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凍齡 結果共1,405筆

  • 56歲玉女歌手美成這樣「凍齡秘訣曝光」 遭指濾鏡開很大這樣說

    永遠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今(12)日在台出席保養品牌媒體見面會,擁有凍齡美肌的她談及肌膚保養,表示很幸運10多年來都被溫柔呵護肌膚,56歲的她也不諱言自己的歲數,「年齡是很自然的定律,沒人能違反,能夠散發好狀態就好,也要知道自己皮膚的需要,我很幸福。」
    2024/01/12 17:31
  • 才慶15年婚!周慧敏爆婚變遭淨身出戶 來台首發聲回應了

    「玉女掌門人」周慧敏旋風來台,今(12)日出席保養品牌舉辦的媒體見面會,56歲的風采依舊,凍齡模樣令人稱羨。不過她和老公倪震頻傳婚變,更爆淨身出戶,對於這些謠言,她笑說見怪不怪,平常心看待一切,「不要認真去對待,其實時間過了,總會證明一些事情,我們都不會討論,這就是一些很小的事情。」
    2024/01/12 16:23
  • 64歲金鐘歌王凍齡帥成這樣! 等領敬老卡「完成人生紀錄」

    歌手文章曾獲金鐘獎「男歌星演員獎」,有〈故鄉的雲〉、〈望天〉等代表作,外型超級凍齡的他今年5月20日將滿65歲,對於暌違17年發片,謙虛自稱是「歌壇新人」,日前返台拍攝宣傳照,他感動直喊:「有機會能夠見見老朋友,是再開心不過的事。」
    2024/01/12 06:45
  • 47歲何妤玟清純嫩照流出!20年前與曾國城談情 衝突內幕曝光

    大愛電視經典好戲《草山春暉》近日重映,收視開出紅盤,劇中曾國城飾演的高家老么「高明志」,跟何妤玟談戀愛,兩個人討論起未來,曾國城充滿探索與挑戰:「應該有更多的起伏,更多更多的刺激。」何妤玟想去山上教書過著與世無爭生活,兩個人秉持截然不同想法時,成為當集收視高點。
    2024/01/10 15:23
  • 美翻!46歲林嘉綺蕾絲禮服「高衩開到腿根」 超兇上圍全看光

    46歲國際名模林嘉綺先前獲得2023 TAFAD FASHION AWARDS超級名模獎,已經是二寶媽的她,身材依舊火辣,她今(9)日出席伊林娛樂品牌感恩會,身穿一襲粉色緊身禮服,高衩直接開到大腿根部,相當火辣。
    2024/01/09 19:40
  • 消失歌壇30年!玉女歌手無預警宣布「有喜」 凍齡容貌美成這樣

    「玉女掌門人」李之勤逢出道35年開心宣布「有喜」,距離上一張專輯已相隔30年的,她把數十載的人生歷練化為音符及動力,推出迷你新專輯《時光。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宣布回歸樂壇,更選在2月3日、2月4日生日前夕連兩天於西門河岸留言辦出道以來首次個唱,為自己出道35年的演藝生涯作紀錄總結之餘,承先啟後創下全新里程碑。
    2024/01/08 14:29
  • 根本姊妹!58歲玉女掌門人曬與「24歲愛女同框照」 驚人狀態曝

    女星方文琳1986年與裘海正、伊能靜一起出道,被稱為「飛鷹三妹」,隔年推出個人專輯《不一樣的女孩》大受歡迎,獲得當年金嗓獎最受歡迎歌星獎,1989年演藝重心轉往戲劇演出,曾以《魔蠍》獲得第40屆金鐘獎最佳單元劇女主角獎,事業非常順利,感情方面,1996年嫁給于冠華,育有2名女,2006年終結10年婚姻,而她的2個女兒都遺傳她的好基因    長相出眾,其中24歲女兒于濟薇跟隨她的腳步踏入演藝圈,曾參與電視、電影演出,近期更在實境節目中亮相,方文琳跨年夜視曬出母女倆合照,58歲凍齡狀態曝光了!
    2024/01/03 23:21
  • 睽違23年!凍齡女星重返出道地哭了 告白老公:有你一切值得

    45歲歌手蔡淳佳推出最新EP《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以唯一受邀新加坡歌手身份,參加元旦央視播出的「揚帆運航大灣區 2024新年音樂會」,高歌經典名作〈城裡的月光〉。工作行程滿滿的她,上月抽空來台進行家族旅遊,安排一家10口去宜蘭礁溪泡溫泉,更到花蓮太魯閣欣賞鬼斧神工的壯麗景色。
    2024/01/03 12:42
  • 《順風婦產科》李泰蘭48歲了! 「超凍齡近況」粉絲驚嘆:回憶殺

    八大戲劇台週日晚間10點熱門韓劇《模範計程車2》,以蟬聯週日韓劇榜達11週收視冠軍完美落幕,12月31日起由青龍影后千玗嬉主演的復仇劇《有利的詐欺》接棒登場。千玗嬉與金東旭在《有利的詐欺》首次合作,兩人初次見面時金東旭個性害羞,雖讓千玗嬉留下深刻印象,卻在片場狠瞪男方,甚至搞到導演要出面打圓場?
    2023/12/29 08:59
  • 美一輩子!「最美白娘子」旗袍挖洞、開高衩 70歲狀態超驚人

    香港女星趙雅芝曾是1970至80年代的「四大花旦」之一,1992年在《新白娘子傳奇》中飾演白素貞後,讓她擁有「最美白娘子」的美名。如今已70歲的她,因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每每出席公開活動總會引起熱烈討論。22日,她應邀出席第五屆海南島電影節閉幕禮,並擔任頒獎嘉賓,一席優雅打扮讓她一出場便成為全場目光焦點。
    2023/12/26 19:46
  • 蔡燦得親吐低潮心聲!一度「拒演舞台劇」 曾國城這舉動改變她

    童星出道的蔡燦得有著一張娃娃臉,今年48歲的她出道已經43年,女星最喜歡被提到的「凍齡」反而讓她角色受限,直到她在舞台劇中詮釋各種不一樣的人生,徹底撕掉「娃娃臉」的標籤,讓她有感而發地說:「我的人生是40歲才開始。」她回憶演藝人生,感慨說:「我一有記憶就是過著這樣的人生,就是在演藝圈長大的。」曾經她也想轉行,拍完電影《惡女列傳》跟著一個從美國回來的造型師學習,但發現「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我完全沒有天份,連珠針都別不好,跪在那邊弄很久,我不是那行的料。」
    2023/12/26 11:26
  • 陳美鳳撞臉Lisa掀熱議!突喊想戀愛了 公開「3擇偶條件」

    67歲「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近日因凍齡外貌掀起討論,有網友認為她撞臉韓團「BLACKPINK」的Lisa,而她的感情狀態也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她近日接受LiTV專訪時表示,要是對方做到這3件事,自己很容易心動,很有機會跟她在2024年談場戀愛,陳美鳳說:「陪我吹海風、陪我看星星,然後會熬湯,也要會對我噓寒問暖,當然心意也很重要啦!」
    2023/12/26 11:08
  • 蔡依林罕曬全家福!媽媽凍齡模樣曝 五官神複製猶如姊妹

    現年43歲的天后蔡依林,出道至今已邁入第24年,如今已晉升華語歌壇女王的她,歌藝、舞技讓大家有目共睹.堅持運動身材管理的她,可說是越活越年輕,臉蛋與體態仍保持得像青春少女。昨(25)日聖誕節蔡依林也罕見曬出家人合照,親姊跟媽媽的模樣也曝光,母女3人的五官完全神複製。
    2023/12/26 10:03
  • 美魔女健康拉警報!咳痰見血險暈厥 癱軟驚吐:感覺瀕臨死亡

    57歲「美魔女」媽媽胡文英憑凍齡美貌、窈窕身材吸引許多網友關注,近日她與女兒鄭靚歆、德籍媳婦Aky到歐洲度假,想不到一家人輪番感冒,胡文英先前才自曝全身痠痛、狂咳嗽、吐痰有血絲等症狀,判斷自己近乎發燒,卻在23日突然下廚到一半,頭暈且冒冷汗差點暈厥,讓她驚呼:「感覺瀕臨死亡。」
    2023/12/25 15:59
  • 遭台演藝圈封殺?女星消失18年「現蹤超商」 55歲凍齡近照曝

    現年55歲的女星夏禕,過去來台發展紅極一時,曾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之一,卻因捲入已故藝人倪敏然婚外情風波,隨後淡出演藝圈18年,鮮少出現於螢光幕中。上週六(23日)名廚「古錐師」郭主義則在社群網站中,罕見分享了和夏禕的合照,引起各界一陣熱議。
    2023/12/25 12:18
  • 根本封神!劉德華「飛身跨欄」躍向粉絲 超帥動作驚呆彭于晏

    62歲天王劉德華出道多年,凍齡外型與堅強實力,是粉絲心目中的不敗男神,日前他監製主演的電影《潛行》到上海宣傳,帶著林家棟、彭于晏等人,活動結束主創團隊要與觀眾合照,走下台時看到有粉絲要獻花,他當場做出一動作走向粉絲,讓粉絲驚呼連連,一旁的彭于晏也瞬間看呆。
    2023/12/24 17:12
  • 遭嫌臉垮崩壞!《冬季戀歌》48歲崔智友近況公開 粉絲看傻了

    48歲初代「韓劇女王」崔智友憑著《冬季戀歌》等多部電視劇紅遍亞洲,她2018年與圈外老公結婚,夫妻倆育有3歲女兒,她的生活重心從事業轉向家庭。不過她日前出席活動,卻被拍到眼袋鬆垮的崩壞照,但她日前在社群分享近照,再度證明自己的凍齡美顏不變。
    2023/12/24 10:33
  • 陳美鳳凍齡神顏掀熱議!前男友裸身「背後環抱」親密照遭挖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近日出席假髮代言活動,凍齡美顏獲網友激讚,甚至有人認為她撞臉韓團「BLACKPINK」的Lisa,再度成為話題焦點,陳美鳳再被挖出40年前被裸男背後環抱的照片,而該裸男竟是她的舊愛孟飛。
    2023/12/23 17:41
  • 67歲陳美鳳認「醫美微調」!逆齡美貎撞臉Lisa:要再進場保養了

    陳美鳳有「台灣最美歐巴桑」封號,雖然已經68歲,依舊維持逆齡美貌及火辣身材,日前她以一頭粉紅色短髮新造型出席活動,凍齡美貌震攝一票網友,狂讚根本不輸韓國女團,甚至認為激似BLACKPINK的Lisa,但也遭酸「全靠醫美」。今(22)晚陳美鳳現身陳熙鋒的婚宴,大方承認做過微調,大約一年做一次鳳凰電波,但也強調:「我真的沒有埋線、拉皮!」認為平常拍照用濾鏡就很美,還笑問記者:「本人不會落差很大吧?」
    2023/12/22 21:11
  • 陳美鳳凍齡挨酸「有錢有美」 女星曝內幕轟酸民:去醫美有用?

    67歲資深女星陳美鳳保養得宜擁有凍齡身材,有「台灣最美歐巴桑」美譽,日前出席活動,頂著粉色俏麗短髮,身穿黑色洋裝,絕美樣貌被網友形容不輸韓國女團。沒想到,卻有酸民怒批,全靠醫美,讓女星嚴立婷氣得發文,批評網友。
    2023/12/22 09:42
  • 55歲玉女歌手消失31年!凍齡樣貌長這樣 驚人近況曝光

    55歲玉女歌手戚小戀闊別31年重返歌壇,看來凍齡美貌依舊,她秉持想將溫暖送給世界的心,精釀1年完成戚小戀《我的太陽My Sun 2023》全記錄專輯,她浪漫說:「想要紀錄Hopes & Dreams,感恩與祝福!」
    2023/12/21 08:00
  • 翁倩玉分享版畫加碼清唱《祈禱》! 曝凍齡秘訣「餐餐七分飽」

    醉心版畫已經50年的翁倩玉,日前回台舉辦展覽,也特別與TVBS的觀眾分享她的畫作,還清唱了經典歌曲《祈禱》,不只歌聲依舊動聽,外型也凍齡,她說秘訣就在別皺眉、要多笑,重點餐餐七分飽!其實翁千玉還有顆年輕的心,擁有個人LINE貼圖,也開設YouTube頻道。
    2023/12/16 22:12
  • 53歲蘇慧倫太凍齡! 張震嶽時空錯亂:彷彿還在小時候

    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本週加入蘇慧倫、陳零九與邱鋒澤擔任「聲音鑑賞官」,也將進行最後一輪的「頭號星聲」選拔。張震嶽與蘇慧倫難得一起工作,他表示:「我剛出道就認識慧倫,她就像個大姊姊」並笑說:「她一定會生氣我稱她大姐姐,但我覺得她很厲害,真的是凍齡、像個魔女,每次見到她還會有一種『好像還在小時候』的錯覺」。
    2023/12/15 11:45
  • 台灣之光!陳鴻《阿鴻上菜》紅到日本 凍齡外貌掀回憶殺

    美食家陳鴻擔任日本青森蘋果親善大使,將烏魚子搭配上青森蘋果兩味高級食材,融合台日廚藝創意「貴夫人一口香」造成轟動,當年的阿鴻寶刀未老,過了中年仍是永遠的師奶殺手。
    2023/12/14 07:02
  • 超逆齡!「童顏芭比」神隱一年回歸 42歲女星驚人美貌曝

    南韓42歲女星韓藝瑟(한예슬)以豔麗外貌和火辣身材廣受歡迎,被譽為「童顏芭比」、「芭比女神」。近日韓藝瑟出席品牌活動時,身穿一件性感深V黑色短洋裝,展現了她的纖細長腿和毫無細紋的臉龐,令網友矚目,她精緻的五官,被網友大讚「太美了」、「越活越年輕」。
    2023/12/13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