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凱達格蘭大道 結果共611筆

  • 倒扁長期抗戰 物資宣告短缺

    倒扁總部從凱達格蘭大道移師台北車站,依舊有不少紅杉軍徹夜靜坐表達理念,不過,現場的物資似乎開始有短缺的現象,除了飲用水外,其餘像是睡袋、簡便雨衣,甚至的倒扁用的紅布條和貼紙也都面臨缺貨。
    2006/09/17 00:36
  • 凱道移師台北車站 民眾:很方便

    倒扁靜坐從凱達格蘭大道前,轉移陣地到台北車站,民眾卻意外發現,這個地方不但交通方便,也不用像凱道被日曬雨淋,而且肚子餓了或是想逛街,樓下就有地下街,非常方便。
    2006/09/17 00:24
  • 警方封閉車道 隔離民眾防衝突

    為了這次的倒扁挺扁活動,台北市警察局一共調派上千名的警力,24小時,分3班制,維持現場秩序,由於在16日晚間,因為挺扁民眾在凱達格蘭大道集會,距離倒扁的會場,只有短短的幾百公尺,散場時,警方特別將部分路段封閉,就是怕發生衝突。
    2006/09/17 00:21
  • 〈快訊〉媒體遭攻擊 政院呼籲尊重採訪權

    護台灣挺扁群眾今天齊集凱達格蘭大道,不過卻發生民眾和媒體的衝突事件,行政院剛剛發表了最新的聲明。
    2006/09/16 21:51
  • 「不要紅衣」 挺扁場子穿紅衣被嗆!

    916遊行下午登場,由於沒有事先規定,民眾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但是大家都很有默契,就是不要紅色的,不過還是有人不小心穿錯了,把家裡的紅外套穿出來,當場成了箭靶,還有一位全身紅衣的比丘尼,穿梭的遊行人群中,被穿綠衣的民眾嗆聲,趕出凱達格蘭大道。
    2006/09/16 18:33
  • 近百輛挺扁遊覽車 湧進台北城

    挺扁大會北中南全力動員,中午開始就有近百輛遊覽車,湧進台北城,凱達格蘭大道周邊,交通大打結幾乎擠爆。來自各地的挺扁民眾,帶著旗幟看板等道具,說要來和倒扁紅杉軍一較高下,看紅軍綠軍誰比較多。
    2006/09/16 18:14
  • 凱道綠油油 挺扁民眾吶喊掃鬱卒

    前幾天都紅通通的凱達格蘭大道今天換上綠地,府院黨號召數萬民眾北上挺扁,陳總統因為擔心對立衝突升高沒有親自出席,不過也托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向大家保證,他一定會做滿任期,不過陳唐山卻口誤,說總統一定會做到「明年的520」。
    2006/09/16 18:09
  • 尷尬!昨賣紅衣今賣綠衣 被抓包

    倒扁會場移師台北火車站,今天凱達格蘭大道和中正紀念堂前,都成了綠油油的一片。不過有一位昨天賣紅衣的小販,今天又帶著綠衣想來賺一筆,沒想到,一打開後車廂,還有紅衣服,引來泛綠民眾不滿,爆發口角衝突。
    2006/09/16 17:18
  • 凱道紅轉綠 挺扁倒扁民眾爆口角

    凱道路權易主,綠軍下午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挺扁活動,不過中午有位穿著紅衣的倒扁民眾經過凱道和穿著綠衣的挺扁民眾爆發激烈口角。
    2006/09/16 14:18
  • 綠軍入境凱道 2500警力嚴加戒備

    倒扁靜坐移師台北火車站,凱達格蘭大道今天換綠軍上場,綠軍強力動員挺扁,警方怕兩派人馬發生衝突,設立了3個阻絕區,隔離衝突。
    2006/09/16 12:33
  • 倒扁移師火車站 嗆扁分貝仍不減

    倒扁靜坐因為下午的挺扁集會,人群從凱達格蘭大道移到台北火車站,但群眾的吶喊反而更加高漲,有一位妻子快臨盆的準爸爸穿上紅衣,在背後還畫上總統的墓碑,要倒扁,還有人拿著兒子製作的創意發票,諷刺總統A錢,群眾在火車站廣場,用更高亢的聲音,一樣要總統下台。
    2006/09/16 11:41
  • 報紙頭版辣妹 凱道倒扁有粉絲

    倒扁活動進入第7天,各路人馬齊聚凱達格蘭大道,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一名現年才19歲的女子「陳思婷」,由於參加倒扁的照片,連續登上各大報頭版,陳思婷已經在凱道上擁有眾多粉絲,不過她自己對於頻頻曝光,只說自己「該減肥了」。
    2006/09/16 08:47
  • 倒扁圍城歷史時刻 TVBS全紀錄

    史上規模最大的遊行活動,915倒扁圍城,從凱達格蘭大道出發,移師到台北車站。36萬名倒扁民眾,綿延成5.5公里長的紅色河流,他們高喊阿扁下台,發出沉重怒吼。倒扁圍城的歷史時刻,TVBS為您全程紀錄。
    2006/09/16 02:31
  • 〈快訊〉施明德回到景福門 圍城宣布成功!

    施明德的車隊即將回到起始點凱達格蘭大道,而由禮義廉恥帶領的先遣隊伍已經抵達凱達格蘭大道,原本就在凱道的和陸續抵達的民眾,加上圍城遊行沿路上不願意再繼續走的民眾,超過36萬長長的人龍成功完成圍城,包圍總統府和玉山官邸。
    2006/09/15 20:40
  • 圍城夜暖身 紅衫軍垃圾桶當鼓敲

    倒扁活動進入第七天,晚上還有圍城之夜,可以說愈晚群眾愈HIGH!有倒扁群眾拿著桿麵棍敲打垃圾桶,振奮士氣,而凱達格蘭大道上,一整天都很熱鬧,不但有送蛋老人,要陳總統滾蛋,還有昔日幫陳總統拍宣傳照的攝影師謝春德,也站出來倒扁。
    2006/09/15 12:27
  • 圍城遊行 北市調4千警力維護秩序

    百萬人反貪污倒扁,今晚將發動螢光圍城大遊行,挺扁民眾也要在明天,前進凱達格蘭大道,台北市秩序如何維護,台北市警局長王卓鈞強調,從各地來支援的警力有3893名,將嚴正執法,不容許暴力發生,市長馬英九率領市政府8個局處召開記者會,宣示維持和平的決心。
    2006/09/15 12:05
  • 圍城倒數計時 凱道民眾蓄能量

    倒扁圍城倒數計時,在凱達格蘭大道上的民眾,依舊鬥志高昂,準備為晚上的圍城行動蓄積能量,看的出來儘管早上陰雨綿綿,但倒扁民眾的決心絲毫不受影響,不過在遊行路線上的商家,倒是有點憂心忡忡,深怕晚上的生意會受到影響。
    2006/09/15 11:59
  • 凱道開帳棚Party? 只是掩護身分

    來凱達格蘭大道靜坐民眾,有的怕身分曝光,像位前民進黨立委助理靈機一動,乾脆躲進帳棚裡靜坐當掩護,可以響應靜坐,又可以避免被昔日同志撞見的尷尬場面。
    2006/09/15 10:33
  • 美眉不怕累 率眾吶喊:阿扁下台

    這幾天,凱達格蘭大道上,到都可以聽見阿扁下台的吶喊,不過您知道嗎,有些年輕美眉,也展現了大將之風,站在高處帶領民眾一起嗆扁,就算聲音啞了也沒關係,休息一下再繼續。
    2006/09/15 08:01
  • 天使隊員現身 林正杰點燃火把

    由林正杰所召集的天使隊,晚上現身凱達格蘭大道,也有不少員警緊盯著他們的一舉一動。林正杰說,要號召上千天使隊員,發揮照顧弱小的精神,協助明天參加圍城的老弱婦孺。
    2006/09/15 01:11
  • 高雄眷村千戶倒扁 紅絲帶飄揚

    台北凱達格蘭大道上的倒扁活動如火如荼的進行,而高雄有眷村發動上千戶的居民,在自家周圍一草一木,甚至在電線桿上,都繫起紅絲帶,而居民也穿著紅衣,繞著社區遊行,呼應台北的倒扁行動!
    2006/09/15 00:31
  • 校長公開喊話 小綠綠嗆扁趨低調

    由於這幾天開始有學生大大方方的站上舞台,帶著台下群眾高聲嗆扁。今天有部份學校,包括北一女的校長都公開呼籲,希望學生不要介入政治活動,就算要去也不應該穿制服去。所以下午,凱達格蘭大道雖然還是看的到小綠綠的身影,但態度都很低調,閃避媒體鏡頭。
    2006/09/14 19:48
  • 螢光圍城明晚豋場 馬英九不到場

    施明德確定將發起全民罷工,在政壇引發不少效應。台北市長馬英九,在接受市議員質詢時語帶保留。他認為罷工對經濟影響太廣,應該要慎重處理。至於外界擔心,挺扁民眾後天也要前進凱達格蘭大道,首都秩序又該如何維護?馬英九呼籲雙方自制,還說,觀察這幾天倒扁靜坐,他對民眾的自制力,有信心。
    2006/09/14 19:10
  • 〈獨家〉王夢麟改編歌 諷「扁珍」珠寶發票

    越來越多藝人加入倒扁,歌手王夢麟,改編3首歌曲,「庭院深深」變成諷刺陳總統夫婦的珠寶以及發票,「雨中即景」力挺凱達格蘭大道上的群眾。而「阿美阿美」,則是改成阿扁阿扁,其實應該下台等等,王夢麟擔心自己太衝動,不會參加9月15日的「圍城」,但他提醒群眾得控制好,否則執政當局恐怕會下戒嚴令。
    2006/09/14 19:01
  • 〈獨家〉尋挺扁綠衣婦人 王世堅登門慰問

    還記得2天前,一名戴著王世堅宣傳帽的婦人,一身綠衣跑到凱達格蘭大道高喊台灣國,遭到倒扁民眾圍剿,立委王世堅,這幾天到處在找這名婦人。下午2人終於碰到面,由於當時宣傳帽被倒扁民眾打掉,王世堅親手再送上一頂,還尊稱他是台灣第一勇歐巴桑。
    2006/09/14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