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肉體交疊淹水學校停課暴雨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行車紀錄器掃貨地震環保永續氣象
  • 搜尋:

    凶器 結果共309筆

  • 快訊/跟騷法過關!違法最重3年徒刑 持凶器5年

    <跟蹤騷擾防治法>立法院三讀過關,明定八大跟騷樣態,未來跟騷行為人如果有犯罪嫌疑,警察機關會給「書面告誡」,有2年的效力,行為人如果再犯,被害人、警察都可以向法院申請保護令,甚至預防性羈押,跟蹤者最重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如果持有兇器或危險物品,最重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這也是我國通過的第一部跟騷法案!
    2021/11/19 12:56
  • 立院三讀/《跟騷法》終於過了 癡漢跟蹤騷擾最重判5年

    立法院今(19日)三讀通過《跟蹤騷擾防制法》,明定實行跟蹤騷擾行為者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台幣10萬元以下罰金,但屬於告訴乃論罪。但攜帶凶器或其他危險物品的跟騷行為犯罪者,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50萬元以下罰金。此外,違反保護令者,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30萬元以下罰金。
    2021/11/19 12:49
  • 慶生唱歌變調 兩派人馬互毆、告示牌狂砸

    一群年輕人到KTV慶生,演變成棍棒互毆!原來兩派人馬在包廂走道,互看不順眼,相約店外嗆聲談判,直接開打,連停車告示牌,也拿來當凶器,警方今天(11/15)拘提七人到案,而暴力案件頻傳,虎尾鎮長也發文,要年輕人別把虎尾當成格鬥場。
    2021/11/15 23:25
  • 運動用品成凶器!「球棒」傷害案頻傳 非管制物品警難管

    從7日跑車惡煞痛毆男大生,到今天在新北市有嫌犯認錯人砸錯車,短短一週全台發生多起街頭鬥毆案件,而案件共通點,就是嫌犯們人手一支球棒。明明是運動用品,到他們手中卻成了凶器,但因為不在刑法管制物品中,就算臨檢被警方查到,也無法可管。
    2021/11/14 20:09
  • 宋同學脫離危險期 叫他有回應媽媽想飛奔探視

    遭富少打傷的宋姓大學生,今天有好消息,醫師說他已經度過危險期,清醒了,叫他會有反應。這時候媽媽跟律師商討訴訟問題,聽到消息恨不得飛奔過去。媽媽說,第一時間,警方強調只能告打人的那一個人,還說沒有人看到有拿鋁棒,連凶器都沒扣押。
    2021/11/12 13:08
  • 他曝這款文具號稱「傷人凶器」 網懷念嘆:小學必備款

    許多人求學時期,書包內除了裝著課本和參考書外,勢必還會裝有文具用品,哪一樣是你最印象深刻的呢?日前有網友分享一張文具照片,提到這在學生時期常常使用,而且很常用在數學課,其他人一看到後紛紛直呼「超懷念」,甚至還分享學生時期就常被它刺傷,勾起眾人回憶。
    2021/10/26 05:30
  • 為財奪命!印度狠心夫3度設局 抓眼鏡蛇咬死熟睡妻

    印度去年有一名狠心丈夫為了金錢,多次策畫謀殺妻子,而最後造成妻子死亡的凶器竟是有劇毒的「眼鏡蛇」,意外發生後他還極力撇清,直到警方經過數月調查,訪問近百位爬蟲類專家與醫師證詞才將他繩之以法,並在上週做出兩個無期徒刑的判決。
    2021/10/20 18:44
  • 慶生聚會變調!移工遭2同鄉一路追打 利器刺胸鮮血狂流

    生日慶生變濺血鬥毆?高雄市昨(25)日晚間有一群外籍移工在租屋處舉辦生日派對,但幾杯黃湯下肚後有人開始情緒失控,其中3人發生口角,一名阮姓移工遭到另外2名同鄉一路從屋內追打到馬路上,甚至持遭利器刺傷胸口,警消獲報後到場時,先將受傷的阮男送往醫院救治,所幸經救治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也將追查2名逃逸的嫌犯,朝殺人未遂的方向偵辦。
    2021/09/26 09:54
  • 審案太認真?法官「鐵棒」敲頭認定兇器 判決書寫:「頭頂很痛」

    小型竊盜案變加重竊盜罪!桃園一名余姓男子,去年五月時用自製的「彈簧鐵棒」,到龜山區一間娃娃機店行竊。檢察官以一般竊盜案辦理,認為鐵棒不是凶器,不過簡易庭法官曾雨明,竟用鐵棒敲自己的頭,他認為力道不大,但確實很堅硬,並在判決書上寫下「頭頂很痛」,因此以加重竊盜罪,判刑男子6個月有期徒刑。
    2021/09/25 14:56
  • 親兒下毒手!婦遭殺害分屍 檢警開挖焚化廠驚見骨頭

    新竹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分屍案,一名朱姓男子這個月5日,被媽媽從安養院接回家後,兩人疑似發生衝突,竟然直接把人殺了,甚至還分屍丟棄,檢警追到焚化廠開挖,找到小塊骨頭,是否為人骨還需送驗。而朱姓男子被依殺人罪移送,檢方聲押獲准。
    2021/09/13 21:09
  • 24歲兒媳婦長相美 公公求歡遭拒惱怒20多刀砍死她

    大陸安徽一名年約50多歲的公公,見兒媳婦年輕貌美,竟然對她起了色心,趁兒子不在家時,想將對方長期霸占,甚至還對她求歡,結果遭兒媳婦狠狠拒絕。公公一怒起了殺機,持斧頭砍殺對方20多刀,女方當場死亡,公公犯案後先是在家淡定洗澡,隨後展開逃亡,直到10年後才被警方逮捕。
    2021/08/16 23:44
  • 男星那根長34公分!被「搶著纏綿」 海關都懷疑是凶器

    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喬納(Jonah Falcon)身高僅175公分,在滿是180公分世界來說並不突出,但他「下面」卻是驚為天人,那根長達13.5英寸(約34.29公分),行房時可說是「大鵬展翅」,而且他超受歡迎,從來不缺伴侶,不過太雄偉也有困擾,曾搭機時被海關懷疑褲檔有凶器,讓他哭笑不得。
    2021/08/08 13:04
  • 疑妻有小王!翁怒揮鐮刀砍殺 「情敵頭部爆血」嚇壞路人

    台北市驚爆街頭砍殺事件!今(21)日下午文山區一名男子,疑似認為老婆與他人有染,一氣之下竟持鐮刀朝受害男子頭部砍下,造成對方瞬間噴血,嚇得一旁民眾急忙報案。員警到場後立即壓制涉案男子,並查扣作案凶器,全案以涉嫌傷害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2021/07/21 16:57
  • 巴西準新娘騎車突遭割喉亡 凶器竟是風箏線

    俗語有句話說「飛來橫禍」,最近在巴西就發生一起驚悚駭人的事件。一名即將成為新娘的23歲女子,當時騎車要去找未婚夫,沒想到途中突然遭割喉身亡。事後警方調查發現,凶器竟然是地上的戰鬥風箏,它在車輛經過時飛了起來,結果女子遭風箏線割斷喉嚨當場死亡。
    2021/07/13 23:14
  • 疑為爭產! 狠男拭母「空氣濾淨機」當凶器

    為了公司股份,竟然一氣之下,殺害親生母親!基隆仁愛區今天發生一起兇殺命案,死者是一名報關行的老闆娘,61歲許姓婦人,被發現陳屍在公司樓上住處的客廳,而兇嫌正是他的小兒子,就讀台大畢業在家裡幫忙,疑似為了股權分配,跟母親大吵一架之後,把空氣濾淨機當作凶器攻擊母親頭部。
    2021/07/09 18:00
  • 新店當街砸車擄人 警掃蕩逮竹聯幫9惡嫌

    新北市新店區上個月月底,發生的一起砸車討債事件,當時多人拿著棍棒、刀械以當街砸車,被害人為了逃跑,開車在巷弄內前後衝撞,但還是遭名惡煞攔下痛打,並強押2名男子上車。警方向上追查,並在昨(8)日將洪姓、馮姓主嫌等9人逮捕到案,並查扣到相關作案用的凶器,全案依組織犯罪、妨害自由、恐嚇取財等罪移請台北地檢署偵辦。
    2021/07/09 14:40
  • 鎖定小黃破窗行竊!賊持「這工具」被當凶器 判刑加重

    新北市鶯歌日前發生多起竊案,被害人都是計程車運將,半夜車窗被打破,車內財物被搜刮一空。由於嫌犯拿螺絲起子敲破車窗,被認定是拿凶器犯案,依刑度較高的加重竊盜罪判刑。法律上並沒有明訂凶器種類,只要有危險性,就算沒有行兇意圖,都會吃上加重竊盜罪。
    2021/06/29 18:18
  • 債務糾紛將人亂棒打死 警逮5嫌犯竟有3人未成年

    台南市新化警方23日上午時接獲報案指稱,一名男子陳屍在出租套內,且身上有多處有明顯遭毆打的瘀傷,現場還留有打鬥的痕跡,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連夜進行追查,循線逮捕到19歲的王姓男子、25歲的林姓男子以及其他3位未成年嫌犯,並查獲做案用的球棒、鐵棒;據了解,疑似是主嫌王男因不滿死者積欠15萬的債務不還,才會痛下毒手,警方全依殺人罪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1/06/24 17:57
  • 殺錯人?美死囚4年前已伏法 最新證據卻顯示凶手不是他

    美國阿肯色州日前傳出一起司法爭議案件,李德(Ledell Lee)在1993因謀殺罪遭起訴。儘管在調查該案期間,並未出現任何證據直接表示李德犯案,且審判過程出現重重瑕疵,法院仍在1995年將他定罪。2017年4月20日,李德遭處死刑。但近日美國公民自由聯盟(ACLU)提出證明,證實凶器上殘留的DNA另屬他人。
    2021/05/08 16:00
  • 蟑螂之亂!凶器「櫻桃紅蟑」價格曝 網購還能超商取活體

    台北市大安區臥龍義警中隊昨(3)日晚間舉辦餐敘,北市警局長陳嘉昌、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與立委蔣萬安等人都受邀出席,豈料餐敘過程中竟遭2名黑衣人闖入,將裝有初估上千隻蟑螂的袋子砸向櫃台,現場蟑螂四處亂竄,場面相當混亂,引發社會高度關注,而作為案件「凶器」的蟑螂品種與價格也隨之曝光。
    2021/05/04 09:32
  • 困擾有解了!恐怖跟蹤年破8千人受害 新法上路最重5年徒刑、罰50萬

    不少人都有被跟蹤騷擾的經驗,根據統計一年有超破八千人被跟蹤騷擾,後續糾纏的案件高達兩萬五千多件,令人十分困擾,現在行政院通過跟蹤騷擾防治法草案,未來只要觸犯法令上的八種騷擾行為,依法可以開罰,最重可以罰5年,50萬新台幣。
    2021/04/23 23:11
  • 要方便還是要活命? 兩大汽車配件藏害命風險

    為了讓用車環境更舒適、便利,或者補充原廠設定不足,人們常會在車內使用相關配件,像是:手機架、空氣清淨器、頭枕衣帽架,或者是側窗遮陽靜電貼等,讓愛車更符合自己的需要。不過,部分標榜「便利」、「省事」或者「神器」的配件,例如:安全帶靜音扣、自動駕駛配重塊、安全帶延長帶等,卻可能藏有安全風險,在緊急狀況發生的當下,成為「害命凶器!」
    2021/04/12 15:30
  • 含羞草「超艾夾」被砍4嫌落網 將親自謝謝警

    知名夾娃娃網紅「含羞草日記」的副團長,超艾夾,在高雄被人用折疊刀砍傷,背部中2刀,他在ig發文,當時在飯店吃完早餐後準備要牽車,剛好路過看了一眼,對方就上前叫囂,還拿凶器刺傷人,警方在當天晚上就迅速逮到4名嫌犯,團長「草爺」也在今天(2/23)開記者會,超艾夾已經回家休養,沒有大礙。
    2021/02/23 13:04
  • 美暴風雪冷到吊扇結冰 父母燒孩子玩具生火取暖

    美國近日受到暴風雪襲擊,許多地方都傳出災情,其中受災最嚴重的德州,電網不堪負荷,導致有上百萬戶無電可用。當地出現零下22度的低溫,不少民眾家中都出現水龍頭、馬桶的水結冰,就連魚缸直接變成一大塊冰塊、吊扇結冰宛如殺人凶器,更有不少家長在不得已的情況下燒掉孩子的玩具積木取暖,情況苦不堪言,目前粗估已有36人在這場暴風雪中死亡。
    2021/02/19 17:48
  • 陸遊樂園意外 天女散花「軟腳」釀十餘傷

    春節假期,湖南邵陽縣一座遊樂園,發生遊樂設施意外,本來是用離心力把遊客甩到空中的的器材,突然越轉越低,最後重重地砸在地上,意外造成十多人受傷送醫,其中至少有三人,身受重傷。
    2021/02/14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