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凌虐 結果共1,338筆

  • 男童被塞水桶想爬出!保母「把他塞回去」 殘忍手法全向妹炫耀

    台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在去年12月間因全身多處瘀傷送醫,疑遭劉姓保母姊妹凌虐致死,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對此,保母姊妹檔除了已被收押外,凱凱的親友也揭發2人極為殘酷的惡行,檢方在調閱保母手機對話記錄後更發現,姊妹2人甚至還會透過LINE分享虐待過程。
    2024/03/12 08:50
  • 質疑保母姊妹同住家人「漠視凌虐」 竟被冷血嗆:就沒看到

    台北市文山區今(11)日爆出一對與「兒福聯盟」簽約合格的劉姓姊妹保母,竟涉嫌虐待年僅1歲的男童「凱凱」(化名),不只將人綁在椅腳、站著睡覺、拔指甲,牙齒被打到只剩下8顆。劉姓姊妹分別於今年1月、2月遭檢方聲押禁見獲准,其兇殘行徑也曝光,甚至將男童「對折塞水桶」,而劉姓姊妹竟互相傳LINE分享、嘻笑。對此,曾經照顧的「凱凱」的林姓保母受訪指出,回到保母家進行招魂時,他們才驚覺該處環境非常糟糕,空間相當狹小,與保母同住的家人很難不知情,且他們看過凱凱被綁起來的照片,質疑「綑綁」手法專業,懷疑也有他人涉案。
    2024/03/11 17:42
  • 北市1歲嬰疑遭「簽約合格保母」虐死 兒福聯盟道歉了

    北市今(11)日傳出1歲嬰兒遭到保母凌虐致死案件,震驚社會,不過這名遭到指控施虐的保母是「兒福聯盟」簽約的合格保母,對此,兒福聯盟緊急發出聲明道歉,表示深感震驚和遺憾,並向受害者及家屬表達最深切的哀悼、歉意與慰問。
    2024/03/11 13:25
  • 男友用假鈔買毒 高雄女遭毒販「餵藥囚禁」凌虐84小時

    高雄市一名呂姓男子向葉姓毒販購買毒品,卻以假鈔支付款項並且立即神隱,導致葉男無法將錢繳交給上游,恰好此時呂男的官姓女友於110年5月某日晚間前往葉男住處,遭到控制行動,期間官女遭到餵藥並以木棍、西瓜刀、電擊棒威脅凌虐,並逼問呂男下落,官女受不了只好前往呂男住處,兩人遭到毆打監禁數日後才獲釋,並向轉向警方投案,全案依妨礙自由罪嫌判處葉男有期徒刑9月。
    2024/03/06 18:01
  • 買300萬豪車被詐? 雇黑幫「擄賣家」凌虐6hrs

    日前一對夫妻檔,打算買價值三百萬的休旅車,和一名賣家接洽,他們付了一百萬頭期款,卻發現車根本是租來的,無法買賣,氣得找黑幫幫忙談判,過程中,賣家還被擄到內湖一處釣魚場,毆打凌虐六個小時,一度被踹下水,被逼迫簽下九百萬本票,才獲釋。
    2024/02/27 20:05
  • 友買車被詐!弘仁會大哥幫出頭 擄賣家痛毆丟魚池凌虐

    竹聯幫弘仁會35歲林姓大哥,為了幫買車被詐騙百萬的夫妻檔出氣,日前率眾將涉嫌詐欺的25歲翁男押走痛毆,甚至將人推進釣魚池內凌虐,還逼迫簽下900萬元本票。台北市刑大歷經長時間蒐證,本(2)月22日見時機成熟後,循線逮捕林男等6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27 12:11
  • 蘇花公路男屍悲慘身世!工作慘遭竹聯幫凌虐 逼吃屎被打死棄屍

    蘇花公路邊坡上個月發現一具無名男屍,經檢警連日調查得知死者先前透過網路應徵桃園一間宮廟的工作,沒想到這間宮廟竟是竹聯幫信堂的據點,竹聯幫信堂成員不僅時常凌虐痛毆死者,甚至還逼吃排泄物,最終將死者活活打死並棄屍。宜蘭地檢署日前逮捕涉案15人,其中5人被法院裁定准押。
    2024/02/25 10:38
  • 蘇花公路男屍身分曝!遭同夥陣頭成員虐死 5犯嫌羈押禁見

    蘇花公路上個月發現一具無名的男性屍體,經解剖遺體研判是撞擊後內出血致死。檢警擴大調查,發現死者是桃園某宮廟的陣頭成員,因較資淺而遭到其他成員毆打凌虐致死,並棄屍在蘇花公路。其中5名犯嫌偵訊後,宜蘭地檢署聲請羈押禁見,今(23)日中午法院裁定准押。
    2024/02/23 14:19
  • 甩棍凌虐滿身傷!桃警刑求17歲少年 持電擊棒還戲謔:武器來了

    桃園一名17歲黃姓少年日前經過桃園警分局武陵派出所時,莫名被警方指控涉及擄人勒贖案,遭到3名員警輪番用電擊棒電擊,並以甩棍及鐵盒毆打長達1小時,造成黃男遍體成傷。桃園分局今(22)日表示調查屬實,將3名涉案員警移送地檢署偵辦,所長調整非主管職,分局長則自請處分。
    2024/02/22 16:55
  • 花蓮詐團黑吃黑!私吞15萬被載到郊區、摩鐵凌虐痛毆

    花蓮詐騙集團一名葉姓男成員日前因私吞15萬元詐騙所得,在一間網咖外遭到彭姓主嫌等5名詐團成員強押上車,並帶往郊區凌虐毆打,逼迫交出15萬元,沒想到彭嫌等人認為這樣還不夠,又把葉男帶到汽車旅館內私行拘禁凌虐。警方獲報後隨即前往旅館攻堅,當場逮捕彭嫌等人,並成功救出葉男,同時還在現場查獲毒品及吸食器,全案建請檢察官聲押獲准。
    2024/02/21 17:05
  • 網紅接力翻車成「社會亂源」?勾惡小丑嗆:老鼠屎壞一鍋粥

    網紅「晚安小雞」、「阿鬧」近期赴柬埔寨,拍遭凌虐、強劫造假片,事件驚動柬國當局,未隔幾日即遭當地警方逮捕,法院更火速宣判二人有期徒刑2年,罰款400萬瑞爾(約新台幣3萬)。網紅「勾惡」(勾起你心中的惡)16日拍片點名,包括晚安小雞在內眾多網紅接連翻車,讓社會大眾產生「網紅即亂源」印象,他強調:「不要把勾惡跟他們歸為同一類好嗎,事實證明老鼠屎真的可以壞了一鍋粥」。
    2024/02/18 16:23
  • 晚安小雞遭判刑!異域犯法「過來人」Toyz預告入監恐怖下場

    探勘靈異景點的直播主「晚安小雞」(陳能釧),過年期間赴柬埔寨「凱博園區」,疑遭凌虐、洗劫,柬國警方調查發現只是自導自演,內容情節觸犯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等罪,相關人等遭西港法院判處2年有期徒刑,1人罰款400萬柬幣(約新台幣3萬元)。事件引起國際社會關注,網紅「Toyz」(劉偉健)昨(16)日以「過來人」身分來分析,陳能釧等人犯案情事涉及「辱柬」,再加上語言不通等因素,恐怕導致未來獄中生活相當痛苦,「能不能出來都不知道」。
    2024/02/17 17:50
  • 晚安小雞劇本曝光!擬拍造假凌虐、強摘器官片 網怒:判兩年太輕

    網紅「晚安小雞」和同夥「阿鬧」,因在柬埔寨造假直播、演出在詐團被襲擊的戲碼,遭判處2年有期徒刑,且須等「刑滿才驅逐」。由於警方在逮捕兩人時,於房內查獲「寫好的劇本」,發現兩人自入境柬埔寨機場就不斷故意製造話題,且之後還打算拍攝凌虐、強摘人體器官的造假影片;不少台灣網友聽聞後,也痛批兩人丟臉丟到國際,並呼籲柬埔寨警方「一定要嚴辦」、「千萬不要放過他們!」
    2024/02/16 15:47
  • 阿鬧遭起底!3年前闖廢棄眷村直播「男女活春宮」慘被判拘

    探險型直播主「晚安小雞」日前前往柬埔寨,自導自演誆稱在詐騙園區被凌虐剃頭,而聲援他的另名網紅「阿鬧」也成共犯,2人遭當地警方以涉犯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判刑2年,每人罰款400萬柬幣。據悉,依照當地法律規定,2人須承擔法律責任,並待刑期滿後才會被驅逐出境。
    2024/02/16 14:00
  • 晚安小雞、阿鬧口卡照曝!被抓速判「關柬埔寨2年」 刑滿才驅逐

    探險型直播主「晚安小雞」柬埔寨直播造假,誆稱在詐騙園區被凌虐剃頭,原第一時間聲援他的網紅「阿鬧」竟成共犯,儘管下跪道歉仍挨轟「世界級丟臉」。根據當地最新消息,因晚安小雞與阿鬧犯下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被判處2年有期徒刑,火速判決引發網友驚呼,「真有效率!」
    2024/02/16 12:40
  • 直播主疑洩晚安小雞造假! 急道歉「也被騙了」遭轟:還在拗

    以直擊靈異地點走紅的網紅「晚安小雞」,12日聲稱闖入柬埔寨「凱博園區」還遭到園方毆打、凌虐,最後卻被踢爆是自導自演,恐怕面臨要在當地坐牢的命運,疑似說溜嘴造假的直播主「倫家會怕」在臉書澄清,強調事先不知情自導自演,也被小雞騙了,不過道歉文的一句話,被網友怒轟根本還在拗。
    2024/02/15 12:04
  • 晚安小雞遭柬埔寨警拘留 她揭「駭人下場」:比黑道恐怖

    網紅「晚安小雞」12日聲稱赴柬埔寨「凱博園區」探險,直播到一半疑遭不明軍裝人士毆打後斷訊,親友於13日清晨直播稱,已與「晚安小雞」失去聯繫,13日下午「晚安小雞」再開直播,稱12日遭晚間拘禁凌虐洗劫等,已成功逃亡。今(14)日當地相關單位調查,確認並無所謂軍人施虐強劫之情事,柬國警方上午將「晚安小雞」拘留法辦。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表示,「晚安小雞」觸怒到柬埔寨警方,恐怕比惹到當地黑道還要恐怖,「吃不完兜著走的機率挺大的」。
    2024/02/14 21:05
  • 失聯16小時現身! 晚安小雞稱「遭電擊搶劫」

    直播主「晚安小雞」,自稱闖進柬埔寨詐騙園區,疑似在直播過程中,被人襲擊隨後失聯,讓家人非常擔心,時隔16小時,他再度開直播,臉上有傷、衣服都破了,表示自己遭電擊棒凌虐,拿命去拚,是自作自受。
    2024/02/13 19:34
  • 晚安小雞闖柬埔寨現身了!凌虐狀況曝光 他提「一大疑點」打臉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常常去靈異地點、廢棄大樓探險,擁有大批粉絲支持,不過他昨(12)日晚間去柬埔寨西港「凱博園區」直播到一半,竟疑似被相關人員發現後,遭到一頓暴打而失聯,他的老婆也出來證實老公失聯,相當擔憂,只是這件事也引起正反議論,許多人懷疑是造假,針對本起事件,刑事局回應表示,截至13日11時20分為止均未接到該名網紅家屬聯繫警方,外交部也未接獲急難救助,而稍早,他在臉書開直播,表示自己逃亡出來,同時3.8萬人在線上看,不過四叉貓看完直播,立刻一盲點打臉晚安小雞。
    2024/02/13 15:55
  • 超派!控被帶小房間痛毆 少年家長怒告執法警

    台南有家長控訴,員警對未成年嫌犯進行凌虐拷問,質疑執法程序有重大瑕疵,下午由律師陪同,到地檢署按鈴申告,其中17歲少年也秀出身上的傷口,控訴員警暴力執法。
    2024/02/07 19:23
  • 安親班酷刑:嗆水拋摔還逼喝發霉湯 3師虐童6年、女園長確定入獄

    北市1名2歲男童在就讀幼兒園、安親班期間,竟遭林姓幼兒園長以及劉姓、金姓女老師聯手凌虐,不僅體罰男童半蹲、交互蹲跳、做「拱橋」,還抓住其腳踝「空拋」甩出,甚至在冬天時用冷水沖身體,凌虐時間長達6年,造成男童身心受創。一、二審均判3人有罪,最高法院今日依妨害幼童發展罪判處林女2年4月,2名女老師先前已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全案定讞。
    2024/02/05 12:16
  • 高雄鐵工偷吃人妻遭設局「脫衣凌虐」滿身傷 還要賠40萬

    高雄市一名鄭姓鐵工與某公司已婚老闆娘發生不倫關係,結果被闆娘丈夫林男發現警告,沒想到鄭男不收斂還持續與闆娘外出、發生性關係,林男知情後相當憤怒,找人將鄭男拘禁KTV包廂凌虐。雙方互提告訴,最後林男被依照傷害罪判刑連帶賠償50萬;偷吃的鄭姓鐵工則須賠40萬元。
    2024/01/20 12:49
  • 車手私吞百萬詐款!黑幫涉押人妻、剁指 警逮6惡煞

    台南警方過年前掃黑,逮到竹聯幫弘仁會六名成員,不僅涉嫌詐騙牟利,懷疑旗下的兩名車手黑吃黑私吞款項,竟然把人押走揚言剁指之外,還把車手妻子擄走,逼對方出面對質,在把人囚禁凌虐,直到對方家屬報案才緊急放人,但還是被警方鎖定,攻堅逮人。
    2024/01/19 17:47
  • 哈瑪斯釋影片控以色列炸死2人質 以軍:都是謊言

    以哈衝突從去年10月7日開始,至今仍有100多名人質還留在加薩。最新一輪談判由卡達和法國攜手斡旋,哈瑪斯將允許提供藥品給人質,條件是讓更多人道物資進入加薩走廊;美國白宮表示已經派遣一名國家安全委員會高級專員前往中東,協助以哈人質談判。不過就在這時,哈瑪斯連續兩天釋出影片,三名人質向以色列發出停火懇求,之後就宣布其中兩人被以色列空襲炸死的消息;以色列對此抨擊是哈瑪斯在凌虐人質家屬的心情,否認人質死亡是以色列造成。
    2024/01/17 19:53
  • 不捨兒孫?中風嬤每次離別「淚流滿面」 他發現真相也崩潰

    俗話「久病床前無孝子」,一名孫子每次返鄉探視中風阿嬤時,發現阿嬤在孫子離開之際都會淚流滿面,原以為是阿嬤不捨得他回去,後來驚覺這其實是阿嬤「求救」的暗示,讓他心裡很難受。
    2024/01/13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