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出境限制 結果共6筆

  • 不再強制檢測 華郵:美10日起取消陸客入境管制

    打從中國大陸從年初宣佈,全面開放公民出境旅遊,美國等諸多國家相繼以防疫為由,對來自大陸和港澳地區的旅客,祭出強制防疫檢測的入境限制,時至今日、在日韓等國逐漸解除後,美國是少數仍保留嚴格限制的國家。《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報導,引述未具名華府官員消息,白宮最快將從3月10日起,全面解除對來自大陸的入境限制,但對此報導、白宮拒絕做出任何回應。
    2023/03/08 09:40
  • 陸客確診拒隔離還趴趴走!南韓鐵腕驅逐出境 禁入境1年

    中國大陸本月8日起放寬邊境後,許多國家紛紛加強對中國旅客的入境限制,其中南韓要求陸客入境後全面PCR,若確診須自費隔離7天;韓媒報導指出,有一名陸客採陽後拒絕隔離,擅自外出時被捕,南韓當局指,已將他驅逐出境,並限制入境南韓1年。
    2023/01/24 15:55
  • 涉密人員出境限制延長 赴陸管制仍待立院審議

    立院昨天三讀通過「國家機密保護法」修正案,涉機密人員管制出境期最長6年。陸委會今天表示,兩岸條例第9條所規範人員赴陸管制期限調整,行政院日前已函請立法院,尚待審議。
    2019/05/08 11:19
  • 快訊/聲請暫時解除限制出境 王令麟抗告被駁回

    最新消息,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因為掏空力霸被判刑3年10個月,他假釋出獄後,聲請暫時解除限制出境,日前被駁回,王令麟再提抗告,高等法院今天仍然裁定駁回,全案確定。
    2017/05/23 20:06
  • 赴美探父!辜仲諒掏10億擔保 法院放行

    五方合資入主壹傳媒集團,中信金辜家少東辜仲諒,過去因紅火案遭法院限制出境,日前他向高等法院聲請暫時解除出境限制,理由是人在紐約治療,重病的父親辜濂松傳出身體不適,做兒子的想前往美國探視,29日高院裁定,從11月30日到12月21日這段時間,辜仲諒可以暫時出境,條件是得拿出10億作擔保,這個金額也創下司法史上新高。
    2012/11/29 21:12
  • 周錫瑋:陳唐山為李恆隆施壓調局

    太百案「吃水餃」事件,親民黨立委周錫瑋爆料,指控民進黨立委陳唐山在王幸男、尤清等四位同僚的陪同下,向調查局長葉盛茂施壓,要他解除李恆隆的出境限制。陳唐山一早還沒出面回應,倒是王幸男和尤清接受訪問,證實確實找過葉盛茂,只是關切人權問題,並沒有施壓。
    2004/03/08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