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凶器 結果共309筆

  • 子街頭刺殺無辜騎士 兇嫌母訴不敢相信

    新北市新店23歲的王姓直播主,只因為不想跟太太回娘家吃晚餐,竟然拿出預藏的生魚片刀,刺殺無辜騎士!事發後兩天,兇嫌母親透露,自己不曉得兒子怎麼會痛下殺手,之前就發現嫌犯將刀子放在車上辯稱說要防身,盡管早就勸過多次,但沒想到竟成為殺害他人的凶器。
    2020/03/15 23:39
  • 為口罩打到斷手! 韓實名制上路難除亂象

    南韓政府仿效臺灣,推出口罩實名制的分配辦法,不過亂象卻層出不窮。在釜山的海雲台,有兩名男子為口罩大打出手;甚至有70多歲老翁,拿凶器闖入藥局,就為了買口罩。儘管南韓睽違23天,確診人數終於降到兩位數,疫情慢慢獲得控制,不過買不到口罩的焦慮,依舊存在南韓人心中。
    2020/03/15 11:39
  • 看不順眼!KTV「擦身而過」互毆 濺血2人傷

    才離開KTV電梯,怎麼打了起來!凌晨四點多,台北市忠孝東路錢櫃傳出打架糾紛,三名男子準備離開,在電梯口遇到兩名續攤男子,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竟然有人拿折疊刀當凶器,多次朝被害人頭部攻擊,現場血跡斑斑,轄區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將人通通帶回,但酒醒後雙方互不提告。
    2019/12/23 13:56
  • 媽被活活劈死「斧頭卡顱骨」 3歲孩伴屍惹鼻酸

    美國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謀殺案件,一名67歲的老翁遭控訴,於37年前拿斧頭將妻子活活劈死,最令人怵目的是,警方獲報趕赴現場後,發現凶器還留在死者的頭骨上,可見手段非常凶殘。事隔多年,當地警方於本月將詹姆斯帶回調查,並指控他涉及二級謀殺罪。
    2019/11/19 08:37
  • 借錢遭拒!逆子持刀狂踩母胸口 她哭求:留1千看病

    彰化1名廖姓男子因在外積欠債務,今年2月向母親借4千元遭拒,結果廖男竟喊「是妳逼我的!」接著便出手拉扯母親的腰包,隨後還拿出菜刀威脅,廖母見狀當場嚇壞,邊掏錢邊哭求「我給你跪好不好,留1千元給我去看醫生」,廖男這才罷休離去。彰化地院審理後,依攜帶凶器強盜罪判處廖男有期徒刑7年6月。
    2019/10/31 17:19
  • 安全帶變殺人凶器? 醫曝自保關鍵:不繫更慘

    台中市果菜市場董事長賴溪松26日驚傳車禍身亡,檢察官初判賴溪松致死原因為頭部、胸部內出血,以及安全帶勒頸引發休克死亡,此消息曝光後,不少民眾質疑有繫安全帶怎還發生悲劇?對此,有醫師就表示,安全帶或安全帽雖然有一定的保護能力,但「安全駕駛」才是避免危險的最大關鍵。
    2019/10/28 17:22
  • 林口公園溜滑梯割手 1個月3幼童受傷見血

    新北市林口區特色公園共融式遊具,其中溜滑梯太過老舊,上頭圓洞鐵片鏽蝕變成鋒利凶器,最近1個月來傳出3起幼童受傷案件,導致小朋友手指誤觸濺血,甚至有小朋友溜下來大腿摩擦起水泡,當地市議員接獲陳情,要求管理單位肩負起巡檢改善責任。
    2019/10/24 13:51
  • 男自恃有「免死金牌」殺人不用判死 檢:從重量刑

    彰化一名許姓男子不滿蔡姓老闆遲發薪水,酒後約對方出來單挑,赴約前還和友人笑稱自己有「免死金牌」身心障礙卡。打鬥中許男拿出預藏藍波刀刺向蔡男心臟,蔡男因此斃命。許男被逮後辯稱自己是正當防衛,但檢方調查後認為他先故意言語挑釁對方且事先準備凶器,犯後又試圖規避刑責,檢方依殺人罪提起公訴,並請法官從重量刑。
    2019/10/08 13:31
  • 「誰掉的排氣管」! 騎士為閃避噴飛肋骨碎裂

    機車排氣管掉落,成了馬路凶器!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改裝排氣管,騎到一半掉落卻沒察覺,後方騎士來不及閃避直接輾過,沒想到排氣管往後彈飛,又害另一名,騎士連人帶車飛出去,肋骨和鼻骨碎裂,全身多處擦挫傷,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現在還找不到肇事車主,受害騎士估計車損和醫藥費共八萬元,現在不知該向誰求償。
    2019/09/20 21:19
  • 疑酒後口角 58歲弟持鈍器殺死66歲哥哥

    台南仁德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58歲翁姓男子疑似酒後失控,拿鈍器打死了跟他同住的的親哥哥,直到兩人的姊姊到家裡,才發現其中一個弟弟已經沒生命跡象。
    2019/07/30 20:40
  • 不滿女友分手潑硫酸 男子判4年2月確定

    男子黃季堯被控不滿女友要分手,竟把硫酸、菜刀等凶器藏進機車後,衝撞女方汽車,朝她潑硫酸毀容。最高法院今天維持更一審認定,判決4年2月徒刑。全案定讞。
    2019/07/29 18:20
  • 嫌犯拿刀徒步場勘 京都動畫新監視畫面

    大阪一家加工廠發生大火,12棟建築遭惡火,延燒兩個半小時。另外日本警方公佈 京都動畫縱火案 新的監視器畫面,嫌犯犯案前拿著凶器,到處徒步場勘,「有計畫性殺人」 犯意相當明顯。
    2019/07/24 22:03
  • 愛咬湯匙!碎片險成「割喉凶器」 醫勸:5歲以下別用

    你家的孩子有「咬湯匙」的習慣嗎?醫師提醒,塑膠湯匙結構脆弱,使用時要格外注意,尤其家中不滿5歲的幼童,更要小心咬湯匙的行為,一旦小朋友咬斷匙柄、匙面,塑膠碎片很可能變成「割喉殺手」,不僅造成食道潰傷、變窄,還會導致吞嚥困難。
    2019/06/25 15:51
  • 校園危機!10歲童拇指 遭鐵捲門割斷韌帶

    台中太平某國小的鐵捲門成了銳利凶器,一名10歲男童上樓梯時大拇指不小心插進鐵捲門軌道縫隙,拔起瞬間,手慘遭鐵片割傷,當場皮開肉綻連韌帶都斷了,需要開刀處理,讓爸媽好心疼,校方表示當時男童和同學在玩耍、拉扯才割傷,已經請廠商磨平銳利處也貼公告,詢問專業鐵捲門業者說現在大多都改用新式鐵捲門,軌道切面平滑、加裝塑膠條,一來消音二來安全升級。
    2019/06/20 20:34
  • 殺警嫌逃21小時內門落網 搜1把槍25顆子彈

    在練歌場開槍打死警察,48歲的梅姓兇嫌案發後把自己的車託付朋友保管,又找其他人接應,從新營開車逃到高雄內門要投靠在地友人,沒想到就在127線道被員警發現行蹤,直接攔車逮人,兇嫌逃亡21個小時落網,被壓制時身上還帶著一把槍,疑似就是殺警凶器,另外還有25顆子彈。
    2019/06/15 13:09
  • 愛車擋風玻璃被砸碎…車主傻眼「凶器」 竟是1塊嫩豆腐

    東西可別隨便亂扔,尤其是住在高樓的民眾,重力加速度造成的後果常出乎意料之外。最近大陸黑龍江一名女子,日前將車停在公共停車格內,沒想到隔天要駛離時,竟發現擋風玻璃被砸碎了。更讓女子不可置信的是,凶器竟然是一塊「嫩豆腐」。
    2019/06/11 14:22
  • 刀放屁股大街亂逛 居民驚嚇報警處置

    身上帶刀逛大街,民眾驚嚇報案!民眾走路經過新店大坪林捷運站附近時,發現一名男子打赤膊,褲子後方還露出一把刀柄,連忙打110,沒多久員警在餐廳門口,發現對方蹤影,立刻呼叫支援,當初,男子大吼說自己沒怎樣,員警拿著辣椒水,要他冷靜,攜帶刀械惹得居民心慌,男子事後被請回派出所,通知家人後,將他強制送醫。
    2019/06/02 20:39
  • 口角演變圍毆!學生拍片「丟椅狠踹」 教室淪私刑場

    又傳校園霸凌!今(1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桃市某高中多名學生圍毆一名同學,教室內瞬間成格鬥場,課桌椅也頓成凶器,一旁的學生不僅沒有制止,甚至歡呼、錄影PO網,讓網友看了直搖頭。
    2019/06/01 20:45
  • 鋸斷蔣介石銅像占為己有 男子判刑6月

    郭姓男子因不滿威權象徵,涉嫌鋸斷台北市陽明公園內的故總統蔣介石銅像頭部,並占為己有。高院今天依攜帶凶器竊盜罪判刑6月,可上訴。
    2019/05/23 14:56
  • 風箏變凶器!突吹怪風…大叔來不及收線慘斷4指

    天氣漸漸變熱,許多人喜歡走出戶外享受好天氣,但同時也別忘記注意自身安全!大陸江蘇省有2名50多歲的男子放風箏時,因為風太大準備收線,不料手指被風箏線纏繞無法及時掙脫,最後細線在風力拉扯下,竟直接割斷手掌、手指,幸好就醫後並無大礙。
    2019/04/12 10:12
  • 52歲楊嫌也是大寮人 妹賣屋居無定所

    持續追蹤,這名隨機打人的嫌犯是一名52歲楊姓男子,他同樣也是大寮人,原本和妹妹同住,幾年前妹妹賣了房子,他居無定所,也成了當地頭痛人物,鄰居說嫌犯只要缺錢就到處偷東西,也曾拿刀子亂揮恐嚇,而躲藏的據點雖然不見人影,但地板上,留下遺似凶器的拔釘器,還有偷竊會用到的一大堆鐵製品工具。
    2019/04/08 19:37
  • 漢堡藏凶器咬一口爆血 網酸:X的還要挑刺

    份量十足的漢堡大口咬下去總是讓人好滿足,但卻有民眾在知名連鎖速食店點漢堡,竟然吃到一根針,讓他頓時舌頭開始流血,照片PO網後立刻引起不少網友熱議,業者也表示將持續釐清針的來源,並關心顧客健康。
    2019/03/19 12:33
  • 高雄長腿妹跌倒摔斷腿骨 凶手竟是「濕黏這一攤」

    高雄一名楊姓女子今(7日)清晨與友人唱完KTV後,步行經過中華三路一處騎樓時,穿著熱褲的她卻突然滑倒重摔,導致左小腿變形疑似骨頭斷裂;警消獲報後到場,初步研判女子應是骨折,而導致她跌倒的凶器,竟是翻倒在騎樓地板的綠豆湯。
    2019/03/07 13:53
  • 報案燃放鞭炮原是改造手槍聲 金門警方查獲

    金門縣發生一起酒醉男子持西瓜刀和改造手槍,在超商前揮舞並開槍射擊案件,造成店家騎樓毀損及民眾受傷,警方獲報後前往制伏並查扣凶器。全案依殺人未遂等罪嫌送辦。
    2019/02/21 18:03
  • 冰塊從天降! 芝加哥冰風暴後危機處處

    美國芝加哥街頭,到處豎立「注意落冰」的警告標示!當地媒體,在美國第四高樓「漢考克中心」前,拍攝到冰塊從天而降的狀況,路人邊走還得邊躲冰塊,非常危險。
    2019/02/15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