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冷氣機 結果共391筆

  • 海大冷氣機冒濃煙 飲水機管線燒融噴水及時滅火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海洋科學與資源學院1樓實驗室窗型冷氣機今天上午7時許冒出濃煙,由於冷氣機旁有飲水機的自來水配管,水管遭火勢燒融後噴出水流將火勢撲滅,幸無人受傷。
    2021/05/24 11:00
  • 長知識!冷氣遙控器「樹木燈號」狂閃 內行揭神奇功用

    現代冷氣機一台多用,不僅能降溫還可除濕、送風,日前一名男子無意間發現遙控器上的「樹木」選項閃爍不停,疑惑的他好奇詢問,有內行人看完也幫忙解答,指出該符號代表著「空氣清淨」功能。
    2021/04/26 05:45
  • 天降冷氣機險砸人!議員憂「無法可管」 工務局給回應

    冷氣機從高處掉落事件頻傳,新北市議員羅文崇23日於議會表示,全台各地近年出現不少類似案例,現卻無法規可管,要求新北市政府工務局長詹榮鋒研議改善。對此詹榮鋒回應,《公寓大廈管理條例》有規定,也會對既有建築要求負責人善盡維護管理責任,若有發現危險性得要求限期改善。
    2021/04/25 05:40
  • 差一秒砸人!5冷氣機突崩塌 壓垮遮雨棚

    五台冷氣機,差點砸中人!22日晚間,台北市民生社區,有店面的遮雨棚,發生倒塌意外,差點傷到人,原來,牆壁上的五台冷氣機外機,重量壓垮遮雨棚,冷氣業者判斷,疑似鐵架生鏽加上螺絲鬆脫,導致崩塌,現在遮雨棚壞掉,屬於既存違建,也無法重新裝設!
    2021/04/23 12:44
  • 90公斤冷氣「1人扛走」 老闆:疑同行下手

    五日清晨,新北市一名男子,開貨車到中和一處巷道內,趁沒人注意,把重達90公斤的冷氣機偷走,犯案過程不到三分鐘,直到員工上班,發現冷氣不見,調監視器才看到,冷氣機被搬走,業者懷疑,可能是同行,小偷疑似先來勘查地形,警方不到12小時,循線抓人!
    2021/03/05 18:47
  • 馬斯克躍升第二大富豪 特斯拉喊進軍家用空調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因為股價狂飆,市值突破五千億美金,執行長馬斯克的身價,也超過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成了全球第二富豪,馬斯克最近在股東會暗示,特斯拉要進軍家用空調,日本大金明顯感受威脅。
    2020/11/25 19:45
  • 控「音波攻擊」擾鄰 施易男甜點工作室挨告

    藝人施易男因為甜點工作室挨告!今年才把工作室轉到台北市信義區,沒想到有鄰居指控,店面占用住戶停車位,甚至還被懷疑私下架設電線、偽造電表,另外,包括冷氣機的噪音,就像「音波」攻擊一樣,讓人無法好好睡,施易男遭提告侵占、偽造文書以及重傷害罪,但檢察官調查後,認為並無不法,通通不起訴!
    2020/11/20 14:28
  • 護士脾氣不太好? 別人出嫁丟扇子她丟冷氣! 

    傳統迎娶習俗,女方要在禮車出發時,丟出扇子,但在嘉義大林,卻有新娘丟出了冷氣機,把大家都嚇傻了!有人擔心冷氣摔壞了,新娘則是擔心,會把禮車給刮傷!原來,新郎家是開冷氣行的,而新娘是個脾氣較差的護士,新郎說,以冷氣代替扇子,「降火」速度會快一些!
    2020/11/16 18:40
  • 脾氣好大?嘉義新娘出嫁超狂 霸氣丟出全新「冷氣機」

    傳統婚嫁習俗中,新娘在出嫁時,會從車上丟下扇子,意思是要把過去在娘家的脾氣和不好的習慣丟掉。日前在嘉義有一場婚禮,新娘從車上丟下的不是扇子,而是一台全新的冷氣機,負責拍攝的攝影師洪年宏,也在臉書分享這段經歷和照片,逗趣的畫面讓不少網友笑稱「這新娘脾氣很大喔!」
    2020/11/16 16:03
  • 宿舍冷氣「1度電收7元」 興大附農:機型老舊耗能

    興大附農學生宿舍冷氣,1度電收新台幣7元,有學生每學期花費千元儲值,為了省錢只在睡前開冷氣,校方表示,因冷氣機型老舊耗能,近年已汰換老舊冷氣,下學期調整電費。
    2020/11/02 22:33
  • 不搬!千萬買法拍屋 控租「毀屋霸車位」

    台北市一名潘姓屋主指控,花了1700萬,買下建國北路上的法拍屋,卻疑似遭到自稱的租客,強行占用,屋內裝潢也被大肆破壞,冷氣機和免治馬桶,全被搬走,強佔停車位不走,還要求9萬塊搬遷費!
    2020/09/29 13:01
  • 柯P笑南部學校開冷氣跳電 黃偉哲:何不食肉糜

    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說,有南部縣市的學校,冷氣一開就跳電,還因為小班制沒錢繳電費,讓他覺得好笑,引發綠營南部首長反彈。高雄市長陳其邁今批他沒有同理心,該把話收回去;台南市長黃偉哲也痛斥,簡直有如「何不食肉糜」,這侮辱了中南部的所有縣市。不過,柯文哲說,這是標題殺人,他強調不是嘲笑,是苦笑,絕無貶低南部人的意思。
    2020/09/27 14:02
  • 日本酷暑 一週內逾1.2萬人疑因中暑送醫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根據總務省消防廳統計,17日到23日一週內,疑似因中暑而送醫的民眾,共有1萬2799人,其中有25人死亡。
    2020/08/25 21:03
  • 師傅勸裝定頻冷氣:變頻廣告都騙人!內行搖頭曝省電盲點

    炎炎夏日到來,不少家庭都已打開電風扇、冷氣消暑。近日有男子發文表示,前幾天有冷氣業者告訴他,冷氣機買定頻的就好,「變頻都是電視廣告在騙人的」,讓他聽了非常困惑,想知道定頻冷氣跟變頻冷氣到底哪個比較省電費?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議。
    2020/07/29 13:15
  • 3台舊式冷氣狂吹曝帳單 網驚:超出我1年電費

    炎炎夏日,許多人會開冷氣降溫,如何省錢卻涼爽成為熱門話題,一名網友透露,家裡安裝的是傳統式冷氣機,但近日他收到兩個月的電費帳單卻傻眼,曝光金額直呼「會不會太嚇人!」
    2020/07/28 08:18
  • 5分鐘立可降13度 日本「口袋冷氣機」開賣

    炎炎夏日,如果能有一個隨身攜帶的冷氣,該有多好?日本SONY推出「口袋型冷氣機」,標榜五分鐘就可以降低13度,富士通也推出,可以掛在脖子上的冷氣機。
    2020/07/06 20:26
  • 打造Hitachi Air「享受幸福溫度 呼吸最好空氣」

    空調領導品牌日立冷氣攜手全新品牌代言人張鈞甯,透過全方位空調產品冷氣機、除濕機、空氣清淨機等,打造出適合國人安心舒適的「室內空氣淨化網」,讓消費者都能「享受幸福溫度 呼吸最好空氣」。
    2020/07/06 09:00
  • 高溫又潮濕釀禍? 冷氣維修前自燃險燒屋

    高雄大樹區一間活魚餐廳1日上午八點多,發生起火,消防隊趕到現場20分鐘左右就將火勢撲滅,結果才知道工人正要清洗冷氣時,都還沒動作,冷氣就突然自己起火燃燒,因此懷疑是下雨天空氣潮濕,導致電線走火,因此消防局就提醒,除了要保持插頭清潔外,電器周圍也要避免堆置易燃物品。
    2020/07/01 13:30
  • 里程焦慮症!社區設充電樁少 搶位爭電

    電動車越來越普及,但目前只有大約5成的車主家中有安裝充電樁,而且一開始要裝可能還得跟社區管委會爭取一番,其實充電樁的電流大約跟一台冷氣機運作差不多,再加上原廠充電業者在線材還有設置上,都會仔細規劃,讓車主可以安心在家充電,或是現在外面也有電動車專用停車場,就是希望舒緩一下車主的「里程焦慮症」。
    2020/06/30 20:26
  • 帶「水冷氣、水霧機」露營夯! 帳篷內降溫5度

    連假也有不少人選擇到戶外露營,但天氣這麼熱,就有民眾自備水冷氣擺在帳篷裡,加上小電扇搭配使用,能夠降溫5度,但專家提醒,多數露營場地有用電限制,恐怕造成跳電,或有安全疑慮,建議民眾要先向營區業者詢問,或是使用插USB的微型冷氣機。
    2020/06/27 13:46
  • 宜蘭擬放「高溫假」? 縣府:待討論尚未定案

    媒體報導,夏日氣溫愈來愈高,宜蘭縣政府計畫讓學生放「高溫假」。宜蘭縣教育處長王泓翔表示,「高溫假」必須有一定標準,這方面還有待討論,尚未定案。
    2020/06/24 14:44
  • 六月已3起「冷氣機火警」 異音、面板異常注意

    最近天氣熱,民眾在家開冷氣消暑,但也要注意冷氣機狀況,新竹縣內六月份就發生了3起的冷氣機火警,有民眾開冷氣時發現冷氣不涼,一週過後,他才開冷氣15分鐘,室外機就爆炸起火,而專家也提醒,如果發現冷氣有異音或是面板顯示異常,民眾可以請專業人士來維修,如果冷氣故障了,也要立刻關閉電源,以免意外發生。
    2020/06/20 11:50
  • 冷氣變蛇穴! 男喊熱一開「爆噴」40尾蠕動交纏

    夏天是蚊蟲頻繁出沒的季節,不少民眾為了避免被叮咬會做好防護措施,仍遭到蚊蟲誤闖家園。印度一名男子因為天氣炎熱,睽違了數月開冷氣消暑,沒想到才一開機,數條幼蛇就從冷氣機裡狂噴出來,散落在房間地板、床上扭曲蠕動;男子驚慌打開冷氣蓋一探究竟,約40條密密麻麻的「交纏畫面」讓他當場嚇破膽。
    2020/06/09 08:56
  • 冷氣噴冰塊!人妻驚「還有製冰功能」…網點出問題

    買冷氣送製冰機?近日一名人妻抱怨,每年會洗2次冷氣機,怎料最近開冷氣發現竟然會噴出冰塊,這種情況令她不知所措,不過文章一出之後就有內行網友指出關鍵原因。
    2020/04/22 19:26
  • 快訊/台大公衛學院頂樓火警 疏散500名師生

    下午將近四點,台大公衛學院傳出火警,警消人員立刻疏散約5百名師生,初步了解,起火點疑似在頂樓冷氣機房,學校警衛發現後立刻先將消防設備啟動,目前現場已經撲滅火勢,不過起火原因還要再釐清。
    2020/03/04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