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稚園畢業旅行癌症掃貨台灣特斯拉救命韓國瑜檢警出國出國登錄DNA
  • 搜尋:

    凹陷 結果共815筆

  • 這是國軍抗彈板? 議員實彈測試嘆「不及格」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林秉宥在美國,拿出疑似是國軍公發的抗彈板來實測,但測試結果讓他大嘆根本不及格,還說已經用初速較慢的短槍管來測試,凹陷程度就已經很嚴重,用正常槍管很可能會貫穿,專家也說按照影片的凹陷程度,士兵胸骨會被折斷。
    2023/07/06 18:53
  • 拳頭大冰雹砸陸民宅 外牆凹陷如「彈孔牆」

    大陸多地傳出氣象災害。重慶暴雨導致土石流,造成六人遇難。湖南大雨下不停,多處市區淹水交通癱瘓。黑龍江降下拳頭大小冰雹,不僅把民宅窗戶砸破,連外牆都被砸到有明顯凹洞,有網友形容看上去像被砲彈打到一樣。
    2023/07/02 17:35
  • 賓士正面對決BMW!陽金公路馬槽橋逆向超車撞 2車6人傷

    陽金公路北市士林段馬槽橋,今(24)日凌晨發生嚴重車禍!20歲簡姓男子駕駛賓士車載著三名朋友去兜風,卻在行經上述路段時,為了超車逆向跨越車道,導致對向直行的BMW駕駛閃不及,兩車正面對撞。巨大的撞擊力道造成兩車車頭嚴重凹陷變形,現場還不斷冒出大量白煙,2車6人全都受傷,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他們送醫。
    2023/06/24 13:09
  • 吳彥祖時尚照撞臉謝賢 「雙頰凹陷」瞬間老30歲

    48歲的香港男星吳彥祖,過去以俊美的五官輪廓以及年精湛演技成為一線男星,而近年來將演藝重心轉往好萊塢的吳彥祖,日前在個人IG上曬出自己擔任雜誌封面人物的一系列帥照,不過其中一張照片的造型,卻讓不少網友直指撞臉86歲的香港男星謝賢。
    2023/06/08 12:44
  • 27歲網紅癌症晚期離世!「臉頰凹陷」最後身影曝 家人悲痛證實

    中國大陸遊戲網紅「凌一趙信」,抖音擁有15萬粉絲,去年11月確診罹患結腸癌晚期,之後半年時間裡,他的短影音內容從更新遊戲變成了抗癌歷程,未料,終究不敵病魔,於6月5日病逝,得年27歲。
    2023/06/07 11:19
  • 高雄驚悚車禍 駕駛疑低血糖對撞車毀3傷

    高雄大寮晚間發生驚悚車禍,60歲駕駛疑似血糖過低,開著百萬休旅車,直接衝到對向車道,逆向對撞來車,車子嚴重毀損凹陷,工廠大門也被波及,兩車總共三傷送醫。
    2023/06/06 23:30
  • 花22萬醫美 女崩潰控「一笑眼下凸、嘴不對稱」

    有民眾花了22萬做了醫美,但事後認為有三處不滿意,全臉打了八罐精靈針,眼下明顯有凹陷處,一笑就又會凸起,甚至嘴唇打了玻尿酸也變得不對稱,更質疑有行政疏失,對此,業者表示都有持續溝通,眼下問題還在恢復期,至於,行政上有問題願意退費。
    2023/06/06 20:43
  • 苗可麗稀有愛車遭撞!Gino教1招追兇:3天內破案

    藝人苗可麗以歌手身分出道於1980年代,在轉戰戲劇圈後更以伶牙俐齒的罵人功力與精湛演技而走紅。雖然苗可麗許多時候都選擇搭乘計程車來外出工作,但必要時也會開愛車出門,而先前《地球黃金線》節目就曾邀請她來與大家分享過往不為人知的稀有愛車「Volkswagen Phaeton」,但在6月3日,苗可麗的愛車居然遇到肇逃,板金出現擦傷凹陷,讓她氣到翻白眼。
    2023/06/06 15:26
  • 李連杰顏值大崩壞!滿臉皺紋凹陷眼睛突出 網驚:像80歲爺爺

    60歲的武打巨星李連杰,自2013年認了罹患甲狀腺機能亢進後,身體狀況始終是影迷關注的焦點。而近日李連杰為品牌代言公開亮相,不過照片中卻驚見他身材暴瘦、滿臉皺紋,老態崩壞的樣子令人驚訝,更有人形容他看起來就像80多歲的老爺爺。
    2023/05/31 12:21
  • 國三古坑段五車連撞7傷 進口車撞凹變廢鐵

    國道三號古坑系統交流道附近,昨天晚上九點多發生五車連環追撞事故,先是一輛進口轎車疑似自撞護欄打橫在路中央,駕駛雖然已經到路肩揮五手電筒示警,但路段太暗,後方車輛開過來看到時,已經來不及,陸續追撞,第一輛肇事進口車最慘,被撞得扭曲變形,整台凹陷,變成一團廢鐵,這起事故也一人骨折其餘共計七人輕傷,事故詳細原因,警方還在釐清中。
    2023/05/30 14:06
  • 新北市議會旁路面塌陷! 封路12小時搶通

    位在捷運江子翠站旁的新北市議會,後方巷弄路面凹陷,深度達十公分,相關單位封路十二小時,重新鋪路搶通,公務局和土木技師公會到場會勘,發現地下管線沒有破損,不排除和旁邊工地抽地下水有管,已經勒令停工、釐清原因。
    2023/05/25 12:58
  • 樂極生悲!日廚師比賽獲勝從2公尺高舞台重摔 胸椎破裂骨折

    日本ABC電視台(朝日放送電視台)昨(14日)發生一起錄影事故,一名30多歲的廚師在參加《Chef-1大獎賽2023》節目錄影時,意外從2公尺高的舞台凹陷處摔落、腰部軀幹受到重傷,緊急送醫治療後,確認胸椎第十二節破裂骨折;但事發後,節目組仍然繼續當日的錄影。
    2023/05/15 11:19
  • 撞2千萬勞斯萊斯!「鬼魅」慘成花臉 女駕駛恐賠100萬GG了

    高雄有女駕駛左轉時沒有駛入內側車道,結果這時一輛2千萬的勞斯萊斯經過,攔腰撞上,不但自己車身凹陷變形,還把勞斯萊斯的車頭撞花,初估維修費就要100萬,而讓勞斯萊斯駕駛崩潰的是,這車沒多久才被撞,剛修好,沒想到換車頭挨撞,又得進廠維修了。
    2023/05/12 23:42
  • 無風無雨!路樹枝幹突斷狠砸小黃 司機控不賠營業損失

    高雄苓雅區一處路樹的枝幹,不明原因突然斷裂,從兩層樓高掉落,巨大的枝幹砸中路過汽車的車尾,但最慘的是停在路邊車格內的計程車,引擎蓋完重凹陷,連零件都砸壞了,初估維修費要將近12萬,不過小黃司機詢問保險員,卻說只賠償車損,不賠營業損失,讓小黃司機很不滿,養工處回應,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理論上有含營業損失,會持續和保險公司協調。
    2023/05/12 15:11
  • 母湯亂踩啊! 虎山巖金針花海「擅闖圍欄」亂象

    彰化花壇虎山巖5月金針花盛開,吸引不少遊客去賞花,但也發生擅闖圍欄的亂象,當地管委會有設置圍欄,規劃賞花動線,還是有不少遊客為了拍照,闖進去花海,造成花海被踩到明顯凹陷,也讓管委會相當無奈,呼籲大家別擅闖,一同愛惜金針花海。
    2023/05/09 13:58
  • 特斯拉自撞護欄!車體撞爛解體變形 2男「酒測超標」送醫不治

    台中台74線14.6K崇德松竹段今(7)日清晨發生嚴重車禍,一輛特斯拉不慎自撞水泥護欄,導致車頭凹陷變形、幾乎全毀,警消到場時,車內駕駛跟乘客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經警方抽血調查,發現2人酒測值超標,詳細事故原因仍待後續釐清。
    2023/05/07 09:21
  • 油槽船偏移撞「造船廠浮塢」!鋼板破裂 維修費3百萬起

    高雄港又有船隻擦撞意外!一艘油槽船「創益輪」,5日早上準備離開高雄港時,突然偏離航道,撞上「中信造船廠」的「浮船塢」,船身的鋼板被刮傷,凹陷破裂,預估維修費300萬起,航港局獲報,請肇事船返航調查,當時引水人在駕駛艙內,正在釐清是否人為失誤,還是機械故障。
    2023/05/05 18:49
  • 韓籍情侶命案新進展!女疑遭高粱瓶重擊後腦 男友羈押禁見

    韓國一對情侶上個月底來台觀光,2人入住高雄新興區某商旅,李姓女友卻不明原因陳屍房內,涉有重嫌的金姓男友事後被法官諭知10萬交保,如今案情有新進展。檢方發現,李女後腦勺凹陷的凹痕,疑似與高粱罐的相符,且收到新事證指出,金男過去就有對女友施暴的紀錄,昨(3)日晚間再對金男進行訊問,並再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05/04 13:07
  • 魂斷異鄉!韓女陳屍飯店關鍵行李送鑑識 「3大疑點」未解

    疑點重重!韓籍情侶檔31歲李姓女子、32歲金姓男子,4月22日來台觀光,投宿在高雄某商旅,未料,返韓前夕,金男通知住宿商旅李女沒有生命跡象,請求協助送醫,不幸的是,經搶救仍宣告不治。檢警相驗後,發現李女顱內出血、左腦髓凹陷,疑遭鈍器敲擊或短距離撞牆,他殺嫌疑大,不過金男辯稱女友是跌倒受傷,加上金男是外籍人士,在台資源有限,已裁定10萬元交保。然而奇怪的是,在商旅房間內並未發現可疑撞擊點,也沒有找到可疑鈍器,且無明顯血跡,以及金男為何將李女行李箱先寄回韓國,種種跡象著實令人不解。
    2023/04/30 15:50
  • 翻轉三圈半! 近千萬越野車疑搶快釀禍

    新北市林口清晨發生一起車禍,一名22歲駕駛開著要價近千萬的賓士越野車,行經路口時和對向直行車對撞,賓士車往前翻滾,撞倒正在等紅燈的騎士,整輛車翻滾了三圈半才終於停下來,越野車車頂嚴重變形凹陷,維修金額恐怕破百萬元。
    2023/04/29 19:13
  • 苗62線土石鬆動!砸中清潔隊員工車 頭受傷

    苗栗泰安苗62線,一名清潔隊員工,上班途中突然遭到山壁的落石砸中,整輛車頂被泥塊砸到凹陷,幸好清潔隊員工自行脫困,但頭部受傷,另外在南庄鄉東河村苗21線,也因為大雨導致坍方,道路無法通行,縣府也緊急宣布,20日全村停止上班上課一天。
    2023/04/20 14:37
  • 太早起!精神不濟撞電桿 後車特斯拉閃不及追撞車頭凹

    今(18)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一名57歲的張姓男子,駕車行經五股區登林路時,因為精神不濟車頭偏移,自撞路邊電線桿,整輛車打橫卡在路中央,隨後一輛白色特斯拉休旅車剎車不及,再度追撞上去,導致車頭凹陷。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到場,緊急協助傷者送醫,至於確切肇事責任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釐清。
    2023/04/18 14:50
  • 長榮拖機出包!A321機翼削入自家波音777機鼻 畫面曝

    長榮航勤昨(16)天晚間進行拖機作業,過程中一架A321飛機機翼翼尖,撞上停放的長榮航空波音777飛機,翼尖直接削入機鼻導致凹陷頗損。
    2023/04/17 12:08
  • 62歲男凌晨開車出門詭撞分隔島 車爛全身傷躺醫院

    新北市永和環河東路二段附近,今(15)日凌晨發生自撞車禍,一輛黑色轎車因不明原因猛撞分隔島,導致車頭嚴重凹陷變形、車殼碎裂。由於當時撞擊力道猛烈,造成駕駛全身多處擦挫傷,一度受困車內,好在路過民眾發現協助報警將人送醫,但因他目前還在治療中,仍不清楚是否有酒駕還是其他原因肇事。
    2023/04/15 13:12
  • 他的板台快斷了! 拖板車國道「擦出火花」

    民眾在中山高彰化路段,看到一輛拖板車,板台凹陷,鋼鐵跟地面摩擦,邊開邊擦出長長的一串火花,而且是夜間的時候,夜色下拖著火花的板車,實在嚇人。
    2023/04/13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