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凱特王妃 結果共391筆

  • 英國王室緊張! 王妃凱特腹部開刀、國王查爾斯下周動手術

    進入新的一年還不到三個星期,英國王室就接連傳出健康問題!凱特王妃在周三腹部開刀,接下來必須住院至少10天;而且到3月底前,都不會出席公開活動。沒想到凱特動刀的消息才出來不到兩小時,白金漢宮也宣布,英國國王查爾斯,下周也將入院進行攝護腺手術。
    2024/01/18 12:52
  • 快訊/凱特王妃驚傳入院!不明原因腹部開刀 至少住院10天

    《BBC》等其他英國媒體17日報導,肯辛頓宮宣布凱特王妃(Princess of Wales)已經去倫敦一間私人醫院動了腹部手術(abdominal surgery),手術如預期成功,會住院大約10天至兩週不等,之後回家休養,在復活節(3/31)前應該都無法履行公職。
    2024/01/17 22:29
  • 英王室總動員做耶誕禮拜 路易小王子甜牽「女伴」超紳士

    英國王室成員向來會在耶誕節當天一同前往教堂做禮拜,去年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首度讓家中三個孩子全員出動,今年再度全家總動員,吸引眾多民眾圍觀。而年紀最小的路易王子 (Prince Louis)雖然只是第二次參與這項傳統,但毫無生澀模樣,還大方牽著「女伴」亮相,小小紳士模樣融化不少王室粉。
    2023/12/26 13:40
  • 凱特王妃曝40年前童年照 網驚:根本路易王子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育有3名子女——10歲的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8歲的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和5歲的路易王子(Prince Louis),一家五口擁有高人氣。耶誕節將至,41歲的凱特王妃分享她1歲時的童年照,眾多網友驚呼,看起來跟路易王子一模一樣,顯見凱特王妃的基因超強大。
    2023/12/19 14:29
  • 英王室曬耶誕賀卡罕呈黑白色 夏綠蒂公主佔C位神似已故女王

    英國王室每年耶誕節前夕都會公布賀卡,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一家、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和王后卡蜜拉(Queen Camilla)10日也都依循傳統,在社群公布今年的慶賀合照。有別與過往,今年威廉1家5口罕見以黑白照呈現,粉絲驚訝發現3個孩子明顯抽高,也認為佔「C位」的夏綠蒂公主神似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 (Queen Elizabeth)。
    2023/12/11 11:23
  • 英王室三萌娃出席耶誕活動 路易小王子一舉動笑翻全場

    英國王室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三名子女,只要出席活動就會成為大眾關注的焦點,尤其是老么路易純真又可愛的舉動,擄獲大批王室粉絲的心。3人近日與父母一同出席耶誕頌歌活動時,路易突然鼓起臉頰、吹熄姊姊夏綠蒂手中的蠟燭,引發全場大笑,再次搶盡風頭。
    2023/12/10 15:22
  • 憂哈利梅根兒子膚色黑?新書荷語版曝:查爾斯、凱特王妃疑歧視

    哈利王子與梅根退出英國王室後移居美國,雙方之間的氣氛一直相當緊繃,哈利王子參加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葬禮、英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儀式時都被外界認為他遭到冷落,其妻子梅根與凱特王妃之間不合的傳言也時有所聞。近日哈利、梅根的密友、王室記者歐密德斯高比出版新書,在著作中他提到哈利與梅根在王室根本是局外人,更要命的是,因為荷蘭書商的「失誤」,還爆出凱特王妃、查爾斯三世疑似對哈利與梅根的兒子亞契膚色有過疑慮,讓梅根一度感到被種族歧視。
    2023/12/05 11:54
  • 韓最美第一夫人同框威凱夫婦 凱特套裝吸睛還秀修長美腿

    南韓總統尹錫悅與夫人金建希一同前往英國進行國是訪問,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接待兩人,有「時尚資優生」稱號的凱特王妃與號稱「最美第一夫人」的金建希同框合影,兩人的打扮和外貌成為關注焦點之一,當凱特王妃下車時,她不經意露出一雙長腿,也引起話題。
    2023/11/22 15:23
  • 凱特王妃披迷彩視察 開裝甲車、操控無人機帥氣模樣曝

    英國凱特王妃7日前往英格蘭東部諾里奇(Norwich)近郊,視察英國陸軍第一女王龍騎兵衛隊。她擺脫平日的優雅形象,換上帥氣的迷彩服,還嘗試駕駛英國陸軍「豺狼2型」(Jackal 2)裝甲車、操縱無人機,流露出英氣煥發的一面。
    2023/11/09 15:09
  • 凱特王妃訪蘇格蘭展親和力 安慰摔車孩童、大秀越野單車

    英國王室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與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2日到蘇格蘭參加慈善活動,凱特王妃也展現親民魅力,不僅蹲下與眾多孩童保持平視並擊掌,當一名小男孩從腳踏車上摔倒時,凱特王妃也上前安慰他,表示跌倒「是學習的一部分」,並微笑鼓勵他跳上腳踏車再嘗試一次。
    2023/11/03 14:45
  • 凱特王妃愛包品牌Grace Han 王思涵盼顛覆MIT想像

    被視為時尚指標的英國凱特(Kate)王妃曾至少6次手拎Grace Han品牌皮包出席公開場合,品牌創辦人是來自台灣的王思涵(Grace)。她近日告訴中央社,顛覆各界對「台灣製造」的想像是她一大心願。
    2023/10/30 10:12
  • 凱特對哈利「私下暖心1舉動」曝光 盼修復王室關係

    英國哈利王子2020年宣布與妻子梅根脫離王室後,搬到美國。兩人後來透過各種管道向媒體爆料王室秘辛,哈利也推出自傳《備胎》,自曝一度遭到哥哥威廉毆打。儘管哈利與父親查爾斯三世和威廉的關係出現裂痕,但外媒最新報導指出,哈利的大嫂凱特王妃,仍會與他電話聯絡,希望能釋出善意,修補他與王室的關係。
    2023/08/14 12:01
  • 倫敦5億打造新兒童博物館 昔漢堡車站變身藝術展場

    參觀博物館通常會被規定要保持安靜,且不能到處亂摸,可能讓小朋友覺得好奇心難忍,現在英國斥資相當約台幣5億,把一座原本關於兒童的博物館,打造成給兒童的專屬博物館,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在裡面盡情大聲玩耍學習;而德國柏林的漢堡車站美術館,從這個暑假起變身當代藝術展場;南美洲的智利則推出「月之博物館」,要給參觀者一場不一樣的星空饗宴。
    2023/07/31 20:00
  • 原來路易王子不是最皮!威廉兒時打哈欠、扮鬼臉照片曝光

    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育有三子女,其中最小的路易王子經常被鏡頭捕捉到調皮逗趣的神情,引發熱烈討論,也為他帶來了超高人氣。而英國媒體《鏡報》昨(23)日釋出了一組37年前、4歲的威廉王子參加叔叔安德魯王子在西敏寺舉行婚禮的照片,那調皮搗蛋的模樣完全不輸路易小王子!
    2023/07/24 14:29
  • 賈永婕偕愛女同框「凱特王妃」愛包 女兒不諱言曝對媽想法

    女星賈永婕與剛滿18歲的二女兒「小羽」,近期受台灣設計師品牌Grace Han邀請,拍攝知名的Love Letter情書包形象照,從賈永婕和女兒小羽的互動中,不難看出兩人情同姊妹的緊密關係,攝影棚不時傳出兩人互相調侃的嘻笑聲,小羽更是毫不諱言地,在眾人面前侃侃而談自己對媽媽的想法。
    2023/07/01 11:54
  • 凱特王妃驚喜現身溫網! 親下場與費德勒打混雙

    英國凱特王妃,驚喜現身溫網球場,還罕見上場,和退役不久的網球天王【費德勒】,打了一場混雙比賽。另外世界球王再換人當,阿卡瑞茲拿下女皇草地網球賽冠軍,喬科維奇只當兩個星期的球王,再度拱手讓人。
    2023/06/26 20:17
  • 體育公主!凱特同框費爸宣傳溫網 絕美白網球裝超吸睛

    人氣超旺的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向來以親民、勤儉、優雅形象深植人心,出色的穿搭品味使她成為英國王室最強力時尚指標,宛如「行走穿搭教科書。」她日前與瑞士網球巨星費德勒(Roger Federer)為溫布頓網球公開賽(Wimbledon)拍攝宣的宣傳片25日上線,專業且充滿時尚感的網球造型立刻引起關注,被封為「體育公主」(Princess of Sport)。
    2023/06/26 17:06
  • 《小美人魚》挺梅根?劇中「這一幕」疑偷酸凱特王妃

    迪士尼新作品《小美人魚》尚未上映,已經引發許多討論。外媒近日指出,一名已經看過電影的關係人士透露,《小美人魚》片中有一幕,疑似在偷酸英國凱特王妃,引發網友熱議。
    2023/05/17 15:58
  • 美翻!凱特歐洲歌唱大賽驚喜現身 網:難怪威廉沒誤入歧途

    第67屆歐洲歌唱大賽(EurovisionSong Contest)13日晚間在英國利物浦(Liverpool)舉行,是英國25年來首次舉辦,代替捲入戰火的原主辦國烏克蘭。多才多藝的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預錄影片驚喜線上開場表演,大秀琴藝的同時藏滿力挺烏克蘭巧思,獲得外界大讚。
    2023/05/15 16:05
  • 路易小王子有得吃樂翻 夏綠蒂餅乾掉地守「5秒定律」馬上塞嘴巴

    英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大典於6日結束後,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8日帶著3名子女現身公益活動現場。5人除了在現場幫忙之外,王室3萌娃也在現場烤棉花糖夾餅乾享用。其中夏綠蒂公主將掉落地上的餅乾碎片,送入口中的場面,讓網友忍不住驚呼「公主也遵守5秒定律」。
    2023/05/12 13:31
  • 想整成凱特?梅根遭爆連「隱眼顏色」都換 網狂酸:可悲

    英國國王查理斯三世加冕典禮話題度高,其中,宣布退出王室的哈利王子雖然出席卻未與家人同框,而其愛妻梅根則是提早表明不出席,不過梅根的一舉一動仍然沒有被網友放過,近日,更有網友指出,梅根似乎整容,且越整越像凱特王妃!
    2023/05/11 10:02
  • 超暖!英國女童被歡慶加冕陣仗嚇傻 凱特王妃抱她安撫

    這個週末,整個英國沈浸在國王查爾斯三世加冕的喜慶氣氛中。除了各地舉辦街頭派對慶祝外,王儲威廉和王子妃凱特也現身同樂。威廉拿著啤酒,和英國人寒暄;凱特則是抱起一位被大陣仗嚇壞的女孩,兩人再度以親民表現,贏得英國人的心。
    2023/05/08 11:37
  • 圖輯/王室3萌娃現身加冕典禮 路易王子再創「表情包」

    英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大典6日在倫敦西敏寺舉行,大批英國王室成員齊聚一堂。其中受到民眾關注的焦點之一,就是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凱特王妃的子女喬治王子、夏綠蒂公主和路易小王子。
    2023/05/07 10:11
  • 凱特出席英王加冕!象牙白連衣裙+桂冠頭飾美翻了 身上首飾藏洋蔥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的加冕典禮今(6)日於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盛大登場,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全家也盛裝出席這場睽違70年的儀式;人氣超旺的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穿著Alexander McQueen象牙白真絲連衣裙,搭配Jess Collett x Alexander McQueen刺繡桂冠頭飾,優雅吸睛的穿搭大受好評。
    2023/05/06 22:10
  • 英王今加冕!查爾斯驚喜現身街頭 凱特「0距離互動」超親民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今天在白金漢宮接待世界各國領導人之前,向為了他的加冕典禮而聚集宮外的人群致意;這場典禮將是英國70年來最盛大的慶典活動。
    2023/05/06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