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凹痕 結果共32筆

  • 陸漁船翻覆案!「新凹痕」首曝光 金門地檢:朝過失致死偵辦

    2月14日,海巡署依法取締中國「三無漁船」(無船名、無船舶證書和無船籍港登記)越界進入金門海域捕魚,因登船檢查過程發生碰撞,中國船隻翻覆造成2死2傷意外,引發軒然大波,中國海警隨後以安檢名義登上金門遊艇,國台辦也以人命關天要求我方嚴懲相關人員,事件更引發美國國務院關注,敦促中國與台灣對話,減少誤判風險。
    2024/02/27 08:19
  • 韓籍情侶命案新進展!女疑遭高粱瓶重擊後腦 男友羈押禁見

    韓國一對情侶上個月底來台觀光,2人入住高雄新興區某商旅,李姓女友卻不明原因陳屍房內,涉有重嫌的金姓男友事後被法官諭知10萬交保,如今案情有新進展。檢方發現,李女後腦勺凹陷的凹痕,疑似與高粱罐的相符,且收到新事證指出,金男過去就有對女友施暴的紀錄,昨(3)日晚間再對金男進行訊問,並再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05/04 13:07
  • 黑幫砸店? 茶行疑債務糾紛一度傳槍戰警追緝中

    台南鹽水一間茶行,一度傳出黑幫砸店發生槍戰,驚動警方大動作到場調查,但初步沒有找到彈孔,懷疑是鐵撬砸出的凹痕,但嫌犯疑似債務糾紛,凌晨率眾砸店砸車,警方目前已組成調查小組,鎖定車輛追人。
    2022/08/04 23:41
  • 女撞凹特斯拉卻只顧愛車! 車主轟她太自私

    台南發生有特斯拉車主把車停在醫院停車場,結果被另一名女車主開門給撞出一個2公分的凹痕,事後調閱內建監控系統發現整個過程,氣炸了,把事件PO上網抱怨,因為肇事女駕駛再撞到車門當下,只在意自己的愛車有沒有損傷,讓車主痛批太自私。
    2022/06/04 19:12
  • 消光藍特斯拉掉漆!車主調影像看到這幕 網友拳頭都硬了

    一名特斯拉車主日前到台南某醫院看病,車子停在停車場內,要離開時發現,車門上竟多出一道大約2公分的凹痕,藍色的消光漆明顯白了一塊,回頭車內監視器,停在他右邊的白色轎車女車主就是兇手,女子開門太大力波及車身,竟然只關心自己的車門有無受損,網友看完影片也大罵,白車女子的行為相當自私。
    2022/06/04 14:40
  • 北海道驚現多個連續「神秘痕跡」 網友得知原因直呼卡哇伊

    每逢冬天,北海道各地便會出現深厚積雪,一位住在札幌的散文家在推特上傳一張雪中的照片,在平整的雪地上,竟出現一個個神祕的凹痕,乍看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讓她感到很疑惑。原來那是小孩子躺在雪地上留下的「拓印」。
    2022/01/18 14:26
  • 悚!疑開內線擋道 駕駛遭國際社團分會長逼車「拍車窗、踹車門」

    和朋友出遊,卻遭到惡意逼車!新北市一名吳姓駕駛,日前開車經過彰化台74甲線,卻爆發行車糾紛,對方甚至還敲車窗、踹車門,更用水瓶在引擎蓋上,敲出一個大凹痕,讓他真的嚇壞了,提告毀損和恐嚇,而對方駕駛,是國際社團分會長,指控是吳姓駕駛,逼車在先。
    2021/10/31 21:04
  • 景美夜市槍響!屋主兒欠債遭「槍襲警告」 鄰:才剛被潑漆

    台北市文山區景美夜市附近民宅,昨(6)日深夜11點多,傳出槍響!附近民眾聽到後,擔心會有危險,馬上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查看後發現,民宅鐵捲門上出現三處凹痕,明顯是被射擊過的痕跡,循線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作案車輛,逮捕涉案情侶檔。他們供稱,是屋主的兒子和人有債務糾紛,才會受人委託來討債。
    2021/10/07 11:04
  • 車子A到好心痛! 該點漆還是局部烤漆?

    隨著車子使用年限增加,若不是每次開車都小心翼翼加上從不停在戶外,否則車身上多少都會有一些刮痕或是擦傷,許多人常猶豫到底該簡單點漆視而不見就好,還是該跟荷包說聲抱歉送去做局部烤漆?
    2021/09/03 10:20
  • 想出去玩!3嫌偷車後中途換車牌避查 保險桿凹痕遭鷹眼警識破

    疫情期間路上人少,務必要小心自身財產安全!花蓮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轎車失竊,循線調監視器追查發現,嫌犯為了躲避追查,中途還偷了另一輛貨車的車牌換上,警方馬上進行埋伏,終於抓到人,竟然是三名年僅17、18歲的男子,因為想出去玩,沒有代步工具,就起了歹念。
    2021/06/19 15:57
  • 快檢查!耳垂有皺紋、指甲月牙少 要小「心」

    怕自己是「心肌梗塞或腦中風」高危險群嗎?快拿鏡子看看耳垂,因為無論是中醫還是西醫,都有論證若耳垂有斜紋、明顯凹痕,這樣的人罹患心血管疾病風險比一般人來的高,另外指甲根部是否有月牙,也反映健康是否出現狀況。
    2020/12/22 14:30
  • 立委指最美區間車門有破洞 台鐵:是膠帶註記凹痕

    台鐵新購通勤電聯車EMU900被喻為最美區間車,預計明年初上路。民進黨立委江永昌今天質詢指出,測試中的EMU900出現車門破洞,門板是中國製。台鐵查明原來是用膠帶註記的凹痕。
    2020/11/26 17:45
  • 噁!夾心餅咬「黑硬物」一吐傻了 女:像蛀牙

    再來關注食安問題,有民眾吃夾心酥餅突然咬到硬物,吐出來異物是不規則形,甚至出現像牙齒凹痕又黑黑的,越看感覺越像是「蛀牙」,嚇得狂漱口,食品公司回應,這款餅乾製程都是全自動化環境,已經聯繫消費者帶回產品檢驗,目前還在了解中。
    2020/11/17 18:45
  • 兒往沙發扶手滑濺血 母控星巴克反挨轟

    帶著孩子出門在外,一定要更加留心!一名家長日前在網路上抱怨,自己帶孩子去星巴克消費時,結果小孩自己網沙發扶手滑時不慎割傷右眼,事後留下凹痕,該名家長控訴,門市人員態度十分冷漠,主管處理態度也不佳,僅陪同就醫以及送了一盒蛋捲,要大家別再去星巴克消費,但大批網友卻一面倒批評是他自己沒管好孩子。
    2017/11/17 15:45
  • 高港化學船撞軍艦 海軍拖船及時解危

    海事官員今天指出,一艘化學船上午在高雄港移泊時擦撞港內一艘軍艦船艉,撞凹軍艦左船艉,化學船船艏錨鍊口也有凹痕,所幸現場海軍拖船及時解危,否則造成損傷將更大。
    2017/10/03 13:59
  • 喝茫茫還開車!撞機車後肇逃 醉停路中央

    喝到酒測值1.22毫克竟還敢開車!一名54歲洪姓男子昨天傍晚喝得茫茫,開車經過林邊鄉中興路,結果撞上一輛夫妻雙載的機車,害得兩人受傷倒地。但他肇事逃逸,開了2公里後因為不勝酒力,停在馬路正中央。附近民眾發現報警,警方就根據車身撞擊凹痕和顏色,確認他就是肇逃嫌犯。
    2017/09/21 12:02
  • 計程車行駛忠孝橋 竟和雲豹裝甲車擦撞

    計程車右側明顯一個凹痕,處處擦傷。想當然必定是出了車禍,但另一主角竟是它,一輛雲豹裝甲車。
    2017/06/13 08:26
  • 扯!2警逮偷車賊 因疏忽警車竟被開走

    實在很離譜,花蓮有警車竟然被嫌犯開走,,一輛警車就停在樹叢旁邊,還被圍起封鎖線,不過仔細一看,這輛警車也太慘了吧,不但車身有多處凹痕和掉漆,竟然連右前輪胎也整個爆胎,只剩下鋁圈。
    2016/10/31 13:54
  • 舌癌父擺攤賣「雞蛋糕」 只求養活一家

    在新北市新莊區,有一攤雞蛋糕生意別的好。雞蛋糕攤位的老闆黃武亮,原本是送貨員,6年前因為罹患舌癌切除舌頭和下顎,臉上留下明顯凹痕,無法清楚說話也無法咀嚼,進食還得靠鼻胃管,但為了照顧兩個小孩,和妻子出來擺攤賣雞蛋糕,最近他們不肯被命運打倒的故事被放上網,吸引不少民眾前來發揮善心。
    2016/01/15 11:11
  • 汽車保險桿撞凹 澆熱水凹痕竟復原

    不用花大錢撞凹的保險桿澆熱水就能復原,真的有這麼神奇嗎?就有車主親自測試,只看到原本有凹痕的保險桿淋了熱水之後真的就慢慢復原了,實際詢問修車廠業者塑膠材質的保險桿淋熱水,雖然可以將撞凹的部分變回原樣,也要看塑膠硬度,但如果凹陷的情況太嚴重的話淋熱水也是沒用的。
    2015/11/28 12:55
  • 底盤撞「竟凹車身」 修車師:落差大車架彎

    台北一位民眾,6月時開著新買的休旅車到倉庫取貨,離開時因為沒注意,居然從120公分高的卸貨碼頭上開下來,撞到底盤。讓他訝異的是,底盤受傷看起來不嚴重,車身側邊卻凹陷,質疑車子的底盤不夠堅固,導致車架彎曲,才在脆弱處出現凹痕。
    2015/11/17 19:13
  • 防彈玻璃成必備?無故遭槍擊 駕駛怒追車

    現在開車上路好危險,竟然有人無緣無故的被攻擊,有名男子開車行駛在國道中山高北上苗栗路段,沒有跟人發生衝突、糾紛,突然被後方車用瓦斯鋼珠槍射擊,造成右側兩個車窗玻璃碎裂,車門也有明顯凹痕,受害車主氣的追逐可疑車輛,不過還是讓肇事車輛逃掉,警方表示,會利用行車紀錄器來逮人,而受害車主也把愛車受損的照片PO上網,發文說,現在車子要有防彈玻璃才能上路。
    2015/11/12 16:38
  • 搶車位鄰居反目! 貨車鐵門遭氣槍掃射

    高雄市一戶民宅初四中午,竟然遭人用氣槍掃射,還好當時屋主太太早一步進到屋內,才沒被波及,但屋外貨車不但車窗玻璃、後視鏡破裂,車子板金及鐵捲門也留下凹痕,被害人當時看到一輛白色賓士疑似作案後離開現場,趕緊報警處理,結果警方半天就逮到嫌犯,他竟然是住在被害人樓上的鄰居,為了停車糾紛反目
    2015/02/23 17:37
  • 愛美反受罪!飛梭雷射完 鼻頭慘留凹洞

    高雄一名陳小姐為了改善膚質,到知名醫美診所做飛梭雷射,誰知道手術結束後,鼻頭卻結黑痂、留下小凹洞,讓她非常難過,轉而向其他診所求助,得花10次療程,才有辦法把鼻頭的凹痕復原,向該診所求償43萬元,但被指控的醫美診所回應,陳小姐受傷後第一時間沒有反應,反而是過了1個月才突然出現,讓它們覺得事有蹊蹺,不願輕易賠償,要將這起糾紛,交由高雄市衛生局調查處理。
    2014/06/06 12:58
  • 洗車刮傷換車門 元大主管代妻致歉

    「米粒般」大小的刮傷,竟然被索賠換一扇新的車門,上週四,身障者庇護加油站的員工在幫客人洗車時,打開車門不慎撞到洗車架,窗框上出現小凹痕,沒想到開車的女子竟然獅子大開口,要得賠新的車門,還要付她兩天的代步車資,加油站主任看不下去,PO文引發熱烈討論,民眾批評女子「對身障者沒有包容心」,持續追蹤發現,車輛登記在元大證券名下,開車的女子是元大一名經理的妻子,洗車引發爭議,中午這名經理也帶著禮盒加油站,代替妻子致歉。
    2014/01/23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