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凱達格蘭大道 結果共610筆

  • 2024大選/穿軍服參加柯文哲造勢「高舉我不畏戰」 空軍:將告發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晚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選前之夜造勢,有民眾穿著空軍軍服參加。空軍司令部表示,經查該人士是退伍人員,空軍將整備資料,依法以冒用服飾罪提出告發。
    2024/01/12 22:15
  • 200萬人力挺!台灣哪場活動人潮最狂 2場被點名:無法超越

    選戰進入最後關頭,各陣營把握時間舉辦造勢活動努力催票,不過就有網友表示,在台灣最熱門的集會造勢地點應該是凱達格蘭大道,好奇大家印象中最多人的集會活動是哪場?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不少人點名「2活動」,直言規模史無前例很難超越。
    2024/01/12 21:10
  • 最愛滅火器金曲!蕭美琴感動喊「驕傲的台灣囡仔」 合照藏1玄機

    總統大選投票讀秒,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昨(11)晚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造勢晚會,現場破20萬人湧入,另外金曲樂團滅火器也現身力挺,更帶來激勵人心的〈自信勇敢咱的名〉,蕭美琴更訴說這首歌對她有著深刻意義。
    2024/01/12 13:37
  • 批藍打白!總統:台處境複雜不能給新手駕駛

    2024大選投票日進入最後關頭,民進黨(11)晚間在凱達格蘭大道造勢,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台灣處在複雜局勢,不應該把鑰匙交給新手駕駛,賴清德則說民主不是大風吹,應該讓有準備的人繼續領導,而蕭美琴表示,這八年雖然不完美,但民進黨很努力。
    2024/01/11 23:21
  • 凱道喊破20萬人!「如果你對過去8年不夠滿意」 賴清德:我們會持續檢討改進

    後天就是投票日,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1日)晚間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造勢晚會,現場破20萬人湧入。賴清德壓軸登場致詞時表示,民主最好的制衡,就是四年一次的大選,在所有候選人當中,選擇做好準備、有完整團隊,可以領導國家的人,因為民主不是大風吹,一旦把國家交給錯誤的人,走錯了方向,就不能重來。他也提到,「如果你對過去八年不夠滿意,希望台灣可以更好,那我更要拜託大家,三組候選人裡面,只有賴清德跟蕭美琴做了充足準備,讓我們來做,我們會持續檢討改進,台灣一定會比過去更好。」
    2024/01/11 22:42
  • 穩健不刺激、保守但能前行 蔡英文喊話年輕人:我也曾叛逆

    2024大選投票日進入最後關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1日)晚間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造勢晚會,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自己跟年輕朋友一樣,年輕的時候,一樣叛逆,一樣渴望改變,穩健並不刺激,甚至在大家的心中,穩健過於保守,「但就像你搭上一台車,會希望駕駛穩穩地開,照路線走,而台灣的內外處境,必須在狹窄的空間中前進,在崎嶇的彎道中前行,面對複雜的路況,你不會放心把鑰匙交給新手駕駛;面對艱險的車道,你也不會放手隨意切換車道,甚至逆向行駛。」
    2024/01/11 22:23
  • 深深一鞠躬 蔡英文要大家再相信她:賴清德是唯一準備好的人

    2024大選投票日進入最後關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1日)晚間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造勢晚會,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台灣不只是民主、自由亞洲第一,也是亞洲第一個實現婚姻平權的國家,我們留下世界認識的台灣,世界願意共同守護的台灣,感謝台灣人民給民進黨8年時間做事,蔡英文讓世界上架台灣,隨後蔡英文對選民深深一鞠躬,感謝2300萬人民。蔡英文呼籲,2024再相信蔡英文一次,因為蔡英文相信賴清德,他是唯一準備好的人,他不會變換球隊,更不會最後才決定自己是哪一隊。
    2024/01/11 22:09
  • 凱道路權之爭戰火未完 民眾黨「備18套劇本」白綠諜對諜

    總統大選的選前之夜,凱達格蘭大道路權,首次由非藍綠陣營拿下,這是柯文哲除了在台大醫院任職時,離總統府最近的一次,但卻也讓民眾黨有點尷尬,因為前幾天的路權,全部被民進黨卡死,這讓選前之夜當天的活動行前準備,充滿變數。其實各黨都想要在選前之夜,爭取這唯一的凱道路權,這幾乎就象徵著入主總統府。
    2024/01/03 22:50
  • 迎新年!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 周邊三階段交管今晚9時開始

    台北市警察局表示,配合民國113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今天晚上9時起管制博愛路、寶慶路、公園路、貴陽街附近路段,並將採3階段交通管制措施。
    2023/12/31 14:42
  • 靠網軍搶凱道? 柯:藍網軍比我義勇軍差

    民眾黨搶到選前之夜,在凱達格蘭大道造勢,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15)天透露,藍營派出90人在網咖會搶輸的原因,是因為民眾黨有網軍、國民黨沒有,讓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回酸,藍營的職業網軍,比白營義勇軍,表現還差。
    2023/12/15 18:20
  • 被嗆沒屁股吃瀉藥!柯粉怒 直接搶下開票夜「賴清德競總路權」

    民眾黨搶到1月12日選前之夜兵家必爭的凱達格蘭大道路權,​​​​​​​但9-11日都被民進黨包下,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狠酸,若民眾黨人數不足只會自曝其短,「沒那個屁股還要吃那個瀉藥」。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今(14)日透露,有支持者因為不滿張茂楠的發言,覺得憤怒,因此決定出手申請1月13日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前(北平東路)路權。
    2023/12/14 14:37
  • 凱道選前之夜僅1天可場佈 柯文哲「不搭舞台」曝奇招:省下來

    民眾黨志工手速快,搶到1月12日選前之夜兵家必爭的凱達格蘭大道路權,但由於民進黨搶到9-11日,等於民眾黨僅有一天能場佈,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也坦言時間上有壓力,透露選前之夜可能跟藍綠非常不一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就出奇招,「我們就不要搭舞台,把車子開到那裡,在廣場中間上面演講就好了,全部省下來!」
    2023/12/14 09:58
  • 柯文哲搶到!選前之夜站上凱道 「連4屆當選人」爆驚天巧合

    2024總統大選的關鍵選前之夜1月12日,各陣營磨拳霍霍展開造勢場爭奪戰,最終由民眾黨搶下當天凱達格蘭大道的路權,民進黨包下前3天9日至11日的路權,國民黨回到侯友宜本命區新北市,在板橋第一體育場舉辦。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發現自2008年開始的選前之夜,十分巧合的是連續4屆都由在凱道辦的候選人當選,從馬英九到蔡英文皆順利入主總統府。
    2023/12/14 09:34
  • 嗆民眾黨搶凱道「沒屁股別吃瀉藥」 張茂楠「收回」道歉了

    2024總統大選倒數31天,凱達格蘭大道路權成為兵家必爭之地,今日凌晨零時開搶,結果由民眾黨搶下選前之夜路權。對此,日前喊話「一定要搶下凱道」的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今(13日)上午表示,「沒那個屁股還要吃那個瀉藥」,若民眾黨人數等資源不足,只會自曝其短。但張茂楠晚間發聲明表示,早受訪時因發言不慎造成誤會,他表達歉意並收回該等言語。
    2023/12/13 16:47
  • 綠酸白選前之夜嘸人「沒屁股別吃瀉藥」 柯營:絕對塞爆凱道

    民眾黨今(13)日證實,1月12日選前之夜搶到炙手可熱的凱達格蘭大道路權,不過遭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狠酸,若民眾黨人數等資源不足,只會自曝其短,「沒那個屁股還要吃那個瀉藥」。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回擊,沒搶贏人家就用這種財大氣粗酸法,更稱相信並呼籲支持者1/12站出來,「讓他們看看絕對有能力把凱道塞爆。」
    2023/12/13 15:47
  • 凱道被柯文哲搶先 侯友宜選前之夜回防板橋體育場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一個月,藍綠白三組總統候選人為了選前之夜場地「比手速」搶登記,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已經被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陣營搶下,至於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將回防新北,回到大本營板橋第一運動場前廣場舉辦。
    2023/12/13 13:30
  • 搶贏藍綠!柯文哲拿下「選前之夜」凱道路權 全靠這群人拚手速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藍綠白拼手速,要搶選前之夜最熱門的總統府凱達格蘭大道、台北市府廣場路權,柯辦發言人戴于文今(13)日證實,不但搶到北門路權,更奪下兵家必爭的凱達格蘭大道,全靠許多志工蹲守網咖拚手速。
    2023/12/13 11:43
  • 爭選前之夜凱道路權 74歲的她半夜到網咖為「侯康」守電腦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藍綠白各陣營也開始規劃選前之夜,以往總統府凱達格蘭大道、台北市府廣場路權成兵家必爭之地,而凱道路權將在13日凌晨零時開搶,74歲的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11)受訪透露,昨日半夜特別跑去網咖搶選前之夜路權,可惜還沒搶到。
    2023/12/11 19:53
  • 公車總統府前急剎停路中間 司機痛苦蜷曲駕駛座

    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日前突然出現一輛公車,因不明原因急剎停在路中央,交崗員警發現後隨即上前了解,這才看到馮姓司機整個人蜷伏在駕駛座上,臉色相當不好,疑似身體出現狀況。好在員警機警,當下攔下另輛公車,協請司機幫忙將馮姓司機的車開到安全空曠位置,避免阻礙凱達格蘭大道交通,之後也叫救護車將他送醫,初步了解馮姓司機有中風、高血糖症狀,經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11/07 10:52
  • 批台灣交通問題挨轟滾回日本 Iku老師:為了孩子會繼續講下去

    「還路於民大遊行」於昨(20)日下午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雖然遇到大雨,但仍有許多民眾冒雨到場支持。在台灣居住多年的日籍漫畫家、YouTuber「Iku老師」,在遊行前就發布影片點出台灣交臺問題,也在活動開始前登台助講,自嘲是「被最多台灣人說滾回去日本的日本人」。
    2023/08/22 16:04
  • 步步驚心!台灣淪行人地獄 盤點「10大」交通亂象

    去(2022)年交通事故造成超過3000人死亡,其中有394位行人因為交通事故死亡、1萬6000多人受傷;平均下來,每天有將近47位行人,在台灣道路上非死即傷。美國媒體 CNN曾於報導中以「living hell」形容台灣的交通環境,使「行人地獄」一詞引發廣泛討論,成為台灣交通亂象的貶稱。8月20日「行人零死亡推動聯盟」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一場「還路於民大遊行」,五大訴求包括:健全人行設施、改革駕訓考驗制度、執法捍衛行人路權、重建交通法制、六都推動零死亡願景。
    2023/08/21 14:31
  • 賴突決定出席「還路於民」遊行? 綠委駁:出訪期間難定行程

    行人零死亡推動聯盟,20日將在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還路於民」大遊行,而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在18日傍晚突然宣布會出席。只是主辦方提供的行程表中,原定只有侯、柯、郭出席,加上綠委曾憂心賴清德上街恐怕模糊焦點,對於這背後的轉折,民進黨立委僅解釋,是因為賴過去兩周都在出國,等到他日前回國,才拍板確定。
    2023/08/19 13:26
  • 擺脫行人地獄!政院目標零死亡 2030前降3成死亡數

    台灣每年約3千人死於交通事故,被稱為行人地獄,行人零死亡推動聯盟8月20日將走上凱達格蘭大道,舉行「還路於民—行人零死亡」行人路權大遊行。行政院會今(17)日通過「行人交通安全政策綱領」與「道路交通安全基本法」草案,把零死亡願景與階段性的目標納入基本法;並跨部會訂定短中長期「行人交通安全政策綱領」,清楚揭示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數2030年前降低30%之目標,提出4年400億「永續提升人行安全計畫」進行行人交通工程改善。此外,針對「精進汽機車駕駛考驗制度」,未來機車將實施道路訓練及考驗、增加汽車道路考驗路線及項目,以提升駕駛人安全駕駛能力,並且精進駕訓評鑑制度,提升駕訓品質。
    2023/08/17 12:56
  • 洗刷行人地獄惡名 政院明討論《交通安全法》通勤月票擬常態化

    台灣每年約3千人死於交通事故,被稱為行人地獄,行人零死亡推動聯盟8月20日將走上凱達格蘭大道,舉行「還路於民—行人零死亡」行人路權大遊行。政府積極擺脫行人地獄污名,改善道路安全。行政院官員表示,將在明(17日)院會提出「行人交通政策綱領」,預計討論通過《道路交通安全基本法》,參考瑞典經驗將「0死亡」納入長期的願景目標。
    2023/08/16 18:18
  • 粉專被消失?館長挨批「自導自演」不忍了 親曝火速恢復真相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於7月16日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公平正義救台灣」的遊行後,雖然成功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但館長的「百萬粉專」卻離奇地於18日晚間消失。儘管館長後來成功把粉專救了回來,無奈卻遭部分人士質疑「自導自演」。對此,館長也在昨(19)日晚間開直播澄清,並揭發了事件的真實內幕。
    2023/07/20 0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