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冷風 結果共213筆

  • 妻月經來爆痛!他幫買紅豆湯被趕出門 網笑:貼心的笨蛋

    「X!我真的很想爆怨啊!」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發完抱怨,老婆生理期來不舒服,他貼心地到外面幫買熱熱的紅豆湯圓回來,沒想到對方得知後竟然氣得把他趕出家門,害他只能待在公園吹冷風,無奈直呼「到底哪裡有問題啊」。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討論,網友們得知原委後,紛紛笑說「被趕出去不意外XD」、「這真的是討罵的」。
    2020/10/07 07:59
  • 環狀線裝「水冷扇」降溫2度 但離2公尺就無感

    新北捷運環狀線,從7月底開始,試辦裝設水冷風扇,因為高架站體空間小,兩側緊鄰建築物,空氣無法流通比其他車站更悶熱,目前水冷扇每個月台都有一座,記者實測坐在旁邊的確可以降溫2度,但效果有限,只要一離開風扇前,溫度又會恢復。
    2020/08/08 20:10
  • 冷風扇加水降溫 日炎夏「涼家電」當道

    這個夏天的北半球特別熱,日本家電業者也趁勢推出各種「涼家電」!比方說裝有蓄水盤的冷風扇,可以比一般電扇降溫八度,而且非常輕盈可以在室內搬著走,即使沒有冷氣,也能享受攝氏25度的涼爽空氣。
    2020/07/23 13:52
  • 教室像烤箱! 全教總抗議冷氣「普及率低」

    最近天氣飆高溫,超過30幾度變常態,全教總聚集行政院抗議,要求冷氣普及率應該一致,實際到沒冷氣的小學實測,教室內溫度大約34.5度,校方加裝電風扇,開窗增加冷風循環,大約降1度左右,不過這種炎熱天氣,會一直維持到端午連假,尤其大台北和花東縱谷,可能飆破36度。
    2020/06/23 14:07
  • 出入團禁令延至7月 旅行社轉向搶攻國旅市場

    國際疫情持續,觀光局將旅行社出入團禁令再延至7月底,上市櫃旅行社6、7月營收恐續吹冷風,但國旅市場轉趨熱絡,有望靠企業大型訂單注入一絲暖流。
    2020/06/20 11:27
  • 冷風直灌!公車亭窗戶全被偷 乘客皮皮剉

    公車候車亭原本希望讓民眾等車時遮風擋雨,但在新北市金山萬里一帶,候車亭窗戶竟然接連被偷。25日下午金山區公所的人員巡察時,發現站亭裡的窗戶不見,繼續查看其站,結果4個候車亭總共23面窗戶全都消失無蹤,損失約10萬元,而等車的民眾得在寒風中等車,公所緊急補救。
    2019/12/27 20:45
  • 冷風颼颼!推廣農產品 韓與大使無交流

    高雄市長韓國瑜推銷農產品,希望增加出口量,農業局特別舉辦推廣會,但會場仍不見大馬官員,而韓國瑜在致詞時,不忘行銷愛情產業鏈,對於醫療觀光和軍事觀光大力宣傳,更不諱言2019年一整年將有1千萬的觀光客造訪高雄,而駐大馬代表洪慧珠上台致詞時,一直強調蔡政府外銷農產品的馬來西亞成績。
    2019/02/25 16:31
  • 周六日溫低偏冷風強 海上浪大

    周六日溫度低,天氣偏冷風強,注意海上浪大,周六日北中部宜花東有雨,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下周一北宜花東有短暫雨,周二雨勢停歇,周一溫度略回升,周二再升,周三起天氣回暖。
    2019/02/22 18:14
  • 周二晴到多雲溫升 溫差大早晚冷

    周二天氣晴到多雲,但早晚溫差大仍冷,周三四白天明顯回溫,早晚仍有涼意,周四晚間東北季風增強,週五明顯降溫,北部宜花地區有雨,周六日氣溫再度回升,到下周一才又轉冷風強。
    2019/01/28 18:17
  • 周六各地溫降轉冷 注意強風浪大

    周六各地溫度下降,天氣轉冷,注意強風浪大,周六北基宜花地區有雨,周日雨勢漸停歇,周日至周一清晨溫低,天冷風強浪大,周一、二溫度漸回升,早晚仍冷,周三天氣回暖。
    2019/01/25 17:53
  • 周二溫低天冷風強 北宜花短暫雨

    周二低溫風勢強勁,台北、宜蘭及花蓮地區有短暫雨;周三雨停晴到多雲,溫度仍然偏低,留意強風;周四、周五晴到多雲,白天溫度上升,早晚偏冷;周六溫度下降,台北、宜蘭及花蓮地區有雨;周日溫度再下降。
    2019/01/21 18:01
  • 脖子後老有風!男看診自稱「無形力量掐喉」 醫5字神解

    身體若是出現不舒服的情況,大多數民眾都會去醫院找醫師診斷查出原因。但最近大陸有一名男子,他自覺遭不明物體勒住,甚至還感到陣陣冷風從背後吹過來,因此到醫院求診。沒想到醫師看到他之後,僅冷冷給了「5個字」的診斷建議,網友們看到全笑翻了。
    2018/12/06 23:37
  • 心有獨鍾紅20年 陳曉東經典情歌不敗

    6、7年級生的經典偶像一定會想到陳曉東,當年清新又溫暖的形象,還有動人的情歌,迷倒不少人,從香港一路紅到台灣,但雖然一出道就暴紅,演藝路卻沒有想像中的順遂,不過陳曉東不怕低潮,也不怕冷風吹,一路過關斬將,讓自己不論是戲劇或歌唱都登上新巔峰。
    2018/07/13 14:57
  • 50位役男吹冷風等候 柯文哲:馬屁文化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連出席兩場活動,都讓他生氣了,一早他在交通會報上,聽到台北市單車登錄兩個月只有88件,他直接開罵,說難道沒人認為這樣報上來會被罵嗎?之後他趕往兵役節頒獎,50位役男站冷風中站了半個小時等他,大家冷到直搓手,柯文哲說這種馬屁文化要改掉。
    2018/02/23 18:48
  • 50役男吹半小時冷風接長官 柯文哲:馬屁文化要改

    公家機關的馬屁文化向來為人所詬病,今日台北氣溫冷颼颼,卻有50名替代役男被安排僅穿著薄襯衫,在門口練習呼口號半小時,列隊迎接長官抵達。
    2018/02/23 12:27
  • 機器存錢被吃沒人理 民眾怨吹冷風2小時

    台南一名陳小姐上週六傍晚,拿了約30萬元到崇學路一間銀行的ATM要存款,沒想到放入約10萬元錢被機器吃掉,只跑出一張沒有交易紀錄的明細,她急著打電話向客服反應,但對方除了告知要等到周一才能處理外,當下也沒有派人到場張貼故障公告,讓陳小姐只能在寒風中枯等2個小時,還得充當志工提醒其他民眾不要使用。
    2018/02/05 19:35
  • 基北宜有局部大雨 天冷風強沿海浪大

    今(31日)白天起氣溫略升,北台灣整天仍然偏冷高溫約16、17度,中部及花蓮約19到21度,南部及台東約21到25度,南部日夜溫差稍增大些;受華南雲雨區持續東移影響,中部以北、宜蘭容易有短暫雨,尤其基隆北海岸、宜蘭及大台北山區降雨比較持續,南部、花東地區降雨就比較局部短暫;若氣溫與水氣配合,3000公尺以上高山有下雪機會。
    2018/01/31 07:38
  • 危險!台鐵車門故障大開 乘客受冷風吹

    台鐵3117次從嘉義開往屏東的區間車,15日早上7點多,行經台南永康站時,車門突然故障無法關閉,行駛途中,全程大開。當時氣溫大約12度,不僅危險,乘客還得忍受冷風吹,直呼真的好冷。台鐵解釋,當時是因為車內的真空斷路器,突發性的跳脫,才會導致車門關不上,已經請相關人員在半小時內修復,以免發生意外。
    2018/01/16 00:32
  • 今天晚餐吃什麼?平價火鍋來報到!

    雖然今年的冬天冷的特別晚,但一有冷氣團來的時候還是讓人難以從被窩裡爬出來,一踏出家門根本冷風刺骨,午晚餐來份火鍋的話絕對是讓人享受到天堂上的滋味,暖暖的湯底流進你的胃裡,在寒冷的冬天都靠這些火鍋來為你暖胃啦!
    2018/01/15 13:57
  • 探索細緻肌膚的根源 一起養護膠原蛋白肌

    冬季,不易養成膠原蛋白的季節。冬日冷風吹拂帶來肌膚表面的乾燥,不像身體肌膚有衣物可以遮蔽,一直暴露在外的臉部肌膚容易感到緊繃乾硬;加上冬日的低溫使肌膚冬眠,血液循環差造成膠原蛋白的生成速度也變慢,讓肌膚看起來更加勞累且鬆弛。為了告別這些冬日肌膚煩惱,就用保養來幫肌膚進補膠原蛋白吧!
    2018/01/10 12:20
  • 炸彈氣旋襲美東 紐約緊急狀態交通大亂

    炸彈氣旋暴風雪今天襲擊美東3州,4日降雪量創單日新高,紐約市進入緊急狀態,全市降雪約達9到13英寸,今晚雪停後,仍是冷風與低溫。
    2018/01/05 11:38
  • 入冬最冷嘉義10.2度! 平安夜再刮冷風

    今天(22日)是24節氣的冬至,各地天氣依舊晴朗穩定,白天冷氣團減弱,中午各地高溫將可達21至26度,但今天嘉義清晨6時出現10.2度低溫,打破今年入冬台灣本島的新低溫,週日耶誕夜將又有一波冷空氣南下。
    2017/12/22 09:42
  • 小心隱性乾燥加速肌膚老化 水茄子精華調理健康角質層

    保濕永遠是保養中基本又重要的課題,以季節來說,可分為顯性與隱性乾燥,因為秋冬季節環境溫度偏低,冷風吹拂讓肌膚表面如同被風吹乾的麵包般乾硬,容易出現脫屑,也因此在冷天裡會特別在意保濕。
    2017/06/28 12:00
  • 影/浪浪12度寒夜顫抖 下秒…暖男脫衣為牠穿上

    如果每個美麗的生命都能被如此尊重,世界必定會更加美好!12度寒夜裡,一隻小黃狗蜷縮在超商門口,冷風凍得牠直發抖,這時一名男子經過,二話不說把身上的衣服脫下,細心地幫狗狗穿上保暖,溫馨舉動被朋友拍下PO網,感動百萬網友。
    2017/03/17 00:28
  • 周二鋒面 北台有雨其他短暫雨

    周二冷氣團 溫降轉冷風浪增大
    2017/03/13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