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裴勇俊運勢阿亮代言Lulu地震學校停課全裸簽名禁令芮氏規模
  • 搜尋:

    凱莉 結果共379筆

  • 身高8呎「紫色巨獸」現身 不吃人只愛可頌、咖啡!

    暖心電影《幻幻之交》由《噤界》系列導演約翰卡拉辛斯基自編自導自演,主要演員陣容有萊恩雷諾斯、凱莉佛萊明、費歐娜蕭等人。配音陣容眾星雲集包括史提夫卡爾、麥特戴蒙、艾蜜莉布朗、喬治克隆尼、布蕾克萊芙莉、布蕾克萊芙莉等等,一起乘載著希望、夢想和目標的時空膠囊。
    2024/04/13 07:17
  • 柯震東死會?和名媛同遊東京「被爆送精品」 陳零九密會歌壇新人

    藝人柯震東日前剛結束日本旅遊,被爆同行友人是名媛程穎婕,兩人到精品店刷了至少兩個包,疑似全部由柯震東買單,因此鬧出緋聞;另外歌手陳零九單身約1年時間,也被爆和吳宗憲簽的新人Miusa妙莎交往。
    2024/03/13 13:07
  • 2024奧斯卡/影后戰況膠著! 莉莉葛萊史東有望扳倒艾瑪史東創歷史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2024年3月10日(台灣時間11日)於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的新片《奧本海默》(Oppenheimer)以13項入圍成今年最大贏家。《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奧斯卡個人獎項的重要看點,本篇為今年「奧斯卡影后」的評析單元。
    2024/03/09 11:52
  • 凱莉珍娜哭哭!「甜茶」燦笑緊抱陌生女孩 畫面外流

    由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執導、「甜茶」男星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沙丘:第二部》,22日在南韓首爾舉行亞洲首映會,粉絲擠爆現場,提摩西更親切的合影、簽名來者不拒,更現場緊抱女粉絲,相當寵粉。今(23)日片商也曝光片中提摩西飾演的保羅亞崔迪騎上沙蟲的精彩片段,更讓人期待值爆表。
    2024/02/23 16:47
  • 恭喜!《國光女神》曬超音波宣布懷孕了 爸爸竟是金曲男星

    《國光女神》梁凱莉去年11月與金曲饒舌歌手李權哲宣布結婚喜訊,當時受到許多人的祝福,沒想到才隔3個月,李權哲在IG放上老婆的孕肚照跟小孩超音波照,情人節的時候分享當爸喜訊。
    2024/02/14 14:33
  • 正妹數學老師脫了!「穿比基尼滑雪」辣曬超兇渾圓 粉絲嗨翻:太猛

    IG網美凱莉老師,甜美外表下藏著火辣身材,自稱過去曾教過數學的她,經常分享生活中的美照,擁有超過19萬粉絲追蹤。而凱莉老師日前也公開滑雪系列美照,只見她外套裡只穿比基尼,讓粉絲驚呼,「老師太猛了!」
    2024/01/30 08:21
  • 阿拉斯加航空艙門破洞!他「衣服被吸走」打赤膊搭機、手機也拋飛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一架班機上周在高空中發生「門塞」掀飛意外,機艙頓時破大洞,所幸最後平安降落。女乘客凱莉(Kelly Bartlett)近日受訪時回憶事發時恐怖情景,表示當時一名男孩的衣服也被狂風「瞬間扯飛」,素昧平生兩人在機上用手機記事本互相打氣,才撐過這場折磨的飛行。
    2024/01/10 17:29
  • 金球獎/賽琳娜、泰勒絲講悄悄話「抱怨甜茶」? 外媒找唇語專家破解

    第81屆金球獎台灣時間8日舉行,典禮上星光雲集,除了紅毯上女星的爭奇鬥豔,空檔的漏網鏡頭也是網友們的關注焦點,2大天后賽琳娜戈梅茲和泰勒絲就被拍到說悄悄話,2個女孩竊竊私語像極女孩們談論八卦的模樣,令外界格外好奇她們的談話內容是什麼,甚至有唇語解讀專家出來證實,表示她們的對話與「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有關。
    2024/01/09 16:54
  • 宣布懷孕才1天!驚爆「18禁激戰片」流出 網紅4聲明全說了

    人氣Podcast節目《百靈果News》以嗆辣大膽的風格談論時事,經常登上熱門排行榜前三名,不少藝人、政治人物都曾是座上賓。現年38歲的主持人、脫口秀喜劇演員凱莉,去(2023)年透露卵子狀況不好,很難受孕,不過日前驚喜曬出超音波照片,宣布升格為準人母的好消息。沒想到事隔一天,大陸成人網站立刻出現許多疑似凱莉的私密影片,文字煽情且畫面露骨。對此,凱莉發出4點聲明正面反擊。
    2024/01/06 10:51
  • 才說卵子狀況差!女主持人無預警「宣布懷孕」 喜曬超音波

    喜劇演員、Podcast節目《百靈果News》主持人凱莉昨(4)日在社群上貼出超音波照,宣布懷孕!照片中凱莉的老公「大公主」親著毛小孩,表情五味雜陳,而凱莉則是皺著眉頭、斜眼望著老公。凱莉說:「Btw 我懷孕了,but大公主好像還沒有ready,順利的話,新的一年請勿用酒精引誘我,感謝大家。」
    2024/01/05 07:14
  • 哭!4千美金被愛犬吞下  飼主含淚「洗便便錢」:超臭

    有養寵物的人,最害怕的是毛小孩亂咬重要文件或是鈔票等。在美國濱州,有一名飼主凱莉(Carrie Law)在IG上分享,剛從銀行領出來4千美金(約台幣12萬元)鈔票放在坐上,沒想到自家的毛小孩塞西爾(Cecil)全吃下肚,讓她感到又氣死又笑,只好等塞西爾排便後,將碎片收集,拼成完整的鈔票,再拿回銀行兌換。
    2024/01/04 22:15
  • 周杰倫出手了!新歌〈聖誕星〉突襲瑪麗亞凱莉 提前上架原因曝光

    天王周杰倫(周董)推出新歌〈聖誕星〉,在冷冷冬夜點燃粉絲熱情,這次推出新歌,其實連唱片公司沒想到,因為天王真的太忙,各地巡演、廣告代言、錄製實境節目《周遊記》、策展佳士得拍賣會及「藝起杰作」等等,卻還是擠出時間推出新歌,讓歌迷直呼:「幸福來得太突然!」
    2023/12/21 21:42
  • 獨自遊印度!正妹YTR街頭被性騷 「揉肩強摟」畫面瘋傳

    南韓YouTuber凱莉(Kelly),因甜美外表以及活潑個性深受粉絲喜愛,頻道訂閱人數超過17.8萬,主要分享前往世界各地旅遊的體驗。然而,凱莉日前飛往印度時,卻被當地男子公然性騷擾,突如其來的親密接觸讓她嚇壞,「走吧,我們快逃!」
    2023/12/20 16:49
  • Joeman、阿滴被爆勢利眼!凱莉曝2人「最大缺點」:根本天才

    知名YouTuber「RJ廉傑克曼」(阿傑,本名張廉傑)近日陷入桃色風波,他被一名女Coser指控約砲劈腿,還與多位女性發生關係,雖然真相令人霧裡看花,但女方還接著爆料Joeman和阿滴「勢利眼」。對此,喜劇演員凱莉也跳出來揭露兩人私下真實的性格。
    2023/12/20 08:41
  • 靠窗男偷的?女花10萬買愛馬仕Kelly Twilly 搭高鐵遺失

    一名女子從台中搭高鐵直達車到左營站,下車出站後她發現,包包上掛的愛馬仕凱莉包款吊飾遺失,她懷疑可能是坐她隔壁靠窗位置的男乘客偷的,因為她上車後累到睡著,包包就放兩人之間的空位,而她醒來這名男乘客已經不在位置上,她遺失的以經典的凱莉手包,原型縮放成超迷你版本的吊飾,她花10萬找代購買,珍貴的吊飾遭竊她非常難過。
    2023/12/15 19:17
  • 陶晶瑩不忍了!質疑YTR沒社會責任 呼麻還開抖內:好像很跩

    藝人陶晶瑩(陶子)日前上百靈果Podcast節目,暢談近年新媒體蓬勃發展的的狀況,她表示就算自己很會主持,但現在新媒體流行樸素、穿幫、不專業、出糗,大家喜歡的也開始轉型,「好像YouTuber沒有任何社會形象責任,Even(甚至)是大麻事件也馬上開放donate(捐助),代言還是在啊!」
    2023/12/13 10:53
  • 瑪麗亞凱莉耶誕洗腦神曲推新MV 驚見這大咖歌手

    54歲美國知名歌手「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1994年推出的耶誕歌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你是我最想要的耶誕禮物)在全球傳唱近30年,至今仍是不敗神曲,每年12月都會重新衝上告示牌排行榜冠軍,掀起一股洗腦旋風,讓她被封為「耶誕女王、耶誕媽祖。」近日她又為該單曲推出新版本MV,鏡頭聚焦粉絲與巡演團隊,預計將再掀起一波流量。
    2023/12/11 13:54
  • 猛斷宋楚瑜發言!《百靈果》凱莉挨轟沒修養 狂妄反擊:過一陣子就忘

    由知名單口喜劇演員凱莉(王晴蒂)和Ken(楊超然)共同主持的人氣Podcast節目《百靈果》,最新一集邀請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暢談政壇內幕,現場話題百無禁忌,讓許多聽眾直呼過癮。不過,有網友卻在Dcard砲轟凱莉,不滿她屢次阻止宋楚瑜發言,痛批她:「真的很沒修養。」
    2023/12/07 16:16
  • 不是瑪麗亞凱莉!「新」耶誕神曲登排行榜冠軍

    隨著耶誕節進入倒數,美國今年耶誕老人持續缺工,愛荷華一座小鎮,只有三個人輪班。而每年這個時候都會聽到的金曲,美國西洋天后瑪麗亞凱莉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從2019年、每到12月開始,就會登上百大單曲榜的榜首,不過今年被另一名女歌手布倫達李演唱的「Rockin’ around the Christmas Tree」擠下,成為第二名。
    2023/12/06 20:00
  • 「台版瑪麗亞凱莉」砸百萬狂換7造型 MV取景選在新北耶誕城

    「斜槓天王」李明川上月推出跨足歌壇的第二首新單曲〈愛的尋找〉,放話要當「台版瑪麗亞凱莉」,此言一出,他果然說到做到,在MV狂換7套造型,從膠原蛋白睡衣到豹紋西裝、皮衣、連身大衣,總值逼近百萬元,其中藍色華麗大衣造型,更是李明川過去教書的學生簡國彥在台北時裝週上的高訂系列,讓他盡顯「天后」氣勢!
    2023/12/05 11:24
  • 歐洲最大「紐倫堡耶誕市集」開跑!2023耶誕新歌串燒

    倒數三週,耶誕節就要登場,全球已經有不少地方瀰漫過節氛圍;亞洲的香港,今年是疫情後第一個沒有實施任何防疫措施的耶誕節;歐洲德國則有最大耶誕市集開幕;美國總統也為國家耶誕樹點燈;就連全新耶誕歌曲也紛紛出籠,但能不能超越天后瑪麗亞凱莉,成為2023的洗腦耶誕歌。
    2023/12/04 19:55
  • 「耶誕媽祖婆」解凍!金曲登告示牌排行榜 Google獻上小彩蛋

    天后瑪麗亞凱莉經典作品無數,當中耶誕金曲更是一到耶誕節就開始登上各大排行榜,日前還有網友發現在Google搜尋上輸入「瑪麗亞凱莉」,就會出現雪花特效。
    2023/11/23 11:30
  • 聖誕媽祖婆又發威!網路搜尋「瑪麗亞凱莉」現彩蛋特效 粉絲驚

    歲末年終,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每年只要到這個時候,大家馬上就能想到,有著「聖誕媽祖婆」之稱的美國歌手瑪麗亞·凱莉,近日有網友發現,只要在Google上搜尋「瑪麗亞·凱莉」,就能發現意想不到的彩蛋,吸引許多人的討論。
    2023/11/22 17:07
  • 《全明星》梁凱莉閃婚李權哲!網搜她維基嚇瘋 堂姊竟是「國光女神」

    26歲金曲饒舌歌手李權哲近日拋下結婚震撼彈,宣布娶29歲女星梁凱莉為妻,婚訊嚇呆外界,話題也持續延燒,有網友便深挖凱莉在演藝圈的經歷,除得知她曾參加過《全明星運動會》,還發現原來「國光女神」梁芸菲就是她的堂姊,兩人也曾在節目透露奇妙的相認過程,當時現場眾人聽完都非常震驚。
    2023/11/22 15:15
  • 獨/《全明星》梁凱莉結婚了!證實閃婚小3歲「金曲饒舌歌手」李權哲

    26歲金曲饒舌歌手李權哲日前在IG發出一則貼文,照片中可以看見有一個女生依偎在她後面,仔細一看,該女生就是曾參加過《全明星運動會》的29歲女星梁凱莉,李權哲在貼文寫下:「我真的結婚了。」引發歌迷們熱議,針對結婚傳言,梁凱莉透過經紀人證實兩人已經結婚:「結婚了,謝謝關心。」
    2023/11/22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