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冷水澡 結果共75筆

  • 連恩尼遜挑戰零下50度冰上搏鬥 狂洗冷水澡強化免疫力

    靠著《即刻救援》系列受封「地表最強老爸」的好萊塢男星連恩尼遜(Liam Neeson),再度上演救援戲碼,在新片《疾凍救援》中,頂著零下50度低溫在冰上搏鬥,為讓身體提前適應加拿大北部的酷寒環境,連恩尼遜在開拍前每天早上洗冷水澡,藉此強化免疫系統,更透露秘訣內幕:「我幾年前聽說有個英國會計師喜歡在北極地區的冰山之間游泳,他為了讓自己適應,就天天洗冷水澡,一開始是30秒,然後延長到10分鐘,我設法做到3分鐘,對我來說這樣就夠了!」
    2021/09/16 14:04
  • 「酒國名花」重操舊業 一晚賺1萬2讚客:很有紳士風度

    「酒國名花」凌威威(舊藝名:凌葳威),過去曾參與類戲劇的演出,並自爆曾在酒店上班的經歷引發爭議,不過她絲毫不受影響,近期更重操酒店舊業,也開畫室教學,卻因疫情影響收入慘淡,一度窮到戶頭剩12元,不僅房租繳不出來,就連叫瓦斯的錢都沒有,只能天天洗冷水澡。
    2021/04/26 05:47
  • 租到偷情寓所?新屋遭鄰居要求「別裝潢」理由超傻眼

    婦女懷孕禁忌多,舉凡搬家動土、使用釘子螺絲、拿針線縫衣服與洗冷水澡等皆不可行,否則會驚動胎神,不過卻有一名男子近日剛搬新家,準備進行裝潢工程時,遭隔壁先生敲門請求先不要裝潢,避免驚擾自己已懷孕老婆的胎神,此要求令男子訝異不已,質疑自家要裝潢與其他人有何關聯,難不成背後有什麼難言之隱。
    2021/04/09 15:06
  • 不到10度!天然氣供缺 2千戶洗「冷水澡」

    這種天氣要洗冷水澡真的會讓人凍未條!台北市信義區有居民反應,說晚上想洗澡時卻都是冷水,而且這情形已經長達一個月,對此大台北瓦斯公司表示,因為冬天用量大,加上大家都集中在同一時間洗澡,造成壓力不足,只是可能要等到4月才會修復好,讓民眾抱怨實在太久了,而且在新北中和區中興里,更有多達2千戶也因為瓦斯供氣加壓不足,在低溫中洗冷水戰鬥澡。
    2021/01/14 19:06
  • 快哭!天然氣供缺 中和2千戶寒流洗冷水澡

    前幾天寒流來,晚上氣溫只有8、9度,但在中和的中興里有兩千多戶,因為天然氣加壓不足,晚上都只能洗冷水澡,讓住戶罵翻了,地方議員也要求天然氣公司必須要給出賠償。
    2021/01/14 13:14
  • 泡熱水燃燒熱量? 洗澡用對方法身體更健康

    長期以來,熱水浴、冷水浴對健康有何影響,一直都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有人說,泡熱水澡的燃脂效果等同運動,還可以保護心臟;也有人認為,沖冷水澡幫助修復受損的肌肉。真的是如此嗎?
    2020/07/30 10:52
  • 現在知道不算晚!洗冷水澡7大好處 不用運動就瘦4公斤

    炎炎夏日,消暑最簡單也最有用的方法就是洗冷水澡,不僅可以更快速地降下體溫,甚至可以省下吹冷氣等電費,不僅如此,研究發現沖冷水澡還有7大好處,包括「增精」、「減肥」!
    2019/07/23 23:44
  • 房東省電關熱水 她怨二寶只能洗冷水澡「感冒好不了」

    房東不合理要求,讓房客住的沒尊嚴!一名女網友抱怨,一家4口住在一棟分租透天,由於沒有獨立熱水器,住在樓上的房東為了省電費,不僅限制熱水使用時間,導致先生這3個月洗不到10次熱水澡,兩個小孩感冒好不了,甚至連吹冷氣也會被房東碎念,讓一家4口住到心累。
    2019/06/24 17:38
  • 影片點擊破億 網紅領養7小孩竟靠「虐童」賺錢

    美國知名的YouTuber哈克妮(Machelle Hackney),在影音平台上經營奇幻冒險(Fantastic Adventures)頻道,內容都是她與領養來的7個孩子之間的互動,大大受到美國民眾喜愛,沒想到卻爆出私下孩子們受盡虐待,不只會被關入櫥櫃中一兩天沒飯吃,還會被指甲攻擊私處造成流血,或被強迫洗冷水澡等等。
    2019/03/21 16:57
  • 洞房夜只能「洗冷水」受不了 新娘進門才8天怒喊離

    進門才第4天,新娘因為受不了夫家而離家出走,第8天甚至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新北市一名王姓女子於2017年9月與吳姓男子登記結婚,到了隔年初(2018年)才正式迎娶,住進吳男家中,不料兩人婚後生活相處不洽,經常發生衝突,女方甚至指責夫家在迎娶當晚讓她洗冷水澡,因而提出離婚,不過法官認為丈夫事後有傳訊溝通,婚姻尚未到達破碎而不能恢復,因此判王女敗訴。
    2019/02/14 18:07
  • 連家鑰匙都沒!嫁去10年遭惡劣對待 洗到一半被關熱水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尤其婆媳之間的問題更難處理!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抱怨,姊姊嫁去姊夫家10年多,卻一直被當外人,遭遇許多惡劣的對待,更跨張的是,連寒流到來的日子,洗熱水澡超過10分鐘,都會被直接關掉熱水器,被迫洗冷水澡,而理由只是因為超過10分鐘,就等於在「玩水」,不少網友得知後,紛紛替原PO姊姊抱不平,更有人認為其姊夫不該放任公婆這樣,痛批「你姊夫死去哪裡?」
    2019/01/07 19:19
  • 洗冷水澡誘發急性肝衰竭 男大生昏迷住進加護病房

    天氣逐漸轉熱,不少人開始洗冷水澡,讓全身感到涼爽。但日前在大陸有一名男大生,他在清明節前洗了一次冷水澡後,沒想到卻住進醫院,經診斷後發生是急性肝衰竭導致肝性腦病,不但陷入昏迷還住進加護病房。院方表示,他現在急需要肝臟移植,才有辦法延續性命。
    2018/05/02 09:18
  • 洗碗都要排隊! 冬奧志工:只能洗冷水澡

    離平昌冬奧開幕剩3天,但大會營運卻漏洞百出!選手村的30名維安人員傳出集體感染諾羅病毒,另外有2300名志工,因為溫度低於冰點的平昌,因為沒熱水洗澡,臨時決定不去了!另外玄松月率領的美女藝術團,傍晚則搭乘遊輪抵達南韓。
    2018/02/06 17:27
  • 天熱頭暈冒冷汗 勿把心肌梗塞當中暑

    花蓮一名老翁溪邊戲水,疑因心臟病發不治。門諾醫院心臟外科醫師黃振銘說,別以為冬天才是心臟病好發的季節,夏天洗冷水澡或吹很強的冷氣,血管急速收縮,可能釀成意外
    2017/07/26 16:24
  • 花18萬做月子洗冷水澡 院方:加強改進

    高雄一位莊小姐,入住標旁七星級的月子中心,23天花了18萬多,她指控十分不值得,她說,蓮蓬頭太高,又不能調整角度,導致水花撒下溫度變冷,等於是在洗冷水澡,好不容易換了房間,浴室門裝反,毛巾無法掛門邊,只能走到洗手台擦身體,一樣冷;另外,莊小姐也指控,月子餐常吃到冷掉的食物、口味還特別偏油,青菜沒洗乾淨有菜蟲,對此,院方表示會加強改進。
    2017/06/21 17:57
  • 神力女嘉樺! 賴解孵笑噴:即將上映敬請期待

    藝人Ella(陳嘉樺)日前產下寶貝兒子「勁寶」,目前正在坐月子的她先前還瞞著親朋好友偷偷沖冷水澡,被Selina怒斥「荒唐」,而老公賴解孵(賴斯翔)近日也在臉書放上Ella扮成女戰士的照片,大讚老婆是「神力女超人」,結果愛妻馬上回覆「你不要一直給我亂出主意」,沒想到竟真有熱心粉絲,熱心合成Ella和神力女超人的海報,帥氣爆表!
    2017/05/30 17:16
  • Ella坐月子也不安分 自首荒唐事網友傻眼:當媽乖點

    在產前就被封為「地表最狂孕婦」的藝人Ella(陳嘉樺),今年4月順利產下寶貝兒子「勁寶」,不過日前好友Selina爆料她在坐月子期間做了一些「荒唐事」,而事隔幾日,Ella也終於自首表示自己「偷偷沖了好幾次冷水澡」!
    2017/05/14 09:36
  • 耶誕夜視障母攜兒乞討 公園內洗冷水澡

    正當大家開心慶祝聖誕節時,在台南卻有民眾發現晚上11點多,有媽媽帶著4個孩子在公園的廁所內,忍著19度的低溫在洗冷水澡,還好被員警發現,婦人說他們從嘉義南下到花園夜市乞討,希望能趁聖誕夜多要一點錢,結果錯過最後一班客運,處境令人鼻酸,還好遇上好心旅館業者提供住宿,才讓他們暫時有個棲身之所。
    2016/12/26 20:42
  • 聖誕夜難過!單親媽帶4幼子公廁洗冷水澡

    聖誕夜的晚上,有人開心吃著大餐,但卻有一些家庭孩在為生活而掙扎!25日晚上,台南和緯派出所接獲報案,說有一名婦人正帶著4名小孩,在台南花園夜市的公廁用冷水幫孩子洗澡。警方了解才發現,婦人來自嘉義,老公因為案件入監服刑,她只好自己帶著4個年幼的孩子,在嘉義與台南的夜市賣糖果。
    2016/12/26 18:49
  • 風災重創教養院 腦麻童洗冷水澡送急診

    尼伯特颱風重創,專門收容腦麻症病童的「救星教養院」,尤其,強風吹毀屋頂上的太陽能,導致罹患腦性麻痺的院童,只能洗冷水澡,很多人院童因此高燒或痙攣,甚至送急診,院方非常無助。
    2016/07/12 18:59
  • 【真的嗎?】洗冷水澡強身健體? 當心中風血栓全都來

    網路上流傳著「洗冷水澡如同讓血管做體操,讓你冬天不怕冷、擁有蛋殼肌,還可助眠、助消化」,且文章認為,洗冷水澡可以增加血管彈性,預防腦中風與心血管疾病,還可以增強免疫力」,真的是這樣嗎?聽聽專家怎麼說。
    2016/04/27 16:23
  • 飯店水黃濁 消費者只能用礦泉水洗冷水澡

    花錢住飯店,結果要洗澡時竟然流出渾濁黃色的水,就有一對夫妻,上個月帶著孩子入住福隆的福容飯店,結果疑似自來水公司施工不慎,把飯店的管線挖斷了造成泥沙跑了進去,結果消費者根本不敢用水,是由業者提供了一箱礦泉水讓他們洗冷水澡
    2015/04/15 14:19
  • 1歲幼童寒冬洗冷水澡 離譜父母稱「強身」

    教育下一代是門不簡單的學問,但錯誤的方式,恐怕會留下難以磨滅的傷害,大陸有褓母因為孩童不吃飯,居然拳打腳踢的施暴,也有家長在接近零度的寒冬裡,讓1歲的小嬰兒,光天化日下洗冷水澡,還說從此以後就不怕生病
    2014/12/22 17:17
  • 怕熱洗冷水澡! 易造子宮收縮難懷孕

    孕婦可以洗冷水澡嗎,高雄有一名想懷孕的陳媽媽,因為很怕熱,長年都洗冷水澡,這樣反而讓她做人工受孕時,沒辦法著床,最後醫生要求她把冷水改成洗常溫水,這反而讓她順利懷孕,醫生說,冷水容易造成血壓升高,和子宮收縮,所以怕熱的孕婦,最好還是都洗溫水比較保險。
    2014/05/02 12:48
  • 總統親探林義雄 留言簽「馬英九」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禁食行動進入第二天,一大早9點多,馬總統就前往探視,還留下親筆信,盼能轉交給林義雄,信上寫到,「他代表政府承諾,核四會在安檢後 由人民公投決定未來命運」,再次重申立場,只不過信目前還在牧師手中,因為林義雄第一天似乎身體不太習慣,半夜睡不好,而且熱水器壞了,還洗了冷水澡,為了讓林義雄好好休息,暫時不便打擾,林義雄醫生朋友前一天的檢查後也叮囑要多喝水,才能保持體力!
    2014/04/23 0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