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凱道 結果共1,362筆

  • 北上響應716!他驚「年輕人多怒?」 網:還有隱形支持者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昨(16日)在凱道舉行「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遊行吸引將近3萬人響應,更有民眾北上力挺,引起網友大讚「參與者都是英雄」,對此,其他網友還表示,若不是天氣炎熱,人數再多個5千人沒問題。
    2023/07/17 14:42
  • 綠批侯蓋社宅靠中央 新北:玩「粉筆界線」?

    反擊在野黨上凱道,今天(17)民進黨中央召開記者會,拿出數字反擊,說柯文哲和侯友宜在擔任雙北市長任內,對社宅才是消極擺爛,甚至批侯友宜不拿市有地,只依賴中央的地來蓋,侯陣營反擊,蔡政府自己社宅跳票才是最誇張,要不要先道歉。
    2023/07/17 14:27
  • 凱道致詞「被噓、比倒讚」 侯:尊重柯支持者

    716凱道集會主辦方禁止政黨口號和選舉標語,但侯友宜在台上致詞時,結尾卻突然喊出下架民進黨讓侯友宜好好做,以及公平正義侯友宜等等口號,引發部分民眾不滿噓聲。對此民眾黨表示,過多的造勢口號會讓民眾反感。
    2023/07/17 14:22
  • 716凱道遊行致詞台下傳噓聲 侯友宜:我都坦然面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針對昨天參加「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致詞時台下爆出噓聲一事表示,不管是聲音或有動作也好,「我都坦然面對」,民主政治本來就是可以傾聽不同的聲音。
    2023/07/17 13:56
  • 郭台銘:古有晉惠帝「何不食肉糜」、今有蔡政府「冷氣還不錯」

    716凱道遊行昨天登場,藍綠白潛在總統人選之中,唯獨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未現身,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天發臉書點名賴清德,稱一度以為賴會走出圓山大飯店的冷氣房,「但終究是我的一廂情願」。郭台銘今(17)日在臉書上再酸,古有晉惠帝言「何不食肉糜」,今有蔡政府「冷氣還不錯」,這句話也將流傳青史。
    2023/07/17 13:07
  • 柯、侯716談居住正義 綠營轟雙北市長任內擺爛:撕下假面具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日出席凱道遊行,針對社會住宅政策多所批評,引發討論。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及台北市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吳沛憶、新北市第八選區參選人吳崢、新北市第11選區參選人曾柏瑜今(17)日共同召開「揭穿柯侯居住正義假面具」記者會,抨擊柯文哲及侯友宜口中喊「居住正義」,結果卻是跟財團建商站在一起,市長任內對社宅及囤房稅擺爛,為了選總統卻把居住正義掛嘴邊,謀求政治利益。
    2023/07/17 12:33
  • 凱道批柯遭噓!王婉諭:遇柯文哲就縮「算什麼時代力量」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昨日參加凱道遊行,因在台上批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而遭到柯粉噓聲伺候。王婉諭今(17)日表示,如果遇到柯文哲就縮起來,這算是什麼樣時代的力量。
    2023/07/17 11:15
  • 716遊行柯文哲最大贏家? 柯前幕僚:你身邊誇獎都假的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發起「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16日下午2點在凱道舉辦。包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均到場。由於柯上台呼聲最高,外界解讀716根本是「柯文哲主場」,不過,前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管理員吳靜怡分析,侯友宜這次雖然台下狂吼「下台」,依然保持笑容,把話說完,是有勇氣的,並向柯文哲喊話,需要正視自己的領導統御只有假數據沒有實際戰術,「你身邊的誇獎都是假的,遊行失敗才是真的」。
    2023/07/17 11:04
  • 蔡英文稱「冷氣不錯」挨批 民進黨揭時序:辦遊行的時機點可議

    總統蔡英文昨日出席民進黨全代會時,身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競選外套,被記者問及會不會熱時,開玩笑表示會場的冷氣還不錯,由於同時間有民眾在凱道遊行,天氣炎熱,因此遭到部分人士批評。對此,就活動宣布時間來看,主辦遊行的館長、黃國昌明顯是針對民進黨全代會舉辦時間而來;下周就是國民黨全代會,8月4日是民眾黨黨慶,請問當天會吹冷氣嗎?奉勸有心人士不要惡意炒作,試圖轉移昨天人數未如預期,且訴求不正當的焦點。
    2023/07/17 11:01
  • 蔡英文讚冷氣「冷氣不錯」挨批 綠營嘆:小玩笑不必被做文章

    總統蔡英文昨日出席民進黨全代會時,身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競選外套,被記者問及會不會熱時,開玩笑表示會場的冷氣還不錯,由於同時間有民眾在凱道遊行,天氣炎熱,因此遭到部分人士批評。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今(17)日受訪表示,棒球外套是象徵意涵,蔡英文小小玩笑不必被做文章,再者,「哪個政黨全代會不是在室內?」黨內人士也說,全代會早就決定日期,外套早就設計好,希望大家關心政治的同時,不要過度嚴肅,多多支持MIT商品更好。
    2023/07/17 10:43
  • 蔡英文熱天穿外套稱冷氣不錯 藍議員:大官與小民境遇大不同

    716「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昨(16)日登場,2.5萬人頂著高溫上凱道抗議,身為主辦人的館長陳之漢還在台上嗆民進黨「在飯店吹冷氣」。昨天總統蔡英文出席全代會時,因穿著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外套,被問及「會不會熱?」時,蔡英文對媒體笑回「冷氣還不錯」,此話一出,引發在野黨批評。國民黨北市議員王欣儀表示,炎熱天氣不知道有多少民眾中暑,蔡英文還穿著外套說冷氣還不錯,感嘆「果然大官與小民的境遇,就是冷熱大不同啊」。
    2023/07/17 10:22
  • 蔡英文全代會時稱「冷氣不錯」 他轟:凱道汗水臭、圓山凍死骨

    716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昨天登場,北市警方估計約2.5萬人上凱道抗議,眾人頂著高溫,身為主辦人的館長陳之漢還在台上嗆民進黨「在飯店吹冷氣」。昨天總統蔡英文出席全代會時,因穿著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外套,被問及「會不會熱?」時,蔡英文對媒體笑回「冷氣還不錯」,一席話也引發在野黨批評。
    2023/07/17 09:46
  • 萬人凱道熱爆 總統穿外套稱:冷氣還不錯

    上萬人在大熱天走上凱道,用行動表達對蔡政府的不滿,只是下午天氣實在太熱,有人都要中暑了,總統蔡英文參加民進黨全代會,還穿著棒球外套,被問到會不會熱時,總統一句冷氣還不錯,跟在凱道曬太陽的民眾形成強烈對比。
    2023/07/16 23:44
  • 1.2萬人上凱道 柯文哲歡呼聲中登台、侯友宜被狂噓

    1.2萬人上凱道對蔡政府發出怒吼,藍白總統參選人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到場,柯文哲一上台全場狂喊柯P,他也點名內政部次長花敬群把社宅說清楚,不過國民黨的侯友宜從一上台,就噓聲連連。
    2023/07/16 19:49
  • 不是要等柯?侯友宜一登台 郭台銘秒閃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都應邀出席凱道集會。其中,率先到場的郭台銘,致詞後就到台下當觀眾,說想聽聽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怎麼講話。不過後來,發現登台的不是柯文哲,而是侯友宜,郭台銘便馬上離場。
    2023/07/16 19:46
  • 同框黃承國 賴魁:黑金改革、民意高於黨意

    民進黨今天(16)舉行全代會,最受矚目的就是「排黑條款」納入黨章,被聯想是否劍指英系黃承國?黃承國今天說這本來就有的規定不要牽扯他,而全代會上綠營黨公職大合體,展現團結氣勢,總統蔡英文更和賴清德一起大進場造勢。
    2023/07/16 19:27
  • 遊行花絮!場外台灣國抗議 傳「炸彈危機」

    716凱道遊行,不只台上熱鬧,台下也是相當精彩,除了台灣國來抗議外,不少網紅都趁著這波人潮到現場拍影音,像是四叉貓就帶著網紅郭鬼鬼到現場開直播,也有YouTube知名平台到場採訪,只是遊行前傳出有人放炸彈的消息,也讓警方不敢大意,派警力加強巡邏因應。
    2023/07/16 19:26
  • 觀察/柯粉「狂護航」!遊行正義主題失焦 淪政治角力場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發起「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今(16)日下午2點在凱道登場,不少政治人物出席,包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均到場聲援。據現場觀察,柯文哲上台呼聲最高,與侯友宜及時代力量主席王婉諭致詞時噓聲四起,形成強烈對比,台下群眾給的差別待遇,反而模糊了這場遊行訴求的落實居住和司法正義,成為另類政治角力場。
    2023/07/16 19:15
  • 凱道遊行人數不如預期?綠營:柯侯郭各懷鬼胎正當性不足

    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今(16)日號召凱道遊行,號召4萬人上街,警方最後估計實際約3萬人上街。民進黨內人士分析指出,人數不如預期是因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有意角逐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各懷鬼胎,再加上理由不正當、訴求不正義的結果。
    2023/07/16 18:49
  • 觀察/凱道藍白兩樣情!成柯文哲全主場 侯友宜青年票拉警報

    訴求居住正義、司法改革的716凱道大遊行落幕,除了民進黨賴清德以外,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3位潛在總統人選,今(16)日皆出席力挺,但整場遊行幾乎成為柯P主場,無論是上台、致詞都獲得群眾一致性熱烈迴響,至於都是出身藍營的郭、侯,則是兩樣情。面對外界質疑「有錢人卻喊居住正義」,郭董事前拆彈講述自己白手起家的故事,強調自己從未炒房,在今天遊行中並未看出明顯反彈,反倒是侯友宜在噓聲、比倒讚之下完成談話,凸顯出其在青年票源上的不足。
    2023/07/16 18:44
  • 圖輯/館長、黃國昌號召上凱道 近3萬人響應現場曝光

    網紅館長、前立委黃國昌今(16)日號召民眾上凱道,除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出席外,連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都現身力挺,吸引更多支持者參加,而警方也推估現場人數將近3萬人,畫面十分壯觀。
    2023/07/16 18:30
  • 黃國昌認占國有地 館長緩頰:他又沒要選

    主辦7/16凱道大遊行的前立委黃國昌,一間在汐止的透天厝被國產署認定佔用國有地,今天黃國昌強調,雖然那房子是30幾年前蓋,但自己是所有權人,不會迴避,不過也反批國產署,相關訊息竟然是先發新聞稿,而不是通知當事人,國產署回應他們是被動接受媒體詢問,沒放消息。
    2023/07/16 18:22
  • 王婉諭上台痛批柯文哲 柯粉「狂比倒讚」怒嗆:小綠閉嘴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發起「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今(16)日下午2點在凱道舉辦「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活動,訴求落實居住正義,不少政治人物出席,包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均到場。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上台時致詞怒轟藍綠白,提到民眾黨時,稱「白色也跟黑色越走越近,競選總統的柯文哲不該跟黑道鍾東錦、佔用國有地的人站在一起」,引發台下柯粉暴怒,狂喊「下台、閉嘴」、「小燈泡滾」。
    2023/07/16 17:54
  • 凱道人氣大比拚!柯文哲嗨翻全場 郭董被喊「選總統」

    網紅館長、前立委黃國昌今(16)日上凱道,不只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參加,連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現身力挺。《TVBS新聞網》現場觀察3人人氣大不同,侯友宜講不到8分鐘,現場群眾噓聲不斷,而柯文哲才剛上台則狂爆歡呼聲,彷彿成為柯的主場。
    2023/07/16 17:31
  • 南北兩樣情!頂豔陽凱道遊行 台南卻雨彈淹半個輪胎

    最近受到泰利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北部熱爆,但是中南部有些縣市下起大雨,伴隨著風,讓民眾有股颱風迫近的感覺,在台南市七股區的三股里因地勢低窪,加上水利工程的進行,在今(16)日下暴雨後,一度發生積水的情形,讓民眾好苦惱,不過台南市政府消防隊也出動進行預防性撤離,努力將水給排出。
    2023/07/16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