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凱達格蘭大道 結果共611筆

  • 導航導到「車併軌」 8旬翁疑路不熟開車用手機在凱道撞翻

    台北市景福門圓環,今(1)日早上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名81歲劉姓老翁疑似路況不熟,邊開車邊用看導航,導致他在轉彎時車頭碰撞到分隔島,整輛車瞬間往左側翻覆,兩輪朝天。劉姓老翁一度受困車內,但好在僅四肢擦挫傷,脫困送醫後,並無大礙。
    2022/03/01 15:44
  • 重機騎士趕上班總統府前飆速 打滑誤觸油門撞整排欄杆

    總統府前廣場今(18)日早上,發生重機騎士摔車自撞意外!33歲陳姓男子騎車欲前往北市內湖區附近上班,行經重慶南路和凱達格蘭大道路口時,疑似因為下雨天、路面濕滑,車速又太快,一時間重機車輪打滑,整輛車從內側車道往外側人行道方向衝,撞擊欄杆後,陳姓男子連人帶車在往對向車道噴。好在當時路過汽機車急忙閃避,才沒發生二次事故,警消事後趕抵現場,協助將陳姓男子送醫,他左手骨折、四肢擦挫傷,治療後並無大礙。
    2022/01/18 09:54
  • 總統府元旦升旗 3階段交管措施晚間啟動

    台北市警察局表示,配合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活動,今天晚上9時至民國111年1月1日下午3時,針對博愛路、寶慶路、公園路等路段,實施3階段交通管制措施。
    2021/12/31 14:18
  • 台中市元旦升旗典禮 顏寬恒可望同台盧秀燕、江啟臣

    2022年元旦將至,總統府今年以「堅韌台灣,立足世界 World as One」為主題,在凱達格蘭大道拒辦升旗典禮,國民黨當天上午6點半也會在八德大樓黨部前自辦升旗典禮,黨主席朱立倫邀請前總統馬英九、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出席。至於藍營立委候選人顏寬恒,可能出席台中市府升旗典禮,與市長盧秀燕、立委江啟臣同台,主打團結牌增加士氣。
    2021/12/28 17:33
  • 重啟核四要花好幾千億 蘇貞昌:怪不得侯友宜不肯同意

    公投明日登場,民進黨今(17)日晚間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台灣隊站出來 大步向前進」公投說明會。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公投是全體國人同胞來為國家、為政府的政策做決定,那大家要一起面對結果、承擔後果。新北市長侯友宜不肯講同意、不肯站出來支持國民黨與朱立倫,「我們明天不能跟國民黨走,我們要出來,我們不同意」。
    2021/12/17 22:49
  • 公投四案全力催票! 蔡英文再喊:「反美豬」是重中之重

    公投明日登場,民進黨今(17)日晚間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台灣隊站出來 大步向前進」公投說明會。總統蔡英文今壓軸登場致詞時表示,台灣能不能走向世界,請大家跟我一起走,我們一起讓台灣更有力,讓台灣走出去。蔡英文呼籲,要讓國際社會看到台灣的決心,讓我們走向世界,反對美豬進口這題是重中之重,還是要一遍又一遍重複的講,我多一個人支持,我們就多一份力量,台灣能不能走向世界,我們一起讓台灣更有力,讓台灣走出去。
    2021/12/17 22:38
  • 「我掰咖都來催票」 徐國勇赴凱道:不能讓台灣也掰咖

    年底四大公投投票週六登場,內政部長徐國勇近日因腳扭到,走路一拐一拐,他今(17)日出席民進黨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的「台灣隊站出來 大步向前進」公投說明會。徐國勇因腳扭傷坐著演講,他說,他跛腳沒有關係,「但不能讓這4個公投案讓台灣掰咖(意指跛腳)」。他並呼籲大家他掰咖都來催票,大家也要幫忙催票。
    2021/12/17 21:19
  • 反核四挺三接! 林智堅催票火力全開:半導體需要用電

    4大公投案將在12月18日登場。民進黨於凱達格蘭大道前舉辦公投之夜活動,新竹市長林智堅致詞時表示,核四已是報廢車,「台灣半導體產業需要電,三接就是最好的方案」,因此要盡快讓三接在2025年完工;而台灣要跟全世界做生意,本來就要公平互惠,有來有往,所以反萊豬也絕對不能同意。
    2021/12/17 20:09
  • 公投選前之夜 凱道、自由廣場、立院旁4階段交管

    台北市警方今天表示,4項公投案選前之夜,總統府前、立法院旁、自由廣場附近將辦集會活動,規劃4階段交通疏導措施,管制包含凱達格蘭大道、青島東路、公園路等路段。
    2021/12/17 11:03
  • 藍遊行踩「綠蟑螂」! 聯手秋鬥拚公投、諷網軍

    公投黃金周末,國民黨和秋鬥團體聯手要力抗蔡政府!今天(12日)下午他們先分別在「自由廣場」以及「台北賓館」舉行活動,接著國民黨再遊行走去跟秋鬥團體集結,一起橫跨「凱達格蘭大道」,而藍營大咖馬英九和朱立倫,還一起用腳踩象徵網軍的「綠色蟑螂」,表達對蔡政府的不滿!
    2021/12/12 21:00
  • 國民黨12日與秋鬥會師凱道 盼號召逾2萬人參加

    國民黨今天宣布12日將從自由廣場出發,在凱達格蘭大道與秋鬥遊行會師,盼號召逾2萬人參加。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說,屆時凱道現場將排列「藻礁永存」4個大字,要求總統蔡英文出面回應人民訴求。
    2021/12/09 13:51
  • 原來是萬聖節!四叉貓夜衝凱道 遇陳玉珍變裝...誰?

    由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發起的「夜宿凱達格蘭大道49天」,已進行到第四晚,網紅「四叉貓」劉宇自活動開始首日,天天報到,分享現場情況。昨(2)日他再度夜衝凱道,不僅拿到有關新冠疫苗陰謀論的傳單,還遇到變裝版的立委陳玉珍。
    2021/11/03 10:08
  • 國慶倒數!用路人注意 9/23起總統府周邊分階段交管

    為配合國慶大會各項活動,總統府周邊區域自9月23日23時起,分階段實施夜間標點畫線作業等各項交通管制措施,請用路人注意管制訊息,提早出門配合改道。慶籌會表示,因應總統府光雕展演,凱達格蘭大道(重慶南路到懷寧街間)從10月1日零時起,至10月10日22時止,實施全線車輛管制;光雕展演活動只管制車輛,不管制人員,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於10月5日至10日,每日18時至22時,與親友一同到府前廣場,觀賞光雕展演。
    2021/09/23 12:26
  • 江啟臣辦蔡英文施政成績調查 反萊豬不排除再上街

    國民黨持續在反萊豬戰場上出招,黨主席江啟臣針對萊豬進口等議題,舉辦蔡總統執政問卷調查;對於是否再動員上街,黨內人士表示,如果執政黨沒有協商的善意,動員到凱達格蘭大道或是在立法院外,都不排除。
    2020/12/05 13:28
  • 6萬「秋鬥」怒吼 蔡英文不甩?彭P氣到翹鬍子:直接拉下來!彰顯正義

    30年來最大規模「秋鬥」大遊行,22日於凱達格蘭大道登場,數萬民眾因蔡政府開放萊豬「鴨霸」發出怒吼,但政府真有聽到嗎?蔡總統沒有出面,僅透過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尊重人民集會遊行的自由,對於相關團體的訴求,執政團隊會謙卑傾聽,也會與人民持續溝通,廣納有建設性的建議,讓政府各項施政做得更好。而「秋鬥」現場不斷有民眾大喊,要求蘇貞昌下台,對此,蘇貞昌23日表示,不論遊行人數「是多、是少」,政府都會聆聽並回應。 22日與民同在「秋鬥」現場的台大生傳系兼任教授彭文正,今天(23日)於《新聞大白話》連線時,特別以「翹鬍子」造型現身,表示自己對22日的秋鬥,「不勝唏噓、不知今夕是何夕」,對民進黨的執政傲慢快抓狂了,當年在街頭,維護勞工權益的「勞工是我心中最軟的那一塊」(暗指蔡英文),昨天通通躲起來了,「包括當年鄭南榕,今天『朕難容』」,那些為言論自由不惜丟官、妻離子散的人,如今,全部躲起來了,彭文正喊,「氣得我鬍子都翹了!」 民眾的怒吼,執政黨真會「仔細聆聽、認真溝通」嗎?彭文正則表示,「裝睡的人叫不醒」,不用叫了,「直接拉下來最快」,直接揭穿「論文事件」、正義才會彰顯,「從來沒寫過的論文,經過36年,她也生不出來啊」。 彭文正強調,並不是說執政後就不能改變在野時的初衷,畢竟執政時期會有執政的考量,但至少民進黨政府要給民眾一個「柔性道歉」,對現在政策給人民一個合理解釋,不該像現在這樣「拒絕傾聽、拒絕溝通」,令人感覺「執政鴨霸」;彭文正指,一個鴨霸暴政背後、必定有懦弱人民,現在該怎麼辦呢?「秋鬥」應從今起轉變模式,從一年一度的遊行,轉而「埋鍋造飯」、長期抗爭,如果1122「秋鬥」有4萬人、除以4,有個1萬人,周周的禮拜五晚上,都有1萬人,帶著你的信念上凱道散步,屆時就是蔡英文得親自出來面對的時候了!
    2020/11/23 19:26
  • 秋鬥22日北市登場 600警維安交管

    工運指標活動秋鬥22日登場,台北市警察局今天表示,22日遊行管制路段包含凱達格蘭大道、北平東路等,規劃600名警力執行維安交管勤務,呼籲民眾理性和平表達訴求。
    2020/11/21 11:54
  • 來真的! 國慶維安特勤秀攻堅反恐能力

    國慶大會上,反公車劫持攻堅演練,今年首度現在總統府前呈現,這也是歷年來,首度有直升機在凱達格蘭大道上低空飛行盤旋,現場特勤攻堅車,直接衝破公車玻璃營救人質,場面非常震撼逼真。
    2020/10/10 13:24
  • 端午立蛋沒看頭 凱道正午立999顆西瓜

    端午節立蛋習俗不可少,但誰說只有雞蛋能立,行政院農委會今天中午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上舉辦活動,號召民眾「立西瓜」,共有999顆西瓜午時立在凱道上。
    2020/06/25 14:18
  • 總統府邀端午「上凱道立瓜」 999顆西瓜讓你帶回家

    端午節除了吃粽子、划龍舟,立蛋的習俗不可少,不過今年總統府將立蛋改為立西瓜,25日將邀請民眾到凱達格蘭大道,立起999顆大西瓜,立完後還能帶回家。
    2020/06/20 16:39
  • 號召凱道討公道被勸退!主辦方批韓國瑜退縮「沒擔當」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忿忿不平的挺韓團體號召13日在凱達格蘭大道集會遊行,聲稱要為韓國瑜討公道。但有消息指出,韓國瑜擔心這場活動會引發誤會,已派人勸總召集人黃正忠取消613凱道集會,然而黃正忠卻以「不能臨陣脫逃」拒絕,甚至還說韓國瑜的退縮行為非常「沒有擔當」。
    2020/06/11 08:03
  • 「還韓國瑜公道」杏仁哥號召上凱道 北市警核准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遭到罷免通過,加上高雄市議長許崑源當晚墜樓身亡,讓許多挺韓民眾情緒激昂,預計號召群眾週六、日(13、14)日到總統府前抗議,目前已申請到凱達格蘭大道的路權。而挺韓大將杏仁哥也在臉書聲援「如影隨形~遍地開花~替天行道」而最新的消息,北市府及北市警局已准許當天活動進行。
    2020/06/09 15:40
  • 快訊/挺韓團體反撲 已申請路權6/13凱道抗議

    不滿韓國瑜被罷免成功,加上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有挺韓團體表示,已經申請凱達格蘭大道13和14日的路權,揚言號召群眾到府前抗議,轄區警分局回應,雖然有申請路權,但還沒有申請集會,會按相關規定依法辦理。
    2020/06/08 20:13
  • 520總統就職典禮 北市中正區3階段交管

    中華民國第15任總統、副總統就職典禮20日登場,北市警方今天表示,為維護會場周邊交通秩序,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和中山南路等路段於19、20日將實施三階段交管,請民眾留意。
    2020/05/12 17:33
  • 選前之夜不爽交管「猛推倒員警」 趙駿亞下場超慘

    男星趙駿亞2020總統大選選前之夜時,駕車行經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附近交通管制的林森南路、仁愛路口,因不服管制與執勤警察發生肢體衝突竟怒推倒員警遭逮,檢方訊後諭令5萬元交保。北檢今(12日)偵結,依法起訴。
    2020/05/12 10:27
  • 交管被攔下!男星不爽狠推員警 遭上銬送辦

    藝人趙駿亞今晚開車行經凱達格蘭大道造勢活動管制路段時,跟值勤交通警察發生口角,趙駿亞涉嫌把員警推倒在地。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一分局事後依妨害公務罪嫌把人送辦。
    2020/01/10 2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