名媽媽帶著二個女兒,還強行抓住該名母親懷中的3歲女童,欲強行抱走,嚇得母女放聲尖叫。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逮捕印度男子,經法院審理後,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強制罪,判刑4月得易科罰金,執行完畢驅逐出境;可上訴。
    2023/11/29 15:26
  • 桃市府推觀光,赴泰與泰國最大出境協會TTAA及當地旅行社簽署觀光合作備忘錄MOU

    桃園首次由副市長率領在地觀光產業團隊赴泰國舉辦推廣活動,此行有別於以往的推廣模式,除了安排拜會泰國出境旅遊協會(TTAA)及泰國三大旅行業者外,也由品蘇俊賓副市長及張俊福代表見證下,由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周柏吟局長與泰國最大出境協會TTAA李朝文資深顧問及泰國最具代表性的Quality Express、 Miramar Travel及Supertrips三家旅行社於曼谷共同簽屬觀光合作備忘錄MOU,備忘錄重點為雙方將展開觀光活動、旅遊景點、運動與文化等不同領域與主題之觀光交流活動,促進兩市觀光之互惠及發展,展現多樣又豐富的魅力與文化,進而達成實質送客到桃園的效益,並於曼谷辦理B2B觀光推介會與交流晚宴,在市政交流與觀光業者推廣互動下,獲得滿滿的收穫及熱烈的迴響與評價。
    2023/11/29 10:00
  • 飛3次以上玩不膩!她問:「除了日本」想去哪? 鄉民秒解答

    台灣近期出國潮不斷,出境人數越來越高,而解封後台灣人最想去的國家,毫無懸念日本位居榜首,再來則是東南亞、中國大陸以及美國等地。對此,有網友好奇,除了日本以外,「哪些國家會想去3次以上?」釣出不少網友分享看法。
    2023/11/28 17:05
  • 桃市府赴泰宣傳觀光! 蘇俊賓:外客來會自在

    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近期率隊,赴泰國推廣桃園觀光,除安排拜會泰國出境旅遊協會,及泰國3大旅行業者外,也和泰國最具代表性的3家旅行社簽署觀光合作備忘錄。
    2023/11/27 21:08
  • YG大動作切割「下架搖錢樹」 GD涉毒案逆轉!恢復自由身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權志龍)近來深陷染毒風波,雖三度毒檢都顯示為陰性,但南韓檢方卻質疑他吸食了難以被驗出新型毒品,誓言追查到底,引爆許多支持者不滿,輿論瞬間大逆轉,GD本人也硬起來提告「捍衛自己的清白」。對此,南韓執法部門今(27)日指出,因警方始終無法將其定罪,已正式解除GD的出境禁令,宣告其恢復自由身。
    2023/11/27 16:24
  • 還在問TAX FREE?日本擬「出境才退」 免稅新規最快上路時間曝

    日本在部分行業推行所謂的「價格雙軌制」後,再傳免稅制度也將推行新規;受到大量轉賣免稅品的歪風影響,光是逃漏消費稅的金額就高達22億日幣(約4.6億新台幣),儘管事後補徵稅,仍因對方已經出境而無法強制執行。對此日本政府考慮將退稅機制改為「先付後退」的方式,換言之,旅客出關前才能辦理退稅手續,而相關的規範最快會在2025年施行。
    2023/11/25 19:51
  • 看懂了!桃機「出發+抵達」 旅客不再霧煞煞

    到了機場常常搞不清楚,是要入境還是出境嗎?桃園機場為了方便旅客,更改機場外的告示牌,原本的出境、入境,現在變成出發以及抵達,要去哪個航廈,一眼望去簡單明瞭,不少旅客大讚方便很多,其實告示牌底下的國際通用語,本來意思就是離開或抵達,現在中文跟進,遊客不再霧煞煞。
    2023/11/25 12:46
  • 吳亦凡二審遭駁回!媽媽不忍怒揭內幕 爆證人被拍桌辱罵逼供

    大陸男星吳亦凡2021年遭網紅都美竹踢爆性醜聞,遭判13年徒刑、驅逐出境,他不服判決提出上訴,昨(24)日二審判決出爐,法院仍維持原判,裁定駁回上訴,對此吳亦凡媽媽不滿判決,除表示繼續上訴,更發長文槓上大陸司法,指證人遭嚴重辱罵逼供,相關發文已遭大陸官方隱藏處理。
    2023/11/24 21:38
  • 陸生享健保!明年2月起符合「兩資格」即自動生效

    衛生福利部今天公告,明年2月1日起,入出境許可證上註記就學,且在台灣居留時間超過6個月的中國籍學生,即自動認定具納健保資格,初估逾2100人受惠。
    2023/11/24 19:44
  • 都美竹爆料遭推翻沒用! 吳亦凡案二審結果出爐維持原判

    大陸男星吳亦凡在2021年被網美都美竹爆料「酒桌選妃」,以及趁她酒醉時性侵等負面消息,使得吳亦凡形象跌落谷底,一審遭判13年有期徒刑加驅逐出境,但他不服上訴,今天(24日)二審結果出爐,維持原判。
    2023/11/24 19:19
  • 吳亦凡二審垂死掙扎!抹黑都美竹疑他搞鬼 本人終於發聲了

    大陸男星吳亦凡2021年遭網紅女友都美竹指控性侵8名未成年女性,自己也是受害者之一。然而,都美竹的閨密李恩和名為「徐某(貓世霖)」的網友,突然在21日爆料全是都美竹敲詐不成,陷害吳亦凡入獄,儘管都美竹連日飽受抨擊,但仍未作出回應。不過,今(24)日吳亦凡上訴二審的判決出爐,依舊是按照一審結果服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消息也轉而成為都美竹的一道東風,間接證實她的清白,為此她也終於發聲。
    2023/11/24 14:17
  • 吳亦凡慘了!性侵、聚眾淫亂罪遭判刑13年 二審結果出爐

    大陸男星吳亦凡2021年遭網紅都美竹踢爆性醜聞,遭判13年徒刑、驅逐出境,他不服判決提出上訴,今(24)日二審判決出爐,法院仍維持原判,裁定駁回上訴。
    2023/11/24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