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凶器 結果共309筆

  • 黃鐙輝遭阮經天狠揍遭虧「人間兇器」 項婕如身心復原狀況全說了

    犯罪懸疑電影《查無此心》週五(8)即將上映,主演張鈞甯、阮經天、陳為民、項婕如、黃鐙輝、游安順、傅孟柏、導演曾英庭出席首映會,合體替前一天生日的張鈞甯慶生,犒賞片中傷心又厭世的她,問及生日願望?身兼監製的她表示「當然是票房長紅!」阮經天在片中邋遢憔悴,今盛裝打扮出席,談及拍戲過程,游安順、黃鐙輝、項婕如、薛仕凌都被他摔打過,被大家笑封是「人間凶器」,不過黃鐙輝笑說:「我是自己摔的啦!」
    2023/09/05 18:58
  • 波霸始祖神隱30年!醫師男友心臟病猝逝 暴瘦現身近況曝

    57歲一代豔星葉子楣,有「波霸始祖」稱號,以《玉蒲團之偷情寶鑑》走紅,曾一度為「招牌凶器」投保200萬港幣(約779萬台幣),1992年與醫師呂錫照交往後,淡出演藝圈,不過,同居男友卻在2018年心臟病發身亡。許久未公開露面的她,昨(22)日罕見出席活動,近況曝光。
    2023/08/23 09:38
  • 韓國地鐵又爆隨機攻擊!5旬男持凶器狂揮 2乘客遭劃傷送醫

    南韓近期頻傳地鐵攻擊事件,昨(19日)在首爾地鐵2號線弘大往合井方向的列車上,1名50多歲的男子突持凶器攻擊2名20多歲的乘客,造成2人受傷,其中1人送醫,警方獲報後已將其逮捕釐清案情。
    2023/08/20 09:41
  • Joeman泳裝對決遭黃標!元元「炸出凶器」辣翻 男生就愛這套

    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日前上傳一則「第三屆比基尼對決」影片,讓多位美女穿上比基尼泳裝,一一評比各家產品的優劣處,畫面相當養眼。不料,該影片僅上傳3分鐘就被黃標,直到24日才正式上線,片長50分鐘,因此Joeman就在IG發出2段精華版,供等不及的網友欣賞,直噴鼻血。
    2023/07/26 15:06
  • 安倍逝世周年民眾案發地默哀 男突舉「槍狀物」引騷動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槍擊過世1週年。今(8)日在他遭到槍擊的奈良市車站前,設置了獻花台,並於當地時間11點半左右進行默哀。然而,在默哀後,卻有一名20多歲男子突然舉起宛如事件中凶器的黑色筒狀物,引發現場一陣騷動。
    2023/07/08 13:46
  • 最辣護理師!涼森玲夢拿道具摸透H級凶器 小宵虎南最怕這一根

    日本SS級女優「空靈電眼美少女」涼森玲夢、「新生代神乳傳說」小宵虎南30日特地來台宣傳8月的兩場AV界活動,由於涼森玲夢出道前曾當過護理師,活動上就「重操舊業」,拿起聽診器幫小宵虎南聽心跳;小宵虎南則是幫涼森玲夢量腰圍,兩個人胸碰胸,場面超火辣。
    2023/05/30 16:16
  • 香港疑似電鋸殺人案 女子陳屍元朗路旁

    香港元朗昨天晚間發生疑似電鋸殺人命案,引發當地輿論關注,當地警方漏夜在現場蒐證,並在距離陳屍地點不遠的一處草叢,找到懷疑是凶器的尖刀跟電鋸。
    2023/05/21 18:16
  • 500鐵釘埋操場!他跌倒「膝蓋遭穿刺」 日校長致歉:人為災害

    學校操場暗藏凶器!就讀於日本東京杉並區荻窪國小的一名學生,今(2023)年4月期間一次受傷意外,竟讓校方在後續的調查中,發現埋藏在操場底下的超過500支鐵釘、鐵鉤等明顯鏽蝕的金屬物品;對此校長出面說明表示,翻出的金屬物品都是過去校舍搬遷留下的,為此致歉之餘也承諾將持續調查,避免同樣的意外事件再度發生。
    2023/05/12 10:04
  • 1.5噸凶器!網線沿街滾 撞死南韓10歲女童

    南韓釜山發生一起恐怖意外!當地時間早上八點多,有工廠用堆高機運送漁網時,重達1.5噸的線團突然掉落,順著下坡滾動,連三名男性工人都拉不住,由於正值學童上課時間,一名10歲女童來不及閃、遭撞身亡,還有兩名小朋友也受傷,有家長質疑根本是人禍,警方目前已經介入調查,看業者有無採取安全措施。
    2023/04/30 23:06
  • 為討2千!百公斤女「體重當凶器」重壓 她大小便失禁被坐死

    桃園市一名體重破百的51歲黃姓女子,向一名體重僅40公斤的游姓女子追討2千元債務,結果雙方談判過程中發生激烈衝突,黃女竟憤而將游女推倒在地並一屁股坐下重壓,導致游女當場大小便失禁、多處骨折休克身亡。桃園地院判決,依傷害致死罪處黃女有期徒刑9年6月。
    2023/04/30 10:42
  • 驚天狂晃90秒!啦啦隊女神「D級凶器」彈出 網看傻:好暈

    中華職棒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成員瑟七(林瑟七),因為有著甜美的外貌、火辣的身材,因此擁有大批粉絲追蹤。其中,近日有段瑟七在場邊應援的影片在網路上掀起轟動,只見她不斷地舞動,結果披在身上的球衣竟突然滑落,除了露出內搭的黑色小可愛外,她的D級上圍更是直接「驚天動地」晃了90秒。
    2023/04/28 20:35
  • 嚇死1100隻雞!湖南男子挾怨報復鄰居 凶器竟是這物

    中國大陸湖南省衡陽縣一名男子因與鄰居發生嫌隙,心生怨恨下2度溜進對方的養雞場,用手電筒照射雞群,導致1100隻雞受驚後相互踐踏而死;受害者損失1萬3840人民幣(約6萬1468新台幣),氣得告上法院,男子最後被依故意毀壞他人財物罪,判刑6個月,緩刑1年。
    2023/04/15 16:42
  • 結婚13年爆爭執!徐小可「用凶器刮阿Ben」 他秒翻臉:幹嘛用我

    藝人徐小可和老公阿Ben結婚13年,兩人育有2子1女,夫妻倆感情甜蜜。近日徐小可登上《樂活so much》節目談到兩人的爆笑互動,有次她在睡覺時,用腳碰一下老公,阿Ben立刻質問她:「妳幹嘛拿東西刮我?」只是因為徐小可腳後跟太粗糙,竟被誤以為是「凶器」,令她哭笑不得。
    2023/04/12 16:45
  • 人間凶器!鋼筋排排站路中 竟然沒警示

    花蓮玉里的玉富車道,20日開始開始施工,但施工工人跟焊工沒有搭配好,導致車道中間冒出好多外露的鋼筋,民眾騎車經過都覺得怕怕的,廠商發現之後,也緊急加派人手完成圍欄,不過自行車道因為受到先前918地震影響,要等到10/15才能完工。
    2023/03/31 12:39
  • 《黑暗榮耀》同款酒瓶凶器被轉售 賣家狂推:好拿好砸適合防身

    《黑暗榮耀》第2部已經於10日全數上架,等了2的多月,觀眾也終於知道殺掉混混小跟班孫慏梧的真凶到底是誰,有趣的是,現在竟然有韓國民眾也轉售劇中的「同款凶器」,還在介紹中寫到「很好拿,適合柔弱女性揮舞」,讓韓國網友笑翻。
    2023/03/14 14:33
  • 驚悚人倫悲劇!母子雙屍命案 現場留2凶刀、1斧頭

    昨(8)日,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雙屍命案,62歲的劉姓母親長期照顧患有疾病的37歲兒子,疑似因為身心俱疲,而將兒子四肢綑綁,持刀割頸、胸部,將其殺害後,再朝自己的腹部和右手腕自殘,導致母子兩人氣絕身亡在家中。後續警方在現場發現2把兇刀、1把斧頭,以及皮帶和安眠藥等物,目前警方正進一步釐清詳細的案發經過。
    2023/03/09 11:49
  • 不滿被60多歲女叫阿珠媽!韓女電車中持凶器揮砍

    韓國電車昨(4)日驚傳砍人事件。一名30多歲女子,在首都圈電鐵水仁盆唐線的列車中,突然持刀揮砍乘客,導致3人負傷。她被警方逮捕後透露,因為聽到有乘客叫她「大嬸(아줌마 阿珠媽,主要稱呼年齡較大的已婚女性)」,讓她心生不滿,才會做出這種行為。
    2023/03/05 12:53
  • 這個溜滑梯太狠了!終點直插「斷子絕孫桿」 網縮:男人凶器

    228連假期間天氣很好,不少家長都帶著孩子外出走走,其中公園更是爸媽們的輕便首選,不但可以讓孩子親近大自然,也可以盡情玩耍放電,不過一座公園的遊具卻出現了恐怖設計,孩子若是真的爬上去玩這樣的溜滑梯,恐怕還沒有放到電,就要先出事了。
    2023/03/01 20:46
  • 蔡天鳳案警續搜垃圾山 發問卷找證據

    香港蔡天鳳命案,港警在新界垃圾掩埋場展開第二天搜索,另外也派人在案發地點周邊發問卷,希望找到重要證詞。由於四名在押的前夫一家人,極不配合偵辦行動,港警目前急於尋找造成致命傷的重要凶器,才能有充足事證將主謀一家定罪。
    2023/03/01 18:01
  • 玩笑開過頭!3人拆友車牌PO網 涉加重竊盜

    債務糾紛演變成竊盜案件!新北市一名鄭姓男大生,供稱不滿借給朋友1萬元,對方遲遲不肯還,竟然找來兩名朋友助陣,有人拿扳手拆下對方機車車牌,有人拿手機錄影,事後還把影片PO上網,被車主提告,檢方調查,三人結夥犯案又攜帶凶器,將他們依加重竊盜罪起訴,刑責半年起跳,最重5年。
    2023/02/20 20:27
  • 疑情侶吵架釀殺機!男行兇後畏罪輕生

    情侶疑似發生口角,男子竟持刀殺人!嘉義市發生一起命案,在大寶鎮的一處社區停車場,有民眾6日晚間聽到兩名男女發生口角後,男子竟持凶器攻擊對方,趕緊報案,警消趕到現場,只看到一名女子全身是血的倒臥在地,頭部和胸部都有刀傷,緊急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開車逃逸,一路逃回桃園住處,再緊急連繫當地警方,慢了一步,他疑似畏罪輕生。
    2023/02/07 14:13
  • 鋰電池、高壓氣罐及紙錢灰燼 三大凶器釀1成4清潔員傷亡

    因此根據有些縣市環保局的統計,像是鋰電池,高壓氣罐以及紙錢灰燼,都是三大容易釀禍的物品,因此過年期間收垃圾,清潔隊特別注意裏頭暗藏這些危險物品,因為光環保署的統計,這些危險物品造成清潔員的傷亡,就超過一成。
    2023/01/21 20:38
  • 體重破百變凶器!女討債一屁股重壓 瘦弱妹失禁慘死

    桃園市一名體重破百公斤的黃姓女子,去年9月外出到游姓女子家中討債,期間雙方一言不合發生衝突,黃女竟利用體型優勢,直接一屁股坐在對方背上,游女體重僅約40多公斤,被對方一坐導致肋骨全斷、大小便失禁和血胸,最後休克身亡。黃女被逮後遭到起訴,她在法庭上祈求輕判和交保,但檢方認定她涉犯重罪且有逃亡之虞,建請法官延押。
    2023/01/18 23:02
  • 誰的安全帽啦!掉落地面變凶器 害2車連摔

    安全帽噴飛,釀成連環車禍!新北市板橋一對情侶,日前騎車雙載,途中女乘客的安全帽,疑似沒扣好,掉落在馬路上,第一輛汽車輾過緊急停下,後方機車閃避不及自摔,附近店家見狀,趕緊放上紅色椅子示警,同時幫忙報警,但其他機車沒注意車前狀況,又發生二度車禍。
    2023/01/11 18:44
  • 妹子搭公車睡覺「敲到額頭」爆血!嚇歪:沒想到這能當凶器

    許多人通勤時都會把握時間小憩補眠,沒想到竟因此撞到頭破血流!一名女子分享,近期搭公車回家時,在車上睡著了,結果頭意外撞到窗邊的邊角,讓她當場大爆血,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議。
    2022/12/14 0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