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凱達格蘭大道 結果共613筆

  • 占立院、襲政院、上凱道 24天學運總回顧

    回顧這場太陽花學運,從3月18日開始,兩百多名學生占領立法院,之後靠著網路動員,不只物資、醫療進駐,數十所大學,超過萬人從北中南到立法院聲援,但之後反服貿民眾突襲行政院,警民對峙,發生流血衝突,行政院長江宜樺抨擊,學運已經變質,到了第13天,學生發動反服貿遊行,50萬人走上凱達格蘭大道,和平靜坐抗議,學運人士大聲疾呼,先立法再審查,直到4月6日,立法院長王金平承諾還沒立法前,服貿不會協商,終於學運領袖發出聲明,太陽花學運在經過24天後,學生在4月10日退出立法院議場。
    2014/04/10 19:50
  • 批馬未實質承諾 林飛帆:330凱道見

    馬總統二度記者會回應學運訴求,但攻佔立院的學運代表認為,馬總統明確拒絕他們針對服貿先立法再審查的訴求,等於沒有實質承諾,強調退無可退,風雨無阻,凱達格蘭大道見。
    2014/03/30 00:41
  • 旗山花農力挺 送2萬太陽花到凱道

    為了聲援330凱道集結行動,高雄一位向日葵花農,號召來許多社區媽媽和大學生們來採花,送到凱達格蘭大道現場,他說今天要拚2萬株向日葵,好巧不巧,他向旗山農會買來裝花的紙箱,竟然是旗山香蕉紙箱,令人聯想起邱毅指花為蕉的笑話,由於最近反服貿的民眾們都要買向日葵,導致最近花價從1株15元漲到1株30元,而花店更因此業績上漲5成。
    2014/03/29 19:09
  • 不見不散!各地學生包車北上 330凱道集合

    30日,反服貿的民眾就要集合抗議,雖然這場行動,學生領袖林非帆宣布的時間很趕,但全台各地的學生還是熱情響應,紛紛組成了團體,要為抗議行動做好準備,像是中山大學的學生,就有來自不同系所的同學聚集,準備海報、抗議布條,要讓政府看到他們的訴求,但是要怎麼解決北上的車資呢?學生不但發起自主性募款,還挨家挨戶尋求贊助,費盡心思,要北上跟所有群眾,一起走上凱達格蘭大道。
    2014/03/29 18:55
  • 服貿打延長戰?各界怎麼看?

    318學運延燒第11天…另一股聲音強勢激起,當「康乃馨」遇上「太陽花」,號召「反反服貿」星期六站出來,「反服貿」召集星期日共同走上凱達格蘭大道!兩種訴求互別苗頭,學生會無限期進入消耗戰?還是下一波走向「罷馬」?
    2014/03/28 19:10
  • 逗陣反服貿!萬人聚立院 警擴大交管

    反服貿學生持續佔領立法院,今天聲援民眾越來越多,現場傳出人數將近4萬人,原本警方只有針對立法院旁的路段,濟南路、青島東路,以及鎮江街進行交管,不過隨著人數增加、範圍擴大,中山南路慢車道、凱達格蘭大道以及公園路,也列為管制區域,部分公車改道,甚至有車主搞不清楚管制路線,緊急煞車,差點出車禍。
    2014/03/21 15:43
  • 凱道交管延燒!馬郝夜會 共識在哪?

    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交管出現變數,延燒到第3天,2月19日馬郝夜會!
    2014/02/20 18:58
  • 封凱道「夜間禁行」? 府:僅縮減車道

    總統府「縱深不夠」的維安隱憂要怎麼化解?府方為了避免「衝撞總統府」的危機再度上演, 要北市府對凱達格蘭大道進行夜間交通管制,晚上10點之後,凱道單向從五線道,縮減成只開放兩路線,一度還傳出半夜12點到隔天早上6點要全線封閉,儘管府方澄清車道分流管制是為了提升總統府維安,不會全線封閉,但台北市長郝龍斌高分貝向總統喊話「封路是因噎廢食」。
    2014/02/18 12:54
  • 防遭衝撞! 府評估「封閉凱道」車輛禁行

    為了避免車輛衝撞總統府,凱達格蘭大道要全面禁止車輛通行嗎?上個月撞壞總統府大門的砂石車,是從凱道加速直衝總統府,過程短短11秒,警方、憲兵通通來不及應變,傳出府方考慮封閉凱達格蘭大道,要禁止汽機車進入,一勞永逸,儘管北市府坦承凱道車流量不大,也有其他替代道路可行,卻不願鬆口「封路」,府方澄清,一切都還在評估,不會為了維安犧牲民眾權益。
    2014/02/14 13:45
  • 手扶梯爆紅! 被人潮踩塌?早就壞了

    送仲丘遊行,比跨年夜還熱鬧,不只擠爆凱達格蘭大道,也意外讓一座壞掉的手扶梯爆紅!連接台大新舊院區的行人地下道,其中一個手扶梯踏板,被堆疊在一起,看起來好像爆開塌陷,讓參加遊行的民眾,誤以為是被人潮壓到損壞,北市府澄清,其實早在2日下午,也就是遊行的前一天,早就故障,請大家不要以訛傳訛,但今天下午還是吸引不少民眾,前去拍照。
    2013/08/04 18:31
  • 比跨年還擠!人潮踩塌台大醫院扶梯

    送仲丘遊行,比跨年夜還熱鬧,不只擠爆凱達格蘭大道,連附近台大醫院的手扶梯,也被人潮壓到下陷。連接臺大醫院新舊院區、常德街通往中山南路院本部的手扶梯,因為可通往凱道,被群眾擠爆,其中6節踏階,因為承受不了重量,瞬間彈開、塌陷,最後全疊在一起,院方緊急立告示牌,提醒民眾別再通行。
    2013/08/04 00:35
  • 〈快訊〉情勢升高! 20萬人逼出江揆親回應

    今天1985公民聯盟齊聚凱達格蘭大道,要為洪仲丘案求一個真相,行政院長江宜樺,在晚間9點多將近10點時,與相關部會官員召開記者會,對此作出回應。
    2013/08/03 22:04
  • 為孩子要公正! 媽媽、阿嬤上街頭

    上凱道要真相!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擁進上萬抗議民眾,仔細觀察可以發現這次抗議和以往不太一樣,除了部分抗議熟面孔之外,更多的是自發性的民眾,包括30歲以下的年輕人,還有很多媽媽帶著孩子,甚至是阿嬤帶著孫子抗議政府,更希望為自己的家人營造公正、安全的環境。
    2013/08/03 17:24
  • 入土前仍沒真相! 今晚聚凱道送仲丘

    明天是洪仲丘告別式,入土之前4名軍檢被告全都交保,更燃起民眾怒火!1985聯盟呼籲民眾站出來,今晚在凱達格蘭大道送仲丘最後一程,一早不少熱血民眾已經包車北上,捐礦泉水、補給品,作家九把刀直言,交保結果,證明政府根本藐視人民智商,非要看到「白衫軍」包圍凱道,才會有警覺。
    2013/08/03 12:12
  • 「悲慘世界」台語歌述心聲 號召上凱道

    1985行動聯盟,8月3日要再度上街頭,他們特別製作網路影片號召萬人走上凱達格蘭大道,影片中搭配的歌曲其實是音樂劇「悲慘世界」裡的主題曲「Do You Hear People Sing?」在台灣有一名醫生把英文歌詞翻譯後重新創作,變成台灣人民的聲音,要唱給政府聽。
    2013/07/30 12:57
  • 〈獨家〉凱道讓路權 1985第二波10萬人追真相

    1985行動聯盟為了幫洪仲丘討真相,確定在8月3日,這個週六晚上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第二波活動,不過原本當天是「總統府的參訪日」,從早到晚都不開放,但現在為了活動還禮讓路權,而且這次的訴求除了追出真相,主辦單位還直接點名要馬總統信守承諾,挑選8月3日就是要在洪仲丘出殯前,讓洪仲丘能一路好走。
    2013/07/29 19:06
  • 趁虛而入!500警力組人牆 大埔4戶拆了

    苗栗縣府一聲令下,要強拆苗栗大埔4戶,上午10點,縣府趁著近百位聲援民眾,北上凱達格蘭大道抗爭,採調虎離山之計,出動500多名警力戒護,架起拒馬組成人牆,把張藥局、朱家團團包圍,儘管現場留守的少數抗議學生,身上都綁上鐵鍊,還是被消防人員用破壞剪破壞,警方再以優勢警力,將人一個個強行抬走,立刻拆屋,反拆學生痛批縣府是作賊心虛。
    2013/07/18 13:49
  • 史上最大規模反核 封鎖線圍總統府

    台灣史上最大規模反核遊行,主辦單位號稱,光是台北場就湧入超過10萬人,不只凱達格蘭大道萬頭竄動,遊行隊伍行經之處也人潮爆滿,不少民眾花心思變裝,有人搶搭時事話題,扮成格格,還有人扮成貓女,反核團體以「核災封鎖線」包圍總統府,如果核災發生,整個博愛特區都是災區。
    2013/03/09 15:11
  • 廢核大遊行!北中南東 數萬人上街頭

    309廢核大遊行登場,北中南東各地民眾走上街頭!其中彰化就有醫師,號召80幾名醫界人士排列反核標語;台中及台東的遊行路線,民眾都已經準備道具、旗幟,警方也到場維安。而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從9號上午八點到10號晚間,也實施雙向交通管制。
    2013/03/09 12:52
  • 怒吼「救勞保」 2千勞工「蛋洗」凱道

    一年一度勞工秋鬥遊行,今年約有2千人走上街頭,人數創近4年新高!不少重新站出來的勞工團體,抗議勞保資金虧損,不滿未來調降給付率「繳的多領的少」,活動最後用「千人蛋洗凱達格蘭大道」,表達底層勞工不滿實際薪資連14年沒漲,即便是以高薪工作來看,台灣薪水在亞洲,現在只贏菲律賓跟越南。
    2012/11/25 15:25
  • 府前左轉得繞路500公尺 機車族:找麻煩

    一般大路口都會設置待轉區,來方便機車族行走,但總統府前的重慶南路和凱達格蘭大道路口,卻無緣無故禁止左轉,機車經過得繞一大圈,多走將近500公尺,讓騎士感覺莫名其妙;對此交工處則表示,由於凱道是五線道,裡頭禁行機車,擔心發生擦撞才禁止機車行走、左轉,不畫待轉格則是因為會擋住總統府車輛進出動線。
    2012/07/19 12:46
  • 警用貨車載拒馬!砸休旅車 1重傷2輕傷

    用來協助維安的拒馬,怎麼會變成傷人工具,下午一輛台北市警察局後勤科貨車,載著4捆拒馬,要到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從羅斯福路要接中山南路,然後順著道路弧度,右轉前進,但沒想到,轉彎的離心力造成車上的拒馬滑落,不偏不倚砸中對向車輛,駕駛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雖然撿回一命,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2012/01/14 13:41
  • 決戰前夕!英九美青固守凱道 最後催票

    馬總統選前之夜帶著夫人周美青,3個小時內一路從高雄、台中趕回台北,最後一場造勢回到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他站在台上激動催票,固守政權,痛批主要對手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選前提出「台灣共識」,內容含糊說不清,身陷宇昌案也不願出面解釋清楚,幾度反問支持者,難道要把國家政權交到這種人手上嗎?關鍵一晚猛力催票。
    2012/01/13 23:06
  • 凱道封街打躲避球 諷蔡閃避宇昌案

    凱達格蘭大道上,竟然有人封街玩起躲避球,還分組對抗,大批學生玩得不亦樂乎,原來這是國民黨青年團諷刺蔡英文對宇昌案的迴避態度發起的活動,連其他的闖關遊戲,也都跟柿子、宇昌案脫不了關係,大搞KUSO創意,要搶青年選票。
    2011/12/25 19:47
  • 搶凱道路權像抗戰 睡袋乾糧備齊

    選前倒數關鍵,藍綠選地點造勢,為了爭奪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的路權,台北市政府門口,最近不斷上演藍綠工作人員排隊,搶登記的特殊現象,到目前為止,綠營搶下12月中的好幾個黃金周末,藍營卻是一天也沒搶到,但是昨天綠營工作人員,一度離開排隊現場,藍營趁隙搶進,雙方在現場立刻爆發口角衝突,為了爭路權,這些工作人員可把市府大門當成家。
    2011/12/02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