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凱特 結果共1,048筆

  • 皇室治裝費TOP10!凱特王妃才第三 她「花1252萬」買衣服

    你有計算過,自己一年會花多少錢在治裝呢?時尚網站UFO No More近期便公開了各國王室的治裝費榜單,根據王室成員們出席活動的穿搭,去計算他們身上行頭價格,計算方式也不是隨意算算,他們可是會去確認衣服的品牌和價格,如果沒有同款,也是會想盡辦法搜出類似款的價格,穩坐冠軍寶座的王室成員並非來自英國,而是摩納哥王妃呢!
    2024/02/06 13:44
  • 英王查爾斯三世出院 凱特王妃也已返家休養

    英國皇室成員接連接受手術,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以及凱特王妃,都已經順利出院返家休養。
    2024/01/30 15:42
  • 英王查爾斯三世出院向民眾揮手致意 凱特王妃悄返家休養

    英國電視畫面顯示,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在動完攝護腺手術後,於今天離開倫敦醫院,他穿著黑色西裝及大衣,與王后卡蜜拉離開醫院時,向民眾揮手致意。
    2024/01/30 09:43
  • 凱特王妃已出院「狀況良好」 肯辛頓宮:3月底後復公職

    英國王儲與王妃官邸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今天表示,英國威廉王子之妻凱特(Kate)動完腹部手術住院2週後,已出院返家休養。
    2024/01/29 22:35
  • 英王查爾斯三世攝護腺開刀術後狀況良好 凱特仍在休養中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今天接受預定安排好的攝護腺手術後,據說身體「情況良好」。他和兒媳凱特(Kate)在同一間私人醫院動手術,凱特仍在術後休養中。
    2024/01/27 14:09
  • 凱特王妃腹部開刀!威廉赴院探望愛妻 查爾斯下週手術引關注

    英國王室在1月17日,先後宣布王妃凱特(Catherine, Princess of Wales)及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患病而需入院治療。 王室消息人士18日表示,凱特在接受腹部手術後情況良好。另外,王后卡米拉(Queen Camilla)表示,即將接受前列腺肥大治療前的查爾斯,目前亦狀況良好。
    2024/01/19 09:41
  • 英國王室緊張!凱特王妃非首次動刀 額頭側留7cm疤痕

    英國王儲威廉(Prince William)的妻子、威爾斯王妃凱特(Catherine, Princess of Wales)按計劃於1月16日接受腹部手術,需留院10至14天,並預料至復活節後才會恢復履行公職。據英媒17日指,此並非這位英國儲妃的健康情況首次受到關注,她2011年曾被拍到額頭左側留有長約7厘米的疤痕,引起不少猜測。
    2024/01/18 20:59
  • 原因成謎!英國凱特王子妃手術 皇室:非癌症

    英國凱特王妃傳出住院開刀,動了腹部手術,要休養到四月份才會再出現在公眾眼前。由於她之前看來相當健康,因此消息震驚英國各界,皇室聲明中對病因也極度保密,只說「並非癌症」。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下週也要接受攝護腺手術,皇室同樣強調不是癌症。癌症到底有何令人膽顫心驚的新趨勢?美國癌症協會最新報告:癌症明顯年輕化!求診者一半以上在55歲以下,在大腸直腸類的癌症中,尤為明顯。
    2024/01/18 19:56
  • 英王室連公布2成員入院非巧合? BBC曝:凱特病情嚴重

    英國王室連續傳出2名成員入院進行手術的消息,包含凱特王妃(Princess of Wales)和國王查爾斯(King Charles)皆將缺席一段時間,媒體更藉由王室的語氣推測出「凱特的病情較為嚴重」,隨著上述2人陸續掛病號,有熟悉王室的傳記作家萊文(Angela Levin)首訪時就表示未來幾個月空下的王室大權應由「安妮公主」(Princess Anne)負責。
    2024/01/18 17:08
  • 英皇室掛病號 查爾斯三世與凱特妃相繼動手術

    英國白金漢宮週三宣布,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下週將接受手術。威廉王妃凱特,也才剛接受完腹部手術。
    2024/01/18 15:38
  • 英國王室緊張! 王妃凱特腹部開刀、國王查爾斯下周動手術

    進入新的一年還不到三個星期,英國王室就接連傳出健康問題!凱特王妃在周三腹部開刀,接下來必須住院至少10天;而且到3月底前,都不會出席公開活動。沒想到凱特動刀的消息才出來不到兩小時,白金漢宮也宣布,英國國王查爾斯,下周也將入院進行攝護腺手術。
    2024/01/18 12:52
  • 英國王室病號連連 查爾斯三世與凱特妃相繼動手術

    英國白金漢宮今天表示,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因前列腺肥大接受治療,下週將住院進行手術。另一方面,威廉王子之妻凱特(Kate)才剛腹部開刀,將住院兩個禮拜。
    2024/01/18 06:15
  • 快訊/凱特王妃驚傳入院!不明原因腹部開刀 至少住院10天

    《BBC》等其他英國媒體17日報導,肯辛頓宮宣布凱特王妃(Princess of Wales)已經去倫敦一間私人醫院動了腹部手術(abdominal surgery),手術如預期成功,會住院大約10天至兩週不等,之後回家休養,在復活節(3/31)前應該都無法履行公職。
    2024/01/17 22:29
  • 西非賴比瑞亞油罐車爆炸 釀至少40人死亡

    非洲賴比瑞亞首席醫療官弗朗西斯·凱特(Francis Kateh)稍早表示,該國中部托托塔鎮(Totota)發生一起油罐車爆炸事故,導致超過40人喪生。
    2023/12/28 18:16
  • 影后妮可基嫚、凱特溫絲蕾回歸小螢幕! 影集預告輪番曝光

    來看兩位奧斯卡影后回歸小螢幕的新作品!妮可基嫚疫情期間到香港拍攝的《外籍之人》準備上線,她在裡頭大飆演技;另外凱特溫絲蕾則在《政權》裡飾演國家總理。
    2023/12/26 20:36
  • 英王室總動員做耶誕禮拜 路易小王子甜牽「女伴」超紳士

    英國王室成員向來會在耶誕節當天一同前往教堂做禮拜,去年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首度讓家中三個孩子全員出動,今年再度全家總動員,吸引眾多民眾圍觀。而年紀最小的路易王子 (Prince Louis)雖然只是第二次參與這項傳統,但毫無生澀模樣,還大方牽著「女伴」亮相,小小紳士模樣融化不少王室粉。
    2023/12/26 13:40
  • 凱特王妃曝40年前童年照 網驚:根本路易王子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育有3名子女——10歲的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8歲的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和5歲的路易王子(Prince Louis),一家五口擁有高人氣。耶誕節將至,41歲的凱特王妃分享她1歲時的童年照,眾多網友驚呼,看起來跟路易王子一模一樣,顯見凱特王妃的基因超強大。
    2023/12/19 14:29
  • 《宅男行不行》43歲女星自曝罹肺癌 嘆這輩子沒抽過菸

    參與過知名美劇《宅男行不行》、《追愛總動員》的美國女演員凱特米庫奇(Kate Micucci),在社群媒體宣布罹患肺癌,讓影迷相當震驚。她還自曝這輩子不曾抽過一根菸,對罹癌一事感到納悶。
    2023/12/13 16:16
  • 英王室曬耶誕賀卡罕呈黑白色 夏綠蒂公主佔C位神似已故女王

    英國王室每年耶誕節前夕都會公布賀卡,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一家、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和王后卡蜜拉(Queen Camilla)10日也都依循傳統,在社群公布今年的慶賀合照。有別與過往,今年威廉1家5口罕見以黑白照呈現,粉絲驚訝發現3個孩子明顯抽高,也認為佔「C位」的夏綠蒂公主神似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 (Queen Elizabeth)。
    2023/12/11 11:23
  • 英王室三萌娃出席耶誕活動 路易小王子一舉動笑翻全場

    英國王室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三名子女,只要出席活動就會成為大眾關注的焦點,尤其是老么路易純真又可愛的舉動,擄獲大批王室粉絲的心。3人近日與父母一同出席耶誕頌歌活動時,路易突然鼓起臉頰、吹熄姊姊夏綠蒂手中的蠟燭,引發全場大笑,再次搶盡風頭。
    2023/12/10 15:22
  • 憂哈利梅根兒子膚色黑?新書荷語版曝:查爾斯、凱特王妃疑歧視

    哈利王子與梅根退出英國王室後移居美國,雙方之間的氣氛一直相當緊繃,哈利王子參加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葬禮、英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儀式時都被外界認為他遭到冷落,其妻子梅根與凱特王妃之間不合的傳言也時有所聞。近日哈利、梅根的密友、王室記者歐密德斯高比出版新書,在著作中他提到哈利與梅根在王室根本是局外人,更要命的是,因為荷蘭書商的「失誤」,還爆出凱特王妃、查爾斯三世疑似對哈利與梅根的兒子亞契膚色有過疑慮,讓梅根一度感到被種族歧視。
    2023/12/05 11:54
  • 網美險淪「亡美」!她站礁石拍照遭巨浪捲飛 滅頂消失畫面曝

    國外一名網美凱特(Kate Loshkareva)在今年9月前往美國加州某海邊拍照留念時,突發奇想打算站到海岸邊的礁石上,並試著擺出性感誘人的姿勢。不過,就在她萬事俱備的時候,正巧突然有道巨浪打上岸,當場將她捲進海中,並一度消失在海面上,所幸她如奇蹟似地被海水帶進一旁的洞穴中,這才成功保住性命、免於淪為「亡美」。
    2023/11/30 21:48
  • 韓最美第一夫人同框威凱夫婦 凱特套裝吸睛還秀修長美腿

    南韓總統尹錫悅與夫人金建希一同前往英國進行國是訪問,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接待兩人,有「時尚資優生」稱號的凱特王妃與號稱「最美第一夫人」的金建希同框合影,兩人的打扮和外貌成為關注焦點之一,當凱特王妃下車時,她不經意露出一雙長腿,也引起話題。
    2023/11/22 15:23
  • 宇宙再擴張! 「格雷女」達珂塔強生化身「蜘蛛夫人」

    漫威蜘蛛人宇宙持續擴張,最新電影《蜘蛛夫人》曝光首支預告,主演由達珂塔強生飾演,將與扮成黑蜘蛛的反派對決,另外動畫影集《無限可能:假如…?》迎來續集,顛覆原始劇情引發矚目。
    2023/11/17 12:55
  • 凱特王妃披迷彩視察 開裝甲車、操控無人機帥氣模樣曝

    英國凱特王妃7日前往英格蘭東部諾里奇(Norwich)近郊,視察英國陸軍第一女王龍騎兵衛隊。她擺脫平日的優雅形象,換上帥氣的迷彩服,還嘗試駕駛英國陸軍「豺狼2型」(Jackal 2)裝甲車、操縱無人機,流露出英氣煥發的一面。
    2023/11/09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