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凱達格蘭大道 結果共613筆

  • 〈獨家〉國慶10公尺大舞台 神龍跳傘難度增

    今年國慶大典,國軍部隊的國防展演,將比照4年前國慶,由陸軍神龍小組高空跳傘壓軸,但4年前的府前場地,不只路燈全部拆掉,整條凱達格蘭大道也完全淨空。但TVBS發現,這回神龍降落的場地前,已經搭起一座10公尺高的階梯式舞台,平面還有半圓形的伸展台,大大壓縮了神龍小組著陸的區域。不過退役的神龍教官現場勘查後,認為這高大的台子,會讓神龍的壓力變很大,但技術層次影響不會太大。
    2011/10/07 19:18
  • 〈獨家〉台北賓館首出借 「賽德克」花絮曝光

    剩不到一星期,「賽德克巴萊」就要上映了,台灣首映週日登場,地點就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讓民眾先睹為快;TVBS獨家取得「賽德克巴萊」的幕後花絮影片,帶您一窺劇組拍攝過程;特別的是,為了力挺國片,台北市政府大開先例,首度出借台北賓館,讓電影團隊入內拍攝,讓當時日治時期能敘述得更真實。
    2011/09/03 19:00
  • 虛驚!駕駛打瞌睡 撞總統府前護欄

    今天凌晨,一名男子開車行經凱達格蘭大道時,疑似車速過快,直接撞上總統府前的柵欄,引起維安人員一陣緊張,這名車主立刻被警方逮捕偵訊,他供稱,因為心情不好,開車外出閒逛,準備要回家的時候,不小心打瞌睡才會肇事。
    2011/08/26 08:48
  • 「賽德克」拚宣傳 預售票房3千萬

    耗資7億拍攝的國片「賽德克巴萊」,預售票成績已經有3千多萬,為了宣傳電影,所有演員和導演魏德聖,幾乎是每場記者會都大陣仗全員到齊,因為暑假不少國片都交出好成績,讓魏德聖坦言壓力不小,電影公司也透露,到時首映會將會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
    2011/08/23 07:12
  • 「力抗搶水圈地」 農民凱道曬穀抗議

    農民團體昨晚夜宿凱達格蘭大道,上街抗議政府「圈地搶水」,今天一早在總統府前曬穀,甚至用農民帶來的作物,擺供桌祭祀,近千位農民,從中南部奔波北上,有阿公阿嬤帶著小孫子,抗議土徵法修正跳票,要政府聽到他們的聲音。
    2011/07/17 11:48
  • 鋪稻草「夜宿凱道」! 老農帶孫抗議政府

    農民團體上街頭抗議政府「圈地搶水」,晚間夜宿凱達格蘭大道!幾百位老農民從中南部奔波北上,阿公阿嬤帶著小孫子,鋪上稻草,就在府前打地舖「席地而睡」,儘管晚間細雨紛飛,地上溼溼的,但老農們依舊堅持「夜宿凱道」,說要向政府爭個公道。
    2011/07/16 23:40
  • 幹部猛讚政策 農民當總統面嗆聲

    農民團體今晚將夜宿凱達格蘭大道,抗議馬政府農業政策,馬總統連續4天下鄉,與農民座談。不過,今天在座談過程中,有農會幹部拼命吹捧馬政府的政策,結果引起其他農民不滿,當場對這些幹部嗆聲,讓馬總統很尷尬。總統表示,農民的心聲他都聽到了,他會提出治本的農業政策。
    2011/07/16 13:32
  • 佛誕節浴佛祈福 吳志揚「親」謝母恩

    溫馨的母親節也是一年一度的國定佛誕節,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連續第3年舉辦盛大的浴佛祈福大會,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兒子吳志揚,和媽媽戴美玉一同出席,更獻上香吻感謝母恩,讓媽媽好感動。
    2011/05/08 13:59
  • 大埔農民收割「凱稻」 督促政府修法

    今年7月17日,苗栗縣政府強行出動挖土機,剷除稻作引爆爭議,全台農民串聯,夜宿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抗爭,還在路面上撲上了秧苗表示農民怒吼的心聲,抗爭結束,這些秧苗被送到高雄縣美濃來種植,在4個月後的今天收割,象徵給修法期限已到,希望政府不要繼續漠視農民心聲。
    2010/11/14 17:55
  • 嗆輕放性侵狼法官 「白玫瑰」凱道靜坐

    因為多起女童遭性侵案,嫌犯獲得輕判,民間團體和網友下午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白玫瑰遊行活動」,表達司法改革訴求,許多民眾紛紛帶著小孩,手持玫瑰參加活動,還有2千多名司機,自發在台北車站,免費載送民眾前往活動現場,而總統馬英九也表態,支持兒童性侵害案修法。
    2010/09/25 18:53
  • 史上頭一次凱道時裝秀 百名人捧場

    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百年來第一遭,舉辦千人時尚秀,五線道封閉24小時,不少名人都到場看秀,套服裝全場巴黎空運來台,70名模特兒,踏上160公尺長的伸展檯,還有人差點跌倒。而到場的包括比莉以及桂綸鎂等人,桂綸鎂不想談自己的緋聞,蔡康永被問及補教人生時,他說有機會訪問當事人的話,會問她們在補習班是不是生活壓力大,才需要這麼多感情的調劑。
    2010/09/05 00:10
  • 〈獨家〉昔百貨職員 時尚教母創「凱道伸展台」

    台灣史上頭一遭,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不再是抗爭場合,而是時尚秀秀場,從公園路一直到景福門,長達160公尺長的五線道馬路,將成為台灣史上最長的「伸展台」,有超過70位的凱握名模,腳踩至少超過3吋高跟鞋走秀。其實,要催生這場時尚秀的,是人稱時尚教母的馮亞敏,10多年前,她還只是個百貨公司的櫥窗設計師,不過,如今搖身一變,已經成了身價上億元的國際品牌代理企業家。
    2010/09/04 19:32
  • 〈獨家〉「凱道伸展台」 3吋高跟挑戰160公尺!

    台灣史上頭一遭,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不再是抗爭場合,而是時尚秀秀場,從今天晚上10點開始封街24小時,從公園路一直到景福門長達160公尺長的五線道馬路將成為台灣史上最長的「runway」,超過70位名模足踩至少超過3吋高個高跟鞋,展演一百多套國際精品秀服,主辦單位說那真是辛苦的挑戰,不過卻可替凱道留下難得的美麗紀錄,多位國際知名精品設計師也將專程來台看秀。
    2010/09/03 18:44
  • 〈快訊〉高喊反圈地! 近2千農民夜宿凱道

    苗栗縣竹南鎮大埔里的都市計劃案,因為徵收土地引發爭議,引起各地農民大串連,主要就是因為反對苗栗縣政府強制徵收大埔稻田,近2千人從昨晚開始夜宿凱達格蘭大道,高喊「停止圈地惡法」,要求中央修法,切莫圖利財團。
    2010/07/18 10:14
  • 反廢除死刑! 朱學恆邀網友凱道靜坐

    知名部落格作家朱學恆,透過網路號召宅男,今晚齊聚凱達格蘭大道,以默哀、點燈、送花等方式,為被害人家屬打氣,也表達反對廢除死刑的訴求,朱學恆說,除非政府照顧被害家屬的制度健全,台灣才有資格談論廢除死刑,當被害人何佳燕的父親,上台談論到女兒受害過程時,不論台上台下,都有人哽咽落淚。
    2010/03/27 21:29
  • 1條凱道2種門牌 外交部英譯霧煞煞

    外交部和台北賓館,是外賓來台必定造訪的兩個重要地方,沒想到這兩個同樣位在凱達格蘭大道的建築,門牌英文地址一個寫的是凱達格蘭大道1號,一個英文翻譯過來意思就是第三大道2號,兩個截然不同的英文地址,讓外賓「霧煞煞」,難不成這就是一國兩制嗎?外交部低調表示,門牌如何設置是台北市政府的職權,外交部也無權過問。
    2010/03/06 19:55
  • 睽違4年「秋鬥」再出擊 凱道齊嗆聲

    以往聲勢浩大的勞工秋鬥大遊行,因為大環境景氣差,工會弱勢,連續停辦4年,今年好不容易捲土重來,納入原住民團體,搭配行動劇、秋鬥舞等表演,一連在原民會、勞委會和行政院等地方串聯,最後在凱達格蘭大道集結,向政府嗆聲。
    2009/11/22 17:58
  • 517嗆馬/警方柔性驅離 05:40凱道恢復通車

    517大遊行昨天晚上劃下句點,但有很多民眾不願離開,持續在場上靜坐,台北市警方凌晨4點半開始,進行柔性驅離,堅持不走的民眾,也被員警抬離現場,凱達格蘭大道也在5點40分恢復正常。
    2009/05/19 08:40
  • 517嗆馬/帶民眾轉戰立法院 辜寬敏落跑?

    昨天晚間10點,民進黨嗆馬保台活動正式結束,但現場仍有不少民眾不肯離去堅持留在凱達格蘭大道,凌晨時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獨派大老辜寬敏都到場支持聲援,直到凌晨4點,警方設法驅離時,辜寬敏溫情喊話,要現場民眾保有台灣人尊嚴,要大家自己走著離開,不要被警察抬著驅離,帶著一票民眾離開凱道,不過自己卻坐上座車快閃離去。
    2009/05/19 07:27
  • 517嗆馬/〈快訊〉郝:明上班前 交通恢復正常

    嗆馬活動到晚間10點就應該結束,不過有民眾揚言要嗆馬到520,面對凱達格蘭大道上持續靜坐的民眾,警方是否要強制撤離?台北市長郝龍斌晚間親自坐鎮督軍,宣示明天上班前,交通就會恢復正常。
    2009/05/18 23:54
  • 517嗆馬/「你遊行、我賺錢」 店家備戰人手多1倍

    517大遊行,不少攤商看準這股商機,趕緊從中南部北上,就在凱達格蘭大道上,擺攤做生意,不管是吃的、喝的、用的一應俱全,這些臨時攤商,樂的大賺「遊行財」,不僅如此,遊行隊伍走過的路線,也讓附近店家生意多了1倍;尤其是賣冰涼的甜品,因為天氣熱,遊行民眾走到店外,都忍不住停下腳步,買碗豆花來消消暑,店家也很有經驗,特地多準備一倍的份量,來迎接人潮。
    2009/05/17 18:38
  • 517嗆馬/「倒扁面具男挑釁」遭毆 遊行爆衝突

    嗆馬大遊行,人都還沒齊,凱達格蘭大道就已經爆發2波衝突,先是有一名男子戴著倒扁面具挑釁,遭到民眾追打;又有民眾不滿警方蒐證,氣得當面向警方嗆聲,破口大罵。
    2009/05/17 17:33
  • 517嗆馬/517凱道遊行 議員將戳破千顆氣球

    517遊行,台中市民進黨議員北上前,準備打氣機和上千顆氣球,再加上一張馬總統照片,氣球黏在總統肖像上,一顆接一顆被戳破,諷刺政府吹破牛皮;另外他們還買了1千多個塑膠軟墊,發給民眾當睡袋,準備在凱達格蘭大道過夜。
    2009/05/16 18:38
  • 517嗆馬/37度的煎熬 517嗆馬天氣好熱

    民進黨517將進行超過30個小時的嗆馬大遊行,而他們要面臨最大的考驗,很可能是高溫炎熱的天氣;記者實際在凱達格蘭大道測試,中午柏油路面溫度高達37度,再加上過量級的紫外線,嗆馬民眾沒地方躲太陽,恐怕會很不好受。
    2009/05/12 18:39
  • 517嗆馬/517綠欲跨夜抗爭 北市傾不放行

    民進黨517要走上街頭,舉行嗆馬大遊行!而今天黨主席蔡英文更是隔海宣布,當天將總動員聚集在凱達格蘭大道跨夜抗爭,突顯集遊法的問題;不過517嗆馬大遊行主管機關台北市政府,目前只核准路權到晚上10點,時間一到,會不會強制驅離?恐怕又將測試警方的執法智慧。
    2009/05/06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