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凹洞 結果共110筆

  • 〈快訊〉路塌成凹洞! 男騎車摔落洞送醫救治

    最新消息,高雄鼎山街跟立志街口,在下午1點40幾分,發生道路塌陷意外,一名機車騎士不小心摔落,目前送往高雄榮總醫院治療中。
    2013/06/28 14:45
  • 摔車斷牙!美女店長怒告 北水處賠38萬

    路不平騎車摔斷牙,女騎士聲請國賠討公道!在台北市餐廳工作的唐小姐,外型亮麗,有「美麗女店長」的稱號,去年7月騎車上班,經過忠孝東路和虎林街口,因為地上的制水閥箱蓋移位,形成20公分深的凹洞,女子閃避不及摔車,撞壞4顆門牙,訴請國賠,法院認為,自來水處維護不周,是肇事主因,必須賠償38萬元,全案還能上訴。
    2012/09/28 14:19
  • 〈獨家〉救生員爛牙 泳池「氯水」酸蝕釀禍

    游泳健身不但可以訓練肺活量,醫界還指出可以改善小朋友的過敏現象,但裡頭卻暗藏危機,怎麼說呢,有一名25歲男子,酷愛游泳,幾乎天天到泳池邊報到,甚至到泳池打工當救生員,不過幾年下來,不抽菸不喝酒的他,竟然牙齒變黃,還出現凹洞,凹凸不平,什麼原因導致的呢?原來是游泳池裡都含有氯,作用是消毒殺菌,但也讓水質變酸,侵蝕牙齒。
    2012/09/17 20:07
  • 蘇拉颱風/堤防淘空釀悲劇 回填工程漏夜搶修

    蘇拉颱風過境,帶來豐沛雨量,新北市三峽老街一帶溪水暴漲,2日凌晨一度淘空堤防地基,路面塌陷,還造成一名男子意外身亡;入夜後,風雨漸歇,工程人員也加緊腳步,運來消波塊回填堤防,計畫連夜趕工,修補坍塌凹洞,預計3日中午開放封閉道路,恢復人車通行。
    2012/08/03 00:37
  • 郵輪重撞貨船 越南下龍灣險釀船難

    有「海上桂林」美譽的越南下龍灣,差點發生重大船難,一艘滿載300多人的豪華郵輪,因為濃霧視線不良,在下龍灣攔腰撞上一艘貨櫃船,貨船大角度傾斜,差點沉沒,由於巨大的撞擊,郵輪船首也被撞出一個凹洞,所幸郵輪上的乘客安然無恙,虛驚一場。
    2012/03/20 16:41
  • 〈獨家〉市府工程漏「洞」?  地標飯店門前坍塌

    台中市最高的五星級飯店,大門口竟然有一個深達2層樓的大凹洞!這個凹洞旁,市府正在興建停車場,但怎麼會波及到工地範圍以外的飯店前道路?民代表示,疑似擋土牆傾斜、破洞,造成6米寬的道路坍塌,萬一地基受影響,這一旁47層樓高的飯店,安全堪憂。
    2011/08/16 19:19
  • 〈獨家〉超載賺雙倍! 砂石車壞路、車禍激民怨

    砂石車橫行山區、平面道路,引來居民罵聲連連,因為砂石車不但和小型汽車爭道,時常發生車禍,還把柏油路硬是壓出一個大凹洞,害得一名父親騎機車載女兒經過發生車禍,3人撞得渾身是傷。追蹤發現,這些砂石業者違規超載,如果一車多個20公噸,一天跑6趟,光是一台砂石車就能多賺7200元,更別說所有砂石車一整個月的獲利。
    2011/07/10 18:53
  • 凹洞不修拖3月 骨折碩士生提國賠

    兩年前一名國立大學的研究生,騎車經過桃園龜山的萬壽路,沒想到因為道路凹凸不平,連人帶車摔到對向車道,縫了上百針,沒想到3個月後,他又再經過同一路段,發現道路狀況絲毫沒有改善,氣得向法院申請國賠,認為工務單位根本沒盡責,法院審理後,判決公路總局必須賠償近38萬。
    2011/05/14 13:07
  • 「小凹洞折價3萬」 瑕疵家電清庫存

    夏天還沒正式報到,不過家電業者為了搶客人,促銷戰火提前開打!搶在母親節檔次結束前,搬出外觀有瑕疵的「福利品」,下殺5折清庫存,像是進口冰箱的外殼被撞凹一個洞,立刻折價將近3萬元,業者更把「全新商品」擺在福利品專區旁邊一起賣,想讓民眾多看多買,這一招或許真的奏效,業者自稱整體業績比平常跳高3成。
    2011/05/06 13:17
  • 國父千萬肖像「長皺紋」 名畫護膚美容

    國民黨中央黨部有一幅價值千萬的國父畫像,被國民黨視為「鎮黨之寶」,不過雖然畫作價值很高,國民黨卻沒有「頂級」環境好好呵護,國父不但額頭長出好多皺紋,畫作上還出現凹洞,耗損實在太嚴重,國民黨只好砸前把國父送去「護膚保養」,讓專業修復師幫國父整形美容。
    2010/11/24 18:41
  • 母哭訴指控! 「奪命坑洞」一年沒改善

    台北市延平北路2段,不僅有110處補丁,3段還有大凹洞會奪人性命!一名謝姓媽媽出面指控,去年7月底,兒子騎機車行經延平北路3段,就是因為路面的大凹洞,發生車禍,送醫後不治身亡,沒想到事隔將近一年,路面還是坑坑巴巴,一查才知道,延平北路還沒排進「路平專案」,立委指控是為了配合花博,痛批市府只要市容、不顧人命。
    2010/06/03 15:24
  • 舊筊杯、有凹洞 擲出立筊機率高!

    日前在樹林一家廟宇裡頭出現了立筊,特別的是,這個立筊站的可是半月彎的形狀,而且還是雙立筊,廟方人員為我們示範各種立筊的可能性,我們發現原來立筊形成的原因,和筊杯的使用年限有很重大的關係,而且和所接觸地面的材質,也是有影響的。
    2010/03/29 10:42
  • 〈獨家〉蛋糕裹巧克力餡 一口咬下爆漿

    巧克力蛋糕很常見,但你吃過會爆漿的巧克力蛋糕嗎?台中市一名烘焙業者,混合3種巧克力,包夾在2層巧克力麵糊中,烘烤後冷卻,蛋糕中間會出現凹洞,業者形容是火山口,一口咬下,巧克力漿滿到湧出來,就好像火山爆發。
    2010/01/10 19:39
  • 彗星狠撞木星 撞出地球大小凹洞

    太陽系中最大的行星-木星,最近外表出現了一個巨大的凹洞!一名澳州業餘天文學家,拍到木星南極的大氣層,有一個明顯的撞擊痕跡,根據估算,這個大凹洞大概有一個地球這麼大,研判是遭到巨大彗星衝撞,距離上一次彗星撞木星,已經有15年之久,天文專家正在研究,這次的撞擊會對木星產生多大影響。
    2009/07/22 22:31
  • 「機翼起泡」 專家:如改善不算違紀

    華航機師公佈的這些準備起飛的班機瑕疵,包括機翼有起泡現象,或者螺絲掉進引擎,這些會到飛安形成多大威脅?求證業界則說,飛行一段時間的飛機,有些凹洞或瑕疵無法避免,但是班機放飛前,什麼樣的瑕疵無法起降,都有明文規定,倒是如果通報沒有改善才算違紀,應該考慮通報飛安會,光蒐集資料的做法多少有爭議。
    2009/04/03 18:18
  • 憂心景氣續衰 美股週一全面下跌

    花旗集團在週一宣布要裁員5萬名員工,影響美股走勢,道瓊重挫223點,收8,273點。大企業要瘦身縮減人事,食品包裝也有玄機,像是花生醬的包裝,底部凹洞越來越大,價錢雖然沒變,但是容量卻也變少了。
    2008/11/18 07:55
  • 罕見!抗痘服A酸掉髮 卓義峰險禿

    很多人在青春期的時候,臉上不斷冒痘痘,最後還留下許多凹洞,藝人卓義峰就受到痘疤之苦,整個臉就像月球表面。之前卓義峰一度嘗試用口服A酸治療嚴重的青春痘,但卻造成掉髮,如今因為要發片搏版面,只好到處找醫師,就是希望能「變臉」成功!
    2008/10/09 00:44
  • 羅馬公路一無名男屍 身上多刀痕

    桃園縣復興鄉羅馬公路旁的山坡,昨天中午發現一具男性屍體,全身赤裸,只有穿一條內褲,身上有多處刀痕。員警在死者身上找不到證件,不過男子胸前有刺青,肚子上有3個凹洞,疑似是開過刀的痕跡。因此警方公佈死者特徵,希望家屬能夠出面指認,協助釐清案情。
    2008/10/01 11:14
  • 港暴雨成災 九龍市區坍陷大凹洞

    香港連日豪雨成災,不僅大澳地區發生嚴重土石流,對外的道路交通中斷,供水也成了問題,位在香港的鬧區也出現暴雨災情,香港九龍的紅磡道因為大雨沖刷,整個路面坍塌,大馬路上竟然出現了面積達200平方公尺的大洞。
    2008/06/10 00:20
  • 為撿外套 2童受困懸崖喊救命

    大陸江西,2名小孩跑到山上玩耍,為了撿外套,結果受困在懸崖邊的凹洞中,隨時都有掉下懸崖的危險。
    2008/03/06 18:44
  • 藏寶?地道?淡水紅毛城 突現4坑洞

    淡水紅毛城的斜坡草皮,近來出現突然出現4個排列整齊的凹洞,被懷疑可能是通往地下城邦的隧道出口,由於這座神秘古堡早就有許多傳說,因此,台北縣政府決定委託考古專家進駐開挖,下個月就可以揭開神秘傳說。
    2007/05/18 12:56
  • 高鐵列車遭攻擊 出現疑似彈著點

    高鐵還在試營運,就發生第一起列車遭攻擊事件!至少2列車廂外觀出現疑似彈著凹痕,懷疑遭到槍械射擊,加上高鐵高速行駛,才會造成凹洞,還好沒有穿透車廂,高鐵警察受理報案,懷疑作案地點是在樹林到板橋之間。
    2007/01/08 12:09
  • 海巡登檢 被大陸船撞 索賠

    金門海巡隊執行晴空專案時,凌晨4點在金門東方外海被大陸漁船閩晉漁號衝撞,撞壞我方巡防艦艇艇一個大凹洞,幸好人員平安,不過,海巡要向對岸索賠。
    2005/08/29 15:18
  • 一路撞!轎車失控連撞 倒栽蔥

    新竹下午有一場離奇車禍,一輛自小客車突然橫切馬路,衝上人行道,撞倒4輛停放的機車後,又撞進一旁的停車場,整台車就倒插在路邊的凹洞,救難人員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這名嚇呆的駕駛救了出來。
    2005/06/10 18:38
  • 好厲害! 通緝犯橋縫築巢躲3年

    為了躲避警方的查緝,居然有通緝犯想到,乾脆利用橋面下的凹洞設計,隔成小房間,躲在裡面。台北縣警方是接到報案,重陽橋下的河濱公園,常有人聚集吸毒,員警抓到2名毒品通緝犯,卻意外發現這個「空中閣樓」,裡頭就像一般住家,設備一應俱全。
    2005/01/09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