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出事 結果共2,327筆

  • 總統府憲兵自戕爆內幕!逼人哨表曝光 憲指部認了

    總統府一名古姓憲兵3月1日晚間執勤時自戕身亡,同袍爆料古男業務繁重,每天站4到5班哨,甚至站二歇二(站2小時休息2小時),遭憲指部發言人唐明德、國防部長邱國正反駁,而今(22)日再爆出事前後的哨表,古男自戕前一天除了3班正哨,還有3班哨要待命。對此,憲指部回應,針對士官兵勤務,因人力狀況需精進調配之處,憲指部正進行審視研討,務求衡平士官兵差勤,確保個人權益。
    2024/03/22 14:46
  • 高雄遊覽車「削頭」 路段上個月才出事

    遊覽車撞擊高雄涵洞造成死傷意外,詳細原因有待釐清。但周邊民眾表示,事發路段在拓寬後車流量變大就經常發生車禍。上個月,也有小貨車誤闖慢車道,強力撞擊導致車輛嚴重損毀事件。
    2024/03/21 12:49
  • 發起百萬YTR「驗髮挑戰」!大麻過來人Toyz點名他:拭目以待

    繼Joeman、蕾菈等知名YouTuber被爆出呼麻爭議之後,近日連Peeta葛格也出事,15日複訊後以5萬元交保。面對網紅接二連三捲入風波,曾涉及販賣二級毒品的遊戲實況主、直播主Toyz(劉偉健)發起「驗髮挑戰」,更率先點名一人引發關注。
    2024/03/21 07:54
  • 金廈海域不安!解放軍聯合空軍、海警釋出東部戰區演訓畫面

    近期金廈海域頻頻出事,中共解放軍卻挑這個敏感的時機點,連續兩天釋出東部戰區的演訓畫面,另外南韓媒體也發現,解放軍的2024年海軍招募影片,出現遼寧號、福建號等三艘航母,秀肌肉意味濃厚。
    2024/03/20 18:15
  • 幫郭台銘連署出事了!喜互惠主管「1份4百元」收購 3人起訴

    郭台銘連署爭議持續延燒,去(112)年宜蘭喜互惠超市頭城分店驚爆蔡姓主管以每份400元代價,要同仁及其家屬,簽署郭台銘的連署,最後蒐集到315份連署書。檢方日前依法起訴章男、蔡姓經理與陳姓女專員,另對3名涉案員工處以緩起訴。
    2024/03/20 14:18
  • 泰勒絲閨密出事了!「2億豪宅燒光」剩下游泳池 心碎發聲:不敢相信

    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是天后泰勒絲及瑪格羅比的閨密,身價上億的她,在洛杉磯有一棟要價約2.2億台幣的豪宅,她人正在英國,但美國的豪宅卻因不明原因失火,火勢3個小時才控制住,卡拉事後表示:「這件事令我心碎,我簡直不敢相信!」
    2024/03/19 10:18
  • 選秀女星泡澡出事!起身眼前一片黑險暈過去 驚人下場曝光

    女星錢潤玉最新推出的歌曲〈蒲公英〉,表達了她對女性命運的深刻見解。她比喻蒲公英和女性皆同樣具有美麗、有趣、強大卻脆弱的特質,並受到環境影響。對於現今社會的性別不平等問題,錢潤玉感慨不已,認為雖然對女性的尊重增加,但男女間的資源和待遇仍不平等。她鼓勵女性堅持追求理想,不應因社會壓力而放棄。此外,錢潤玉透露泡澡是她最愛的放鬆方式,尤其喜歡各種顏色、味道的泡澡球,對藍色和綠色格外喜愛,讓她有種置身海中的感覺。值得一提的是,她也分享了一次泡澡時差點暈倒的經驗,提醒大家在享受泡澡時要注意時間和溫度,以免發生危險。
    2024/03/18 17:56
  • 8點檔女神出事了!去夜店遭男子下藥 「1分鐘就無力」下場曝光

    女星張家瑋在八點檔中以惡女聞名,擁有豐滿上圍的她,被封為「本土劇娜美」,她日前上《11點熱炒店》中坦言自己是戀愛腦,對婚姻也非常嚮往,無奈一直找不到對象,直到某一次要去日本工作,以為會有豔遇,沒想到竟遭對方下藥,令她相當害怕。
    2024/03/18 10:20
  • BTS成員V當兵還發新歌!MV中「怒瞪」情侶網友虧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在去年12月全員入伍當兵之後,還是不停釋出事先錄好的音樂作品與粉絲見面,其中成員V更是在近期發行新單曲,MV中滿滿都是情侶,讓網友笑虧單身的人看MV,有點悲傷。
    2024/03/17 11:36
  • 波音吹哨者離奇自轟身亡 友人曝:生前曾說我絕不會自殺

    波音公司(Boeing)前資深員工巴內特(John Barnett)日前驚傳陳屍車上,由於他生前曾踢爆波音使用不合格零件、氧氣系統有嚴重問題,甚至身亡當天還準備出庭作證,讓外界懷疑他的死亡是否不單純,如今又有好友聲稱巴內特生前曾發出「不自殺聲明」,並強調「如果我出事了,絕對不是自殺!」。
    2024/03/16 12:13
  • 降落才發現出事 美聯合航空客機飛行中「外部面板脫落」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先前才傳出7天內發生5起事故的離譜情況,沒想到15日又有旗下班機在順利降落後才發現「外部面板脫落」,目前具體的脫落時間和位置不得而知,但包含機組人員、乘客都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完成航程,引發討論。
    2024/03/16 10:10
  • 45歲OL長期便秘!就醫驚「肝出事了」 中醫授2招恢復健康

    一名45歲女上班族,任職外商公司,對自我要求較高,壓力也大,因為長期便祕導致腸胃脹氣不適,加上家人有相關癌症病史,因此求診中醫希望能顧好腸胃,做身體調理。
    2024/03/14 15:33
  • 陳勢安出事了!爆身體出狀況緊急取消所有通告 現況曝光

    陳勢安3月12日推出第八張個人專輯《走心的歌》,將再次以情歌溫暖大眾的心,只是原本滿滿的宣傳活動,昨天才去擔任Hit Fm聯播網3月hito大台柱活動,沒想到,今(13)日唱片公司卻證實他首次確診,緊急取消所有通告,包含本週的簽唱會。
    2024/03/13 17:15
  • 剛買小磨坊就出事!鴻海全賣飆漲停 新一代「反指標大師」是他

    今(12日)北市衛生局公布,抽驗查出小磨坊「紅辣椒粉」含農藥克美素殘留,目前業者已緊急將產品下架回收。對此,百萬網紅Cheap哭訴,昨天(11日)剛買一瓶小磨坊紅辣椒粉,今天就出事了;不僅如此,前幾天他才把手上的鴻海(2317)全賣掉,結果今天就飆漲停。一連串倒霉事讓Cheap崩潰喊「為什麼要針對我!」而網友也調侃他是「冥燈指路」。
    2024/03/12 18:45
  • 賓利女警又出事!開警車送男友回家 詐104元油錢遭判刑

    時任台北市警察局的女警邱薏瑄,涉嫌與詐欺集團成員郭姓男友勾結,違法查詢個資,甚至傳出向詐團開價700萬元,幫忙製作假扣押筆錄幫忙「黑吃黑」詐欺款,邱女遭到新北地檢起訴。爭議不斷的邱女還傳出開警車載男友、詐領加班費、油資,台北地院依照2個詐欺罪判處5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5萬元,再依公務員詐欺得利判處3個月,不得易科罰金。
    2024/03/12 13:57
  • 6/1起禁出團!赴陸旅遊團「竟轉地下化」 出事恐求助無門

    苦撐疫情4年,旅遊業終於等到3月開放組團赴中國大陸旅遊,沒想到,正當業者喜孜孜準備迎接龐大商機前夕,觀光署突然發出一紙禁令,即刻停止招攬赴陸旅行團,並強調6月1日起便禁止出團,立刻讓旅遊業大炸鍋。而也因此逼得赴陸團轉地下化,恐引發更多旅遊糾紛。
    2024/03/12 08:48
  • 彰化假調查官出事了! 男大生被判拘役15日

    彰化一名20歲黃姓男大生,跟國中老師說,他考上法務部調查局,在台中擔任調查官,但因為他口才不好,演講內容太過浮誇,被老師戳破謊言,事後法院判刑拘役15日,得易科罰金。
    2024/03/10 18:21
  • Google地圖出事了!評論區異常「無法顯示」 狂轉圈圈全網哀嚎

    Google公司透過「Google地圖」,進行全球性電子地圖服務,提供地標、線條、形狀等詳細資訊,甚至開通街景和3D瀏覽,用戶超過10億人。怎料,Google地圖今(10)日上午卻傳出異常情況,不僅不能留言,連別人的評論也看不見,完全無法正常顯示。
    2024/03/10 11:54
  • 誰是殺人凶手? 《法庭遊戲》解開離奇命案內幕

    三個日本法律系學生,立志成為司法界的菁英,卻因為不堪的過去被翻開,一人慘遭殺害,一人成了殺人嫌犯,只剩下一個成為律師的學生,得靠自己抽絲剝繭找出事實真相。電影《法庭遊戲》改編自五十嵐律人的懸疑小說,燒腦的推理劇情,要到最後一刻才會真相大白。本片同時也點出法律上的「冤罪」要翻案的困難,凸顯出日本司法制度的黑暗面。
    2024/03/08 19:52
  • 佘詩曼低胸睡衣解放深溝超誘惑!「激情床戰下屬」畫面曝光

    TVBS睽違八年後於每週六晚間十點在42歡樂台雙語播出港劇《新聞女王》,由備受期待的一線演員佘詩曼、李施嬅及馬國明領銜主演。本週將播出第二集,佘詩曼和馬國明為了爭取獨家新聞而不擇手段,不過最令人感到意外的,佘詩曼與下屬的關係,私下竟然是「床伴」,激烈床戲意外露出事業線,引觀眾期待敲碗。
    2024/03/08 16:39
  • 驚爆大S身體出狀況!需長期「躺醫療床」 經紀人火速回應

    女星大S(徐熙媛)近日因到小S公公靈堂弔唁,被拍到身上的黑色薄紗疑似透出內在美,手上還擦著紅色指甲油,引發軒然大波。然而今(8)日又爆出大S疑似身體出狀況,需長期躺在醫療床上,大S經紀人廖瑋琪回應了。
    2024/03/08 13:32
  • 快訊/回營出事故!軍車、小轎車猛撞「車頭全毀」 4傷送醫

    新北市新店區今(7)日中午發生軍車事故,1輛軍用輕型戰術輪車,接送士兵準備返回營區,行經新烏路一段時,不慎與另輛小轎車發生碰撞,造成2名士官、2位民眾受傷送醫,所幸經救治後皆無生命危險。
    2024/03/07 14:11
  • 退出破億電商王國!本土一哥「驚傳又出事」動刀1.5hrs

    55歲昔日「本土一哥」陳昭榮2017年淡出螢光幕後,近年來轉戰電商,自己開公司創立品牌,年營業額曾破億相當可觀。然而先前他才因為壓力大焦慮症發作暴瘦8公斤,停下腳步待在名古屋長期休養,如今陳昭榮又驚傳出事動刀,引發粉絲擔憂。
    2024/03/07 10:00
  • 想撇黑歷史!酒國昆凌:我也想好好重新做人

    續追「酒國昆凌」,她被網友踢爆,以前就有黑歷史,在酒店上班時,就曾設局詐賭,害台中一名老董慘輸4千萬,後來又因為坑殺富商,詐欺被法院判刑1年,原本要離開酒店跟牛郎走入婚姻,後來又出事,場外風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2024/03/06 15:09
  • 出事了!丁噹卵巢長息肉「竟是子宮頸癌前兆」 最新病況曝光

    歌手丁噹擔任Hit Fm聯播網3月hito大台柱,今(5)日現身活動,宣傳新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以及本週六起一連2天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夜遊」演唱會。不過她鬆口去年做全身健康檢查時,意外發現自己差點罹患子宮頸癌。
    2024/03/05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