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凹痕 結果共32筆

  • 「先看後聞」烏魚子透光 花菇無霉味

    年貨大街11日(明天)即將開跑,每年應景的乾貨食材是許多民眾鎖定的目標,但該怎麼挑選?食藥署公布,烏魚子選購時,手指輕壓有凹痕,就代表乾燥不足,而干貝顏色最好看看外觀是否呈現土黃色,有乾裂情況,建議不要買,還有喜愛吃魷魚絲的民眾,選購時發現顏色太白或太亮,最好留意是否遭到漂白,以免買到劣質品,不僅傷害身體,又花冤枉錢。
    2014/01/10 19:58
  • 「摔冷氣」嘻笑搬貨 換新品「破紙箱」為證!

    買冷氣、家電,貨送到府的時候,記得檢查紙箱外觀,有沒有明顯凹痕、破損,一名賣場員工,跟同事打賭,看看能不能一個人把冷氣機疊得比自己高,結果力道不夠,冷氣機被摔在地上,畫面PO上網後,引發網友質疑,而消費者如果發現商品有瑕疵,可以立即要求換貨,但如果事後才發現有問題,消保官強調,也可以保留破損的紙箱舉證,6個月內要求業者更換新品。
    2013/05/25 12:25
  • 一扳兩半!找對施力點 徒手切蘋果

    空手把蘋果切成兩半,真的能辦到嗎?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美國男子不用刀子,徒手就能扳開蘋果,而且表面相當平整,吸引網友大量點閱,而我們實際測試還真的可以辦到,另外切蕃茄時不想果汁亂噴,其實也有撇步,關鍵就在番茄的凹痕上。
    2012/11/07 14:20
  • 再傳糾紛! 李進良遭控整鼻失敗留疤

    李進良的整形醫術再傳糾紛,鳳飛飛昔日梳頭師小涵,控訴李進良幫她整鼻3年整壞2次,最近她的鼻子又感染了,只好把鼻內的填充物拿掉,沒想到卻留下了黑色凹痕,讓她自卑的差點得憂鬱症,還說3年來跑了診所100多趟,沒想到會越整越糟糕,但對此李進良喊冤,強調沒那麼誇張,他無奈的表示,從沒聽過小涵抱怨,如果他真的不滿意,願意退費。
    2012/03/08 12:09
  • A380亞洲宣傳 左機翼撞機庫輕損

    正在亞洲進行宣傳之旅的空中巴士A380,現在飛到了泰國,不過卻發生小意外,飛機從機庫出來時,機翼撞到機庫,產生凹痕,起飛時間延後了3小時。在泰國河內停留後,A380今晚將會飛到香港,明天在維多利亞港上空採取低空飛行,預料將會吸引許多飛機迷。
    2007/09/02 12:38
  • 高鐵列車遭攻擊 出現疑似彈著點

    高鐵還在試營運,就發生第一起列車遭攻擊事件!至少2列車廂外觀出現疑似彈著凹痕,懷疑遭到槍械射擊,加上高鐵高速行駛,才會造成凹洞,還好沒有穿透車廂,高鐵警察受理報案,懷疑作案地點是在樹林到板橋之間。
    2007/01/08 12:09
  • 被砸紅車拍賣 身價狂飆喊50萬

    在台南倒扁靜坐現場被砸得處處凹陷的紅色轎車,女車主原車上網拍賣,1元起標,沒想到,至少得花15萬元修復的車子,累累凹痕竟成了買家眼中深具價值的「紀念車」,拍賣才第2天,就有人喊價330萬。
    2006/09/25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