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冷處理 結果共402筆

  • 郭台銘發動連署參選2024總統 國民黨謹慎看待冷處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副手人選賴佩霞今天赴中選會申請登記為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國民黨黨務人士指出,目前還是朝向在野整合方向走,會以冷處理方式,謹慎看待郭台銘的連署。
    2023/09/17 16:39
  • 金正恩稱朝俄關係首要 邀普欽回訪 老大哥中國冷處理

    北韓和俄羅斯週三上演完緊密的「金普會」,今天(14日)北韓官媒立刻宣布,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邀俄羅斯總統普欽回訪,且普欽已經接受邀請;不過對烏克蘭開戰以來,普欽鮮少出訪,他曾在就任第一任總統的2000年訪問平壤,與金正恩父親金正日會談,如果成行,將是23年來首次。但這回兩人在閉門會上到底談了什麼,外界高度關注,但目前也僅能推測,俄羅斯恐以衛星技術,換北韓的武器彈藥。至於北韓的老大哥中國,對金正恩說朝俄關係擺第一,則給予冷處理。
    2023/09/14 19:56
  • 柯文哲市府工程爭議爆不停!審計部、監察院頻揪缺失

    北市工程爆弊端!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開工的建成綜合大樓日前風光落成,但卻有廠商向本刊投訴遭承包商惡意坑殺、積欠款項,且大樓內缺失連連,柯市府時期的新工處卻冷處理,市長交接後還任憑廠商追加預算,有失職之虞;無獨有偶,審計部7月也曾提出報告,指柯市府時期在興建社宅、進行都更時有多項缺失,連監察院也提出糾正,讓前不久才高喊「堅定邁向居住正義」口號的柯被狠狠打臉。
    2023/09/13 07:43
  • 尼克妹妹遇鹹豬手「日本人不關心」 他無奈曝:太多沉默性騷擾

    百萬YouTuber「這群人」成員之一尼克,日前與老婆Ashly、妹妹及經紀人到日本旅遊,不料妹妹在大庭廣眾下遭當地男子公然伸手掀裙子。為此,尼克氣憤公開對方長相,希望能透過網路力量抓到犯人。事件在台灣引起熱烈討論,反觀日本卻遭冷處理,讓網友好奇,原因為何?
    2023/08/19 05:10
  • 修但幾咧!陳玉珍問「眾委」 談金門提名:恐害柯總統路

    民眾黨在金門自推立委參選人,似乎也讓跟民眾黨友好的國民黨現任立委陳玉珍不滿,在立法院攔下民眾黨立委想問個清楚,更直言提名這種有論文、黑金爭議的人,會害到柯文哲的總統路,民眾黨冷處理,只說謝謝委員百忙之中的關心!
    2023/08/01 19:27
  • 過招江宏傑!福原愛竟換掉「超大咖律師」 網揭隱憂:是大忌

    江宏傑日前在3位律師陪同下,飛往於日本東京舉行記者會,更公開日本法院的最新判決,要求前妻福原愛履行並尊重日本司法判決。因福原愛的冷處理行為,日本當地開始出現「反福原愛」風潮,另有眼尖網友發現,福原愛在台灣的委任律師換了人,直指陣前換將是大忌。
    2023/07/30 11:57
  • 侯友宜全代會隻字未提郭台銘 媒體人揭侯營選戰盤算

    國民黨全代會今(23)日登場,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明年總統大選,不過,侯的談話中,是隻字未提在黨內徵召時有競爭關係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另一方面,郭台銘也在全代會前在社群發文稱,「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我會給大選與政治帶來新的風格」。對此,媒體人黃揚明表示,「冷處理」郭台銘是侯營的選戰策略考量;雖然郭台銘稱「雖千萬人吾往矣」看似下定決心,但也並未明確說出參選關鍵字。
    2023/07/23 18:02
  • 被冷處理?賴清德遭爆過境美 剩1場不公開僑宴

    媒體人唐湘龍爆料,副總統賴清德八月份出訪巴拉圭,將過境美國,但美方對他態度冷,甚至要求賴清德只能辦一場僑宴,還不得公開,就連駐美代表蕭美琴努力居中斡旋,也效果不大,對此從賴陣營到民進黨中央都不願多作回應。
    2023/07/14 19:44
  • 怎有AK-47!遭亮槍恐嚇 控打110竟冷處理

    台北市中山區街頭,嫌犯在行車糾紛中亮出AK-47恐嚇對方,隨後逃回家中,警方在住家搜出一支外觀與AK-47相似的玩具槍,引起社會注意。
    2023/07/13 19:02
  • 試探藍白合?被問不排除退選 柯:要有理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節目,被問到是否不排除退選,柯文哲回答要有理由,也被解讀這個說法難道是在向國民黨喊話,可以合作?新北市長侯友宜被問到時冷處理,只說會堅定自己的步伐。
    2023/06/25 12:19
  • 曾說「中國要我選總統?」柯文哲:選舉抹紅宣傳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民調飆升,讓民進黨改變策略,不再對他冷處理,而是下令找反黑箱服貿相關資料,檢視柯文哲的言行不一,只是柯文哲又被翻出2016年訪問,說「中國要他選總統」,被貼上親中標籤,讓柯文哲回擊,選舉到了,就是有很多抹紅的宣傳。
    2023/06/22 19:29
  • 特稿/狂打老三?「反綠厭侯」恐成破口 賴清德不能再把柯當空氣

    距離2024總統大選僅剩不到7個月,根據近來民調顯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仍一枝獨秀,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超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位居第二,引發政壇動盪。賴清德是最早獲得提名的參選人,但由於有副總統身分,無論發言、文宣都相對穩健,而綠營近來持續針對侯友宜的爭議提出質疑,冷處理第三勢力柯文哲的戰略,讓柯文哲吸收諸多「反綠厭侯」的民意,若不調整攻防、適度與柯文哲交鋒,屆時柯文哲氣勢可能更旺,恐非綠營所樂見。
    2023/06/14 17:41
  • 遭控甩鍋! 身障員工「3度燙傷」麵館澄清

    新竹竹北一名張姓男子是身障人士,在知名麵館擔任洗碗工,十年間3度遭傾倒湯桶嚴重燙傷,他的媽媽控訴業者甩鍋,這回沒投保勞健保,一個月工時307小時、月薪僅1萬6千元,不過業者澄清,都有照規定辦理,先前也主動溝通、願意賠償,並非冷處理。
    2023/06/13 17:55
  • 民進黨爆性騷吃案!徐巧芯曝「最新調查進度」:情況滿嚴重

    民進黨前黨工爆出性騷吃案事件,被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冷處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日出席《丞相,起風了》彩排記者會,談及此事坦言深入追查後比想像嚴重:「可能涉及猥褻。」
    2023/06/02 13:16
  • 第二起?民進黨再爆性騷 前黨工求助青年部主任卻被逼道歉

    一名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於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遭到性騷,呈報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主管許嘉恬卻被冷處理,許嘉恬已請辭獲准,不過外界撻伐聲浪仍在。現在更傳出第二起黨工性騷事件,事件加害者就是部門同仁陳右豪和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
    2023/06/02 12:30
  • 民進黨性騷擾吃案惹議 鄭文燦:處理確有不當

    一名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於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遭到性騷,呈報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主管許嘉恬卻被冷處理,許嘉恬請辭獲准,但外界撻伐聲浪仍持續。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2日)表示,性平是非常重要的價值,性騷擾事件做錯就是做錯,維護當事人權益,創造友善性別職場環境,是努力的目標。
    2023/06/02 12:03
  • 急了!周玉蔻粗口連飆「X你的」譙爆侯友宜:不要臉到極點

    民進黨一名女黨工近日指控去年(2022)在工作期間遭廠商導演摸胸性騷,上報後卻被時任婦女部、現任副秘書長許嘉恬吃案冷處理,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要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出來說清楚。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氣炸,連續飆粗口怒譙侯「真不要臉到極點!」
    2023/06/02 07:38
  • 遇性騷建議大叫?于美人赴華山公園實測 評語:何其諷刺

    民進黨昨晚遭爆時任婦女部主任許嘉恬對性騷案冷處理,引發議論。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于美人,今(1)日到民進黨部對面的華山大草坪,實測許嘉恬的回饋建議,並質疑「大叫就能防止性騷擾?」
    2023/06/01 23:46
  • 林飛帆坦承知性騷案 昔社運夥伴不解:「進體制掌權」還不懂怎處理?

    昨晚民進黨遭爆時任婦女部主任許嘉恬冷處理性騷案,今(1)日許嘉恬請辭黨副祕書長獲准,時任黨副秘林飛帆也坦承當時有接獲性騷案報告,並針對此事致歉。社運人士王奕凱不滿批評,怎會進入體制掌權後,還不懂處裡性騷事件。
    2023/06/01 21:00
  • 前黨工揭性騷擾遭吃案 賴品妤:婦女部處置令人難以接受

    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31)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於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遭到性騷,呈報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許嘉恬卻被冷處理。對此,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1)日表示,民進黨婦女部的處理方式令人難以接受且震驚,她籲黨中央須調查嚴懲,並向社會說明處置結果。此外,許嘉恬稍早請辭黨副秘一職已獲准,民進黨部也發出聲明,若有知情不報或隱匿事件之主管,經查證屬實一律開除。
    2023/06/01 19:51
  • 林飛帆知情性騷案卻漠視? 黃光芹:和「零容忍」差十萬八千里

    一名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5/31)晚透過臉書表示,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遭性騷,上報主管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許嘉恬後卻被冷處理,引發各界關注。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1)日批評,時任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對此事知情卻漠視,與現今黨內「零容忍」論調相差十萬八千里,另外有聲音質疑事件是政治操作,「如果這種言論再多,足以把支持者趕跑。」
    2023/06/01 18:14
  • 導演「輝哥」涉性騷民進黨黨工 公視火速切割:嚴厲譴責!

    民進黨一名前女黨工控訴,過去在主責的專案期間,遭長期合作的攝影團隊導演性騷擾,在車上對她摸胸愛撫,事後上報主管被冷處理,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還回她「為何不叫不跳車?」引發議論。由於當事人有提到對方叫「輝哥」,引發外界猜測是曾憑公視人生劇展《盲人阿清》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導演的薛姓導演,對此,公視也火速切割,嚴厲譴責其行為。
    2023/06/01 17:30
  • 綠爆性侵吃案!周玉蔻轟林飛帆督導不周 籲退選「雞排妹接棒」

    一名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於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遭到性騷,呈報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主管許嘉恬卻被冷處理。許嘉恬已於今(1)日稍早請辭副秘一職獲准,不過媒體人周玉蔻仍不滿指出,當時身為督導的前副秘書長林飛帆已不適合參選立委,應該要退選,並由「雞排妹」鄭家純接棒參選台北市第三選區。
    2023/06/01 17:22
  • 補破網!綠營檢討性騷通報機制 黨工可直接向秘書長陳情

    一名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於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遭到性騷,呈報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主管許嘉恬卻被冷處理。對此,許嘉恬今(1)日下午發布聲明,請辭民進黨副秘書長職務。
    2023/06/01 17:20
  • 前黨工爆副秘書長性騷擾吃案 賴清德批准許嘉恬辭呈

    一名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於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遭到性騷,呈報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主管許嘉恬卻被冷處理。對此,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今(1)日繼透過黨部發表聲明、於臉書致歉後,於下午赴國父紀念館出席「張秋臺86水彩畫展」前進一步發表談話。
    2023/06/01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