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出場費 結果共55筆

  • 中華籃協代表提「國家隊獎懲制度」惹議 職籃工會聲明反擊

    中華籃協24日於彰化縣議會召開會員大會,《TVBS新聞網》掌握會議錄音檔,籃協常務監事郭俊仁在針對國家隊組訓相關事宜討論時稱,球員只想談出場費,還反問「是不是也要有獎懲制度」等,言論引發譁然。對此,北市職籃工會昨(26)日聲明,對於籃協代表言論深感遺憾及不認同。中華籃協今(27)日回應,會議主席尊重言論自由,故同意代表暢所欲言,並非最後決議。
    2024/03/27 16:19
  • 中華男籃爭取出場費!籃協反問「要不要獎懲」 名球評:選上場不該給錢?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全本土球員應戰,慘遭菲律賓隊血洗苦吞2連敗。中華民國籃協會員大會24日上午於彰化縣議會召開,《TVBS新聞網》獨家取得錄音檔,籃協常務監事郭俊仁在會中表示,「要出場費或是獎金」,「我們就用商業價值來談」,「要有獎勵,是不是也要有獎懲制度」等。知名球評、退休交通警員石明謹今(26)日在社群表示,既然球員選入國家隊,「他有上場,就應該給錢不是嗎?」大不了下次別選進來。
    2024/03/26 18:53
  • 獨/中華男籃亞洲盃出賽二連敗爭取出場費 籃協:打不好要不要獎懲?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組訓過程困難重重,包含陣容不齊全、暫時失能險等等問題,最終二連敗收場,甚至第二場遭菲律賓血洗53分震撼教育。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第13屆第3次會員大會,週日(24日)上午在彰化縣議會召開,《TVBS新聞網》獨家取得會員大會錄音檔。籃協常務監事郭俊仁在大會上表示,「憑良心講,穿上中華隊隊服就是國家隊榮譽,要出場費或是獎金,我也跟球員工會代表、還有球員代表說,那可以,站在企業的立場,你要用商業價值來看,我們就用商業價值來談。」
    2024/03/26 13:51
  • 詐騙!女大生網路交友 遭威脅討出場費

    又是愛情詐騙!花蓮一名19歲女大學生日前在網路交友認識一名男子,雙方以男女朋友互稱,原本要相約吃飯,沒想到男子卻說自己是「伴遊公關」,要見面必須要「經理」同意,但其實男子和經理其實是詐騙集團,要求女子支付7000元的保證金和出場費大約10萬元,女子拒絕後卻被威脅,女大生只好到超商買點數付錢,幸好店員發現即時阻止,但女子想到對方威脅不能報警,嚇得她當場在超商嚎啕大哭。
    2024/03/12 19:09
  • 前NBA球星「表弟」傳加盟雲豹 月薪台幣625萬

    原本加盟台啤永豐雲豹的魔獸霍華德,沒有再續約之後,現在傳出可能找來了前NBA明星中鋒"表弟"卡森斯",而且也有大陸記者透露,月薪20萬美元再加上一場1萬美元的出場費。也傳出更傾向找球員「白邊」,對此雲豹執行長沒有證實,但也說的確要找中鋒位置,而且不只談了兩位球員。
    2023/12/15 15:23
  • 女子抖音認識嫩男模暈船 買點數只為帶出場

    新北市一名黃姓飲料店女員工,先前在抖音上認識了一名暱稱「姐姐別這樣」的男網友,雙方相談甚歡想約出來碰面,但男網友自稱是男模,見面都須支付「出場費」,要求黃姓女員工須購買1萬5000元點數支付給經理,否則很可能會被「斷手腳」。黃姓女員工一聽相當緊張,於5日晚間急忙前往超商購買點數,但才給予1000元就遇上巡邏員警,驚覺她神情有異進一步詢問,隨即攔阻並告知是詐騙。
    2023/12/09 13:46
  • 約到「少爺」遭索出場費 19歲女拒付遭威脅嚇哭躲超商

    高雄三民區一名19歲的年輕女子,在交友軟體認識一名網友,兩人相約見面,結果對方說自己是酒店少爺,外出還要一筆3千元保證金,讓女子驚覺不對勁,拒絕付款,沒想到竟然收到竹聯幫威脅簡訊,直接把女子嚇哭,躲到超商求救。
    2023/11/23 13:06
  • 女足集訓突中止+欠出場費! 工會轟足協擺爛

    台灣女足國家隊結束奧運資格賽的征戰後,開始為11月底的東亞盃做準備,不過卻爆出,長期培訓計畫無預警終止,相關津貼也喊卡,女足工會批評足協無視國訓中心的提醒,就是不交計畫,連選手出場費也沒下文,而足協似乎將責任甩鍋給體育署,而體育署則表示,對女足會持續支持,已輔導足協儘速提報計畫。
    2023/11/14 19:33
  • 足協又出包?女足控集訓無預警中止、收入斷炊 體育署回應了

    臺灣女足工會昨(13)天透過聲明控訴,長期集訓計畫在 11 月 3 日中止、相關津貼亦於日前中止,而球員與教練團竟是「主動詢問」才知道相關收入斷炊,對選手財務規劃造成重大影響。「面對這一年來的荒腔走板,如果相信體育署與足協的結果,就是從1月份拖欠到現在的出場費沒有下文、集訓中斷,那本會必須沈重呼籲教育部及所有關心足球發展的長官們,必須檢討體育署對足協的監督不力」。體育署稍早回應,對於女足長期培訓的規劃將持續支持,並已輔導中華足協儘速提報計畫,以備戰2026亞運等國際賽事。
    2023/11/14 16:02
  • 謝霆鋒當《好聲音》導師遭疑「憑什麼」 網揭為王菲寫情歌成經典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被踢爆賽制不公,生前曾任導師的李玟更痛哭指控遭欺辱,讓網友怒火狂燒,不僅揚言抵制負責製播的浙江衛視,更翻找出歷屆導師爭議,其中謝霆鋒被爆是導師裡單季出場費最高的藝人,資歷引發質疑,網友卻意外發現他曾因寫歌向王菲表白,演藝事業因此邁向巔峰。
    2023/08/22 10:35
  • 最貴不是周杰倫!《中國好聲音》導師價目表瘋傳 他狂領1.4億

    中國大陸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近日爭議於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包括曾擔任導師的天后李玟,生前崩潰錄音檔和畫面遭公開,只見她當眾斥責節目組對學員不公平,甚至要她隱忍劇烈腳傷繼續演出。而節目中的種種黑幕,也被不少導師和學員接連曝光,值得關注的是,微博上也瘋傳歷屆導師的價目表,天價出場費讓網友相當驚訝,原來最貴的不是周杰倫。
    2023/08/22 09:14
  • 不是周華健!最新《好聲音》導師出場費曝光 他猛破6千萬

    李玟(CoCo)過世後風波不斷,她生前曾擔任目《中國好聲音》導師,不過卻遭到不公平待遇,她跟節目組吵架的音檔、影片紛紛外流,她為了學員挺身而出,竟被導演組欺負,引發外界熱議,節目組黑料也狂被挖出,像是導師轉身可以花錢買、選手內定等,日前就有網友爆料,最新一季《中國好聲音》導師的價格差異極大,最高不是周華健,而是潘瑋柏15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6574萬元)。
    2023/08/20 11:20
  • 汪小菲淪落荒島?張穎穎遭爆低調相隨 網酸:患難見真情

    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風波暫時平息,未料汪小菲與大陸女演員張穎穎卻越愛越高調,儘管雙方從未正面回應,但後續許多2人在一起的合照和影片已低調證實關係。近日,有網友爆料汪小菲到荒島錄製節目時,張穎穎也愛相隨,遭酸比起荒島求生更像是在度蜜月。
    2023/01/06 09:59
  • 傻得可以!女大生網交男公關 欲付萬元出場費只為見一面

    台北市一名李姓女大生,先前在網路上認識一名自稱酒店公關的男子,雙方相談甚歡,李姓女大生進一步想約出來見面,沒想到對方卻說得先支付出場費1萬9000元,並以點數卡方式支付。李姓女大生不疑有他索性前往超商購買,好在店員機警發現不對,攔阻並報警。
    2022/10/18 13:03
  • 好想見你一面!純情女網交男名模 出場費55萬付了被封鎖

    現代不少人都喜歡玩交友軟體,想在上頭找尋自己的真命天子、天女,不過真的要多加小心!日前一名許姓女子在交友軟體「探探」上,認識了自稱是男名模的男子,兩人相談甚歡、想約見面,沒想到對方卻和許姓女子說必須付出場費5萬元。許姓女子不疑有它,前往超商購買點數共55萬,但錢匯過去對方就憑空消失,這才發現自己被騙了。
    2022/10/09 19:59
  • 大陸「山寨明星產業鏈」公司旗下300藝人 假華仔要百萬出場費

    中國大陸山寨品牌的爭議頻傳,竟連大明星也有山寨版! 陸媒報導,一名神似劉德華的山寨明星,出場費也要百萬人民幣!甚至,已形成產業鏈,有主打便宜模仿明星的 「山寨明星藝術團」。
    2022/08/31 18:23
  • 詐團男扮「小模」 騙女網友付4萬出場費贖身

    日前在台中市一名年約40歲的李姓女子,在網路上認識一名詐騙集團所假扮的男網友,並自稱、美化自己是飯店的模特兒,當兩人相約見面時,男網友表示被主管刁難,遭不明人士受困旅館內出入不得,還慘被毆打,需要李女付4萬元出場費,才能幫助他贖身,李女嚇壞,不知所措之下,趕緊報警處理,警方了解後,並證實為詐騙案件,成功守住李女的財物。
    2022/07/29 13:50
  • 不滿男「吃後不理」不付2萬伴遊費!妙齡女警所謊稱遭搶下場慘

    新北市一名21歲馬姓女子,先前在通訊軟體上,認識一名男生,雙方相談甚歡,男生進一步約馬姓女子出來見面,吃飯聊聊天。原先馬姓女子不答應,但對方表示只要出來,就會給她2萬元,馬姓女子這才欣然接受。沒想到雙方當天見了面、吃了飯,男生卻沒給錢、頭也不回離開,馬姓女子氣得向派出所報案,誣告對方搶劫。
    2022/04/24 15:09
  • 報名模特砸錢整形圓星夢 陸嫩妹「走秀變選妃」淪陪酒女

    許多年輕女孩都懷有星夢,希望能踏入演藝圈成為明星,但往往成為有心人士眼中的肥羊,落進了陷阱和圈套。最近大陸重慶有一名年輕妹子「小唐」(化名),她希望能成為明星,因而報名了一間模特兒公司的培訓課程,不料公司要求她自費整形,甚至還淪落到私人招待所陪酒,才驚覺一切都是騙局一場。
    2021/04/10 05:46
  • 梅根控訴王室種族歧視 澄清沒罵哭凱特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接受歐普拉專訪,梅根說自己沒拿2.5億出場費,也澄清2018年謠傳,說她沒有弄哭凱特,她更爆料說兒子亞契的膚色,遭受英國王室歧視,這場專訪吸引全球關注,英國三大報趕在凌晨3點出報,而嗆辣的專訪內容,勢必掀起另一場王室風暴。
    2021/03/08 18:45
  • 格鬥學1個月挑戰拳王…男35秒被KO 20天後辭世

    格鬥運動充滿危險性,一不小心可能就非死即傷;日前大陸成都舉辦1場自由搏擊賽,1名僅學習1個多月的22歲男大生,挑戰1位擁有11勝0敗、3KO的職業選手。沒想到過程一面倒,開賽才35秒,男大生就被對方踢到中左腹,當下心臟驟停昏迷,送醫急救20天後宣告不治。
    2019/12/22 16:25
  • 「出場費」爆口角 約傳播妹談判慘遭痛毆砸車

    深夜台中街頭,發生打人砸車事件,10名男子開著五輛車,將四名被害人團團包圍,拿著球棒圍毆被害人,也把車子砸毀後揚長而去;根據了解,這群人自稱,因為跟傳播妹出場費談不攏,發生口角,雙方相約談判,沒想到對方找來10人將他們毒打一頓,警方目前已經依照車號,約談嫌犯到案說明。
    2019/07/12 14:01
  • 范冰冰怎麼還40億罰金? 再拍27部《武媚娘》就好

    范冰冰終於打破沉默,不過高達人民幣8億的罰鍰,相當於台幣40億以上。對范冰冰而言,真的還得完嗎?其實以她在《大轟炸》領人民幣三千萬片酬,大約台幣一億三千多萬,必須再拍27部電影才還得完,又或者出席活動的出場費,以一分鐘超過27萬台幣的酬勞計算,范冰冰出席222個小時就可以了。
    2018/10/03 20:35
  • 陳立農男團代言費創天價! 廣告酬勞近億

    由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出道的9人男子偶像團體「Nine Percent」,憑著超高人氣接了許多代言廣告,現在更傳出酬勞高達人民幣2千萬,就連要出席活動,300萬人民幣的出場費還比周杰倫的貴一倍。
    2018/05/24 12:05
  • 55轟讓廠商掏55萬 林智勝10萬獎金賑災台東

    果然是中華職棒(CPBL)現役生涯最多轟的選手,中信兄弟強打林智勝17日晚間在明星週末全壘打大賽決賽掃射24發全壘打擊退陽耀勳,生涯第3度奪冠,單晚55轟也讓贊助商捐55萬元給蘇澳海事作為比賽經費,林智勝自己拿到的冠軍獎金10萬元與出場費也全數捐給台東賑災,愛心滿點。
    2016/07/17 2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