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凱道 結果共1,363筆

  • 四腳督到齊!賴清德確定參與還路於民大遊行 同場郭柯侯

    「行人零死亡推動聯盟」8月20日下午在凱道發起「還路於民大遊行」,包括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都將出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8日)也表示,他將出席20日「還路於民」大遊行。
    2023/08/18 19:41
  • 716遭綠猛攻!柯文哲淪「老三」 吳子嘉:想單獨勝選難

    《美麗島電子報》昨(16)日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在「三腳督」情勢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連吃幾份「老三盒餐」後,換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淪「老三」。對於侯、柯間民調呈現交叉態勢,《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認為,民進黨自716「公平正義」凱道示威活動後展開的攻擊奏效,但柯文哲對於活動「切割」,加上先前「太監說」失言爭議,黨發言團隊也不敢隨意致歉,種種因素都讓柯想單獨勝選的機會相當低。
    2023/08/17 17:57
  • 不爽「凱道活動落幕一個月」仍被死咬 黃國昌開直播轟:綠側翼太離譜了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舉行716「公平正義」示威活動,然而,輿論大多在討論現場男女比例失衡,此前黃國昌鮮少針對活動評論些什麼,陳之漢倒是一路罵到今(16)日還沒停。落幕一個月後,黃國昌今天發聲批評,716的活動被「綠媒、側翼網軍一條龍抹黑」,僅代表執政黨心虛、不敢面對自己承諾跳票。今晚8時許,黃國昌在直播邀請一對參與活動的夫婦,分享被「側翼」攻擊的心情。此外,他也揪出一名從事網路行銷工作綠營人士的留言,讓黃國昌直呼「太離譜了」、「這是民主進步黨的網路行銷嗎?」
    2023/08/16 21:26
  • 田馥甄唱一半!無預警向許富凱道歉 認動用惡勢力「無法婉拒」

    天后田馥甄(Hebe)的一一巡迴演唱會邁入倒數,在這4天休息期間,她選擇回到老家新竹好好放鬆,更和家人一起慶祝父親節,她笑說:「當巨嬰被媽媽餵食,食補內容相當豐盛且沒有間斷,一度懷疑媽媽搞錯下週演出內容,以為是賽神豬。休息這幾天心和胃都很圓滿。」
    2023/08/12 07:35
  • 民進黨戰略「強攻柯文哲」 學者:非綠陣營棄保難上加難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7月16日凱道「公平正義」示威後,在女性支持度方面下滑趨勢明顯;不過,民眾黨5日舉辦「台北姊妹選哲之友會」,活動中「空姐應援團」身著情趣服裝熱舞,又讓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抗議,批民眾黨此舉是在物化空服員,卻有網友跑到工會臉書嗆聲,「所以民眾黨不行,A片可以?」再度掀議。另一方面,文化大學廣告學系主任鈕則勳認為,柯文哲民調穩居第二,是與國民黨整合的重要籌碼,然而民進黨近期猛攻柯使其民調下滑,讓非綠支持者棄保陷入難上加難的處境。
    2023/08/07 16:57
  • 黃暐瀚讚野百合「發起人」遭出征? 沈榮欽:自己紮稻草人

    健身房、便當店業者「館長」陳之漢16日發起凱道「公平正義」示威活動,後來陳之漢貼出來自律師張致祥的感謝函,但是張在內容宣稱自己是野百合運動「發起人、主講人」,卻遭野百合學運發起人之一的周克任駁斥,也呼籲張勿以個人英雄主義扭曲當年學運初衷;然而,媒體人黃暐瀚昨(24)日表示,自己在陳之漢臉書留言,僅是受張致祥的父愛感動,對於遭到所謂「網軍出征」,讓他感嘆:「他們的心中,只剩仇恨」。對此,加拿大約克大學副教授沈榮欽今(25)日指出,黃暐瀚對於陳之漢公審民眾的霸凌行為視若無睹,反紮起稻草人批評別人仇恨。
    2023/07/25 20:07
  • 民調/賴清德愜意領先、柯文哲支持度不增反減 侯友宜難甩老三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5日)公布2024總統大選最新民調,民調結果顯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三人競爭時,賴清德的支持度是36.4%、柯文哲27.8%、侯友宜則是20.2%位居第3,尚未決定的有9.4%。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分析,上個月賴清德領先柯文哲7.4%,領先侯友宜16.1%;如今賴清德領先柯文哲8.6%,領先侯友宜16.2%,持續處於穩定領先的狀態。而柯文哲經716凱道大動作遊行造勢後,支持度不增反減;侯友宜過去1個月雖力圖振作,但支持度維持在2成,如何早日脫離「穩輸情境」(No win situation),無疑是一個極艱困的任務。
    2023/07/25 10:19
  • 讚野百合「發起人」感謝館長 黃暐瀚遭出征嘆:只剩仇恨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16日舉辦凱道活動落幕,20日陳之漢在臉書貼出一張來自律師張致祥的信函,表示深受館長感動,也要感謝他發起活動讓張的兒子參加;不過,張自稱是野百合運動發起人、主講人,卻遭野百合學運發起人之一的周克任駁斥,張致祥是發起的3人中1人動員來靜坐的,也呼籲張勿以個人英雄主義來扭曲當年初衷。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24)日表示,他只是去館長臉書留言「感動」,就慘遭出征,他感嘆「台灣人瘋政治,怎麼瘋到把自己都搞瘋掉了?」
    2023/07/24 23:55
  • 柯文哲「厭女」丟選票? 黃珊珊駁:他是簡單純淨的醫生

    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16日號召群眾上凱道,據與會者現場觀察,出席遊行的男性佔多數,也有許多力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民眾,但女性民眾參與率極低。柯文哲陷入仇女論中,被認為是因過去對女性所發表過諸多的不友善言論,導致女性支持者遠低於男性。對此,柯文哲競選總部總幹事黃珊珊今(22日)於臉書發文,覺得指控柯文哲仇女的言論「很離譜」,力挺柯文哲非仇女之人,「這一點,我很確定!」
    2023/07/22 11:36
  • 柯文哲疑爆「厭女」丟選票 蔡壁如反嗆:綠營性騷何罪?

    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716上凱道遊行,但女性民眾參與率極低,加上根據《菱傳媒》最新民調,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30歲-39歲女性支持度大幅下跌,被質疑是過去「仇女」言論所致。對此,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就指出,柯文哲陣營靠女力撐起半邊天,怒轟執政黨「數不情的權勢性騷、外遇升官,又是哪種等級的罪?」
    2023/07/21 16:32
  • 挨批「厭女」衝擊民調? 柯女性支持度下滑

    網紅館長發起的716上凱道活動,參加的幾乎都是男性,但當天一位在場的女性舉著柯文哲歧視女性的標語,也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再被跟厭女畫等號,是否因此受影響,因為最新民調顯示,柯文哲49歲以下女性支持度都有減少。
    2023/07/19 19:40
  • 舉「柯文哲歧視」少女遭館長公審 吳沛憶:黃國昌不咆哮?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偕前立委黃國昌凱道「公平正義」示威活動已於16日落幕,不過,對於活動男女比例明顯失衡,以及到場人數的相關討論,都引起陳之漢暴跳如雷,一下是要重辦晚場,又聲稱要辦「反綠媒」;當中,一名在活動現場的女子舉著「柯文哲歧視女性」標語,畫面也遭到陳之漢在17日晚間在直播中公審,罵她「怕被人吐口水,拿個牌子遮遮掩掩」。對此,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市議員吳沛憶今(19)日表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性別歧視言論是事實,這樣要被陳之漢公審,「國昌不覺得太離譜嗎」;擬參選港湖區立委的基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也批評陳之漢是欺善怕惡。
    2023/07/19 17:44
  • 凱道遊行後王婉諭遭出征 民進黨高層:非台灣正確的方向

    民進黨今(19)日召開中常會,黨秘書長許立明在會中表示,8月各陣營的總統參選人都傳有出訪規劃,黨公職要對於國際議題多所關注;此外,近來無論是樂評人馬世芳、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等人,都遭到不理性的出征跟對待,民進黨應該要尊重多元的台灣社會,不能有歧視跟霸凌,這不是台灣正確的方向。
    2023/07/19 17:13
  • 觀點/政治版圖上找不到容身處 郭台銘恐變慕容復

    國民黨本週將舉行全代會,「換侯」看來已經無望,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總統路上並未停下腳步,繼日前參加716凱道遊行之後,前天又投書《華盛頓郵報》主張需在台灣需要在一中框架下直接與中國大陸談判,立場比三黨候選人更「統」一些,昨日又傳出已經做好空戰陸戰的準備,要連署獨立參選。
    2023/07/19 15:12
  • 遊行後百萬粉專一度消失!館長宣布「救回來了」 郭董1句打氣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才舉辦716凱道活動,昨(18)日深夜自爆,自己經營10年、擁有148萬粉絲的臉書粉專無預警「徹底消失」,經過3小時後,今(19)日凌晨再宣布,已經救回。對此,釣出曾參與716凱道活動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親自留言打氣。
    2023/07/19 07:35
  • 柯文哲駁動員柯粉上凱道 綠委:太無情了…不如預期就切割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偕前立委黃國昌在凱道舉辦示威活動已於前天(16日)落幕,集會是否淪為特定政治人物造勢?引發議論;此前,有柯粉群組號召,在活動當日要利用館、昌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抬勢,民眾黨15日回稱有不少「反串群組」;然而,今(18)日柯文哲受訪被問到凱道活動被稱為「柯粉動員」,柯也駁斥說「這跟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對此,立委林俊憲今天表示,明明3日時柯文哲才下令黨公職參與活動,活動辦得不如預期就這樣無情切割,套用柯的名言,「那個已經沒用了」。
    2023/07/18 21:26
  • 特稿/716凱道成柯文哲全主場 網路卻現「反柯」風潮

    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16日號召群眾上凱道大遊行,不過,當天遊行反成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政見發表造勢大會,同為聲援「公平正義」而來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反遭台下柯粉噓爆,不僅遊行訴求失焦,網路上也掀起過去少見的「反柯」風潮,Podcast節目和影音創作者諷刺柯文哲現象,也有服飾品牌推出「我不是柯粉」TShirt,號稱「超越藍綠」的柯文哲,是否還會是中間選民的唯一選擇,值得關注。
    2023/07/18 18:18
  • 侯友宜凱道遭噓爆、比倒讚 前少將曝:是做給「這群人」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16日參與凱道示威活動,雖然現場似乎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主場」,侯還是在演說時高呼「下架民進黨,讓侯友宜好好做」、「公平,正義,侯友宜」,引起集會群眾不滿。對此,前陸軍少將、市議員于北辰昨(17)日在政論節目中指出,侯顯然不是要當天場內的票,而是場外的,「讓深藍支持者看到侯友宜不一樣,看到侯友宜有勇氣」。
    2023/07/18 16:39
  • 轟柯、侯「居住不正義」 民進黨:帶頭助漲雙北房價租金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來除出席凱道遊行外,也針對「居住正義」議題多所發言。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李坤城、台北市議員簡舒培、陳賢蔚今(18)日舉行記者會,抨擊柯文哲及侯友宜說的滿口「居住正義」,但檢視兩人在台北市長、新北市長任期內的施政作為,除了無心推動相關配套措施,更是帶頭助漲雙北房價與租金壓力,還跟建商財團站在一起。
    2023/07/18 11:22
  • 716凱道遊行都男的?網友PTT發表「仇女言論」引論戰

    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昨日號召群眾上凱道,據與會者現場觀察,出席遊行的男性佔多數,也有許多力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民眾,但女性民眾參與率極低。有網友就在PTT表示「戰男女」稱買房又不是「台女」的責任,所以女性沒有上街訴求「居住正義」,言論一出,有許多網友附和發表仇女言論。不過並非所有人都認同這樣的發言,台北市議員吳沛憶就表示,「為什麼女性參與的比例低,因為柯文哲的厭女、仇女言論」,希望不要這種會歧視的人來當台灣總統。
    2023/07/17 21:29
  • 想跟柯學說話! 郭台銘:但我們私下沒啥好講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先前資助宜蘭縣蓬萊國小少棒隊出國比賽,如今小選手們就要出國,郭台銘也親自前往宜蘭打氣。但談到前一天的凱道遊行,沒能與柯、侯碰面,他強調,自己跟柯文哲私下真的「沒什麼好說的」,只是想要跟他學學如何講話。
    2023/07/17 19:13
  • 716遊行直播 柯黑網紅四叉貓「收8萬斗內」

    716凱道遊行,被視為柯黑網紅的「四叉貓」也現身在活動現場,全程直播,今天(17日)一早則在臉書發文秀「戰績」,表示直播同時觀看人數超過9000人,總觀看數15萬左右,雖然輸給主辦方「館長」,但贏過柯文哲,還獲得超過8萬元的粉絲贊助。
    2023/07/17 18:12
  • 賴清德「這句話」遭批瞧不起凱道 綠營還原:立意良善勿曲解

    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昨日號召群眾上凱道遊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同日在民進黨全代會中表示,正面看待該集會,「不以人廢言」,在野黨對此再抨擊賴瞧不起凱道民眾。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今(17)日指出,雖用詞上恐有出入,但賴清德立意依然良善不應被如此曲解,有心人士刻意見縫插針、玩文字遊戲,不僅不務實、更不理性。
    2023/07/17 16:37
  • 716遊行如造勢 他見「這現象」分析:柯文哲讓直男瘋狂

    由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昨(16)日舉辦的716「公平正義救台灣」凱道遊行,主要訴求居住正義和司法改革,邀約各黨總統參選人以及群眾走上街頭,遊行雖然落幕,不過卻仍有不少話題延燒,其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台時獲得不少群眾支持歡呼,聲勢宛如造勢主場,不過現場群眾男女比例懸殊,民進黨前青年部主任吳濬彥引述數據直言「柯文哲是一個讓直男選民瘋狂、女性選民沒有什麼熱情的候選人」。
    2023/07/17 16:00
  • 蔡英文讚「冷氣不錯」挨批 總統府還原現場:非針對凱道民眾

    總統蔡英文昨日出席民進黨全代會時,身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競選外套,被記者問及會不會熱時,開玩笑表示會場的冷氣還不錯,由於同時間有民眾在凱道遊行,天氣炎熱,因此遭到部分人士批評。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17)日還原現場指出,蔡英文的發言並不是針對在凱道的民眾,希望大家不要扭曲,而蔡英文及政府團隊均虛心接受各界指教,如同昨天凱道群眾的訴求,政府會繼續努力做。
    2023/07/17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