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凍齡 結果共1,406筆

  • 超逆齡!「童顏芭比」神隱一年回歸 42歲女星驚人美貌曝

    南韓42歲女星韓藝瑟(한예슬)以豔麗外貌和火辣身材廣受歡迎,被譽為「童顏芭比」、「芭比女神」。近日韓藝瑟出席品牌活動時,身穿一件性感深V黑色短洋裝,展現了她的纖細長腿和毫無細紋的臉龐,令網友矚目,她精緻的五官,被網友大讚「太美了」、「越活越年輕」。
    2023/12/13 18:01
  • 入學13年!女星「41歲終於畢業」吐心聲 凍齡學士服照曝

    南韓女星具惠善以《流星花園》成功在亞洲打響知名度,曾參與台灣偶像劇《絕對達令》,更在首部長篇電影《妖術》中同時擔任導演、演員、編劇、作曲,精益求精的她於2019年重返大學復讀,昨(10)日在社群平台宣布終於要畢業了!
    2023/12/11 16:22
  • 覺得老很快?整形醫曝3大抗老方法 這東西千萬少吃

    衰老是人體自然的生理過程,但「凍齡」仍是許多愛美人士追求的終極夢想。 美國一名整形外科網紅醫師時常提供各種減緩自然老化技巧,近日它又分享3大抗老祕訣,其中遠離糖分是關鍵,而舉重也具奇效。
    2023/12/10 16:47
  • 林青霞「主動找路人合照」 親切搭肩⋯粉絲羨炸:我也要

    「玉女掌門人」林青霞息影多年,上(11)月以一席白色長裙搭配黑色閃亮外罩衫現身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凍齡氣質與外貌,一出場便驚豔眾人。然而日前她回到上海、在街頭巧遇一名女Coser,竟瞬間化身小粉絲,主動上前與對方合照,令許多網友羨慕直呼「我也要!!!」
    2023/12/08 16:33
  • 57歲一樣美!坣娜公開「凍齡3秘訣」:一年四季只喝2飲品

    近期鮮少露面的坣娜,優雅的氣質再加上無瑕的好膚質,實在讓人難以相信她已經57歲了!難得公開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的她,也大方分享保養秘訣!
    2023/12/06 20:28
  • 42歲孫淑媚不藏了!凍齡變超辣宣布喜事 身旁男伴是他

    42歲金曲歌后孫淑媚不只在歌壇亮眼,去年還入圍金鐘女主角,實力備受肯定,沉寂多時的她,終於宣布好消息,睽違6年終於要在推出新專輯,她昨(2)日擔任金曲歌王乱彈阿翔在簡單生活節的嘉賓,綁著辮子,穿著全黑造型,秀出辣腿,完全跟過往形象差很大,年輕打扮完全凍齡不違和。
    2023/12/03 10:47
  • 美女主播認了進廠維修!遭網友狂酸「臉太長」走心直奔醫美

    藝人劉涵竹曾是新聞台主播,近期成為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固定班底。真實不做作的風格,讓她圈粉無數,也獲得醫美廠商的關注,成為韓國品牌IG電波的代言人。劉涵竹40歲仍保持凍齡美顏,不藏私地分享自己保養的秘訣,除了多睡覺與注意均衡飲食外,也大方坦承30歲後就開始接觸醫美維持狀態,「其實就固定每年會打一次電波和音波,沒有做任何侵入式療程,我覺得現在做醫美當保養很正常,妳如果說沒做,人家說不定還覺得妳不老實!」
    2023/12/01 14:20
  • 還記得她嗎?39歲「最美J女郎」曬絕美自拍 近況曝光又迷倒眾人

    現年39歲的女星曾愷玹過去因演出電影《不能說的秘密》,靠著甜美外貌與精湛演技,除了入圍第44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外,還被譽為是「最美J女郎」。儘管曾愷玹在2013年結婚後淡出螢光幕,但她近日於Instagram曬出一系列的自拍照,其凍齡美貌再度讓廣大網友們驚訝不已。
    2023/11/28 21:47
  • 金馬影后李心潔走紅毯秀美背 「5保養祕訣」減齡20歲

    2023金馬獎第60屆頒獎典禮於周六正式展開,紅毯亮點之一的李心潔,首次以監製身分、由王禮霖執導的第一部劇情長片《富都青年》,就入圍金馬獎7項大獎!身為金馬影后的李心潔也將到場加持,以頒獎嘉賓身分出席第60屆金馬獎,47歲的她這次以露背禮服火辣秀美背,每次現身都讓眾人驚豔!這次小編就要來分享她的逆齡保養祕訣!
    2023/11/26 11:22
  • 蔡依林無預警告白「我愛你」 驚人狀態粉絲傻眼:為什麼

    天后蔡依林(Jolin)五年沒發片,除了先前為了電影跟影集搭的慢歌,許多粉絲苦等舞曲,終於年底她為麥當勞寫的新歌〈OH LA LA LA〉,堪稱是年度壓軸「多巴胺神曲」,歡樂奔放的旋律超級洗腦,輕快的舞風MV正式上線後,也受到歌迷開始模仿,她開心表示:「從腳底尖到頭頂尖尖尖的,地方沙發馬鈴薯備備起。」不過也有許多人驚訝,怎麼年過43歲的她,怎能保持如此凍齡的狀態?直呼:「太美了,到底為什麼?」
    2023/11/25 12:27
  • 49歲賈靜雯超凍齡!強光照臉「真實膚況」曝 網跪:羨慕哭了

    現年49歲的女星賈靜雯演藝經驗豐富,16歲就出道出演電視劇,一直到現在在演藝圈也非常的活躍,奠定一線女星的地位。如今,已是3寶媽的她,每每出現在任何活動,狀態總是非常的好。日前,在微博就瘋傳她的一段採訪影片,即使採訪現場「死亡燈光」聚焦在她的臉上,依舊沒有看到法令紋,狀態令人大讚。
    2023/11/24 14:45
  • 從小美到大!宋慧喬「兒時嫩照」曝光 圓滾大眼模樣超Q

    南韓女神宋慧喬擁有凍齡的外貌和精湛的演技,飾演的夯劇《黑暗榮耀》自開播以來創下高收視率,事業蒸蒸日上。本月22日,宋慧喬迎來了42歲生日,不少大咖女星像是金喜善、宋允兒等人都獻上祝福,而她的造型師也意外曝光了她稚嫩的童年照片!
    2023/11/24 08:40
  • 看不出64歲!葉璦菱凍齡美成這樣 11字親解樂齡秘訣 

    由金嗓歌后葉璦菱領軍,匯集樂壇金曲歌王歌后翁立友、許富凱、朱海君「二王二后」超級陣容,搭配實力派歌手邵大倫、許志豪、葛兆恩、采子等老中青8組歌手,共組銀髮族老歌應援團,將於11月25、26日齊聚屏東「銀閃閃銀髮族藝術節」,一起為長者獻唱。為了這個活動,葉璦菱決定豁出去「搖起來」,預告將演唱經典〈我心已打烊〉等好歌,要把現場變成歡樂舞趴。
    2023/11/23 15:33
  • 「旅日巨星」翁倩玉示範抗齡梳子氣功 韋汝嗨喊:起雞皮疙瘩了

    全台討論度最高的健康品牌TVBS《健康2.0》網路節目「挖健康」,日前邀請「旅日巨星」翁倩玉,於節目中實際傳授氣功招式。有著近50年豐富經驗的她,現場帶來初學者也能輕鬆學習的氣功基本式,也分享自身的凍齡養生秘訣,而巨星的出現,讓主持人韋汝一看到翁倩玉就興奮大喊:「現在這個畫面不是合成的!」可見翁倩玉魅力之大。 
    2023/11/23 13:40
  • 舒淇「跑趴熱舞」全被拍!8萬粉絲暴動 低胸禮服氣壓全場

    近日,「國際巨星」舒淇同框蘇有朋、劉亦菲的照片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原來3人同是出席寶格麗(BVLGARI)新品發佈會,活動結束後,舒淇隨即換上另一身華服,出現在After party上,還被拍下了一段熱舞影片,吸引超過8.3萬粉絲朝聖,紛紛大讚:舒淇的美是一種生命力,自信舒展的美。
    2023/11/22 22:44
  • 曾幫陳美鳳想辦法求子!林志穎母鬆口「當年內幕」 嘆娶她是福氣

    67歲資深女星陳美鳳是台灣最美歐巴桑,凍齡外貌與有智慧的靈魂吸引許多婆媽喜愛。她一直很熱衷公益活動,今年開始更是擔任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的理事長,不辭辛勞為弱勢團體發聲。協會今(22)日舉辦活動,邀請林志穎的媽媽林金花與弟弟林志鑫同台,眾人不知道的是,原來林金花與陳美鳳是認識超過40年的好友,如今兩人的交情也曝光了。
    2023/11/22 20:08
  • 太兇包不住!蕭薔內衣外露「UU蹦出」 親洩甜密感情狀態

    55歲「台灣第一美女」蕭薔連續28年推出公益年曆,為迎接60年ㄧ遇的青龍年到來,求新求變的蕭薔,以「珍世雋永」為主題,化身令人驚艷的完美粉紅芭比,還有帥氣的青龍男孩,「蕭薔迪迪」穿梭時空的沈浸式演出,讓人腦洞大開,驚奇連連!
    2023/11/22 16:06
  • 單身7年!光良不藏了宣布「好消息」 凍齡看不出已經53歲

    「唱作才子」光良爆喜訊被「下訂」,獲同樣來自於大馬怡保的百年中藥保健品牌「余仁生」邀請成為新年度品牌形象代言人,今(21)日舉辦代言記者會,已經53歲的他,外表卻如同少年,被問到是不是吃防腐劑,怎麼這麼凍齡,他笑說::「(防腐劑)會中毒,那個不能吃,平常我比較控制澱粉跟糖啦。」加上運動、充足睡眠,「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對生活保有好奇心」。
    2023/11/21 16:18
  • 節目開播10幾年!謝震武、劉寶傑都60歲 鄉民驚呆:好扯

    歲月會在我們身上留下痕跡,不過有些人卻像是凍齡了一樣,幾年過去卻看不出改變!近日有民眾發現,知名主持人劉寶傑和謝震武竟都已經60歲,感嘆從外表和平常的主持風格看不出來,掀起一票人熱議。
    2023/11/21 13:29
  • 風田相親台8女神方馨 外表太凍齡他自曝:想吃軟飯 

    台劇《追分成功》近日邀請日本籍男星風田客串,在劇中飾演讓所有女性聽到就倒彈的「媽寶男」,就連劇中和方馨相親都要帶著媽媽一起參加,媽寶程度算是前段班資優生。這是風田首度的八點檔演出,特地練了台語上陣。邀請儘管風田已有不少戲劇經驗,但要用台語演戲倒是第一次,他不諱言真的很緊張,同時不忘幽默一下:「我的緊張是因為角色要看起來很緊張,其實是一直在入戲。如果你覺得我很緊張,那代表我演得很好!」
    2023/11/20 17:54
  • 蘇慧倫太扯!31年前舊照出土美成這樣 同框任賢齊超凍齡

    蘇慧倫近期錄製大陸東方衛視歌唱節目《我們的歌》第5季,與音樂拍檔「Amber」劉逸雲合作多首歌曲,亮眼表現大受好評。在最新一集裡,她和任賢齊重現經典歌曲〈OK?OK!〉再次展現唱跳魅力,還首次挑戰Rap說唱〈向雲端〉,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而她多年前曾和任賢齊合作過,31年前舊照也隨之曝光,不僅讓粉絲驚訝大讚2人太凍齡。
    2023/11/20 16:14
  • 消失11年!47歲玉女歌手凍齡被拍美成這樣 突然暴哭吐心聲

    47歲玉女歌手梁詠琪無預警「報喜」,宣布將於明年4月13日首次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Sofwave索夫波 呈獻 梁詠琪《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 」,睽違11年後再重返台北開唱的梁詠琪,在第一時間得知能踏上這個夢寐以求的舞台,不僅直呼「美夢成真」,今(17)日特別舉辦記者會,一身桃紅色禮服,凍齡的外表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她開心說到:「讓你們久等啦,出道28年的我終於攻蛋啦!」 好友郭富城、鄭中基、楊采妮、李心潔、許茹芸五位天王天后跨海應援拍攝影片,也讓她在台上不小心哽咽,「我也沒想過這麼感動,我知道要錄影片,但沒有看過這個片段,看到他們真的是好姊妹,不是隨便教功課,很真誠的」。
    2023/11/17 14:53
  • 「小百合」65歲長這樣!練氣功10年神凍齡 公開獨家養肺秘方

    民歌時代「百合二重唱」是不少人記憶中的最美合音,小百合(周玥綺)雖已年過65歲,仍然保有凍齡外貌,她近日登上年代新聞《聚焦2.0》分享自己的養生秘方,平時會勤練氣功來維持自己的肺活量,還靠吃「黑金」老菜脯來潤喉養肺,並帶來自己珍藏的30年老菜脯給來賓試吃,令主持人高文音驚呼:「真的就是阿嬤床底下的那一罐!」
    2023/11/16 09:59
  • 凍齡15年!豆花妹36歲依舊清純甜美 粉絲甜喊:阿璞超幸福

    女星豆花妹(蔡黃汝)2008年在網路上爆紅,正式出道前就代言了數十項商品,更參與了各大電視節目通告與主持,因而獲得「表特版女神」、「零負評女神」等稱號,而今(15)日正好是豆花妹36歲的生日,網友還特別發了一篇祝賀文慶祝,讓許多人直呼:「唯一沒變過的」。
    2023/11/15 22:30
  • 63歲鍾楚紅現身台灣追星!女神「絕美凍齡」近照超震撼

    香港一代女星鍾楚紅(紅姑),在80年代紅極一時,自1994年息影後,鮮少公開露面。沒想到,昨(14)日低調來台灣旅行,被直擊現身台北咖啡廳,近況曝光。
    2023/11/15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