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凸起 結果共133筆

  • 鏡頭凸起變小!iPhone 15 Pro Max渲染圖、尺寸曝光

    隨著iPhone 15發表的日子越來越近,其爆料消息也越來越多,繼先前iPhone 15、iPhone 15 Pro的CAD渲染圖曝光後,近日外媒再釋出另款iPhone 15 Pro Max的CAD渲染圖,可發現其機身變厚,但相機鏡頭的凸起變得更小。
    2023/02/26 16:58
  • 火星上有熊? NASA拍到「小熊在微笑」地表奇妙照片

    美國NASA的科學家透過無人火星偵察軌道器的相機,拍下了一張在火星表面的奇妙照片,只見地表上的凸起與凹陷,就像一隻小熊在微笑,這個意想不到的發現也讓研究人員們嘖嘖稱奇。
    2023/01/31 09:46
  • 男子臉頰狂破皮!切片一驗竟是癌 醫:皮膚5異狀快就醫

    皮膚癌近年發生率不斷上升,近期皮膚科醫師就分享案例,一名男子長期曝曬在艷陽下,某天左眼下方長了一顆黑色凸起物,原本不以為意,後來在親友建議就醫,竟檢查出基底細胞癌。
    2022/12/29 12:19
  • 家長注意!孩子「8大症狀」小心是腦炎 中1個快就醫

    小孩發燒不退,只是普通感冒、染疫?還是有致命腦炎?醫師提醒家長,可以從8個腦炎的早期症狀來判斷,而小於1歲的小小孩如果囟門異常凸起或凹陷,更是凶險,務必儘速找專業醫師診治。
    2022/12/22 16:10
  • 高壯校隊男身高「離奇縮水10公分」 醫一查嚇傻:脊椎消失

    大陸一名23歲男子高中體檢時被查出有駝背和脊椎側彎,不過因為疏於矯正,導致駝背問題越來越嚴重,背部甚至嚴重凸起無法躺平。到醫院一檢查,原本180公分的他竟然縮水成170公分,脊椎骨還自己「消失」,超罕見的疾病連醫師都直呼是首次碰到。
    2022/12/07 05:40
  • 霍華德「褲中魔獸」獲他認證!賈永婕沒P圖嚇歪 要小S驗貨 

    女星賈永婕昨日(22日)曝光與「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的合照,怎料,網友們全歪樓魔獸褲子內謎樣凸起,對此,網紅追問美國黑人男友,並獲得對方認證確實是「魔獸大鵰」,讓沒察覺的賈永婕驚喊1句,網友全笑瘋。
    2022/11/23 09:53
  • 男在球場下跪求婚 女友見「超大戒指」變臉怒掌摑

    在幾萬人面前求婚失敗,應該是件很糗且難忘的事情。最近美國一名男子,帶著女友去觀看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賽事,就在比賽進行期間,男子下跪向女友求婚,沒想到當他掏出鑽戒後,女方整個看傻突然暴怒,還對男方潑酒、飆罵髒話,甚至還掌摑對方一巴掌,隨後轉身離開,留下錯愕、尷尬的男子。影片在抖音上曝光,引發各界熱議。  
    2022/10/06 22:07
  • 澳洲魚夫捕獲「大眼凸嘴」深海怪鯊 網嚇:噩夢中的生物

    近日有一位澳洲漁民,捕獲一隻長相奇異的鯊魚。這支鯊魚有著尖鼻子、巨大凸起的綠色眼睛、牙齒整排凸出,上方似乎還長著尖刺。許多網友看了紛紛嚇壞,表示「簡直像是噩夢裡的生物」。
    2022/09/24 17:41
  • 張曼玉近況曝!臉凹、法令紋超深 醫揭3招補回膠原蛋白

    即將迎來57歲的影后張曼玉,在近日與粉絲合照中,可以看到雙眼畫了粗黑眼線,顴骨異常凸起、深陷的法令紋,讓網友大嘆「完全認不出來」,引發熱議。
    2022/09/19 22:23
  • 小腹凸起遭爆懷二寶?陳妍希曬「身材+高難度動作」破傳聞

    女星陳妍希當年靠著飾演青春校園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的校花沈佳宜爆紅,後來又接演古裝劇《神鵰俠侶》與演員陳曉擦出愛火,小倆口在公開認愛一年後結婚,育有一子「小星星」,近日陳妍希新戲殺青照在網上瘋傳,不少人眼尖發現其腹部微凸,狂猜可能是懷上二寶。對此,陳妍希8日曬出真實體態,立刻打臉懷孕傳聞。
    2022/09/10 14:26
  • 熟女胸前「青春痘」突變青紫色...醫一看慘了:罹1癌

    24歲的西沃恩·哈里森(Siobhan Harrison)是一名咖啡師,某天她發現自己胸前有一塊凸起,以為只是一個普通的「青春痘」,還打算將它擠破。「我觀察了一段時間,發現它變得越來越大」西沃恩向外媒Insider分享了這段經歷,那顆「青春痘」開始變得青紫,於是西沃恩決定找醫生檢查。
    2022/08/27 15:24
  • 「輪胎也會長腫瘤?」網急問 胎壁現1警訊速檢查別再撐

    輪胎屬於車輛的消耗品,卻是車輛唯一會接觸到地面的配備,轉向、加速、減速,都必須倚靠這四條輪胎。然而,由於長期承受車體重量,且必須靠摩擦力前進,胎面會隨著行駛里程而消耗,為了避免行駛時爆胎、打滑,造成意外,定期注意輪胎的狀況就非常重要。日前就有網友在查看胎壓時,發現胎壁凸起,在PTT發文詢問是否該做更換,以及會否影響安全性。
    2022/07/12 14:07
  • 養生過頭?《甄嬛傳》孫儷「雙眼凸出」近況嚇壞網友

    39歲大陸女星孫儷因演出古裝劇《後宮甄嬛傳》爆紅,與鄧超結婚11年、育有一對兒女的她,依舊保持少女般的外貌,曾多次分享自己的養生秘訣,相當推崇泡腳、食補,不過她近日卻被發現疑似養生過頭,眼球明顯凸起,讓網友直言:「養生養得眼睛都凸出來了」。
    2022/06/09 20:12
  • 麥當勞杯蓋「4圓點」藏密碼!用途曝光超神 網驚長知識

    連鎖速食麥當勞深受民眾喜愛,不過民眾買到餐點後,卻很少注意餐盒上的細節。有名網友發現,每次自己喝麥當勞飲料,都會不自覺去壓杯蓋上凸起的4個圓點,引起眾人好奇背後用途,釣出內行解答。
    2022/05/18 12:01
  • 恭喜!前球后莎拉波娃迎35歲生日 PO摸肚照升格人母

    世界網球前球后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19日迎來35歲生日,同時她也在社群媒體上公布一項大好消息,她PO出自己腹部微微凸起的照片,寫道「珍貴的開始!吃兩人份的生日蛋糕一直是我的專長」,還貼上寶寶的圖案,透露出即將升格人母的喜悅。
    2022/04/20 10:36
  • 北捷手扶梯這突起「與成龍有關」 網嚇壞:根本酷刑裝置

    你仔細觀察過台北捷運的手扶梯嗎?在北捷的手扶梯旁平台,會有一顆顆的突起物,北捷昨(8)日早上在臉書針對這個裝置進行冷知識測驗,詢問網友們是否知道其功能,北捷也在留言處提供解答,且與「成龍有關」,網友們對此則驚喊「根本酷刑裝置」。
    2022/03/09 05:30
  • 王菲前夫又要當爸!李亞鵬小19歲超模妻孕肚照曝光做產檢 

    王菲前夫李亞鵬在年初和小19歲的超模女友海哈金喜再婚,近日2人遭陸媒直擊到醫院做產檢,海哈金喜雖穿著厚重的羽絨外套,但卻完全無法遮掩明顯凸起的孕肚,也確定年屆50歲的李亞鵬即將再度當爸。
    2022/03/07 11:00
  • 春光外洩?美女醫「胸前點點凸起」 霸氣回:沒有在意

    心臟血管外科醫師吳欣岱經常在社群平台評論時事,發表專業意見,昨(12)日晚間分享她的減肥理論,也曬出穿著睡衣的自拍照,不過網友卻大歪樓,眼光不由自主被胸前凸起的兩點吸引,懷疑是激凸,好心留言提醒。得知情況的吳欣岱回應:「不是故意的,但我也沒有很在意。」大方坦率的態度,獲得網友一致讚賞。
    2022/01/13 12:25
  • 電梯按鈕突出「激似象棋」 過來人驚恐:絕命終結站

    外送平台越來越興盛,不少人投入這個行業,為了趕時間送餐拚獎金,外送員往往希望客人住的地方有電梯能更節省時間跟體力。一名外送員分享工作時看到的奇特景象,電梯按鈕非常特殊,是凸起來的設計,直呼「好療癒」,有人立刻認出這台電梯的年份,應該有30、40年以上。
    2021/12/18 13:46
  • 常遭誤認懷孕?小腹微凸超討厭 營養師曝6大易脹氣食物

    許多民眾常因小腹微凸、肚子鼓鼓而煩躁,甚至常被人誤會成懷孕。營養師高敏敏就提醒,易脹氣的民眾盡量不要碰6類食物,希望大家都能跟小腹婆、大肚男說掰掰,避免 「滿肚子氣」的尷尬窘境。
    2021/12/13 05:15
  • 網紅穿比基尼豪洩胸器 網驚「三角洲凸起」:卡進去了

    網紅謝侑芯過去是一名護理師,後來轉行從事寫真模特、直播主,由於她的天使臉蛋加上惡魔身材,在IG吸引近80萬名粉絲追蹤。近日謝侑芯上傳一組在游泳池畔拍的辣照,比基尼的布料幾乎要擋不住傲人上圍,結果有眼尖網友發現下面「有條線卡進去」,引起暴動。
    2021/11/03 14:47
  • 遭疑起生理反應 曹佑寧揭「褲襠凸起真相」:OMG

    擁有帥氣外表的男星曹佑寧,憑著電影《KANO》嶄露頭角,之後陸續演出電影、電視劇圈粉無數,近日與江宏傑等人一起上節目《綜藝玩很大》並分享多張幕後照,孰料被發現疑似起生理反應,掀起一波熱議,對此,今(4)日曹佑寧親自解答了。
    2021/09/04 21:57
  • 嚇壞!柏油路「凸起5公分」 機車騎士摔飛騰空雷殘

    高雄燕巢角宿路,一名機車騎士,騎在外側車道,突然整輛車騰空,人跟著摔飛,雷殘倒地,原來他是撞上路面凸起的柏油,高度至少超過5公分。養工處研判,這條道路,有不少重車經過,輪胎長時間輾壓,導致柏油被推擠,也派廠商在隔天中午,火速鋪平。
    2021/08/20 20:18
  • 小心有陷阱!左彎道指示不清 2騎士深夜衝撞人行道慘摔

    高雄大社區,國道十號高架下方,一名騎士直行,結果在道路末端被凸起的人行道絆倒,摔到骨折,後方同行的友人也煞車不及,撞到重傷!原來這是左彎專用道,但是「左轉」的標誌被路樹擋住,而且深夜毫無照明,根本看不見,倒楣的騎士摔車後,除了醫藥費,還被交通局開罰違規!
    2021/05/06 20:24
  • 不賣肌肉!彭于晏合作張艾嘉「熱帶往事」 瘦到脊椎骨凸起

    台灣男神彭于晏首度與張艾嘉合作的電影《熱帶往事》,確定6月中上映,電影中可以看到彭于晏身形消瘦許多,影片中迷茫的眼神,透露神秘的魅力,跟過往的秀肌肉類型電影,很不一樣。
    2021/05/06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