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凱達格蘭大道 結果共613筆

  • 擺脫行人地獄!政院目標零死亡 2030前降3成死亡數

    台灣每年約3千人死於交通事故,被稱為行人地獄,行人零死亡推動聯盟8月20日將走上凱達格蘭大道,舉行「還路於民—行人零死亡」行人路權大遊行。行政院會今(17)日通過「行人交通安全政策綱領」與「道路交通安全基本法」草案,把零死亡願景與階段性的目標納入基本法;並跨部會訂定短中長期「行人交通安全政策綱領」,清楚揭示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數2030年前降低30%之目標,提出4年400億「永續提升人行安全計畫」進行行人交通工程改善。此外,針對「精進汽機車駕駛考驗制度」,未來機車將實施道路訓練及考驗、增加汽車道路考驗路線及項目,以提升駕駛人安全駕駛能力,並且精進駕訓評鑑制度,提升駕訓品質。
    2023/08/17 12:56
  • 洗刷行人地獄惡名 政院明討論《交通安全法》通勤月票擬常態化

    台灣每年約3千人死於交通事故,被稱為行人地獄,行人零死亡推動聯盟8月20日將走上凱達格蘭大道,舉行「還路於民—行人零死亡」行人路權大遊行。政府積極擺脫行人地獄污名,改善道路安全。行政院官員表示,將在明(17日)院會提出「行人交通政策綱領」,預計討論通過《道路交通安全基本法》,參考瑞典經驗將「0死亡」納入長期的願景目標。
    2023/08/16 18:18
  • 粉專被消失?館長挨批「自導自演」不忍了 親曝火速恢復真相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於7月16日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公平正義救台灣」的遊行後,雖然成功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但館長的「百萬粉專」卻離奇地於18日晚間消失。儘管館長後來成功把粉專救了回來,無奈卻遭部分人士質疑「自導自演」。對此,館長也在昨(19)日晚間開直播澄清,並揭發了事件的真實內幕。
    2023/07/20 07:54
  • 蔡英文「冷氣不錯」被罵翻!郭正亮揭內幕:民進黨運氣差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於昨(16)日號召群眾,一起走上凱達格蘭大道進行「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活動,引發各界高度關注。然而,昨日正好舉行全代會的民進黨,不但沒有任何一人抵達遊行現場外,總統蔡英文更在鏡頭前脫口說出「冷氣不錯」,再次引燃民眾怒火。對此,前立委郭正亮也揭露了這句話的內幕。
    2023/07/17 18:18
  • 716遊行人超少?館長霸氣揭「真相」反擊:別再造謠了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昨(16)日於凱達格蘭大道舉行了「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儘管警方預估整場活動將近有3萬人進場,但不少網友卻在觀看直播,或是空拍照時發現,現場疑似「人超少」。對此,館長也在昨日晚間開直播反擊、還原現場的「盛況」,喊話有心人士「別再造謠了」!
    2023/07/17 16:36
  • 716「一現象」成柯文哲最大致命傷?網曝「這點」是關鍵

    「716公平正義遊行」昨(16日)在凱達格蘭大道登場,主要以「居住正義」作為訴求,包括抑制屯房炒房、300億租金補貼、社宅採用「輪候制」及杜絕利用區徵重劃制度吸金炒地等為內容。有網友在ptt上發文提出疑問,當天較多男生出席、反觀女生沒有很多人,好奇是不是女生比較不注重居住正義;此外,柯文哲當天是活動致詞的壓軸,一出場也獲得不少民眾歡呼,氣勢幾乎輾壓全場,有網友好奇在ptt發問「女柯粉真的很少嗎?」,對此有人紛紛點出「兩關鍵」才是重點。
    2023/07/17 16:13
  • 快訊/716遊行擠爆凱道 警估現場近3萬人

    網紅「館長」與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聯手發起「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今(16)日下午2點在凱達格蘭大道熱烈展開,熱情的民眾也不畏炎熱高溫,而且越晚越多人,據警方統計,截至稍早下午3點為止現場有將近3萬人遊行。
    2023/07/16 16:54
  • 館長、黃國昌「公平正義上凱道」 周遭交通管制看這裡

    網紅「館長」與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聯手,將在明(16)日舉行「七月十六上凱道,公平正義救台灣表達公民訴求」遊行,並號召民眾一起共襄盛舉擠爆凱道,台北市警察局預計動員400名警力投入維安、交管,預計在當日0時至晚間22時進行二階段交通管制。
    2023/07/15 09:59
  • 中華電信工會2千人抗議! 勞退提撥6%應改15%

    中華電信工會集結超過2千人到凱達格蘭大道,抗議勞退提撥18年沒有提高,舊制下老員工有15%提撥,大約可領450萬退休金,但新制下只有6%不到200萬,工會也強調7/1之後公務員勞退提撥有9%,但勞工卻連9%都不到,工會遊行來到交通部遞交陳情書,交通部則表示會督促中華電信公司辦理。
    2023/07/04 19:43
  • 總統府前直直撞?貨車違規穿越凱道撞轎車 轉180度翻了

    總統府前發生轎車對撞翻覆車禍!今(22)日下午接近3點,陳姓男子開著小貨車沿著中正區懷寧街北往南方向行駛,到了凱達格蘭大道前,疑似不熟悉路況、直接穿越,導致當時直行的轎車閃不及當場撞上。小貨車因此轉了180度側翻在地,好在總統府前本來就有員警輪班值勤,隨即上前協助陳姓男子脫困,僅輕傷無須送醫。
    2023/05/22 15:37
  • 5/1勞動節爭權!逾5千人聚凱道 要跟政府算總帳

    五一勞動節這天,凱道聚集超過5千名勞工遊行抗議!他們不滿政府並沒有改善「低薪、工時長」等問題,要求政府要立法來保障,同時爭取國假要恢復成19天,現場除了各縣市的各大產業工會到場,還有醫護人員,一早6點多從高雄搭遊覽車北上,在艷陽下控訴衛福部很多津貼,醫院不發他們也不管。
    2023/05/01 20:21
  • 謝盈萱演政黨幕僚兼發言人! 曝與黃健瑋大吵「別人都來拉」:怕被打死

    又有一部職人劇可以追!《人選之人-造浪者》講述政治幕僚的故事,找來謝盈萱、黃健瑋、王淨、陳姸霏主演,今天(14日)也合體亮相。為了重現台灣政治場合,劇組在凱達格蘭大道封街拍攝,演員們回憶當天直呼「很魔幻」。
    2023/04/14 18:16
  • 謝盈萱《人選之人-造浪者》重現選前之夜 封凱道2天拍攝

    兩大職人劇接續上檔!由謝盈萱、黃健瑋等人主演的《人選之人-造浪者》,為了還原選前之夜,特地找來破百位臨演,更在凱達格蘭大道前封街整整兩天;另外描寫SARS封院故事的「和平歸來」,精準還原插管過程,讓演員直呼「覺得離死亡好近」。
    2023/04/12 12:55
  • 台灣首次封街凱道拍攝!謝盈萱奮力輔選 吐「激動心情」

    Netflix職人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今(11)日釋出場面篇花絮,由金鐘影后謝盈萱、黃健瑋、王淨等黃金陣容化身「公正黨」幕僚團隊帶領觀眾搶先觀看影集中造勢晚會的盛大場面。劇組為呈現選舉盛況,挑戰封街每到選舉的兵家必爭之地——凱達格蘭大道,成為台灣首個封街凱達格蘭大道拍攝的劇組,王淨拍攝當下也不敢置信地驚呼:「天哪!我居然在凱道上面拍戲。」
    2023/04/11 11:14
  • 不在凱道!蔣萬安選前之夜地點拍板 相中信義區這場地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選前之夜場地確定不辦在凱達格蘭大道!由於投票前夕25日的凱道路權被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陣營搶先,國民黨打算選在基隆路一段52號的台泥松山場,舉辦「2022蔣萬安奮戰勝選之夜」。
    2022/11/16 14:52
  • 「全世界關注台灣選舉」 蔡英文喊話:票要一次投對人!

    距離投票日僅剩14天,民進黨今(12)日晚間於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為台灣鼓舞」造勢晚會,現場湧入超過5萬名支持者,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壓軸登場時,台下歡呼聲不斷。蔡英文說致詞時說,「有人說民進黨只會抗中保台,還說投給民進黨就是投給戰爭」,但她執政以來堅守現狀,國際社會沒有把台灣當作破壞現狀一方,越來越多把台灣民主安全視為國際秩序和平穩定的關鍵,台灣的存在是對自由民主的堅持,不是對任何人的挑釁。她感謝大家每一次都挺身而出與一路的支持,「台灣沒有變成香港,也守住疫情,沒有讓台灣變成武漢」,台灣就是「台灣人的台灣」。
    2022/11/12 22:42
  • 「侯友宜流國民黨血液」 林佳龍:他威權、我民主

    距離投票日僅剩14天,民進黨今(12)日晚間於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為台灣鼓舞」造勢晚會,包含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力拚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都到場,現場超過5萬人,展現民進黨此次地方大選團結力拚勝選氣勢。
    2022/11/12 22:15
  • 「選舉不能沒人性」 陳時中:盼台北市民讓我一次補8年

    距離投票日僅剩14天,民進黨今(12)日晚間於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為台灣鼓舞」造勢晚會,包含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力拚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都到場。陳時中說,面對對手抹黑,他只有一招就是「誠實面對、回歸市政」,別人要用奧步,但要當市長的人不能這樣,我們要談城市的未來,爭取更多市民的支持。他表示,這是24年民進黨在台北最有機會贏的一次,「大家給我一個機會,讓阿中一次補8年」。
    2022/11/12 22:15
  • 綠凱道造勢氣勢磅礡!賴清德籲3特質:選出雙北最好人選

    距離投票日僅剩14天,民進黨今(12)日晚間於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為台灣鼓舞」造勢晚會,包含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力拚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都到場。賴清德致詞時表示,台北是台灣的首都,也是進步的火車頭;新北市則是人口最多的城市,是許多出外人的新故鄉、台灣的縮影。這2個都市都有條件可以像紐約、倫敦、巴黎、東京或是首爾,帶動台灣進步發展,進入國際。
    2022/11/12 21:11
  • 綠凱道造勢狂湧5萬人 蘇貞昌:1126投給世界看

    民進黨將於今(12日)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1112「為台灣鼓舞」大型造勢晚會,為雙北候選人陳時中與林佳龍,及所有黨籍提名的縣市長候選人進行選前關鍵衝刺,現場湧入近5萬熱情支持者。行政院長蘇貞昌一一細數執政成績,更直言蔡政府努力讓台灣更好,執政成績早就只會空口白話的前總統馬英九。蘇貞昌呼籲,1126是關鍵投票,不只是地方縣市選舉,這一票是投給世界看,要讓全世界看到蔡總統是得到民意支持。
    2022/11/12 20:24
  • 選戰倒數!民進黨今晚凱道大造勢 蔡英文領軍促綠軍歸隊

    民進黨將於今(12日)晚6點,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1112「為台灣鼓舞」大型造勢晚會,為雙北候選人陳時中與林佳龍,及所有黨籍提名的縣市長候選人進行選前關鍵衝刺。包括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都會到場站台,蔡英文也將會發表重要談話。另外,今晚也別邀請高雄市長陳其邁北上助講,這是陳其邁拚連任以來,首度北上站台。
    2022/11/12 09:38
  • 民進黨明凱道造勢 蔡英文將有重要談話

    年底九合一地方大選及18歲公投修憲複決的投票日即將到來。民進黨將於明(12日)晚間六時,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1112「為台灣鼓舞」大型造勢晚會,為雙北候選人陳時中與林佳龍,及所有黨籍提名的縣市長候選人進行選前關鍵衝刺。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都會到場站台,黨主席蔡英文也將會發表重要談話。
    2022/11/11 16:15
  • 蔡英文率龍中配凱道造勢 「不敵天氣」順延至11/12

    民進黨原訂在11月5日於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雙北造勢晚會,不過民進黨今(31)日晚間表示,考量天候變化因素,將延期至11月12日晚間舉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將親自為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及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站台助選。
    2022/10/31 22:48
  • 救國團16億資產遭充公 萬人冒雨凱道遊行抗議

    救國團因為被黨產會認定是國民黨的附隨組織,因此16億元的資產還有土地都遭到充公,而救國團為了表達抗議,今天10月30日號召萬人上街遊行,集結在凱達格蘭大道向蔡政府陳抗訴求。而且除了蔣萬安、馬英九之外,就連民進黨籍前副總統呂秀蓮都到場聲援。
    2022/10/30 18:51
  • 「選前之夜」蔣萬安凱道搶輸陳時中 黃珊珊拿北市府前廣場

    九合一大選倒數一個月,各政黨於26日0時積極搶11月25日「選前之夜」路權。據了解,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陣營已搶下凱達格蘭大道、北平東路路權,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則拿到台北市政府前的市民廣場,但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陣營原本預計要拿凱道,結果只搶到22、23、24日,目前有國民黨中央黨部前八德路二段當備案,但仍要視蔣萬安競辦規劃決定。
    2022/10/26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