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凱道 結果共1,362筆

  • 凱道路權之爭戰火未完 民眾黨「備18套劇本」白綠諜對諜

    總統大選的選前之夜,凱達格蘭大道路權,首次由非藍綠陣營拿下,這是柯文哲除了在台大醫院任職時,離總統府最近的一次,但卻也讓民眾黨有點尷尬,因為前幾天的路權,全部被民進黨卡死,這讓選前之夜當天的活動行前準備,充滿變數。其實各黨都想要在選前之夜,爭取這唯一的凱道路權,這幾乎就象徵著入主總統府。
    2024/01/03 22:50
  • 蔡英文、賴清德出席元旦升旗典禮 持國旗「高唱國歌」迎新年

    民國113年元旦升旗典禮今天在總統府前舉行,今年活動壓軸由九天民俗技藝團壓軸與200名童軍團成員,在凱道上舉起11公尺巨幅中華民國國旗,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則手持小國旗出席。
    2024/01/01 08:23
  • 黃國昌挨太陽花砸!惹館長爆氣 基進再下「挑戰書」:對手任挑

    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黃國昌28日糾眾赴監察院陳情,遭到台灣基進人士丟太陽花抗議,網路名嘴「館長」陳之漢為黃國昌抱屈向台灣基進嗆聲,明(2024)年1月12日凱道「海景第一排」見,敢丟東西就會有人將基進「擊死」(台語)。台灣基進黨主席王興煥29日赴北檢控告陳之漢涉犯恐嚇、妨害名譽等罪,基進台南市議員李宗霖今(31)日也向陳之漢發出「挑戰書」,還可以任陳挑選對手。
    2023/12/31 19:30
  • 握手被侯忽略? 韓國瑜批影片「惡意造謠」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23日在凱道舉辦大造勢,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但事後,社群上卻流傳一段影片,畫面是侯友宜握手時,直接跳過韓國瑜,意在強化侯韓不合的形象。對此,侯友宜也嚴正駁斥,強調自己都有跟每個人握手;韓國瑜則透過聲明批評,這是惡意造謠,要支持者協助闢謠。
    2023/12/25 21:13
  • 握手被侯忽略? 韓國瑜批影片「惡意造謠」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23日在凱道舉辦大造勢,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但事後,社群上卻流傳一段影片,畫面是侯友宜握手時,直接跳過韓國瑜,意在強化侯韓不合的形象。對此,侯友宜也嚴正駁斥,強調自己都有跟每個人握手;韓國瑜則透過聲明批評,這是惡意造謠,要支持者協助闢謠。
    2023/12/25 18:17
  • 侯康凱道造勢湧萬人!藍議員喊「起風了」喊這群人回來投票

    國民黨23日在凱道舉行「台灣平安,人民侯康」造勢晚會,當晚宣布湧入逾8萬人現身力挺「侯康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楊植斗認為,在下著毛毛雨及體感溫度約8~10度等不利條件下,還能催出這麼多民眾,真的起風了,呼籲台商、僑胞們趕快安排返鄉投票。
    2023/12/25 11:58
  • 被韓國瑜罵神經病!王義川回嗆他膝蓋走路:公認的耍寶天王

    國民黨昨(23)晚舉辦侯康凱道造勢,其中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狠批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王義川在電視上耍寶,「表現極其low,說要到立法院天天酒測我,他是神經病嗎?」對此,王義川今日回嗆,韓國瑜過去當市長耍的寶還不夠嗎?「爬樹、用膝蓋走路,是大家公認的耍寶天王」,如今被耍寶天王說耍寶,真的啼笑皆非。
    2023/12/24 15:49
  • 喊侯康已打平 朱立倫催投票率:第9局開始

    侯康凱道造勢,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喊出這場選戰侯康配已經跟賴蕭配打平,今天上午新北為黨籍候選人輔選時,更喊出選戰第9局正式開始,狂催投票率。
    2023/12/24 15:02
  • 影音/侯友宜凱道怒喊:我一定會贏! 轟賴清德鄙視中華民國「沒資格當總統」

     
    2023/12/24 13:57
  • 影音/國民黨「凱道造勢」喊5萬人 韓國瑜轟王義川「神經病」:太low了!

     
    2023/12/24 13:42
  • 比誰low!韓國瑜批他low 王義川:耍寶天王說我耍寶

    國民黨昨晚(12/23)在凱道舉行造勢晚會,不分區排名第一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致詞時砲火對準民進黨的不分區提名人王義川,韓國瑜酸,綠營要搶救不分區排名14名的王義川,他每天在電視上耍寶,表現極其low,而王義川回擊,韓國瑜列藍營不分區第一,才是全台最low,也反嗆,耍寶天王還說人耍寶。
    2023/12/24 13:41
  • 柯文哲召「韓粉」造勢 趙少康:誰是冒牌很清楚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晚與網紅直播主,打著韓粉名號,在高雄舉辦「三粉造勢」,意在爭取韓粉支持。但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就說,昨晚韓國瑜本人,在凱道出席侯康配的造勢,因此誰是正牌、誰是冒牌「很清楚」。
    2023/12/24 13:23
  • 侯凱道批賴 鄙視中華民國、不值得當總統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跟趙少康,23日晚間在凱道造勢,現場喊出八萬人不畏風雨力挺,不只國民黨執政縣市首長、議長,前總統馬英九到場大酸綠營賴清德哭倒違建,而侯友宜則大打中華民國牌,轟賴清德說中華民國是神話,不值得當中華民國總統。
    2023/12/24 00:23
  • 批賴「最傲慢」 勞團總統府怒吼、丟煙霧彈

    2024工鬥遊行今(23日)走上凱道,2千名勞工對目前3組總統候選人提出的勞工政策不滿,認為三人都不合格,但賴清德特別被貼上「最傲慢」的標籤,而遊行隊伍經過總統府前拋出煙霧彈表達抗議,現場場面一度緊張。
    2023/12/23 21:51
  • 侯康造勢湧5萬人 侯友宜喊「我絕對不會哭」:一定會贏

    國民黨今(23)日晚舉辦侯康凱道造勢,藍營大老齊聚,為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做最後階段衝刺。朱立倫、侯友宜、趙少康壓軸登場,沿路民眾熱情握手歡呼,花了15分鐘才走到台上。侯友宜致詞時先酸一下先前頻落淚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我絕對不會掉眼淚」,並強調一定贏回對台灣的使命、達成政黨輪替。
    2023/12/23 21:35
  • 藍營大老齊聚侯康造勢 韓國瑜開嗆「綠營這1人」:神經病嗎

    國民黨今(23)日晚舉辦侯康凱道造勢,藍營大老齊聚,為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做最後階段衝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出場致詞時表示,民進黨推出的不分區立委,都是派系妥協的產物,不論有沒有才華,先問哪個派系,現在居然喊出要「搶救王義川」,狠批王義川在電視上耍寶,「表現極其low,說要到立法院天天酒測我,他是神經病嗎?」
    2023/12/23 20:33
  • 批賴「最傲慢」 勞團總統府怒吼、丟煙霧彈

    2024工鬥遊行今(23日)走上凱道,2千名勞工對目前3組總統候選人提出的勞工政策不滿,認為三人都不合格,但賴清德特別被貼上「最傲慢」的標籤,而遊行隊伍經過總統府前拋出煙霧彈表達抗議,現場場面一度緊張。
    2023/12/23 19:34
  • 嘉義囝仔高雄搶票!被趙一句話感動 侯大讚:絕對表現最好

    根據TVBS在昨天(12/22)公布的民調,在地區方面,高屏澎的支持度,侯康配還是落後賴蕭配有20個百分點,為了回防南部,侯友宜週六一整天都在南部,參拜廟宇又掃街,晚間才回到凱道,對於前一晚副總總候選人的政見發表會,趙少康有口誤,侯友宜則是在臉書上稱讚,趙少康絕對是表現最好的一位。
    2023/12/23 13:23
  • 心疼柯文哲辛苦!館長親送便當 受邀選前之夜上凱道:ok啦

    2024大選進入倒數,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不但勤跑全台,期間還穿插多場在新北競總的政策記者會,網紅館長(陳之漢)心疼柯的競選團隊太辛苦,於是今(18)日中午特地送自家便當探班,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更當場邀請他選前之夜一起上凱道,館長也爽快表示「ok啦,沒問題。」
    2023/12/18 15:15
  • 賴盼歸還競總前路權!柯酸那募款捐出來

    下個月就是投票日,民進黨也打算在台北市北平東路,也就是賴清德的競總前面進行開票活動,不過民眾黨支持者,疑似不滿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日前嘲諷,選前之夜塞不滿凱道,憤而搶下賴清德競總前的路權,這也讓賴清德喊話希望歸還,不過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不以為然!
    2023/12/16 13:55
  • 靠網軍搶凱道? 柯:藍網軍比我義勇軍差

    民眾黨搶到選前之夜,在凱達格蘭大道造勢,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15)天透露,藍營派出90人在網咖會搶輸的原因,是因為民眾黨有網軍、國民黨沒有,讓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回酸,藍營的職業網軍,比白營義勇軍,表現還差。
    2023/12/15 18:20
  • 凱道搶輸柯文哲!藍74歲黨部主委爆:當天派90人守網咖

    2024大選倒數1個月,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搶到「選前之夜」明年1月12日的凱道路權。74歲的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透露,自己半夜還守在網咖,特別選了台北市八德路一家具電競規格的高級網咖拚速度。黃呂錦茹今(15)日受訪再自爆,其實當天派了90人守在電腦前,但最終仍搶輸。
    2023/12/15 09:22
  • 尬賴清德!柯粉搶到開票之夜民進黨部前路權

    2024總統大選倒數30天,1月12日的「選前之夜」場地雖被民眾黨搶下凱道,但沒想到柯粉再搶下投票日當天的北平東路路權,也就是瞄準民進黨賴清德的競選總部,難道開票之夜會受阻嗎,對此賴辦強調依舊會照原本規劃在總部開票。
    2023/12/14 19:17
  • 民眾黨搶下開票日「賴清德競總路權」 綠「尊重」曝規劃

    2024總統大選倒數30天,各黨展開選前之夜和投開票日當天路權爭奪戰。民眾黨今(14日)證實拿下1月13日選舉當日北平東路路權,將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前舉辦勝選之夜產生影響。對此,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表示,11號會在凱道舉辦造勢、12號在新北板橋第二運動場、13號因北平東路路權是民眾黨申請,各黨有各黨的盤算與規劃,賴陣營都尊重,但總部就是在北平東路,會照原本規劃開票。
    2023/12/14 14:56
  • 搶到凱道「連4屆當選總統」!爆瘋搶改抽籤 蔣萬安給答案

    2024大選倒數1個月,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搶到「選前之夜」明年1月12日的凱道路權。對於有名嘴建議,可採用抽籤方式避免搶得太辛苦,台北市長蔣萬安回應,未來可對熱門場所研議抽籤等公平機制,亦有完整時間可進行準備工作。
    2023/12/14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