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出任務 結果共338筆

  • 同步!北京發表國防白皮 美艦巡弋穿越台海

    美軍再次有船艦通過台灣海峽,這次出任務的是「安提坦號」導彈巡洋艦,已經是今年度的第六次穿越。頗有回應中國大陸,最近頻頻高喊的「不放棄對台動武」。而安提坦號路過台海的時候,北京正在發表一份國防白皮書,如果從1998年算起,這次已經是第十本了。內容除了跟往年一樣,對台獨提出警告之外,首次公布四大新型武器,分別列入陸、海、空、火箭軍作為主戰裝備。
    2019/07/25 20:10
  • 野蜂減少影響瓜果授粉 蜂農租售蜂箱野放支援

    野蜂數量減少恐導致授粉不佳而影響瓜果收成,除採人工授粉,也有農民向蜂農購買或租用蜂箱,野放蜜蜂出任務為瓜果授粉,「授粉蜂」也成為蜂農收蜂蜜的外快。
    2019/06/04 17:34
  • 雅子皇后「出任務」擺脫適應障礙 執行公務

    五月即位的日本新皇后雅子,外界都在關注她是否能走出療養生活,挑起皇后的重擔。昨天她首次以皇后的身分執行公務,出席日本紅十字大會,看起來雖然有些緊張,但表現落落大方。新天皇德仁即位後,雅子顯然努力要扮演好賢內助角色,下週一將接見令和年第一位到訪的外國領袖──美國總統川普,六月也考慮與天皇首次下鄉訪問,但身邊的人也強調,會注意不要讓雅子過分勞累。
    2019/05/23 20:05
  • 法軍部隊出任務  暗夜突襲.4人質西非獲釋

    西非國家貝南的彭賈里國家公園,是知名生態保護區,不過與布吉納法索接壤的邊境地帶,有武裝分子出沒和綁架的風險,因此法國旅遊警示不建議前往。兩名法國遊客忽略這個訊息,到當地旅遊,沒想到真的遭到武裝分子綁架,法軍出動特種部隊營救,同時意外發現還有美國與南韓的人質,最後四人成功被救出,但有兩名士兵不幸殉職,法國官方將舉行國家級葬禮,紀念他們的犧牲奉獻。
    2019/05/13 20:04
  • 讓霸凌同學看看!50重機騎士護衛上學

    重機車隊出任務,50名重機騎士浩浩蕩蕩,護送一位長期遭霸凌的小學生上學;光是這個氣勢,大人恐怕都想退避三舍,更別說是欺負人的小學生看到後的反應了。果然,這趟任務終於讓受欺負的小朋友,擺脫了霸凌生活。這是美國成立於1995年的「反霸凌重機車隊」,創辦騎士本身就是個受虐兒,長大後成為專業社工;起先,他只是帶著車隊到受害孩童家烤肉,陪伴他們,後來慢慢發展成護送上學,接送遭性家暴孩子上法庭,甚至24小輪班站崗,保護受害家庭。這個車隊目前在全球17個國家都有分支,有超過3千名的騎士,已經幫助了數千名的孩童。
    2019/04/02 20:03
  • 警犬狂聞短裙妹兩腿間 網笑炸:有人走私海鮮?

    由於嗅覺靈敏、機動性高,所以緝毒犬扮演著邊境緝毒非常重要的角色。不過泰國臉書粉專「แก้เซ็ง」日前分享一張疑似警方查緝毒品出任務的照片,畫面中站在警察旁邊的狗狗猛聞一旁短裙辣妹的雙腿間,讓網友忍不住開玩笑留言「有人走私海鮮?」、「這隻狗一定是公的」、「把毒吸出來」。
    2019/03/21 08:52
  • 印度翻拍《阿甘正傳》 阿米爾罕重現經典

    讓湯姆漢克斯拿下奧斯卡影帝的電影《阿甘正傳》,相隔25年後,即將被翻拍成印度版,而且是由號稱「印度良心」的寶萊塢巨星阿米爾罕詮釋阿甘這個角色。日前他在記者會上證實這項消息,也提到自己已經和派拉蒙影業買下電影版權。
    2019/03/20 17:49
  • 忘了她死掉... 獨居失智爺的家「什麼都是一對的」

    身心障礙清潔服務團隊「阿昌清潔庇護工場」與華山基金會合作,為獨居老人清掃家裡,日前團隊出任務,到苗栗縣謝姓爺爺租住處打掃環境,團隊見到屋內環境髒亂之餘,發現爺爺也不知道自己生病了,所有東西都準備「一對」的,要給已經過世的老伴,讓團隊很感傷。
    2019/03/17 11:30
  • 最帥社長上任 瀧澤秀明受訪害羞遞名片

    從公司藝人變成公司社長,瀧澤秀明在去年底正式退出日本演藝圈,轉往幕後發展,現在新身分終於出爐,出任傑尼斯新公司「Johnny'sIsland」的社長,主要負責旗下300位小傑尼斯,以及挖掘新人的工作。他就職後的第一個任務,就是3月舉行的小傑尼斯演唱會的製作人。
    2019/01/18 12:19
  • 面對新挑戰 陳其邁:往民心路上衝刺

    行政院改組,前立法委員陳其邁將出任行政院副院長,今天(13日)他在臉書貼文感謝長官對他的信任,面對新的挑戰,首要任務是要與院長蘇貞昌衝衝衝,會「以緊緊緊的執行力」全力以赴。
    2019/01/13 22:12
  • 裴洛西回鍋眾院議長 首要解決政府關門僵局

    美國民主黨籍資深議員裴洛西今天二度出任聯邦眾議院議長,首要任務是結束聯邦政府局部關門僵局。她呼籲兩大政黨團結,但也坦言不會幻想在川普執政下與共和黨合作會是易事。
    2019/01/04 10:08
  • 桃園跨年晚會警犬出任務  汪星人成焦點

    2019就愛桃園擁抱美好跨年晚會,今晚(31日)7時起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舉辦,為了協助安檢查緝工作,桃園市警局中壢分局特別借來兩隻警犬執勤,牠們可愛模樣卻意外成為現場焦點。
    2018/12/31 18:44
  • 跨年夜機捷不打烊 倒數迎新還能找POLI公益傳愛  

    「波力 波力 波力 不怕困難危險」,超人氣波力救援小英雄,現身機捷出任務囉!桃捷公司與聯邦銀行攜手,於107年12月16日至108年2月28日推出「桃氣POLI出任務 捷伴聖誕過新年」活動,邀請全台灣大小朋友聖誕跨年期間,和救援小英雄們搭機捷出任務,讓孩子們學習綠色運輸的安全知識從小紮根,還能響應公益傳愛捐發票玩兒童親子樂園!桃捷公司也宣布,2018跨年夜不打烊,陪著上萬旅客一起倒數瘋跨年迎接新的一年!
    2018/12/19 09:00
  • 「反霸凌大叔」校園出任務 馬東石款人氣最旺 

    南韓校園霸凌案不間斷,也催生出新行業,專門保護受害學生的「反霸凌大叔」,這群大叔通常會在上下課時間,駐點學校保護受害學生,讓施暴者知道,這名學生有靠山,即便做法是「以暴制暴」,仍有不少家長寧願付錢保護小孩,最高收費達19萬台幣。
    2018/12/09 21:47
  • 納豆演舅舅侯友宜!郭子乾飾「韓國魚」 高喊愛情摩天輪

    郭子乾和納豆、九孔、洪都拉斯等模仿班底,今天(27)為了舞台劇「悶鍋出任務」合體彩排,不但重現韓國瑜的愛情摩天輪等政見、一起合唱因為吳蕚洋暴紅的《愛江山更愛美人》,納豆更扮演起自己的舅舅侯友宜 ,用喜劇沖淡濃濃政治火藥味。
    2018/11/27 20:42
  • 勤務救援狀況多 韓消防員頻挨揍年200起

    9日是南韓消防日,首爾清晨卻發生套房公寓火警,造成18人死傷。另外消防員的安全問題也引起關注,因為經常發生警消出任務時,遭到攻擊事件,一年200多起,不少消防員提心吊膽。
    2018/11/09 15:56
  • 史上最嚴厲制裁來襲 伊朗怒燒美國國旗抗議

    美國5日恢復對伊朗的第2波經濟制裁,前一天在伊朗引發大示威,這一天正好是伊朗人質事件39周年,但美國和伊朗的關係比當時更緊繃。川普倒是不在意,得意洋洋表示自己上任後大挫伊朗銳氣,警告伊朗停止發展核武。
    2018/11/05 16:13
  • 快訊/火箭升空後故障 太空人平安迫降哈薩克

    俄羅斯一艘太空船載著美國及俄羅斯太空人出任務,要前往國際太空站,沒想到升空後推進器出問題,太空艙緊急降落在哈薩克境內,兩名太空人平安迫降,奇蹟存活。
    2018/10/11 17:55
  • 蛤蠣湯驚艷美國廚神 王凱傑翻轉台菜料理

    參加美國料理節目走紅的台裔廚師王凱傑,因為一碗「台式蛤蠣湯」讓廚神高登拉姆齊讚不絕口,更被相中拍攝節目《傑出任務.臺菜台北》特輯,要來翻轉臺菜料理。
    2018/09/13 16:00
  • 《悶鍋》回來了! 郭子乾任製作人找班底重現舞台劇

    已經熄燈近6年的「全民大悶鍋」原班底郭子乾、洪都拉斯、九孔、唐從聖、納豆、吳怡霈等人再次聚首,將演出舞台劇《悶鍋出任務》,郭子乾首度擔任製作人,就感性表示大家有革命情感,一約就全回來了。
    2018/09/03 19:59
  • 「姐姐」出任務快閃送暖 驚喜出現家扶中心

    姐姐謝金燕出道29週年,曾經在臉書開放許願,家扶中心附上大合照,誠摯邀請姐姐蒞臨,沒想到她昨天真的來了,帶著家扶娃娃撲滿來看孩子,孩子們好驚喜,樂翻了。
    2018/07/13 12:25
  • 他器捐救12人 幼兒以為父「到火星出任務」

    台中明道中學老師徐瑄儒,最喜歡跟兒子一起看星星,觀賞天文景象,還曾留下父子抱著火箭的照片。他在2017年7月進行校外教學考察時發生車禍,妻子捐出他全身可用的器官,救了12個人。學校之前辦了一場「升空月球」告別式,看著火箭模型倒數升空,兒子至今仍認為爸爸是「到火星出任務」,聞者無不鼻酸。
    2018/06/09 22:45
  • 不當超級英雄時 他們在做什麼?

    漫畫電影、超級英雄當道,觀眾樂得看他們一再出任務,演員們也不斷回鍋繼續扮演同一角色,擴大自己的知名度。但在漫畫電影之外,這些明星們又都在做什麼呢?
    2018/06/07 12:26
  • 《不可能6》!阿湯哥+超人 齊力合作出任務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再推新片《不可能的任務6》,其中「超人」亨利卡維爾也一起出任務,傳出亨利卡維爾還試圖吸引阿湯哥加入DC宇宙,而阿湯哥也給了開放式的回答,燃起許多影迷的期望。
    2018/05/17 18:50
  • 化身神力女超人 超殺重機女騎士讓網友跪了:求正面

    「神力女超人」現身台中市?日前有網友開中行經台中向上路時,看見一名女騎士騎著三輪的紅牌重機馳騁上路。但令人吸睛的是,這名女騎士的打扮就宛如神力女超人一般,網友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重機女騎士的奔馳過程,讓不少網友直呼「超帥的!」甚至還有許多人更留言表示「跪求正面啊!」
    2018/05/14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