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凌虐 結果共1,338筆

  • 國人赴海外工作屢傳遭虐!監察院糾正 外交部:虛心檢討

    國人赴海外求職工作,以海外工作、代理品牌或考察旅遊為由,騙國人前往柬埔寨等國,卻屢傳民眾遭囚、凌虐。監察院21日糾正外交部,未能意識到柬埔寨詐騙案的嚴重性。對此,外交部回應,將虛心檢討,與相關部會研商精進對策與作法,致力從源頭阻絕國人遭詐騙受困海外案件再次發生。
    2023/08/22 11:32
  • 拒寫博弈遊戲!陸工程師遭囚虐「拔14顆牙」全身88%毀傷

    大陸一名房姓工程師,因緣際會下到越南工作,沒想到因拒絕編寫博奕遊戲的程式,在當地被拘禁2年半之久,每日遭到毒打凌虐,14顆牙齒被活生生拔掉,救出時身體損傷程度高達88%。河內市人民法院判處3名加害者12到24年不等的有期徒刑,不過主嫌仍在潛逃,警方已發布通緝令,全面追捕到案。
    2023/08/20 10:48
  • 「有人叫我領錢勿說」 8個字保住她7萬元

    台中一名70歲婦人,接到電話,對方說女兒在她手上,投已經打了一個洞,拿錢來贖,緊接著又聽到女子淒厲哭嚎聲音,像是女兒被凌虐,她心急如焚,直奔郵局要領錢。匯款單寫下8個字,引起行員注意,保住了血汗錢。
    2023/08/14 20:25
  • 殉職勇警遺孀「遭兒家暴」!申請保護令被威脅:每天凌虐妳

    前台北縣刑警大隊小隊長林安順26年前因查緝毒品遭歹徒槍擊,送醫急救無效不幸殉職,遺孀王姓婦人獨自拉拔3個小孩長大,卻遭26歲小兒子家暴打成重傷,就連母親報警申請保護令期間,林男還放狠話「我要每天凌虐妳」持續毆打母親,昨(6)日晚間林男遭逮捕並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2023/08/07 10:59
  • 逼吃排泄物、凌虐船長致死!天道盟陳啟祥逃亡 又想運毒遭逮

    2021年9月天道盟不倒會分子陳啟祥,因懷疑一名運毒吳姓船長黑吃黑,竟將人直接擄走嚴刑拷打,餵食排泄物凌虐致死。事發後陳啟祥潛逃出境至柬埔寨金邊市,刑事局偵三隊與國際科協請柬埔寨及美國緝毒局(DEA)協助,經柬方及美國緝毒局長期跟監蒐證,及刑事警察局即時回饋情資,於這個月初逮捕陳啟祥等6人,並查扣K他命789公斤等證物。
    2023/08/06 16:13
  • GG!T1聯盟簡賀宇疑加入明仁會 台新:終止合作關係

    宜蘭縣一名24歲朱姓男子以竹聯幫明仁會份子自居,去年7月以插乾股方式介入人力派遣公司,不但長期苛扣員工薪水,還設局誣陷、凌虐員工。經檢警調查,朱男日前指使幫派成員到某米粉湯店砸店,其中一名成員竟然是今年T1聯盟新人選秀會的球員簡賀宇,對此,台新球隊表示,將與球員簡賀宇終止合作關係,深表惋惜。
    2023/08/04 19:12
  • T1聯盟簡賀宇疑加入明仁會!砸店遭上銬 台新球團回應了

    宜蘭縣一名24歲朱姓男子以竹聯幫明仁會份子自居,去年7月以插乾股方式介入人力派遣公司,不但長期苛扣員工薪水,還設局誣陷、凌虐員工。經檢警調查,朱男日前指使幫派成員到某米粉湯店砸店,其中一名成員竟然是今年T1聯盟新人選秀會的球員簡賀宇,對此,台新球團方面稍早回應「目前球團正在了解中。」
    2023/08/04 15:35
  • T1聯盟新人簡賀宇疑加入明仁會!狠砸米粉湯店遭上銬移送

    宜蘭縣一名24歲朱姓男子,平時對外以竹聯幫明仁會份子自居,去年7月初還以插乾股方式介入人力派遣公司,不但長期苛扣員工薪水,還設局誣陷、凌虐員工,持榔頭打斷其小拇指。經檢警調查,今年4月時,朱男指使幫派成員到某米粉湯店砸店,其中一名成員竟然是今年T1聯盟新人選秀會的球員簡賀宇,目前警方將其移送宜蘭地檢署。
    2023/08/04 15:20
  • 男求職被擄凌虐 趁嫌熟睡沒穿褲直奔店家求救

    高雄湖內發生有擄人事件,一名被害人聲稱他在台中求職,結果被對方押回高雄囚禁凌虐,但還好他夠機智,趁歹徒熟睡時脫逃,特地跑到大馬路上的店家,請店員幫忙報警,警方也火速在3小時內逮人。
    2023/07/29 23:40
  • 台南丟包案!死者捲建商利益引殺機 警逮6嫌不排除角頭介入

    台南9日發生47歲任姓男子遭人押走毆打凌虐致死後,丟包到醫院急診門口,警方以車追人,找到了丟包的轎車之外,也抓到了6名嫌犯,初步了解,疑似是涉及建商土地開發利益引發殺機,警方不排除地方角頭涉案。
    2023/07/11 12:44
  • 詐團稱「不控車」高價收購帳戶!人頭慘淪豬仔 遭鎮暴槍凌虐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近日接獲情資,發現有詐欺集團從事招募人頭帳戶供詐欺洗錢之用,34歲楊姓主謀在網路上招募人頭帳戶,以每個帳戶10至15萬元的價格收購, 2名被害人上當後馬上就遭到囚禁,期間有人不願配合慘遭鎮暴槍及辣椒水毆打凌虐,警方日前將7名犯嫌逮捕歸案,訊後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嫌解送台中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7/03 13:38
  • 滿月男嬰哭鬧遭虐死 母、同居人涉施暴收押

    高雄傳出虐童致死案件,一名才剛滿月的男嬰,疑似遭媽媽及同居人凌虐致死,男嬰出現抽搐、吸呼微弱情形,送醫搶救不治,由於孩子身上有多處新舊傷,檢警認為男嬰母親及同居人涉嫌重大,聲請法院羈押禁見獲准。
    2023/06/22 00:19
  • 不給錢凌虐!擄鴿集團嚇飼主 獲利逾百萬

    台北市刑大破獲擄鴿集團!警方調查發現,他們鎖定賽鴿期間,預判鴿子的飛行路線,架設捕鴿網,向飼主勒贖每隻5千到2萬元不等的金額,至少30人受害,不法所得超過百萬。
    2023/06/17 13:28
  • 抓到了!詐團疑黑吃黑虐死17歲少年 主嫌中部山區落網

    桃園17歲林姓少年替詐騙集團當車手,疑似因侵吞500萬元贓款,遭人強押到高雄凌虐致死、棄屍;桃園警方昨天晚間證實,已在中部山區逮捕主嫌,目前正將人押送回桃園中。
    2023/06/16 09:16
  • 泰切斷緬KK園區電力 泰警:未影響運作

    惡名昭彰的緬甸KK園區,在疫情結束後,爆出多國民眾被騙到當地從事電信詐騙,遭到凌虐和性侵事件。泰國政府六日以供電合約結束為由,切斷包括KK園區在內的,緬甸兩個城鎮電力。泰國警方表示,園區內賭場等業者,早就掌握斷電訊息提前準備了發電機,因此未來幾周,當地商業活動受影響程度不高。
    2023/06/08 14:27
  • 21小時工時!水柱灌嘴、拉髮撞牆虐看護 惡母女檔下場曝

    日前一名印尼女子來台當看護,來到侯姓婦人的家負責照顧其中風的兒子,沒想到侯婦和2名女兒以「工作不力」為由,竟然對看護摑掌、拉頭髮撞牆、蓮蓬頭嘴巴灌水等方式凌虐,更過分的是,還命令她餵兒子吃飯時,脫衣服只剩內衣褲,讓女看護身心備受煎熬,還一度與家人失聯,經仲介探視後,發現其受虐事實,趕緊通報,母女3人遭聲押禁見,日前檢察官偵查終結,將對3人提起公訴。
    2023/05/23 17:15
  • 殘忍!射小鋼珠成凌虐利器 9惡煞討債把人當「活體打靶」

    日前苗栗警方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年僅24歲的范姓男子組成「幫派」,吸引不良分子加入,經營網路簽賭和販毒,若被害人欠債,范男就會烙人將被害者壓到偏遠山區或產業道路,一陣毆打、凌虐,還用小鋼珠射身體,把人折磨的不成人形,警方介入調查後,到新竹、苗栗等地,將9位惡煞拘提到案,並依法送辦。
    2023/05/23 16:07
  • 載到毒販遇死劫!2寶媽運將「只留沾血口罩」 尪在家癡等崩潰

    美國發生恐怖奪命事件,一名2寶媽以開計程車貼補家用,卻因不小心載到販毒集團成員而遭遇死劫;據悉,對方謊稱要去商場,最後把她帶到郊外,凌虐致死後焚燒。對此,女司機丈夫透露,她生前留下的最後一句話就是「快要可以下班回家」,沒想到和孩子們等來的,竟是無法挽回的遺憾。
    2023/05/21 05:57
  • 少年遭虐截3趾「不算重傷害」 監委:應從寬、從實認定

    彰化一名少年小羅去應徵鐵工學徒,卻遭雇主囚禁凌虐,導致三根腳趾頭壞死截肢,原本一審判決認為小羅受到「重傷害」,但二審法官認為,小羅的傷勢「沒有全部腳趾截肢,未達刑法所謂重傷害標準」,也導致小羅無法申請被害人補償,監委對此提出聲明,認為應從寬從實認定!
    2023/05/18 19:27
  • 三讀通過!詐團私刑拘禁害命 最重判無期

    過去一年,屢屢發生,詐騙集團囚禁凌虐,甚至害死人命,今天(16日)立院三讀通過,針對私行拘禁的行為加重刑責,若致人於死最重可處無期徒刑,另外像是常見的利用名人的聲音、影像行騙,這次也增訂其中,最高可處七年有期徒刑。
    2023/05/16 20:40
  • 遏止詐騙集團 立院三讀「私刑拘禁凌虐」最高關7年

    為因應近期頻傳詐騙集團囚禁凌虐求職者的社會事件,立法院院會今(16日)三讀修正《刑法》部分條文,明定若3人以上共同對被害人犯剝奪行動自由罪,處1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新台幣100萬元以下罰金;因而致人於死,處無期徒刑或10年以上有期徒刑。
    2023/05/16 09:36
  • 緬甸做詐騙 陸「兄弟」樣豬仔也被打成豬頭

    大陸官方示警:疫情解封後,緬甸電信詐騙案又捲土重來。中國大陸駐緬甸大使館14日公布,又成功解救一批大陸民眾返國。大陸公安也提醒,就算是有兄弟背景的人到緬甸,都可能因為業績不足遭凌虐。最近救出的一名廣東民眾,就被打得渾身是傷。
    2023/05/15 12:55
  • 越南逃逸女移工遭同鄉擄走凌虐 台南警逮5人送辦

    越南籍陳氏姓逃逸女移工今年2月在台南遭同鄉擄走,載往雲林囚禁凌虐,付出贖金後被丟包在南投公墓,警方追緝逮捕台灣籍蔡姓男子及阮姓等4名越南逃逸男移工,依法送辦。
    2023/05/06 12:39
  • 超商店員墜樓!曾嫌同行時口袋鼓疑藏槍 女店長臉書被起底

    台南超商店員墜樓案,主嫌女店長臉書被起底,超商在2020年10月開幕,是她加盟由親戚幫忙出資開的,這次懷疑丁姓死者侵占超商款項,向劉姓友人抱怨,結果對方幫她出頭,號召眾人把人囚禁凌虐,甚至朝死者開槍,鬧出人命,現在涉案的2嫌遭聲押,但女店長和其它3名嫌犯全被交保,讓死者媽媽無法接受。
    2023/05/05 19:43
  • 超商男離奇命案!腰部中槍非要害 高大成曝「墜樓3可能性」

    台南永康區一處大樓3日發生墜樓命案,經查死者為一名超商店員,且其腰部有槍傷,疑似另有隱情,進而展開追查。警方調查後發現,丁姓店員被陳姓超商女店長懷疑「手腳不乾淨」,遭對方撂人囚禁,關押在倉庫內,還持水管毆打,被施以暴行,然而,丁姓店員雖是墜樓身亡,但卻在其腰部發現槍傷,令整起案件疑點重重,知名法醫高大成認為,腰腹部通常不是要害,判斷丁姓店員墜樓原因可能有3種。
    2023/05/05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