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氣象車震女星退通告Lulu停課花蓮地震二合一賴清德内閣地震
  • 搜尋:

    出場費 結果共55筆

  • NBA/正港NBA! 10月登台首度辦熱身賽

    美國職籃NBA將在10月份首度來台舉辦熱身賽!據了解將由丹佛金塊隊以及印第安納溜馬隊,在台北小巨蛋對決,而且原汁原味的啦啦隊女郎,吉祥物,NBA裁判,甚至連比賽專用地板都將空運來台,兩隊球星如雲,像是金塊隊的得分王安東尼,還有溜馬隊的總經理「大鳥」柏德,都是球迷心中赫赫有名的偶像,預計這場熱身賽的出場費用就要1.8億台幣。
    2009/03/19 12:50
  • 慢跑邀巨星 肯亞選手出場費百萬

    明天早上開跑的台北國際馬拉松賽,預計有11萬選手上場較勁,規模之大,已經讓台北馬拉松名列全球前十大的比賽,當然好的比賽,更需要頂尖選手參與,最被看好能奪下競賽組冠軍的,就是來自肯亞的長跑好手,您知道嗎?除了冠軍獎金有一百萬之外,有些外國選手已經先獲得的百萬台幣的出場費。
    2007/12/15 19:10
  • 醜男沒女友 自稱副總性侵小姐

    台中市一名男子奇醜無比,牙齒還掉了4顆,他交不到女朋友,竟然假造台灣大哥大的制服、識別證,自稱是執行副總,到處騙財,甚至還陸續把5名謢膚中心小姐帶出場,持槍性侵害,更糟糕的是,他把小姐送回護膚中心,還抱怨服務太差,強行要回他已付的小姐出場費。
    2005/12/24 17:03
  • 如花代言電玩 出場費叫價10萬元

    2004年台北電腦多媒體展今天(6日)登場,一共80多家廠商,1400多個攤位,為了在眾多攤位中吸引民眾注意,有的廠商花了2000多萬佈置,有的則是請來藝人助陣,其中最近話題不斷的如花,價碼跟著水漲船高,出席一場記者會叫價10萬。
    2004/02/06 18:51
  • 銀色夫妻挑定豪宅 定居馬德里

    英國的超級球星貝克漢,經過幾個月的風波之後,今天終於在西班牙通過了球隊的體檢,和皇家馬德里正式簽下四年合約,另外貝克漢在馬德里也已經找到了中意的豪宅,以後這可是閒人勿近的禁區,趁他搬進去前,先去一睹為快吧。 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來到美麗的西班牙加盟皇家馬德里,人剛來到,貝克漢就捲起一陣旋風,至少有25國600多名記者前來採訪,人數是去年羅納度加盟時的兩倍。 貝克漢到醫院體檢,自然讓護士欣喜若狂,就是這個露兩點的畫面,讓全球四十家電視台同步轉播,體檢診所不但不收錢,還貢獻了台幣1千4百萬元,來爭取貝克漢上門曝光的機會,兩小時後的體檢,醫師說明了檢查結果。 貝克漢隨後正式簽下了4年合約,雖然皇家馬德里帳面上付出了14億元台幣的轉會費,加上2億5千萬元的年薪,但是貝克漢的超人氣光環,就是個超級大金礦。 皇馬下個月就要到中國大陸等亞洲國家訪問,出場費叫價4億台幣,加上球衣、門票可望大幅成長,4年下來,淨賺個8、9億元絕不是問題,看看球迷瘋狂的樣子,貝克漢真的需要個清靜的住所。 房屋仲介業者:「住在這裡的人們都注重隱私權,他們希望有安寧的生活,不希望被外人窺探。」 這就是貝克漢中意的豪宅,圍牆很高、環境清幽,附近住了許多皇馬的隊友和前輩,貝克漢和他的辣妹老婆,可以安心地在這裡養精蓄銳,迎接激烈的球場爭戰。
    2003/07/02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