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凱恩 結果共81筆

  • 「第2理想」 王秀毓獲聘宣傳澳小鎮

    之前到澳洲角逐「世界上最理想工作」的台灣女孩王秀毓,雖然無法如願,不過現在卻意外獲得「第二理想的工作」,因為她受邀到「凱恩斯」著名的旅遊城鎮「道格拉斯港」擔任觀光宣傳大使,馬上就要為本週揭幕的「道格拉斯港嘉年華會」展開宣傳推廣工作。
    2009/05/22 19:32
  • 不滿狗仔! 嘻哈歌手搶摔相機入鏡

    美國嘻哈歌手凱恩維斯特和保鑣在機場準備登機時,因為不滿狗仔隊一直拍他們,居然先摔照相機,再搶記者的攝影機,衝突畫面全被拍下來,凱恩維斯特和保鑣也被警方帶走,有可能吃上官司。
    2008/09/13 00:34
  • 和巴菲特共進午餐 粉絲砸2千萬

    如果有機會和美國股神「巴菲特」共進午餐,您願意花多少錢?國內一位潛能開發業者梁凱恩,砸下超過2千萬台幣參與競標,就為了見「巴菲特」一面,雖然他跟去年一樣,以1百美元之差飲恨!不過,梁凱恩早有備胎,打算透過「心靈雞湯」作者馬克韓森的牽線,在3小時的午餐聚會,一一向巴菲特請教。
    2007/06/30 12:30
  • MTV音樂大獎 「年輕歲月」大贏家

    2005年MTV音樂錄影帶獎今年風雨無阻的在邁阿密盛大舉行,最佳最佳男女歌手錄影帶獎分別由凱恩衛斯特和凱莉克拉森獲得,至於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獎項,則是由今年的大贏家,年輕歲月合唱團拿下。
    2005/08/29 20:01
  • 4人情同手足 結伴戲水齊遇難

    這4名男女同事在傳播公司是同組組員,平常感情就很好,其中溺斃的鄭凱恩是海軍陸戰隊退伍,深諳水性,4人都會游泳,平常就常結伴到北海岸玩水,竟會出事,同事們難以置信!而大海一口氣吞沒4個人,屍體卻是一天找到一具,出事後公司又發生送錯便當的怪事,讓同事們心裡都覺得不對勁。
    2005/05/10 17:39
  • 澳航空中引擎故障 緊急迫降

    澳洲航空一架737-400客機,今天(5日)從達爾文起飛,要飛往澳洲凱恩斯途中,因為引擎故障,在達爾文北部緊急迫降,所幸機上138名乘客平安無恙,根據機上乘客表示,當時他聽到飛機引擎發出巨大聲響,同時有濃厚的燒焦味, 澳洲航空目前正在調查引擎發生故障的原因。
    2003/08/05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