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凱渥 結果共233筆

  • 漠視法令? 不甩勒停醫美偷偷開業

    台北市醫美診所「凱渥」,因院長沒有醫美執照,卻幫病人進行侵入式醫療行為,遭台北市衛生局開罰10萬,並勒令停業1個月,得等到月底才能營業,但民眾爆料,雖然這家診所門口寫著員工訓練,但只要有客人上門,還是繼續營業,台北市衛生局表示,一旦發現營業事實,將吊銷營業執照,絕不寬待。
    2013/04/16 17:59
  • 不否認「坤贊戀」 李坤儀:時間證明

    前總統李登輝的孫女李坤儀,和凱渥香港分部總經理趙贊凱的秘密戀情曝光!之前TVBS獨家訪問到趙贊凱本人,趙贊凱多次強調兩人只是朋友,斷然否認有戀情,只是日前又被拍到趙贊凱和李坤儀都戴相同款式戒指,被當成是兩人在一起的定情之物;下午李坤儀出席活動時,手上沒有戴任何飾品,受訪時還說自己和許多人都是朋友,對於某些報導消息,她表示「時間會證明正確度」。
    2013/04/11 18:53
  • 〈獨家〉李坤儀密戀? 趙贊凱否認:只是朋友

    李前總統孫女李坤儀秘密戀情曝光,男主角是知名模特兒公司凱渥,香港分公司總經理趙贊凱,我們在香港獨家訪問到趙贊凱本人,詢問到敏感的感情問題,他以兩人只是朋友關係斷然否認,完全沒留餘地,弔詭的是詢問李前總統辦公室人員,談到兩人關係,卻是以不回應也不願證實來面對,兩人感情似乎讓外界霧裡看花。
    2013/03/15 10:31
  • 阮經天稱讚的美腿 花花護腿秘方大公開

    大年初九凱渥的開工團拜,一哥阮經天稱讚花花有雙17歲女孩的美腿,到底她怎麼保養的?哈新聞帶你一探究竟。
    2013/03/05 20:08
  • 自立門戶! 阮經天揪李烈、豆導當頭家

    藝人阮經天自從去年1月跟老東家凱渥約滿後,之後約落誰家,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如今終於確定,跟鈕承澤、李烈一起共組娛樂公司,但阮經天只負責專心做好表演工作,不參與公司經營決策,全經紀約由李烈負責,不過之前曾傳出,阮經天是因為不滿前東家拆帳比例才會出走,但記者會上一提到酬勞分紅的事情,阮經天低調不想說,只表示錢不是最重要的事。
    2013/03/05 19:27
  • 國際新車展開幕 新車款超吸睛

    台北國際新車展開幕,凱渥名模走秀,新車加美女夢幻組合,殺光不少底片。
    2012/12/22 00:49
  • 小天受寵!薪情差? 鄭元暢出走凱渥

    小綜鄭元暢決定出走合作12年的凱渥,出來自立門戶,因為外傳他不滿公司近期力捧阮經天,讓他偶像劇一哥的地位名存實亡,前陣子公司又忙著留住隋棠,更讓小綜感覺被冷落;根據報導指出,鄭元暢也不滿凱渥慣例的五五分帳,認為抽成過重,薪水一半都進了公司口袋,因此決定揮別老東家。
    2012/07/26 08:09
  • 傳陳妍希要求全球分紅 嚇跑新東家

    陳妍希出道6年,去年靠「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但她約滿後沒和柴智屏續約,近來更傳出獅子大開口,要求200萬元人民幣,約932萬元台幣的片酬,外加全世界分紅,嚇跑片商:陳妍希的經紀人嚴正否認,至於新的經紀約,只表示還在談。另外正在當兵的阮經天,也不再和凱渥續約,傳出女友許瑋甯可能也會跟進。
    2012/04/27 12:40
  • 女模遭毆成「熊貓」 前男友判拘役30天

    凱渥旗下模特兒呂星儀,去年1月因為被男友質疑另結新歡遭到毆打,造成她臉部、頭部多處瘀青,身上也有挫傷,因而被稱為「熊貓名模」,事後,打人的呂姓男友被起訴,判處3個月徒刑,事後2人以20萬元達成和解,法院認定男子已經完成賠償,因此改判拘役30天。
    2012/04/15 08:58
  • 白歆惠擠掉隋棠? 超商新品代言換人

    隋棠去年和高以翔共同代言超商發熱衣,成功帶動買氣,不過超商新涼衣廣告,女主角卻換成了白歆惠,引發白歆惠擠走隋棠的傳言,其實白歆惠和隋棠同屬凱渥名模,白歆惠被捧為林志玲接班人,而隋棠也因犀利人妻,人氣急升,兩人當紅廣告卻由白歆惠搶下,心結傳言不脛而走,不過經紀公司和超商都表示,只是因應商品不同,代言人才會換人,往後會繼續跟兩位名模合作,沒有互搶代言問題。
    2012/04/06 13:01
  • 凱渥搶初五開工 林志玲、隋棠都缺席

    大年初五,很多公司紛紛都選在今天開工,模特兒公司凱渥也挑了良辰吉時,搶先開工,不過倒是少了還在大陸工作的志玲姐姐,以及正在陪家人過年的隋棠和白歆惠,但出席的阮經天和許瑋甯這對小倆口,倒是搶了不少鏡頭。
    2012/01/27 13:52
  • 一線車模搶手!「貴5成」 還得年初就下訂

    台北車展12月24日才登場,不過想造勢的大廠,已經找好了車模先亮相,但您可能不知道,雖然是「年底」的車展,但為了要吸引人氣和媒體曝光,早在「年初」時,車廠就已經向各大經紀公司,像凱渥、伊林等發出通告,鎖定符合廠牌形象的車模,以一線車模的來說,身高至少要170公分氣勢才夠,長相得走氣質路線,所以至少要在9個月前就得訂下檔期,雖然價碼比二線車模貴5成以上,但對車廠的加分效果,業者認為相當值得。
    2011/11/23 19:15
  • 名模遭毆變「熊貓」 打人男友失蹤跑路

    凱渥旗下一名小模,今年1月因為被男友質疑有外遇,遭到毆打,造成她臉部、頭部多處瘀青,身上也有挫傷,呂星儀因而被暱稱「熊貓名模」,原本穠纖合度的身材,也因此暴瘦成了紙片人。打人的呂姓男友事後被起訴,原本2人以20萬元達成和解,沒想到對方事後聲稱沒錢還搞失蹤,明顯逃避責任。
    2011/10/26 08:08
  • 男友疑劈腿動手 凱渥模遭毆成熊貓

    凱渥旗下一名小模因為感情糾紛,上了媒體版面,平面媒體報導這名叫做呂星儀的新秀,疑似因為被男友懷疑劈腿,遭到痛毆,承辦員警透露她的傷勢不輕,還大多集中在頭部和臉部,短期內恐怕很難復工。
    2011/04/05 11:32
  • 大樂透/瘋樂透!隋棠穿黃雨衣 排隊買彩券

    大樂透頭獎彩金上看18億,史上最高,民眾排隊爭相購買,就連演藝圈名模瘋樂透!凱渥老闆洪偉明帶領旗下名模開工,隋棠就說,拼好手氣要穿黃色雨衣,在良辰吉時下午3點3分買彩券,另一家模特兒公司伊林也在開工吉日邀集旗下200位模特兒集資16萬8千8買彩券,如果中獎3分之1的獎金要捐作公益。
    2011/02/08 19:26
  • 伊林尾牙搞變裝 名模互鬥事業線

    知名模特兒公司伊林舉辦尾牙,今年主題Cosplay變裝秀,許多名模化身動漫和卡通人物,比造型獨特、也比性感,爭相露出事業線,其中名模林嘉綺特別從美國空運貓女裝,黑色緊身漆皮褲配上皮靴,好身材展露無疑,光是這一場,伊林就耗資了150萬成本舉辦,而且還提供500萬紅包,至於每年也很受矚目的凱渥,目前雖然還沒計畫尾牙,但預料絕對超過上百萬紅包,供員工抽抽樂。
    2011/01/07 00:53
  • 美麗的力量 2010林志玲月曆賣出426萬

    第一名模林志玲每一年都自費拍年曆跟桌曆做愛心義賣,2010年的月曆是林志玲自掏腰包100萬拍攝的,有分2個版本價格,分別是399跟499,今年一共賣出426萬,名人做公益尤其牽涉到錢的更要周延,就怕引起爭議,所以林志玲經紀公司凱渥昨天公佈善款流向,雖然沒有公佈善款明細,經紀公司強調426萬分別捐給27個慈善團體。
    2010/12/14 12:35
  • 報假帳累林志玲欠稅? 凱渥駁擬告

    藝人林志玲的欠稅風波,平面媒體爆料,是因為經紀公司凱渥,疑似把她的收入列入公司營業所得申報,導致國稅局,判定雙方是「僱傭關係」,為此凱渥立刻以聲明稿反擊,表示,和所有模特兒都只有合作,而非「員工」,一切都是依法行事,不過因為事態敏感,同門師妹白歆惠,被問到這個問題,也只能低調以對。
    2010/10/19 19:20
  • 凱渥錯報帳? 林志玲補稅揹黑鍋

    藝人林志玲和國稅局的補稅爭議,現在扯出老東家凱渥,報帳有問題?平面媒體爆料,指稱林志玲之所以被認定漏稅,主要原因就是因為凱渥,把她的收入列舉成公司的營運所得,導致林志玲被判定是凱渥的僱員。對此,凱渥發出聲明回擊,表示所有的員工的是「合作關係」,不是僱員,更沒有蓄意報假帳,對這樣的報導,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0/10/19 12:17
  • 〈獨家〉肉食女vs.草食男 七夕配對趴超High

    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然而在七夕前夕,有飯店業者舉辦百對單身男女配對Party,讓還沒有另一半的男男女女,看看能不能趕在七夕前,趕快找到共度佳節的另一半,不過這場單身派對卻是女多男少,參加的女生足足比男生多了30多人,甚至有超級明星臉的凱渥模特兒,都來相親。
    2010/08/16 00:08
  • 主持「出槌」 曲艾玲:道歉修正化解尷尬

    主持活動出槌的例子也時有所聞,同樣頂著台大高學歷的活動女王寇乃馨,就曾經在聯電的尾牙場合,大喊「台積電我愛你」,聯電、台積電搞不清楚,一度成為笑柄!還有主播轉戰主持的周明璟,也曾經把模特兒經紀公司凱渥的活動,錯喊成伊林;主持過上萬場活動的曲艾玲,自己也曾有口誤的經驗,她以自己的經驗為例子,說在台上口誤絕對要馬上道歉修正,化解尷尬,不過最重要的還是,事前的準備工作一定要做足,在台上展現專業。
    2010/07/08 19:14
  • 〈獨家〉暑期拚人氣 「名模到你家」搶學生市場

    學生放暑假了,台灣的兩大模特兒經紀公司,也趁勢大推「暑期活動」,伊林主打「名模到你家」,只要20個人以上的團體,就可以申請和心目中的偶像名模同歡,時間地點隨粉絲挑選,想玩什麼,模特兒配合度也很高;而凱渥經紀公司,則是趁著暑假,海選新一代的模特兒,繳交800元的報名費,就可以參加為期2個月的模特兒訓練課程,經過徵選,還有機會一圓星夢;兩大模特兒公司趁暑期大推活動,搶人氣,也算是另類宣傳。
    2010/07/01 20:08
  • 「時尚教父」出書 400萬打造新書發表會

    「時尚教父」洪偉明新書發表,號稱是出版界有史以來最昂貴的新書發表會,現場包裝成一個大型秀台,旗下30位模特兒義務走秀,30個國際知名品牌贊助服裝,光是場地佈置,加上秀服成本,就高達400萬元;名模阮經天、鄭元暢、隋棠也都來站台捧場,場面盛大,看的出來洪偉明在時尚圈的地位。
    2010/06/01 15:27
  • 違約拋懷孕女友? 阮經天再爆是非

    竄紅身價暴漲的阮經天,最近又惹爭議!自稱是前經紀人的陳孝誌,媒體報導,打算出面提告,原因是因為8年前阮經天原本和他簽下經紀約,卻又轉投凱渥,阮經天的友人更扯出,阮經天為了踏進演藝圈,拋棄已經懷孕的女友,面對這些指控,經紀公司只說,不實報導不予回應,經紀約糾紛則交給法律處理。
    2010/05/19 13:06
  • 小天戲約簽給他? 豆導:兄弟情勝合約

    從偶像劇一路紅到電影院,凱渥名模阮經天身價水漲船高,經紀約動向也備受矚目,傳出阮經天跟凱渥的合約即將屆滿,阮經天要跟公司談判,本來是二八分帳,阮經天收入抽8成,公司拿2成,最後阮經天退讓,三七分帳塵埃落定,不過前提是戲劇約要獨立出來,而且就簽給了好兄弟鈕承澤,求證鈕承澤,他不願意談合約,只說兩人「未來」確實有很多共同的夢想。
    2010/05/12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