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愛莉莎莎爭議DNA數發部出軌 投資人蘇巧慧女星吹牛老爹持續上漲山豬
  • 搜尋:

    出包 結果共3,255筆

  • iPhone 15 Pro又有新災情!背蓋漏膠疑中國品管出包

    蘋果iPhone 15自從發表以來就陸續有品質不佳的問題傳出,如鈦金屬邊框出現色差、刮痕、掉漆,鏡頭入塵、螢幕刮痕等,近期則是有多名用戶抱怨自己的iPhone 15 Pro系列背蓋滲出黏合劑。
    2024/01/04 14:13
  • 起司控注意!法國披薩佐1001種起司 破金氏世界紀錄

    法國披薩廚師與起司製作師和YouTuber合作,成功烤出包含1001種起司的披薩,其中940種來自法國,61種來自全球各地,打破先前的834種起司紀錄,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球內含最多種起司的披薩。」
    2023/12/31 15:39
  • 飛日跨年誤點!星宇晚近4hrs 長榮拖1.5小時

    星宇航空又出包,今天早上原定8點30分,飛往日本成田機場的班機,因為機械故障延誤將近4小時。長榮航空也有飛往福岡的班機訊號異常,導致班機延誤一個半小時,國泰航空則因為機師流感人數多,元旦連假至少取消55架次。
    2023/12/30 20:07
  • 元旦要訂婚!準新郎出包丟萬元西服 急衝警局:差點結不了婚

    台南一名李姓準新郎在元旦與多年交往的女友舉行訂婚典禮,昨(29)日騎車到中西區領取價值近1萬元的西服時,返家時卻不慎掉落在途中,恰巧被巡邏員警發現帶回局內,李男急衝到派出所報案時,發現訂婚西裝就在值班台上,不禁欣喜大喊,表示終於可以順利結婚了。
    2023/12/30 13:16
  • 影音/修杰楷聖誕「睡過頭」出包! 賈靜雯氣炸曝:2天沒理他

     
    2023/12/29 18:35
  • 千人網購千元耶誕蛋糕「嚴重崩壞」 日高島屋道歉:查不出原因

    日本高島屋網站販售的耶誕草莓奶油蛋糕,吸引許多民眾購買。但超過1200人收到貨後,發現蛋糕盒中的蛋糕變得面目全非。高島屋今(27)日上午舉行記者會,表示至少有近3成寄送的蛋糕損壞,向受害的消費者道歉。至於蛋糕為何出包,他們無法特定出原因。
    2023/12/27 12:34
  • 韓國SBS歌謠大戰出包!NCT成員跌落舞台 aespa遭相機男偷襲

    韓國年末盛事「SBS歌謠大戰」在昨晚舉行,卻驚傳舞台意外,韓團NCT成員在上台時,沒注意到舞台上的空隙,直接踩空跌落,而另一組女團成員則是在走紅毯的時候,突然有拿相機的男子衝上前,被保鑣撲倒攔下。
    2023/12/26 14:05
  • 夏宇童發燒壓力大「第一次」表現不好! 失聲頻頻出包被罵爆

    夏宇童、郭大睿等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第一次拍戲的經驗。夏宇童回憶第一次拍戲的情況,當是臨時接到演出偶像劇的邀約,來不及行前訓練就被推上場,沒經驗的她連對手演員特寫時得搭詞都不知道,被罵得狗血淋頭,連其他工作人員都在背後說:「這種人幹嘛來拍戲?」
    2023/12/26 07:00
  • 再傳員警值勤跟女子合拍放閃? 警駁:上班前跟太太合照

    南部又有員警穿制服拍照出包了嗎?這次是屏東琉球所一名陳姓員警,被發現穿制服配戴無線電,卻跟一名女性在車內曬恩愛自拍,被質疑又是公務時間約會,但警方獲報,趕緊澄清,員警當天休假,是因為支援臨時勤務,才會由太太開車載到上班地點,照片是在下車前拍的。
    2023/12/25 19:23
  • 住房遭加6千!YTR肉比頭控態度差 北海道飯店道歉了

    YouTuber「Zoebitalk肉比頭」,一行8人赴日旅遊,訂了北海道老字號溫泉飯店,卻遇到訂房網站出包,當場要求他們付6000元,飯店人員態度還很差,對此,今(25)日該飯店發聲明道歉了,確認是第三方訂房系統發生錯誤,導致雙方誤會,並且親自向肉比頭視訊溝通。
    2023/12/25 19:22
  • 日高島屋聖誕蛋糕出事!「慘烈照」曝光 多達220人客訴

    開開心心網購聖誕蛋糕竟出事!日本知名大型連鎖百貨公司高島屋日前出包,截至24日下午共有220個客訴,顧客稱收到的蛋糕倒塌碎裂,更有民眾曝光「超慘烈蛋糕照」,引起大批網友熱議。對此,高島屋也發布道歉啟事,並稱目前正在調查情況。
    2023/12/25 13:40
  • 影后奪獎力挺女權遭批「可悲的西方奴隸」 怒回嗆:我國女性都在掙扎

    今年以新片《春風勁草》(About Dry Grasses)摘下坎城影后的土耳其女星梅薇迪茲達,因上台發表感言時力挺女權,意外點燃土國保守派勢力的怒火,批她是「可悲的西方奴隸」,要求取消她演出包括《春風勁草》等所有作品的補助。但梅薇迪茲達絲毫不肯吞下這些惡評,除揚言將該獎項「獻給所有的女性」,更直言表示:「我們知道(在土耳其)做女人有多難。」
    2023/12/19 15:41
  • 好市多出包!烘焙「牛油紙」檢驗不合格 逾111公斤退運銷毀

    食藥署今(19)日公布邊境檢驗不合格項目,當中又驚見好市多公司,輸入的「牛油紙」檢驗不合格,目前一共有111.04公斤退運或銷毀。另外,日本輸入的哈密瓜、草莓、紅甘魚片也都檢出農藥殘留以及結晶紫,全都依規定退運銷毀。
    2023/12/19 11:20
  • 台北馬拉松疑出包!謝忻曝「工程車2度亂入」 喊話市府:有啥問題

    藝人謝忻經常參與各項路跑活動,並在昨(17)日無懼寒冬,親自擔任「台北馬拉松」志工,協助照顧所有參賽的選手們。不過,她在比賽進行過程中,卻發現有工程車「2度闖入賽道」,迫使許多選手們必須繞道而行,讓她忍不住隔空向台北市政府喊話:「到底有什麼問題?」
    2023/12/18 20:11
  • 知名YTR控遭日本頂級飯店羞辱 旅遊達人曝訂房「1關鍵」

    知名旅遊YouTuber「Zoebitalk肉比頭」擁有45萬訂閱,時常分享世界各地旅遊影片,在YouTube上擁有超高人氣。不過昨(15)天肉比頭最新影片以「遭頂級飯店羞辱,日本『最爛飯店』真實過程全記錄」為題,分享入住北海道知名溫泉飯店心得,不只訂房網站出包,入住時處理態度還很差勁。根據影片轉述,當事人訂了兩間四人房,總共八人入住,訂房網上的訂房紀錄顯示一間房間三人、一間房間一人,但到了飯店現場時,卻被要求多收額外26400日幣(約5825台幣)。旅遊達人傑西大叔表示,總人數有多少人,就在搜尋的時候直接選取多少人,有八人就選八人,千萬不要八人入住,自己卻選擇四人房兩間,但是最後入住人數不是輸入八人。
    2023/12/16 12:37
  • 凶手抓到了!放浪兄弟開唱出包都怪他 AKIRA鬆口「退休計畫」

    日本天團EXILE上週六(9)在台灣舉辦演唱會,不過當天唱到第3首歌音響就出包,導致活動中斷10分鐘,還好團員臨危不亂,機智解決狀況,也為許多粉絲留下深刻印象。今(14)天「國民姊夫」AKIRA出席家電品牌代言活動,就親自說明當天真實狀況,而且搞出問題可能是日本工作人員!
    2023/12/14 16:00
  • 影音/AKIRA開唱出包林志玲吐3字 深情謝老婆「我的心靈支柱」

    2023/12/13 11:08
  • 林志玲3字評價AKIRA開唱出包 「綠色乖乖太神」:我要帶回日本

    「國民姊夫」AKIRA上週六(9)帶領放浪兄弟與師弟團在台北流行音樂開唱,太太林志玲也到場支持。雖然當天活動唱到第3首歌就出狀況,甚至連師弟團「J Soul Brothers」隔天在日本的演唱會都出包,讓AKIRA驚呼:「要每一團都發乖乖了!」不過AKIRA認為危機就是轉機,而且回到家後林志玲仍給了「超完美」的評價!
    2023/12/12 16:32
  • 艾怡良爆和瑞典舊愛復合 她認「互動回溫」親揭真實關係

    金曲歌后艾怡良今年在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上出包,誤把得獎名單上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當成得獎人,典禮司儀雖想救援,卻跟著一起出錯,將獎項頒給陳建瑋,引發軒然大波。今(12)日她為第1屆金狼獎發布記者會站台,受邀擔任典禮大使的她,笑說已走出陰霾,更打趣說屆時為金狼獎頒獎,希望字卡越大越好,更感謝業界朋友鼓勵,讓她走出心魔。
    2023/12/12 14:39
  • 大巨蛋「米奇出沒」線路遭咬斷 議員憂轉播出包:別淪國際笑話

    2023年棒球亞洲錦標賽今(10)日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行冠軍賽,門票凌晨一開賣,兩萬多張一分鐘內就被搶光。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就指出,大巨蛋地下室轉播區面臨「鼠患危機」,竟有老鼠咬壞轉播設備的線材影響到轉播,後果恐不堪設想,「萬一拍到一半國際訊號跟攝影機的光纖被老鼠咬斷了轉播失敗,真的會丟臉丟到全世界去」。
    2023/12/10 14:24
  • 一周內二度出包! 東方航空機械故障高空放油減重返航

    中國大陸東方航空一架從上海飛往倫敦的航班,起飛後出現機械故障,有乘客用手機拍下飛機放油減重的畫面,由於東方航空是一周內第二度出現飛航問題,讓外界質疑飛安的控管是否螺絲鬆了。
    2023/12/10 11:58
  • 以為還沒直播 BBC資深主播偷比中指出包了

     《BBC》(英國廣播公司)是全球最具權威的新聞媒體之一,然而日前先是在以巴戰爭時被指立場偏頗,近日又惹出爭議。一名資深女主播在直播時誤以為畫面還沒切回,對鏡頭比出中指,雖然她發現出包後秒淡定收回,並拿出專業態度播報,但畫面早已被拍下,慘被觀眾罵翻。
    2023/12/07 16:25
  • 詐欺車手現身超商取款!包裡藏刀遭警壓制

    桃園警方日前接獲有人遭詐騙300多萬,約出詐欺車手現場也逮捕同夥,不過其中一名嫌犯不配合,還是試圖拿出包包裡藏的刀,遭到壓制上銬。
    2023/12/06 19:36
  • 曹佑寧金馬紅毯出包遭酸!前輩楊小黎說話了 暖心鼓勵:他很勇敢

    楊小黎今(2023)年10月與蔡昌憲搭檔主持金鐘獎星光大道,現場從容穩健的表現,獲得大批網友讚賞,反觀首度主持金馬獎紅毯的曹佑寧,卻因過度緊張頻頻出包,甚至遭酸是「大型災難現場」。楊小黎今(5)日與李雪、王允之、饒舌歌手五木,一同為公視人生劇展《明日之子》宣傳,有兩次紅毯主持經驗的她,被問到怎麼看曹佑寧的表現?她先是對記者笑說:「不要想陰我!」接著表示,曹佑寧雖然看得出很緊張,但至少還能站很直,直言:「僵住也是一種穩。」
    2023/12/05 21:22
  • 氣旋強襲印度!清奈淹大水 鴻海iPhone產線暫停

    印度東南部大城「清奈」,遭到強烈氣旋「米昌」肆虐,淹水成災,甚至連機場跑道都浸水。當地被迫停班停課,甚至傳出包括鴻海跟和碩廠區都停工,iPhone生產線被迫暫停。
    2023/12/05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