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出口民調 結果共171筆

  • FOCUS/柏林議會選舉 民意再審梅克爾難民政策

    德國柏林18號舉行議會選舉,梅國總理梅克爾所屬的政黨,「德國基督教民主聯盟CDU」又吃了一場敗仗,根據出口民調顯示,票數最多的是「社會民主黨SPD」有22%的得票率,雖然拿下最多的得票率,但是跟2011年上次的選舉相比,減少了約6.7%,已經漸失民心。
    2016/09/19 20:53
  • FOCUS/德東北地方選舉 梅克爾連家鄉也失利

    德國總理梅克爾正在大陸杭州參加2016年的G20峰會,她希望此行能夠再次把敘利亞難民的議題帶到各國領導人面前,讓國際社會一起挑起難民的重擔,不過就在4日也就是上個星期日,梅克爾的家鄉選區舉行了地方選舉,出口民調顯示梅克爾所屬的執政黨「基督教民主聯盟」在地方選舉中落敗,而且敗就敗在梅克爾的移民政策。
    2016/09/05 19:50
  • FOCUS/五五波總統大選 祕魯最近一輪緊張刺激

    關心南美祕魯總統大選,前日裔總統藤森謙也的女兒藤森惠子,受父親貪汙名號拖累,恐難成為祕魯第一位女性總統;根據目前開票結果,對手前祕魯總理77歲的庫辛斯基領先藤森惠子1.6個百分點,但雙方競爭激烈,剛開票時各家電視台出口民調都不同,2人互有領先,就怕選情過於激烈,祕魯還規定投票前一天開始,就禁止買賣酒或飲酒,避免支持者情緒過high。
    2016/06/06 20:31
  • 菲總統大選 出口民調:「菲國川普」得票高

    菲律賓今天(9日)舉行6年一次的大選,除了選出正副總統,還要選市長和國會議員,投票在台北時間傍晚5點截止,根據海外投票的最新出口民調顯示,主打反犯罪以硬漢形象參選的杜特蒂,投票結果可能跟先前民調吻合,相當有機會出線,不過這場選舉各地都傳出暴力事件。
    2016/05/09 18:45
  • 快訊/預估川普印州初選大勝 民主黨選情膠著

    關鍵的印第安那州初選,稍早結束投票,根據美國有線電視CNN出口民調,川普大幅領先,預估川普將拿下54.2%的初選票,克魯茲獲得32.8%,川普將有望拿下絕對多數選舉人票,在共和黨黨代表大會當中,獲得總統候選人提名。民主黨部分希拉蕊以及桑德斯呈現拉鋸戰,還難以預估誰會勝出。
    2016/05/04 07:25
  • 快訊/川普將拿下紐約初選 希拉蕊、桑德斯纏鬥

    激烈的紐約初選稍早結束,根據出口民調,希拉蕊得票率52%,桑德斯得票率48%,兩人得票比率非常接近,因此結果還很難說,至於共和黨部分,出口民調預估川普將拿下紐約初選。
    2016/04/20 09:06
  • 南韓今國會大選 出口民調:執政黨未過半

    南韓今天舉行國會大選,這次選舉等於是對現任總統朴槿惠的一次信任投票,雖然目前還在開票中,不過根據最新出口民調顯示,執政的新世界黨可能無法獲得過半席次,對朴槿惠政權是一大考驗,另外今天因為開票,南韓綜藝節目和戲劇都停播,但韓劇《太陽的後裔》因為進入結局高潮,KBS電視台擔心粉絲抗議決定破例照常播出。
    2016/04/13 18:55
  • 快訊/反川普奏效 克魯茲贏得堪薩斯初選

    才結束超級星期二,這個週末美國兩黨又進入激烈的超級星期六。共和黨在堪薩斯州,肯塔基州,路易斯安那州跟緬因州舉行初選,稍早根據美國有線電視CNN報導,疑似反川普宣傳奏效,不僅投票率破紀錄也翻轉民調,原本先前預測川普有望在堪薩斯州大勝,但美國各家電視台出口民調預估,克魯茲將贏得堪薩斯共和黨初選。
    2016/03/06 07:50
  • 快訊/希拉蕊初選再勝 阿拉巴馬田納西領先

    美國初選最受矚目的超級星期二,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出口民調顯示,民主黨方面希拉蕊再下一城,將在包括阿拉巴馬及田納西州獲得初選勝選,至於對手桑德斯則是在麻州領先。在共和黨方面川普在喬治亞州,預計有望再拿下田納西、阿拉巴馬以及麻州。
    2016/03/02 09:39
  • 關鍵超級星期二 川普、希拉蕊取得領先

    美國總統初選的重頭戲超級星期二登場,共12個州參與投票CNN出口民調預測希拉蕊將贏得維吉尼亞跟喬治亞州,桑德斯則會在老家佛蒙特州取得勝利。至於聲勢高漲的川普有望在喬治亞州拿下第一勝。初選結果出爐後,會由誰爭奪白宮大位情勢將更為明朗。
    2016/03/02 08:15
  • FOCUS/保守派大選受挫 伊朗總統改革有望

    伊朗能否在解除歐美的經濟制裁後,大刀闊斧改革成為熱門的投資市場,上週5舉行國會以及專家委員會大選就是攸關伊朗未來改革走向,雖然最後勝負還沒有出爐,但出口民調顯示總統羅哈尼的改革派佔上風,在人口約1200萬的首都德黑蘭,30個議會席次全包了在此獲得壓倒性勝利,此外專家委員會選舉也是改革派教士力壓保守派,這次選民相當踴躍參與投票率破60%首投族300萬,顯示伊朗人尋求改變的渴望,同時支持羅哈尼和西方以核協換解除制裁的決策,期盼國家能有所改變改善被國際社會封閉多年的經濟生活,不過專家也說隨著近來國際經濟油價動盪,伊朗改革不僅不能再拖,更要有持續性伊朗才有未來。
    2016/02/29 20:47
  • 西班牙國會選舉 執政黨勝未達絕對多數

    西班牙國會選舉,最新出口民調顯示執政的人民黨贏得這次選戰,350席的國會中,拿下114到124個席次,但沒有達成絕對多數,因此選後勢必組成聯合政府。而這次選情異常激烈,兩個新興政黨快速崛起也瓜分大量選票,專家分析,西班牙失業率居高不下,是執政黨選票流失的主要原因。
    2015/12/21 11:34
  • ​【FOCUS新聞】選前聲勢沒能換成選票 英國工黨未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次的英國大選,工黨遭遇極大的挫敗,地方上跑票嚴重,在蘇格蘭地區,工黨有27%的票流向了蘇格蘭民族黨,選前兩大黨的民調呈現五五波,但選民在最後一刻卻背棄了工黨,最大的原因就在經濟,卡麥隆在執政期間確實交出了漂亮成績單,但工黨的經濟政策則顯得複雜而且反覆,因此難以說服選民認同,而在出口民調出爐後,英鎊對美元匯率升值,顯見市場也樂見保守黨勝出,工黨領袖米勒班眼看大勢已去,在記者會上向選民致歉,隨後就宣布持去黨魁的職務
    2015/05/08 21:45
  • 英選出口民調出爐 保守黨席次恐難過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稍早英國大選投票正式結束開始計票,根據BBC出口民調顯示,執政黨保守黨有望增加席次,但還是無法過半,聯合政府勢在必行
    2015/05/08 07:24
  • 選前岌岌可危 以色列執政黨宣布勝選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國會大選結束,選情岌岌可危的現任總理納坦雅胡,自行宣布他所屬的聯合黨勝出,不過根據投票結束後的出口民調,聯合黨只有些微領先,而且各黨都不過半,因此就算納坦雅胡想要組閣,還得看小黨的臉色
    2015/03/18 14:47
  • 以色列大選結束 現總理納坦雅胡苦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國會大選結束,之前傳出可能變天,根據出口民調,現任總理納坦雅胡領導的「保守派聯合黨」,與主要反對黨「猶太復國運動聯盟」,票數相當接近,陷入膠著
    2015/03/18 07:45
  • 【FOCUS新聞】「印尼歐巴馬」勝利手勢 自宣布當選

    人口超過10億的印尼,在實施民主投票10年後,再辦總統大選,結果2個總統候選人同時宣布當選,先引發震盪,在印尼官方結果出爐前,兩邊引用的都是出口民調,「印尼歐巴馬」左科威,雅加達省長出身,民間機構的預測性選舉結果,它以52%領先48%的普拉伯沃,3家說他勝出,其餘2家的結果相反,讓總統當選人出現雙胞案。回顧印尼當權者,幾乎是一頁獨裁史,蘇哈托獨裁31年才下台,之後印尼處在過渡期,期間的3個總統都不是軍人出身,包括哈比比執政1年多,瓦希德執政2年,因貪汙下台,獨裁者蘇卡諾的女兒梅嘉娃蒂,也只執政3年,現任尤多約諾有軍人背景,已經執政10年,也因此印尼是否真能誕生一位平民總統,再度進入總統府,要等印尼選委會11天後公布最後結果。
    2014/07/10 21:45
  • 省長尬前將軍 印尼總統大選鬧雙胞

    東南亞最大經濟體印尼昨天舉行自2004年以來第三次總統大選,總共有1.9億合格選民,在全國將近48萬個投票所投票,大部分的出口民調都顯示,有「印尼歐巴馬」之稱的左科威,領先前將軍普拉伯沃,不過普拉伯沃卻也堅持自己宣布勝利,形成鬧雙胞的局面,而官方正式結果20日之後出爐。
    2014/07/10 14:33
  • 【FOCUS新聞】受矚目的總統選舉 烏克蘭一輪底定

    陷入國家分裂危機的烏克蘭,在上週日舉行總統大選,最新的出口民調顯示,富商巧克力大王波若申科,以56%過半的得票率贏得了總統大選,打敗了前總理天然氣公主季莫申科,這次的大選,東部親俄城市的分離武裝分子為了抵制大選,破壞投票所,阻止民眾投票,當地只有1/4的投票所能正常運作,新總統當選後就宣示,上任後第一件事要做的事就是消弭分裂,統一烏克蘭。
    2014/05/26 21:32
  • 選民不滿經濟表現 澳洲確定變天

    澳洲今天舉行國會大選,因為經濟前景不明,導致民心思變,儘管現任總理陸克文拚戰到最後一天,但大勢已去,已經執政6年的勞工黨聯盟,被選民用選票否決,根據最新的出口民調顯示,自由國家黨確定獲勝,而黨魁艾伯特則強調,上任後將立刻著手解決經濟困局。
    2013/09/07 19:34
  • 選情太緊繃! 南韓媒體開票陷膠著

    南韓總統大選結果出爐,根據各家媒體的出口民調,南韓人民選出了有史以來的第一位女總統,這次選情實在太過激烈,台灣時間今天下午5點鐘,在投票結束的第一時間,KBS和YTN兩家媒體的出口民調結果,居然大相逕庭,根據YTN的預測,文在寅小勝,而KBS則是預測朴槿惠過半,然而兩人差距都在誤差範圍內,一直到8點多,南韓媒體才先後喊出朴槿惠勝選。
    2012/12/19 22:03
  • 激烈!韓選出口民調 朴文互有輸贏

    南韓總統大選投票,台北時間下午5點結束,最新的出口民調,KBS、MBC、SBS聯合出口民調,都是朴槿惠領先50.1%,文在寅是48.9%,而YTN的民調文在寅小贏,但是差距非常微小,適逢南韓天氣最寒冷的投票日,但是選民投票熱情不減,根據媒體統計,目前投票率高達70%,是1997年來最高的一次,但是投票當日出現插曲,朴槿惠指控文在寅在早上6點,仍然用簡訊和影音檔催票,明顯違法,強烈要求司法調查。
    2012/12/19 17:27
  • 自民黨大勝 安倍晉三將成首相

    來自NHK出口民調的最新消息,日本眾議院國會大選,自民黨將會成功奪回政權,自民黨加上公明黨的席次,將會逼近日本眾議院2/3的320席,因此由安倍晉三所帶領的自民黨將會重掌執政權,不過儘管這是日本311大地震之後,第一次全國性選舉,民眾投票並不積極,在投票結束前1小時的時間點投票率只有41.77%,比起2009年大選低了6.63%,顯示日本民眾對現在的政治完全冷感。
    2012/12/16 19:43
  • 泰國大選 塔克辛胞妹可望勝選

    歷經5年政局動盪不安之後,泰國新一屆的國會下議院大選,要選出500個席次,現任總理艾比希領導的民主黨在選前的民調中,支持率落後,由前總理塔克辛妹妹「盈拉」所領導的為泰黨,正式結果將在台灣今天晚上10點之後公佈,不過目前出口民調顯示,為泰黨獲得壓倒性勝利,盈拉極有可能成為泰國第一位女總理。
    2011/07/03 19:36
  • 美國期中選舉開票 民主黨兵敗如山倒

    美國舉行期中選舉,從美東到美西,各地選民陸續結束投票,美國媒體也立刻發表出口民調結果,原本民主黨在國會參眾兩院都有壓倒性的多數,但是民心思變,在保守派茶黨運動的推波助瀾下,共和黨開出好彩頭,已經篤定奪回眾議院的多數席次,還好民主黨守住在參議院的主導權,沒有全盤皆輸。
    2010/11/03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